Nets 板


LINE

BOX: http://goo.gl/6U1kl7 http://goo.gl/YiuO8h http://goo.gl/vVN80W http://goo.gl/JmhaJe http://goo.gl/KVY5fG http://goo.gl/IE3VL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 monmo:老基人生第一场正赛执教! 11/04 07:09
2F:推 vladmir:推Kidd初阵 11/04 07:10
3F:→ monmo:开赛命中率还蛮惨的xd 11/04 07:14
4F:推 marksein:老皮and1! 11/04 07:15
5F:推 bow231:Kidd处女秀!客场第一胜Go! 11/04 07:16
6F:推 andyos40:老皮!!!! 11/04 07:16
7F:推 vladmir:光头王又在乱了XD 11/04 07:16
8F:→ monmo:..........死光头 11/04 07:16
9F:→ monmo:改判了 很好 有抗议有用 11/04 07:16
10F:推 jackysuyu:加油PP手感还是不错 11/04 07:16
11F:推 bow231:这两场PP是200俱乐部 JJ也有将近180 都是战术受益者阿 11/04 07:20
12F:推 jacob2430:好奇问一下,零容忍政策下可以抗议? 11/04 07:22
13F:→ monmo:Lopez真的要把防守进步到接近进攻才行 11/04 07:22
14F:推 marksein:Baltche被盖了 XD 11/04 07:23
15F:推 jackysuyu:Baltche又在耍宝了XD 11/04 07:23
16F:推 bow231:Baltche开局搞笑已习惯 XD 11/04 07:23
17F:→ monmo:他这什麽鬼啦XD 虽然运球实在以长人来说很不赖 11/04 07:24
18F:→ monmo:我快笑死了XDDDD 11/04 07:24
19F:推 marksein:老皮完全就是控球前锋 11/04 07:25
20F:推 e5m719:布拉起好宝阿XDDDD 11/04 07:25
21F:→ monmo:Lopez进攻要有耐性点 最近都不太打算先往内打省力快速出手 11/04 07:27
22F:推 bow231:真的 都不磨一下 finsh都不好.. 11/04 07:28
23F:→ e5m719:请问有推荐流畅的网址吗???感恩!!! 11/04 07:30
24F:推 jackysuyu:FIRSTROW很顺 11/04 07:31
25F:→ monmo:看来为了让AK时间充沛 先让AK打PF了 11/04 07:32
26F:→ monmo:AK绝招 超假假动作XD 11/04 07:33
27F:推 e5m719:感恩J大~~ 11/04 07:33
28F:推 jackysuyu:今天手感都不太好啊好几球都有传出空档了 11/04 07:35
29F:→ monmo:噗 我真的就觉得是设定战术给Blatche for 3耶 可惜太慢传 11/04 07:35
30F:推 e5m719:AK好假阿XDDDD魔术队一直被骗XDDD 11/04 07:40
31F:推 Lowking:请问有可看连结吗? 我都连不上QQ 11/04 07:42
32F:推 bow231:http://ppt.cc/Pvlm 11/04 07:44
33F:推 offlame:我们目前命中率是11/33,囧XD 11/04 07:45
34F:→ offlame:Lopez中距超威! 11/04 07:47
35F:推 jackysuyu:连两球喔 11/04 07:47
36F:→ monmo:洗助攻+不垫脚跳投中 11/04 07:48
37F:→ monmo:今天Deron时间久一点应该可以双十 11/04 07:48
38F:推 RBC54321:Lopez反而近的没进 11/04 07:51
39F:推 Lowking:感谢连结~加油! 11/04 07:55
40F:→ monmo:这段时间打的好烂...=.= 11/04 07:55
41F:推 marksein:今天真是各种不准..... 11/04 07:56
42F:→ monmo:Evans今天时间得少点了 11/04 07:56
43F:→ monmo:Deron今天都跑的出空档但命中率实在不够好...Lopez则是防守 11/04 07:58
