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BOX: http://goo.gl/6U1kl7 http://goo.gl/YiuO8h http://goo.gl/vVN80W http://goo.gl/JmhaJe http://goo.gl/KVY5fG http://goo.gl/IE3VLj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推 kevinlai444:GOGOGO~~~ 11/02 08:07
2F:推 NetsFan:Let's go ! 11/02 08:08
3F:推 vladmir:好想贏熱火啊XD 11/02 08:10
4F:→ monmo:賽前大家圍成一圈的儀式好HIGH! 看來這場會很拼呀 11/02 08:11
5F:推 NetsFan:Deron 今天可上約30分鐘 11/02 08:11
6F:→ monmo:AK也出現在板凳了 今天看來雙方都會全員出動 11/02 08:11
7F:推 really30273:推~ 11/02 08:11
8F:推 kevinyeah:好想贏熱火阿 11/02 08:12
9F:→ monmo:老皮跟KG直接不打招呼 馬上死敵狀態XD 11/02 08:12
10F:推 vladmir:傳得真順XD 11/02 08:14
11F:推 cancernan:Go Nets! 11/02 08:14
12F:→ monmo:第一波防守相當令人滿意 11/02 08:14
13F:推 NetsFan:AK 今天可上時間約10~12 min 11/02 08:15
14F:推 vladmir:開賽順啊 11/02 08:15
15F:→ monmo: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11/02 08:16
16F:推 kevinyeah:順阿! 希望板凳不要放火 11/02 08:16
17F:推 bow231:大家早 這防守跟騎士完全不同 有點世仇的味道啊! 11/02 08:16
18F:推 really30273:今天防守好可怕= = 11/02 08:16
19F:→ monmo:有胖子真的不一樣!! 11/02 08:16
20F:推 NetsFan:這套先發還是很能跑啊 XD! 11/02 08:16
21F:→ kevinyeah:KG太客氣了阿!!!!! 11/02 08:17
22F:推 cancernan:居然是大個子跑快攻!!!!!! 11/02 08:17
23F:推 NetsFan:小心失誤呀 兩隊失誤都很多 11/02 08:18
24F:推 KG8807037:爽!壓著打! 11/02 08:18
25F:推 joka040509:kg 這球傳得超好~ 11/02 08:19
26F:推 nwomute:KG客氣了 剛剛第一個出手機會比較好 Lopez好輕鬆 11/02 08:19
27F:推 really30273:打得真好!!! 11/02 08:19
28F:推 NetsFan:Lopez 直接賣糕 吃 Haslem 11/02 08:19
29F:推 vladmir:傳導順 明顯投籃機會比對面好 11/02 08:19
30F:→ monmo:球的流轉 不間斷怎麼換都能對LBJ施壓 這兩點這場做的真好! 11/02 08:19
31F:推 NetsFan:KG 在中間 直接斷傳球 安心多了 11/02 08:20
32F:推 cancernan:KG妙傳 11/02 08:20
33F:→ really30273:今天看來雙方失誤都會不少 11/02 08:20
34F:推 NetsFan:不過看得出來 LOPEZ 籃板少 是他根本都站外圍 11/02 08:20
35F:→ NetsFan:不知道是教練授意還是怎樣 這樣有板才奇怪 11/02 08:20
36F:推 surfingbboy:打的很客氣 11/02 08:20
37F:推 kevinyeah:KG還是太客氣了阿!果斷點 你的中距離我從高中看到現在XD 11/02 08:22
38F:推 NetsFan:Pierce 不管幾歲 都超有活力的 很敢往內吸引包夾 11/02 08:22
39F:→ monmo:Lopez今天連防守都判若兩人 11/02 08:22
40F:推 vladmir:不知道為什麼主場穿深色 上一場客場穿淺色 11/02 08:23
41F:推 NetsFan:Chamlers 熱身賽切很爽 這次Lopez 認真點守了 11/02 08:23
42F:推 NetsFan:vladmir 兩隊說好的吧! 11/02 08:24
43F:推 kevinyeah:!! 已經換板凳了 11/02 08:24
44F:→ monmo:.....Blatche這球漏的有點大 查馬斯那場小胖沒上呀 11/02 08:24
45F:推 NetsFan:別讓 霸許打的噴火啊 11/02 08:25
46F:推 really30273:超快換板凳的0.0 11/02 08:25
47F:→ kevinyeah:話說vlad大是俄國人嗎XD 11/02 08:25
48F:→ monmo:靠北LP居然壞了! 11/02 08:25
49F:推 NetsFan:對啊 X ! 11/02 08:26
50F:→ BOSTONstyle:LP斷訊= =? 11/02 08:26
51F:推 NetsFan:vladmir id 常常讓我想到 以前湖人的狼人 XD 11/02 08:26
52F:→ NetsFan:還有 divac 11/02 08:26
53F:推 NetsFan:不~~~~斷訊 11/02 08:26
54F:推 vladmir:其實是根據某款RPG裡的NPC取名的XD 11/02 08:27
55F:→ BOSTONstyle:總版的高清連結 11/02 08:27
56F:推 kevinyeah:訊號回來了 11/02 08:27
57F:→ BOSTONstyle:http://www.ballbar.cc/LiveHtml/NBA_1101215422.htm 11/02 08:27
58F:推 NetsFan:Prunty 當總教頭倒數一場... 11/02 08:27
59F:→ monmo:小胖也下了 11/02 08:27
60F:→ kevinyeah:好高清阿 感謝 11/02 08:28
61F:→ vladmir:替補似乎受到比較大的防守壓力 11/02 08:28
62F:推 NetsFan:季賽也當熱身賽打 板凳好塊上 11/02 08:28
63F:→ monmo:AA的替補序位還真高 11/02 08:28
64F:推 kevinyeah:板凳開始放火了QAQ NBA老虎隊喔 11/02 08:30
65F:→ monmo:突然雙方都拔槍亂開...Blatche看來還要點時間找到定位 11/02 08:30
66F:→ monmo:Livigston好球!! 11/02 08:31
67F:推 NetsFan:防守後段就開始放鬆~ 11/02 08:31
68F:→ kevinyeah:好球 11/02 08:31
69F:推 nwomute:Blatche打的有點糟 早點走出來籃網一定會更猛 11/02 08:31