44F:推 jackysuyu:今天都有传出空档可是都投不进啊 11/04 07:58
45F:→ monmo:老皮这球好漂亮! 11/04 08:00
46F:推 jacob2430:整个上半场低级失误还不少 11/04 08:01
47F:推 bow231:小胖终於往禁区冲了 但轻松被盖锅 = = 11/04 08:01
48F:推 e5m719:上半场各种打铁阿,希望下半场手感赶紧找回来 11/04 08:02
49F:→ monmo:小胖今天应该是第一场想融入进攻 但手感还没回来...=.= 11/04 08:02
50F:→ monmo:刚刚那球以平常他的打法早该启动切入了 怎麽会後仰一步=.= 11/04 08:02
51F:→ monmo:不过防守有压住分数就是 上半场铁成这样低级失误这麽多 11/04 08:03
52F:→ bow231:我们第一次三分雨跟血洗对手何时出现阿 期待中 11/04 08:03
53F:→ monmo:这3分下半场要努力点就是...这场真的就浓浓磨合味了 11/04 08:03
54F:→ monmo:Kidd:季前赛对热火呀(烟) 11/04 08:03
55F:→ bow231:应该是面对到对方中锋 往里面挤已经没有空间 所以後仰 但又 11/04 08:04
56F:推 jackysuyu:这场感觉打得很没劲啊不知为啥 11/04 08:04
57F:→ monmo:如果是"正常"的他 其实早在过第一人就起跳了 11/04 08:04
58F:→ bow231:太大意小看对手 直接挨锅 = = 11/04 08:04
59F:→ monmo:去年他是PG中讨犯规佼佼者 刚刚至少讨的到犯规 11/04 08:04
60F:→ monmo:比较合理的解释有二 他比赛感还在掌握中 或者不敢大动作 11/04 08:05
61F:→ monmo:个人是比较倾向後者 他动作显然还小心过头 11/04 08:05
62F:→ monmo:然後反而是Lopez定位比较迷茫了......Orz 11/04 08:05
63F:→ bow231:至少他愿意慢慢往禁区切了 希望切入跟投射比例能再拿捏平衡 11/04 08:06
64F:推 jacob2430:上半场两队打起来像在打季前赛一样,懒懒的没什麽激情 11/04 08:15
65F:→ jacob2430:你失误完换我失误,你空档不进我也不进 11/04 08:16
66F:推 jacob2430:被拉开了,魔术三分回神在加上我们持续的低级失误 11/04 08:23
67F:推 bow231:我们後场防挡拆完全不行 谁来首都一样 11/04 08:24
68F:推 jackysuyu:出去倒个垃圾回来就落後那麽多全员打铁中啊 11/04 08:25
69F:推 sch790104:什麽时候才能看到我们屠杀弱队阿~"~ 11/04 08:25
70F:→ bow231:老基本来打算完美出场=血洗对手 这下哭哭了.. 11/04 08:25
71F:→ bow231:KG 说好的防守呢?第三节被打15比4 11/04 08:26
72F:→ bow231:小胖这一枪也太大! 11/04 08:27
73F:推 jackysuyu:PP这球漂亮啊 11/04 08:29
74F:推 RBC54321:李文斯顿 11/04 08:32
75F:推 maplesyrup08:Livingston灌得漂亮! 11/04 08:33
76F:推 jackysuyu:PP真的这3场最稳的 11/04 08:33
77F:推 bow231: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04 08:33
78F:推 offlame:皮皮超屌!!!!!!!!!!!!!!!!!!!!!!!!!!!!!! 11/04 08:33
79F:推 vladmir:PP!! 11/04 08:33
80F:→ RBC54321:PP这也有10大好球了吧 11/04 08:34
81F:推 e5m719:小李跟包皮哥各种灌篮帅啊!! 11/04 08:34
82F:推 marksein:老皮! 11/04 08:34
83F:→ jackysuyu:看来又是跟上一场一样要PP先打开带起气势吗 11/04 08:34
84F:推 e5m719:刚刚布拉起好像小扭(!?)希望没事才好@@ 11/04 08:37
85F:推 offlame:PP苦撑中.... 11/04 08:38