70F:→ monmo:也不算放鬆 KG跟Blatche防檔拆有觀念上的差距 得慢慢磨了 11/02 08:31
71F:推 SBaaNy:Chalmers是假摔後裁判不買單嗎? 感覺全場都愣住了 XDDD 11/02 08:32
72F:推 RLegend:哭哭,手機看不了 11/02 08:32
73F:推 vladmir:Lopez先起跳的啦OAQ 裁判不要因為他飛得慢就吹進犯 11/02 08:34
74F:推 NetsFan:blatche 有掌握籃板 不過希望等 lbj 下去 拉開差距 11/02 08:34
75F:→ monmo:這球是真的該吹進攻的...看那動作就知道要被做了...Orz 11/02 08:34
76F:推 bow231:哭哭 Lopez領兩犯了.... 11/02 08:34
77F:推 NetsFan:有時候賭盤可以算這麼準 可以猜出 哨音可以偷偷的控制比賽 11/02 08:35
78F:→ monmo:應該要換Evans上場了...這樣要考驗後場了 11/02 08:35
79F:→ monmo:老闆來了 11/02 08:37
80F:推 bow231:AK!!!今天熱火罰球真給面子 11/02 08:37
81F:推 NetsFan:AK 上來了~ 11/02 08:37
82F:→ monmo:AK扛PF耶..... 這陣容好賭後場暴徒 11/02 08:38
83F:推 NetsFan:Jetttt3333333333333 11/02 08:38
84F:→ monmo:AK馬上來個漂亮球流轉 11/02 08:38
85F:→ monmo:從剛剛開始就是AA扛LBJ... 教練團還真有種 11/02 08:39
86F:推 vladmir:LBJ進攻節奏怪怪的 11/02 08:39
87F:推 NetsFan:Jet 真的寶刀未老 11/02 08:39
88F:推 really30273:JET!!!!!!!!!!!!! 11/02 08:39
89F:→ monmo:JE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08:39
90F:推 NetsFan:Terry 真的很喜歡在 LBJ 在時 顏射 11/02 08:40
91F:推 kevinyeah: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1/02 08:40
92F:推 NetsFan:靠 這個球傳得漂亮 Shuan to AK 11/02 08:40
93F:→ monmo:這球AK神跑位呀!!! 要是灌進不知有多HIGH!!! 11/02 08:40
94F:→ monmo:今天是滿場俄國人嗎XDD 11/02 08:40
95F:→ really30273:AK再總是會有驚喜啊! 11/02 08:41
96F:推 NetsFan:27-18 lead End of first quarter 11/02 08:41
97F:推 bow231:板凳 第一節 幫砍11分 11/02 08:42
98F:推 NetsFan:主力有提早休息 希望接下來 有多的上場時間! 11/02 08:42
99F:→ NetsFan:Terry: 你灌我的那張海報我也有了 但你灌我 我射你! 11/02 08:43
100F:推 really30273:AK妙傳!!! 11/02 08:45
101F:推 NetsFan:AK 小胖連線! 11/02 08:45
102F:→ monmo:爵士搭檔連線!! 11/02 08:45
103F:推 NetsFan:AA 貼 Wade 好呀~ 不過小心他的神 pump fake 11/02 08:46
104F:→ monmo:AK今年健康也很重要 替補上來後整個球隊就活了 11/02 08:46
105F:→ monmo:KG/AK的搭檔也終於出現了 11/02 08:46
106F:推 NetsFan:AK!!!! 11/02 08:47
107F:推 weishun:Je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08:47
108F:推 NetsFan:weishun lag XD 11/02 08:47
109F:→ monmo:Wade在LBJ下去後開始飆了 要小心 11/02 08:48
110F:推 NetsFan:Wade 發威 小心 11/02 08:49
111F:推 NetsFan:這波打得不是太好~~!! 11/02 08:50
112F:→ monmo:AA也還有得磨 他跑位跟傳球的時間有點破壞節奏 11/02 08:51
113F:推 kevinyeah:好想贏熱火阿 11/02 08:51
114F:推 NetsFan:KGGGGGGGGGG 11/02 08:54
115F:→ monmo:把鳥人趕快打下去也是好事 11/02 08:54
116F:推 nwomute:小胖打好爛@@ 11/02 08:55
117F:→ monmo:Jet有點被雷槍打點...=.= 11/02 08:55
118F:推 kevinyeah:加由阿@@ 11/02 08:55
119F:推 NetsFan:KG again! 11/02 08:56
120F:→ kevinyeah:KG!! 11/02 08:56
121F:→ monmo:ISO Joe!! 11/02 08:56
122F:推 NetsFan:Joe~~~~~~ Johnson~~~ 11/02 08:56
123F:推 really30273:陣容好多變 剛剛等於JJ扛SF 身材也不會輸太多 11/02 08:57
124F:→ really30273:剛剛那陣容不賴 11/02 08:57
125F:推 NetsFan:5人先發上來 傳導就像被程式規劃好一樣 很流暢! 11/02 08:57
126F:→ BOSTONstyle:感覺Wade剛剛那球如果直接出手 肉配還反應不過來 11/02 08:57
127F:→ BOSTONstyle:結果晃了一下 剛好跑到她前面XD 11/02 08:58
128F:→ BOSTONstyle:他 11/02 08:58
129F:推 NetsFan:Lopez 剛剛防 Wade 跳投 導致失投 不錯! 11/02 08:58
130F:推 NBAKIDD:感覺小胖一直想助攻,該自己打的時候也別猶豫阿... 11/02 08:58
131F:推 NetsFan:小胖打得差沒關係 只要他在場 就對球對有幫助~ 11/02 08:59
132F:推 nwomute:這球好漂亮 11/02 08:59
133F:推 NetsFan:Lopez 直接在 JAMES 前面塞進~ 11/02 09:00
134F:→ monmo:KG又下去了 球隊狂練陣型 11/02 09:00
135F:推 NetsFan:熱火雙衛 野蠻會製造麻煩的 11/02 09:00
136F:推 NetsFan:ISO JOE! 11/02 09:01
137F:→ monmo:頻繁換人 11/02 09:02
138F:推 nwomute:板凳氣氛真好 11/02 09:02
139F:推 NetsFan:ISO Joe Draws the foul ~~!! 11/02 09:02