86F:推 bow231:讲实在的进攻不太担心 倒是防守有加压了 但要坚持啊! 11/04 08:38
87F:→ bow231:又是挡拆 後场跟不上被小吃大 11/04 08:39
88F:推 sch790104:欧拉D波那转身有点帅... 11/04 08:39
89F:推 e5m719:WOW 这球转身转的真漂亮Orz 11/04 08:40
90F:推 Warriors:命中率好惨~ 11/04 08:40
91F:→ bow231:...........Blatche连防守都在搞笑了 11/04 08:41
92F:推 jackysuyu:Baltche今天攻守两端都超差的 11/04 08:42
93F:推 jacob2430: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麽,进攻防守一整个漫不经心 11/04 08:43
94F:推 e5m719:老皮这球好屌阿!!!!!!!!!!!!!!!!!!!! 11/04 08:43
95F:推 Warriors:老皮!!! 11/04 08:43
96F:→ jackysuyu:真理一个人苦撑啊其他人加油啊 11/04 08:43
97F:嘘 bow231:15分 总版酸酸蓄势待发 11/04 08:45
98F:推 KIDDLEE:打的有气无力的 11/04 08:46
99F:→ bow231:AK第三节都没上 可惜了 不然我们的防守真的需要他 11/04 08:47
100F:→ bow231:魔术新人根本不像新人 金夭寿 11/04 08:49
101F:嘘 jacob2430:被一个新秀打趴~怒嘘了啦 11/04 08:50
102F:推 jackysuyu:一点精神都没有到底怎麽了啊 11/04 08:50
103F:推 sch790104:把球撞掉 一个360度双手爆扣...我记得Oladipo前几场很铁 11/04 08:51
104F:→ bow231:我们家加豪华税可以买几支魔术去了 老板应该气到快中风 11/04 08:51
105F:嘘 fireshit:马的 花对手几倍的钱 被别人羞辱? 11/04 08:52
106F:推 jacob2430:暂停回来总算防守有点起色了 11/04 08:54
107F:推 jackysuyu:死光头死不吹 11/04 08:55
108F:→ monmo:有速度渗透力的後场还是弱点...Livingston麻烦的类型 11/04 08:55
109F:推 KIDDLEE:AK~~加油 加油 11/04 08:56
110F:推 sch790104:小胖现在才想积极吗@@? 希望大家可以痛定思痛 赶快回神 11/04 08:56
111F:→ KIDDLEE:AK多赏几个火锅吧 11/04 08:56
112F:推 jackysuyu:连掉两次球问号 11/04 08:57
113F:→ jackysuyu:请问一下AK外线是不太好吗怎麽看他外线都不投啊 11/04 08:58
114F:→ monmo:外线是不稳 不过这阵容他实在也最好别投 11/04 08:58
115F:→ monmo:我实在不喜欢Lopez这种偷懒式打法...-.- 11/04 08:59
116F:推 sch790104:希望他积极一点进攻篮下 发挥优势阿 11/04 09:00
117F:→ monmo:Tele你要好好把握难得的上场时间压! 11/04 09:01
118F:推 bow231:1大4小摆Lopez 代表篮板没人帮抓 但顶不住 卡位意识好差 11/04 09:01
119F:推 jackysuyu:魔术禁区我们就受不了了那遇到溜马怎麽办啊... 11/04 09:01
120F:→ bow231:Tele刚上场手冷可以接受 但面包是在... 11/04 09:01
121F:推 joka040509:enter garbagr time?? 11/04 09:02
122F:推 jacob2430:这场没救了 11/04 09:02
123F:推 e5m719:JET FOR33333333333333333333 11/04 09:05
124F:推 jacob2430:JET!连两颗三分 11/04 09:05
125F:→ monmo:这场是没救了 不过主要还是调度磨合问题 11/04 09:05
126F:→ monmo:Tele太急着有表现了...... 11/04 09:07
127F:→ monmo:其实也放弃了XD 11/04 09:08