140F:推 kevinyeah:罰球沒進打PP 11/02 09:02
141F:推 NetsFan:我們沒有速度優勢 但是體型優勢 進去討犯規 是對的 11/02 09:03
142F:→ monmo:Lopez今天藍版不少 11/02 09:03
143F:推 nwomute:現在還沒開張這樣頻繁練陣好嗎@@ 11/02 09:04
144F:→ monmo:小心失誤呀 頻繁變陣的小缺點就是每個組合防守都要默契 11/02 09:04
145F:推 surfingbboy:一直換一直換... 11/02 09:05
146F:推 kevinyeah:KG不在就有點亂阿@@ 11/02 09:05
147F:→ monmo:Blatche的成長對我們至關重要...... 11/02 09:05
148F:推 siyuen:剛起床QQ 現在應該是中場休息吧? 11/02 09:06
149F:推 vladmir:AI耶 11/02 09:06
150F:推 NetsFan:還有兩分鐘進中場~ 11/02 09:07
151F:推 BOSTONstyle:淚推AI 11/02 09:07
152F:推 NetsFan:AI 看起來永遠都不老 哈 11/02 09:08
153F:→ monmo:PP神移位! 11/02 09:08
154F:推 NetsFan:PP 讚~ 幫Lopez 要到一個進攻犯規 11/02 09:08
155F:→ monmo:不過AI怎麼會只在那個位置@_@ 11/02 09:09
156F:→ monmo:被追平了 11/02 09:09
157F:推 bow231:本場比賽首次被反超了..不愧是衛冕軍 11/02 09:10
158F:推 kevinyeah:被逆轉了. 11/02 09:10
159F:推 ej3xl3284:被超前了 這段的防守有待加強 溝通都沒做好 11/02 09:10
160F:推 really30273:Blatche 打超爛= = 11/02 09:10
161F:推 NetsFan:喊暫停 11/02 09:11
162F:→ monmo:AA/Blatche現在都會讓球的流動停下來 還有摸索的路 11/02 09:11
163F:→ monmo:防守端的交代也都很混亂...反而小胖沒啥打季前賽防守oK 11/02 09:11
164F:→ monmo:不過說真的 練兵也練太大...老基回來還會這樣調度嗎? 11/02 09:12
165F:推 NetsFan:AAˇˇˇˇ33333 11/02 09:13
166F:→ monmo:AA戴罪立功 再逆回! 11/02 09:13
167F:推 ShaoMing315:Blatche..... 11/02 09:13
168F:推 NetsFan:Kidd 回來還是會不一樣的 11/02 09:13
169F:→ monmo:最後一波好好打呀!! 11/02 09:13
170F:推 NetsFan:Blatche 別來敗球了 Orz 11/02 09:14
171F:推 vladmir:Blatche打弱隊明顯比較好用.. 11/02 09:14
172F:→ david760615:布拉賈還要夢遊多久阿 這場不能輸捏 11/02 09:14
173F:→ monmo:Blatche這點是一定要練的 他什麼都會 可是新賽季反而很迷惘 11/02 09:14
174F:→ monmo:好像什麼都想做 然後就會恍神跟選擇錯誤...Orz 11/02 09:15
175F:推 nwomute:Blatche有點慘= = 11/02 09:15
176F:→ monmo:但他實在有那個本錢至少練個8成KG... 11/02 09:15
177F:推 ShaoMing315:剛剛那是什麼都沒做就失誤... 11/02 09:16
178F:推 NetsFan:47-47 平 ... 下半場繼續努力! 11/02 09:16
179F:→ monmo:他就分神了呀...這2場都這樣 好像都在想下一步要做啥 11/02 09:16
180F:推 kevinyeah:可以打完熱火再練嗎QAQ 11/02 09:16
181F:→ monmo:然後當下就恍神了...不過下半場才是重點啦 上半場雙方都 11/02 09:16
182F:→ monmo:很保留戰力 都是彼此試探虛晃 11/02 09:17
183F:推 really30273:希望AK有更多時間 11/02 09:17
184F:→ monmo:也沒辦法 看來調度就是不認為Evans適合對熱火 AK都扛PF了 11/02 09:17
185F:→ monmo:所以Blatche肯定會扛點時間 不過上半場Lopez上的也有點少 11/02 09:17
186F:推 jackysuyu:教練耍腦我都看出是Blatche他看不出來 11/02 09:17
187F:推 surfingbboy:拜託讓AK多上一點吧 11/02 09:20
188F:推 vladmir:上半場簡短感想:球很滑 11/02 09:21
189F:→ jackysuyu:KGAK至少一個要在場上防守真的差很多 11/02 09:24
190F:推 nwomute:我覺得籃網保留比較多耶 11/02 09:24
191F:→ david760615:爽 偷幹喇叭一下 11/02 09:37
192F:→ monmo:Haslem快速被PP累積犯規中 11/02 09:39
193F:→ monmo:這先發優勢出來了 每個人都不能放 就有可以單打的點 11/02 09:39
194F:推 NetsFan:中午還沒到 五犯送來了 11/02 09:39
195F:推 bgp915117:PP!!!!!!!!!!!!!!!!!!!!!!!!!!!! 11/02 09:40
196F:推 NetsFan:重點是 Lopez 隊到 Haslem 很開心 11/02 09:40
197F:推 vul3nj04:PP~!!! 11/02 09:40
198F:→ monmo:漂亮連線!!! 11/02 09:40
199F:→ monmo:Wade這球殺的時再漂亮...Orz 11/02 09:41
200F:推 NetsFan:豪洨球呀... 11/02 09:41
201F:推 really30273:多切就對了 11/02 09:42
202F:→ monmo:PP好球!!! 11/02 09:42
203F:推 NetsFan:PP Pez 連線 11/02 09:42
204F:→ david760615:先發越來越流暢了 看老頭省力打真開心 11/02 09:42
205F:推 NetsFan:原本以為會外傳給 DWill 結果是 Lopez 11/02 09:42
206F:→ monmo:Wade開1打5了...不要被騙呀 11/02 09:42
207F:→ really30273:Blatche 可以不要在上了嗎= = 11/02 09:43
208F:推 siyuen:Wade開始燃燒生命打法了 11/02 09:43
209F:推 NetsFan:Wade 很喜歡打籃網~ 要小心他啊 11/02 09:43
210F:→ monmo:Blarche:我建功了啦! 11/02 09:43
211F:推 NetsFan:KG 好拼! 11/02 09:44
212F:→ monmo:KG那表情XDD 沒事吧 11/02 09:44
213F:→ monmo:旁邊的美女顧著拍照是怎樣啦 11/02 09:44
214F:推 siyuen:KG超拼 11/02 09:45
215F:推 NetsFan:Dwill 還沒 100% ... 要趕快回到上季明星賽後之狀態 11/02 09:45
216F:推 NetsFan:PP333 11/02 09:46
217F:→ monmo:5-MEN Game!!! 11/02 09:46
218F:推 jackysuyu:球流動起來打啊 11/02 09:46
219F:→ monmo:Dwill其實主要跟他100%關連我想比較小...他似乎還在觀察 11/02 09:46
220F:推 NetsFan:Evans 還速上來了~~ 11/02 09:46
221F:→ monmo:魔人終於上場了! Lopez應該是有犯規麻煩? 11/02 09:47
222F:推 really30273:這球XDDDDDD 11/02 09:47
223F:推 NetsFan:BLATCHEEE 11/02 09:47
224F:→ monmo:豪洨球啦XDDDDDDDDDDDDDD 11/02 09:47
225F:推 vul3nj04:這球是怎樣~這真的是長人該出現的動作嗎www 11/02 09:47
226F:推 kevinyeah:這球... 11/02 09:47
227F:推 NetsFan:Blatche 漢子呀 下半場將功贖罪 T_T 11/02 09:48
228F:→ monmo:他不是長人的動作可多的哩 哈哈...Deron/PP這兩個球中繼點 11/02 09:48
229F:推 bow231:Lopez4犯了..癡漢終於上啦! 11/02 09:48
230F:推 NetsFan:Lopez 4犯中 11/02 09:48
231F:→ monmo:實在是處理的太迅速了 減少失誤強弱邊快速轉換絕對是一武器 11/02 09:49
232F:推 surfingbboy:這..進了沒話說 不進就要被幹了 11/02 09:49
233F:推 NetsFan:DWill 希望還是觀望中~~ 加油 11/02 09:49
234F:推 pohao522:傳導的太棒了 完美的流動 11/02 09:50
235F:推 NetsFan:卯起來打禁區就對了 雖然熱火禁區長人少 防守悍度可不減! 11/02 09:50
236F:推 bow231:這球可惜 JJ竟然沒and one! 11/02 09:51
237F:推 NetsFan:Johnson 硬上 老 Allen 11/02 09:51
238F:→ monmo:JJ這球好可惜呀 這麼強勢的ISO了!! 11/02 09:51
239F:推 NetsFan:抱歉看錯是 Wade. Wade 光頭之後 很難認 哈 11/02 09:52
240F:推 kevinyeah:幹暴那個抱大腿的 11/02 09:52
241F:推 NetsFan:Blatche draws a charge! 11/02 09:52
242F:→ monmo:話說LBJ是不是低位練過頭了...有點像特南克斯力量過頭版 11/02 09:52
243F:→ monmo:Blatche下半場各種歡笑洗白 11/02 09:53
244F:推 vladmir:Blatche洗白了XDDDD 11/02 09:53
245F:推 BOSTONstyle:Blatch終於復活了!!! 11/02 09:53
246F:推 NetsFan:幹... blatche 發威了 11/02 09:53
247F:推 NetsFan:Evans 防守太積極了吧 XDD 11/02 09:53
248F:→ monmo:他最強的就是很難有人能預料他到底要幹嘛 不愧是McGee兄弟 11/02 09:53
249F:→ OldTsai:BLATCH忽然開竅了 11/02 09:53
250F:推 NetsFan:ISO Joe 很積極單打 Wade ! 不錯! 保持對方防守壓力 11/02 09:54
251F:推 pohao522:blatche太有戲了 11/02 09:54
252F:→ david760615:布拉奇聽到呼喚了 開始認真 11/02 09:54
253F:推 really30273:各種洗白XDDDDDDD 11/02 09:54
254F:→ OldTsai:XDDDDDDDDDDd 11/02 09:54
255F:推 NetsFan:Blatche:KG 狀態 on 11/02 09:54
256F:→ jackysuyu:各種神其洗白 11/02 09:55
257F:推 bow231:blatche白慘啦! 11/02 09:55
258F:→ monmo:Blatche完全把熱火打亂了XDDDD 11/02 09:55
259F:推 kevinyeah:練了半場終於醒了嗎 11/02 09:55
260F:→ monmo:5566得第一!!!!!!!!!!!!! 11/02 09:55
261F:推 NetsFan:Evans 太興奮了 還是讓他上一下就好 11/02 09:55
262F:推 NetsFan:老皮的身手還是好棒... 11/02 09:56
263F:→ really30273:三個人卡不贏癡漢XDDDDD 11/02 09:56
264F:推 atyin:火火禁區都沒人了 還來個癡漢 好爽 11/02 09:56
265F:推 NetsFan:Evans 第一罰有! 11/02 09:56
266F:→ monmo:連罰球都進!! 3人卡最後熱火犯規是哪招XD 11/02 09:56
267F:推 NetsFan:Blatche 在開始催殘對方禁區了 11/02 09:57
268F:→ monmo:Blatche繼續歡樂洗白 笑死我XDDD 11/02 09:57
269F:→ monmo:JJ狂打點雷槍了 11/02 09:57
270F:推 NetsFan:這次 ISO JOE 可是真的吃老 ALLEN 了 我沒說錯! 11/02 09:57
271F:推 kevinyeah:Iso Joe 11/02 09:57
272F:→ monmo:PP還搞了Bosh個無辜犯規 哈哈 11/02 09:58
273F:推 KIDDLEE:籃板魔人有點強 11/02 09:58
274F:推 jackysuyu:洗太白了 11/02 09:58
275F:→ monmo:Livingston的神奇優勢在後場三位置怎麼換對LBJ都還好 11/02 09:58
276F:推 NetsFan:領先再多也不能掉以輕心....加油!!!!! 11/02 09:58
277F:推 bow231:不可思議!16分了啦!上季根本是分數倒著看甚至更慘!!! 11/02 09:58
278F:→ NetsFan:這場撐過去 接下來比賽就可以稍稍放鬆了 11/02 09:58
279F:推 BOSTONstyle:熱火好像真的被Blatche搞亂了 11/02 09:58
280F:推 NetsFan:熱火是好的對手 我們也要加油~ 11/02 09:59
281F:→ monmo:其實可以仔細看第三節 我後來都盯著Blatche看 11/02 09:59
282F:推 pohao522:場上隨時保持三個得分點 11/02 10:00