128F:推 jackysuyu:今天是纽约打铁日吗隔壁尼克第1节落後20分了 11/04 09:09
129F:→ bow231:比较好奇摸大下一场会在爵士还是篮网版跟我们同进退XD 11/04 09:10
130F:→ bow231:我宁愿被灰狼爆也不要被魔术爆.......... 11/04 09:11
131F:推 e5m719:泪推纽约打铁日QQ 11/04 09:12
132F:推 bow231:私心希望灰狼在加油 share一下我们的嘘声 XD 11/04 09:13
133F:推 jackysuyu:是错觉吗我怎感觉今天KIDD的调度比前天那个还差啊 11/04 09:14
134F:→ jackysuyu:等等总版火火就要出来呛声了毕竟前天被酸爆XD 11/04 09:14
135F:→ monmo:2边跑呀... 反正两边利害关系一样XD 11/04 09:15
136F:→ bow231:我倒觉得Kidd太想测试不同的阵容了 双控+Lopez 1大4小都是 11/04 09:16
137F:→ bow231:新搭配 但效果显然非常差而已..... 11/04 09:16
138F:→ monmo:(坦白说我也觉得今天Kidd的调度比前两场差...实验性质浓厚) 11/04 09:16
139F:推 jacob2430:调度是还好,毕竟换上来都有一定实力,但暂停後却没什麽 11/04 09:17
140F:→ monmo:我倒也对调度比较有意见 不过就当他在做实验吧 11/04 09:17
141F:→ jacob2430:应变方法,进攻防守也没激情,打的懒懒散散 11/04 09:17
142F:→ monmo:今天很多调度组合给我的感觉就是"试试看吧" 11/04 09:17
143F:→ bow231:有个隐忧 Kidd都是皮笑肉不笑 完全没有激情 总不能老靠KG 11/04 09:18
144F:→ bow231:教练鼓舞性质效果绝对更大 虽然不是他的个性就是了 11/04 09:18
145F:→ monmo:激情的部分我的看法是今天我们想打慢 魔术也是 双方就闷 11/04 09:18
146F:→ jacob2430:JET我倒是觉得应该可以早点上来放火,既然大家进攻都不顺 11/04 09:18
147F:→ monmo:但Jet在防守端是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今天我觉得老基调度 11/04 09:19
148F:→ monmo:很大胆的原因 他摆一大四小摆的是AK/AA/JET...根本丢掉高度 11/04 09:19
149F:→ monmo:优势 然後Livingston/Jet的後场对切入刑会惨 11/04 09:19
150F:推 vladmir:利害关系一样XD 11/04 09:20
151F:→ monmo:不过今天Deron要负蛮大责任 或者说篮网得概括承受他找进攻 11/04 09:22
152F:→ monmo:的过程...今天他在拉锯时空档命中率不足 不然应该就拉开了 11/04 09:22
153F:→ monmo:还有34:31之後被倒打那段全队不够侵略也是该检讨之处 11/04 09:23
154F:→ monmo:另外开季至今最让人关注的反而是Lopez........... 11/04 09:23
155F:→ bow231:唉 第四节一开始被爆 就是小胖频频掉球或软手 可惜了 11/04 09:23
156F:推 jacob2430:如果Kidd+JET+暴力鸭的後场都可以在小牛拿到一冠 11/04 09:24
157F:→ monmo:Deron现在显然比较像去年上半季的他 光看打法就知道 11/04 09:25
158F:→ jacob2430:那蝶龙+JET应该不至於会被爆太惨吧~ 11/04 09:25
159F:→ monmo:泰山的影响力比现在的KG还大呀 Dirk档拆守的也比Lopez好的多 11/04 09:27
160F:→ bow231:小牛决胜期的拳王跟Marion可是能补好多洞的 反观我们.... 11/04 09:27
161F:→ monmo:JET也老了几岁 主要其实是要看对手跟搭配队友 像JET我就 11/04 09:28
162F:→ monmo:不太倾向他跟Lopez一起上 除非搭的是Deron/KG/AK 11/04 09: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