283F:推 NetsFan:我猜搞不好 下一場 KG 輪休 XD 剛才摔一下 他有摸背~ 11/02 10:00
284F:→ monmo:他常常走位很亂七八糟可是最後出現在正確位置 根本櫻木 11/02 10:00
285F:推 KIDDLEE:Blatche上下半場 不同人吧 11/02 10:00
286F:→ BOSTONstyle:有兩個Blatche 這是哥哥(? 11/02 10:00
287F:推 NetsFan:下半場 KG 進 Blatche 身體了 11/02 10:01
288F:→ monmo:Blatche還指揮戰術是哪招啦 笑死我XD 11/02 10:03
289F:推 NetsFan:PP 的投籃 挺的最後一下 你總是以為應該不會進.. 11/02 10:03
290F:推 tbgorays:話說隔壁棚的塞爾從領先20到被反超了… 11/02 10:03
291F:→ jackysuyu:pp第3節好猛 11/02 10:04
292F:推 NetsFan:不能掉以輕心!!! 11/02 10:04
293F:→ monmo:我們也要小心 至少得帶2位數領先至第四節 11/02 10:04
294F:推 NetsFan:撐到第四節 LOPEZ 就會上了 11/02 10:05
295F:→ monmo:替補要小心 人家用這時段擺搶分主力 11/02 10:06
296F:推 NetsFan:AK ... T_T 11/02 10:07
297F:推 tbgorays:AK的空手跑位超好 11/02 10:09
298F:→ monmo:熱火加罰了@__@ 11/02 10:09
299F:→ monmo:AA神來一筆!!!!!!!!!!!!! 11/02 10:09
300F:推 NetsFa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1/02 10:09
301F:推 NetsFan:AA 果然不是只威季前賽 11/02 10:10
302F:推 nwomute:AK放槍嚕>"< 11/02 10:10
303F:推 NetsFan:還好要到 詹士犯規 11/02 10:10
304F:推 kevinyeah:超可惜!!! 11/02 10:10
305F:→ monmo:可惜 這波流轉跟最後AK殺出的神走位都很精彩 11/02 10:10
306F:推 really30273:范甘迪 的評論都超看好籃網的耶0.0 11/02 10:10
307F:推 siyuen:這球可惜阿 11/02 10:11
308F:推 NetsFan:XDDDD Cassell 事件再現 11/02 10:11
309F:→ monmo:各種歡笑XDDDDDDDDDDDD 11/02 10:11
310F:推 BOSTONstyle:8SEC!!! 11/02 10:11
311F:推 bow231:腦殘失誤 有笑有推!!! 11/02 10:12
312F:→ nwomute:KG有會走位的隊友整個殺傷力加倍 11/02 10:12
313F:推 vladmir:我記得8秒是以裁判計數為準 11/02 10:12
314F:→ monmo:我剛重看確實只有7秒...不要反而亂了自己陣腳哩 11/02 10:12
315F:推 NetsFan:恩...剛好16.x 秒 11/02 10:13
316F:推 pohao522:AK是空手走位教科書 11/02 10:13
317F:推 NetsFan:別太HIGH 維持領先啊.. 11/02 10:13
318F:推 nwomute:這球只有兩罰吧 11/02 10:13
319F:推 kevinyeah:各種看replay確認秒數 11/02 10:13
320F:推 NetsFan:黑啊 進不算 11/02 10:14
321F:→ nwomute:板凳超深 一直到AA都可以打 11/02 10:14
322F:推 NetsFan:蛙勒 還是給近算 11/02 10:15
323F:→ nwomute:被黑了 11/02 10:15
324F:推 really30273:先犯規了= = 11/02 10:16
325F:→ BOSTONstyle:想給熱火逆轉盤 休想!!! 11/02 10:16
326F:→ monmo:11分 還能接受 第四節頂住呀!! 熱火也不會客氣的 11/02 10:16
327F:噓 kevinyeah:乾兒子隊 11/02 10:16
328F:推 NetsFan:那一球 怎麼看時間就到啦 = = 頂多兩罰 11/02 10:17
329F:推 bow231:第四節靠先發終結吧!加油! 11/02 10:18
330F:推 nwomute:是連續動作只是出手的時候進攻時間到了 11/02 10:18
331F:→ monmo:連續動作確實是可以吹的啦 這1分還好 重點守住11分領先! 11/02 10:19
332F:→ monmo:要扛住熱火肯定發起的大反攻 我們才知道自己現在在哪 11/02 10:19
333F:→ BOSTONstyle:先犯規 但是連續動作 算進 (犯規時,時間就停止了 11/02 10:19
334F:→ monmo:Lopez休息也夠久了 該發威了 11/02 10:20
335F:推 nwomute:AK罰球有點悲劇 11/02 10:20
336F:推 NetsFan:還好有AK 牽制一下 LBJ 11/02 10:20
337F:推 dixongossip:Good D!!! 11/02 10:20
338F:→ monmo:AK得改一下防守重心 現在就專心防LBJ 協防交給KG吧 11/02 10:21
339F:→ nwomute:謝謝Boston大講解 11/02 10:21
340F:推 NetsFan:DW 好球~ 11/02 10:21
341F:推 NetsFan:BONSTON大 了解~thanks 11/02 10:22
342F:推 OldTsai:哈小胖厲害 11/02 10:22
343F:推 jackysuyu:PP也休息夠久了等等可以上來收尾了 11/02 10:23
344F:推 kevinyeah:感謝BOS大講解 11/02 10:23
345F:推 nwomute:KG出手好像有點猶豫 11/02 10:23
346F:推 dixongossip:AKKKKKKKKKKKKKKKKKKKKK 11/02 10:23
347F:→ nwomute:AK炸裂 11/02 10:23
348F:→ monmo:Deron在給Cole上課了 這2場他上來對方PG就冰的啦 11/02 10:23
349F:推 really30273:AK!!!!!!!!!!!!!!!!!!!!! 11/02 10:23
350F:推 vladmir:AK瞬間加速 11/02 10:23
351F:推 BOSTONstyle:其實是有去總版學習一下 剛好也在討論XD 11/02 10:24
352F:→ kevinyeah:AK!! 11/02 10:24
353F:推 NetsFan:DWILL TO AK @@ 11/02 10:24
354F:→ nwomute:AK罰球有點581 11/02 10:24
355F:→ kevinyeah:戰鬥民族的暴發力XD 11/02 10:24
356F:推 bow231:昔日搭檔再次連線! 11/02 10:24
357F:→ monmo:畢竟AK大概兩週沒上場了 11/02 10:25
358F:推 NetsFan:AK 比 WADE 高那麼多 根本不需要跳啊~ 11/02 10:25
359F:推 dixongossip:AA三罰Get!!!!! 11/02 10:25
360F:→ nwomute:3罰!!!!! 11/02 10:25
361F:→ nwomute:AA這個老球皮 11/02 10:26
362F:推 Warriors:水喔騙到 11/02 10:26
363F:→ monmo:AA:我學Wade學的怎樣XD 11/02 10:26
364F:→ monmo:KG應該最後5分鐘會在上 剛沒抓到好可惜 11/02 10:27
365F:推 NetsFan:AK 真的是球隊潤滑劑... 11/02 10:28
366F:推 david760615:果然AK的防守和運動力是我們板凳的活水 11/02 10:29
367F:→ monmo:AK空跑對於破熱火輪轉很好用 尤其隊友都會傳 11/02 10:30
368F:推 KIDDLEE:AK有夠硬 11/02 10:30
369F:→ monmo:........Lopez 5犯了 Blatche:不要逼我啊啊啊!!! 11/02 10:32
370F:→ monmo:.........這麼好傳 不要變回上半場Blatche呀@_@ 11/02 10:33
371F:→ monmo:JJ/PP該先回來了 11/02 10:34
372F:→ monmo:漂亮大鍋!!! 11/02 10:34
373F:推 aeCynzia:第四節開始抓好嚴~ 11/02 10:34
374F:推 NetsFan:罰球真的大有問題 11/02 10:35
375F:→ monmo:再幫KG咬住3分鐘吧! 11/02 10:35
376F:→ dixongossip:Good Defense! 11/02 10:35
377F:推 NetsFan:還好我們進入加罰 11/02 10:35
378F:→ monmo:又要複製第三節替補追分模式嗎? 11/02 10:35
379F:推 rainingdayz:老皮讚! 11/02 10:35
380F:推 kevinyeah:吃偶der火鍋啦 11/02 10:36
381F:→ monmo:加罰真是好消息 這裡面好幾個都很會討犯規 11/02 10:36
382F:推 bgp915117:PP幾次守喇叭都守得很好 11/02 10:37
383F:推 NetsFan:熱火很喜歡攻禁區 再分球 這個時候要製造他們失誤 11/02 10:37
384F:推 NetsFan:Lvingston 飛了~~ 11/02 10:37
385F:→ monmo:超漂亮!!!!!!!!!!!!!!!!!! 11/02 10:37
386F:推 bow231:感動 領先都有持續咬住! 11/02 10:37
387F:推 dixongossip:Livingston第二次跳超高進球討回來!!水啦!!!! 11/02 10:37
388F:推 NetsFan:尤其熱火外線被我們站位站住 11/02 10:38
389F:→ monmo:Livingston季前賽以來超多這種像是飛翔的上籃........ 11/02 10:38
390F:推 unbomb:Livingston好快 11/02 10:38
391F:推 vladmir:Livingston選擇不錯 趁加罰多切XD 11/02 10:38
392F:→ monmo:那種類似滑翔的美感真的很少看到呀 11/02 10:38
393F:推 KIDDLEE:Livingston 上籃就讓我想到之前的畫面 毛毛的 11/02 10:38
394F:推 vincentboy08:正要說怎麼這麼慢,馬上打我臉,哈哈 11/02 10:38
395F:推 really30273:Livingston 好快啊!!!!!!!!!!!!! 11/02 10:38
396F:推 ShaoMing315:我們前場的替補最大弱點就是罰球吧@@ 11/02 10:38
397F:推 surfingbboy:這麼高的人打PG真是犯規阿 11/02 10:38
398F:推 howard0518:吃回來XD 11/02 10:38
399F:推 pohao522:wow,livingston 起飛了 11/02 10:39
400F:推 jackysuyu:這場防守真不錯 11/02 10:40
401F:→ monmo:怎麼辦 現在開始擔心的是Livingston只簽一年底薪...Orz 11/02 10:41
402F:推 dixongossip:PP Ray互打超爽的!!!!!!! 11/02 10:41
403F:→ gto0322:單打王PP 屌翻了 11/02 10:41
404F:→ monmo:JJ是也該考慮回來了...雷槍這點不要放過 11/02 10:41
405F:推 rainingdayz:PPPPPPPPPPPPP 11/02 10:41
406F:→ dixongossip:超大火鍋超爽的!!!!!!!!!!! 11/02 10:42
407F:推 howard0518:這球太熱血了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02 10:42
408F:推 vladmir:PP來一鍋超爽XD 11/02 10:42
409F:→ eternalzero:這場看得太嗨了 11/02 10:43
410F:→ vladmir:是說今天LBJ很明顯不在狀況內 11/02 10:43
411F:→ monmo:還是不要掉以輕心呀 10分差守住! 該回來的主力也該上了 11/02 10:43
412F:推 bow231:終於盼到先發回來了 11/02 10:43
413F:推 howard0518:哈哈哈 這火鍋超級爽的 11/02 10:44
414F:→ monmo:也不能說LBJ不在狀況內 現在的組隊很衝著他來 11/02 10:44
415F:推 vincentboy08:老皮好鍋!!!!!! 11/02 10:44
416F:→ monmo:怎麼換LBJ都很難Mis-match...禁區又擠滿人 11/02 10:44
417F:→ monmo:KG還在集氣嗎!? 11/02 10:44
418F:推 dixongossip:KG上了 11/02 10:45
419F:→ monmo:AA在參加運球大賽嗎...........=.= 11/02 10:45
420F:推 vladmir:m大這麼說我怎麼想到總板某篇全隊都要守LBJ的分析文XD 11/02 10:45
421F:→ bow231:JJ還不回來是在... 11/02 10:45
422F:→ dixongossip:哈哈哈,走步被抓到了 11/02 10:45
423F:推 Warriors:走步哈哈哈 11/02 10:45
424F:→ dixongossip:JJ for 3333333333333333 11/02 10:46
425F:→ vladmir:JJ!! 11/02 10:46
426F:→ Warriors:JJ 3333 11/02 10:46
427F:→ bow231: JJ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10:46
428F:推 vul3nj04:JJ for 3!!!! 11/02 10:46
429F:推 vincentboy08:水哦!!!!@! 11/02 10:46
430F:推 NetsFan:The Dagger! 11/02 10:46
431F:→ vincentboy08:螃蟹步沒用了,哈哈 11/02 10:46
432F:→ monmo:這場應該拿下了 但超有種的現在決勝期擺KG一大四小 11/02 10:47
433F:推 kevinyeah:KG單檔整個扯出空檔 11/02 10:47
434F:→ BOSTONstyle:熱火傻了 放空檔給JJ 11/02 10:47
435F:→ monmo:看來AA真的頗受教練團重視 拼勁有回報了 11/02 10:47
436F:推 cookie021:LBJ那球莫名其妙的很好笑!!我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哈哈哈 11/02 10:47
437F:推 NetsFan:這場結束 LBJ 會打了四十幾分鐘 熱火真的很想贏 11/02 10:47
438F:推 bow231:那個走步我只能說吹的裁判有較小!我欣賞! 11/02 10:48
439F:→ monmo:這球再看一次重播 最精彩的是有條不紊 戰術設定就是這樣打 11/02 10:48
440F:→ monmo:Deron跟KG檔拆那邊LBJ完全只想顧第二線 11/02 10:49
441F:→ eternalzero:熱火早就過太爽了 假摔走步都被聯盟默許 11/02 10:49
442F:推 dixongossip:AA防守籃板漂亮!!! 11/02 10:49
443F:→ dixongossip:JJ for 33333333333333海一般大的空檔 11/02 10:50
444F:→ monmo:有AA太棒了!! 堪稱後場Evans!! 11/02 10:50
445F:推 vladmir:JJ連進兩顆關鍵球 11/02 10:51
446F:推 NetsFan:Joe .... Johnson ~~~~~ 11/02 10:51
447F:→ monmo:根本一模一樣的戰術 耍人嘛XD 11/02 10:51
448F:推 kevinyeah:各種空檔 11/02 10:51
449F:推 NetsFan:懷疑以後 蝶龍都會打 老基球風 pass first 11/02 10:51
450F:推 nwomute:JJ真的超準 11/02 10:51
451F:→ monmo:Deron跟KG Call檔拆檔來擋去 小胖切入傳埋伏JJ 11/02 10:52
452F:→ monmo:這場也還有一個重點 小胖根本還沒有引擎全熱 還不需要那樣打 11/02 10:52
453F:推 vincentboy08:JJ被瞧不起嗎 哈哈 一直被放空檔 11/02 10:52
454F:→ monmo:不過說著只剩8分了 11/02 10:53
455F:→ monmo:蔗放槍太可惜>< 11/02 10:53
456F:→ monmo:KG守下雷槍!! 應該穩了 11/02 10:53
457F:→ vincentboy08:放搶 哈哈 11/02 10:54
458F:推 nwomute:放槍 11/02 10:54
459F:推 kevinyeah:KG連放兩槍=.= 11/02 10:54
460F:推 bgp915117:5分... 11/02 10:54
461F:推 bow231:KG這一槍也太大了....這幾波進攻有點鬆懈 11/02 10:54
462F:推 NetsFan:太放鬆了~~ 11/02 10:54
463F:推 NetsFan:KG 放進就更穩了 可惜 11/02 10:54
464F:→ kevinyeah:Hold住阿 打到這樣被逆轉就太幹了 11/02 10:54
465F:→ monmo:冠軍隊真的不容小覷呀... 最後1分鐘控制節奏 緩緩打吧 11/02 10:54
466F:推 cancernan:差五分而已~有點危險 11/02 10:55
467F:→ monmo:也當作考驗這支球隊關鍵時刻的抗壓力跟凝聚力吧! 11/02 10:55
468F:推 really30273:........................................... 11/02 10:56
469F:推 dixongossip:現在的重點是誰要來接球穩穩罰球了 11/02 10:56
470F:推 Warriors:緊張了... 11/02 10:56
471F:推 bow231:不是很理解這一波攻擊幹嘛功這麼快.. 11/02 10:57
472F:推 vladmir:緊張了 11/02 10:57
473F:推 NetsFan:幹 果然是這種劇本~ 11/02 10:57
474F:→ monmo:KG這幾波有點急 考驗來了 11/02 10:57
475F:推 howard0518:幹.... 11/02 10:57
476F:推 joka040509:what?????????????????????? 11/02 10:57
477F:推 kevinyeah:KG各種放槍阿 嗚嗚 11/02 10:57
478F:推 ericfu0719:開始劇場了好緊張…… 11/02 10:57
479F:→ monmo:罰球來說一定是給PP...他今天罰球最準而且專注度極高 11/02 10:57
480F:推 JackY4028:穩罰啊!! 11/02 10:57
481F:→ monmo:不過人家冠軍隊果然有練抗壓加乘 2顆三分進的漂亮 11/02 10:58
482F:→ joka040509:原本已經打算關電腦了的說~ 11/02 10:58
483F:→ monmo:Deron是第二人選 要複製之前連續罰球的神準呀! 11/02 10:58
484F:推 dixongossip:DW 1 for 2 11/02 10:59
485F:→ monmo:.............劇場魂 11/02 10:59
486F:推 vladmir:囧 11/02 10:59
487F:推 NetsFan:還好進一顆.. 11/02 10:59
488F:推 shan740510:爛爆了罰球 11/02 10:59
489F:→ joka040509:最起碼延長~ 11/02 10:59
490F:推 vul3nj04:一定要弄的這麼刺激嗎www 11/02 11:00
491F:→ monmo:等下又要考驗我們罰球了 雷槍直接算2球進了>< AA學個經驗吧 11/02 11:00
492F:→ dixongossip:PP抓到防守籃板,穩穩罰兩球吧!!!!!!!!!!!!!!!! 11/02 11:00
493F:推 bgp915117:感激不盡 11/02 11:00
494F:推 aeCynzia: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緊張呀 T_________T 11/02 11:00
495F:推 bow231:感謝雷槍也送禮!!!!!!!!! 11/02 11:00
496F:→ monmo:這場打到這樣一定要贏了 11/02 11:00
497F:推 unbomb:雷槍沒罰進 thanks 11/02 11:00
498F:→ vul3nj04:喔!?!? 雷槍沒進~真的算賺到XD 11/02 11:01
499F:推 NetsFan:Ray Allen 也會沒罰進 還我們一棵了 11/02 11:01
500F:→ monmo:Lopez上來卡這位置卡的好 11/02 11:01
501F:推 vladmir: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11/02 11:01
502F:推 kevinyeah:身在曹營心在漢! 11/02 11:01
503F:→ dixongossip:+4,爽啦!!!!!! 11/02 11:01
504F:推 rainingdayz:罰球比賽XD 11/02 11:01
505F:推 vincentboy08:老皮!!!!!! 11/02 11:01
506F:→ tc0115:代理教練不知道在幹麻 最後才想到Lopez 11/02 11:01
507F:→ vul3nj04:PP +4了!!! 這次終於穩了 11/02 11:02
508F:推 cancernan:PP兩罰都進~帥 11/02 11:02
509F:推 NetsFan:人氣破百! 11/02 11:02
510F:→ monmo:場上都留有經驗的吧 不要被搞4分打就贏了 贏了就走出陰影了 11/02 11:02
511F:推 NetsFan:107 11/02 11:02
512F:→ rainingdayz:Lopez是為了上來搶籃板的 11/02 11:02
513F:→ cancernan:LBJ這球................. 11/02 11:03
514F:→ rainingdayz:而且熱火一大四小 KG+Lopez外圍風險大 11/02 11:03
515F:推 dixongossip:扯欸.........又要繼續罰球了...... 11/02 11:03
516F:推 unbomb:Lopez五犯了啊 11/02 11:03
517F:推 bow231:啥小............. 11/02 11:03
518F:推 Warriors:一定要那麼緊張嗎 11/02 11:03
519F:→ monmo:其實AK如果健康 這時候的1大4小會事他上 11/02 11:03
520F:推 fr0ztbLu3:………… 11/02 11:04
521F:推 NetsFan:Orz! 11/02 11:04
522F:→ monmo:這個熱火戰術Call的好 小胖應變已經很快也守到了 沒話說... 11/02 11:04
523F:推 vul3nj04:....每次覺得穩了就又緊張起來~OTZ 11/02 11:04
524F:推 kevinyeah:熱火韌性真的強阿 11/02 11:04
525F:→ dixongossip:JJ穩穩罰球呀!!!!!!!! 11/02 11:04
526F:推 vladmir:PP怒指雷槍XD 11/02 11:04
527F:→ monmo:第四節後面3分鐘 每一波都是劇場呀 11/02 11:04
528F:推 vincentboy08:無限罰球比賽 11/02 11:05
529F:→ monmo:幹 第一場就搞的跟季後賽一樣 11/02 11:05
530F:→ dixongossip:JJ 2for 2 11/02 11:05
531F:推 aeCynzia:熱火關鍵時候三分也太穩 = = 11/02 11:05
532F:推 NetsFan:Johnson 穩! 11/02 11:06
533F:推 NetsFan:最長的一分鐘 籃網劇場 總是如此~~~~ 11/02 11:06
534F:推 JackY4028:這時候犯規是戰術嗎 11/02 11:06
535F:→ dixongossip:爽啦!!!!!!!!!!!!!!!!!!!!!!!!!!!!!!! 11/02 11:06
536F:推 cancernan:FINALLY 11/02 11:06
537F:→ monmo:這波也賭很大 不曉得老基在做法會不會不同 11/02 11:06
538F:推 Warriors:爽啦!!! 11/02 11:07
539F:→ monmo:這場比一般比賽多打半小時了............ 11/02 11:07
540F:推 NetsFan:WINNNNNN 11/02 11:07
541F:推 bow231:賭太大了...被截掉可就GG 連OT都沒得打 11/02 11:07
542F:推 stevenchiang:JJ罰球進一堆人圍上去 感覺氣氛真棒 11/02 11:07
543F:推 NetsFan:機車死了~~總算贏了 11/02 11:07
544F:推 kevinyeah:嚇死了 一定要這麼刺激嗎XDD 11/02 11:07
545F:推 rainingdayz:美好的一天~ 11/02 11:07
546F:推 vladmir:呼 11/02 11:07
547F:推 really30273:嚇死了= = 11/02 11:07
548F:→ monmo:他們韌性強 不過我們才剛組隊能挺住也不錯了 這是個好考驗 11/02 11:07
549F:推 aeCynzia:最後一分半太揪心了 11/02 11:08
550F:推 NetsFan:人氣:112! 11/02 11:08
551F:推 pohao522:nice game ~ 11/02 11:08
552F:推 vincentboy08:哈哈哈哈哈,不小心罰進 呱呱 11/02 11:08
553F:推 KIDDLEE:這也太毛了 11/02 11:08
554F:推 vul3nj04:終於結束了~XD 11/02 11:08
555F:推 NetsFan:~~~~贏了就好~~謝謝 籃網板上的各位~~~ 11/02 11:08
556F:推 NetsFan:接下來的比賽應該"不會"這麼刺激了 11/02 11:09
557F:推 dixongossip:這場領先拉鋸都有最後還贏球,真爽!!!!!!! 11/02 11:09
558F:→ kevinyeah:搞得超刺激 嚇死了 11/02 11:09
559F:推 bgp915117:爽爽 11/02 11:09
560F:推 unbomb:好久沒回籃網跟Live了 11/02 11:09
561F:推 ericfu0719:最後三分鐘真是太驚險了 11/02 11:09
562F:推 cancernan:這其實滿緊張的~不過對於心理素質的提升很有幫助 11/02 11:09
563F:推 NetsFan:welcome back unbomb 11/02 11:09
564F:→ stevenchiang:感謝Bosh 11/02 11:10
565F:推 NetsFan:cancernan 也很久不見 11/02 11:10
566F:推 vladmir:LBJ最後那三分直接把我打臉XD 好險只打一邊 11/02 11:10
567F:推 JackY4028:首勝取得! 11/02 11:10
568F:推 species:爽 11/02 11:11
569F:推 eternalzero:籃網這是好事吧 練練終場拉鋸戰 11/02 11:11
570F:推 jackysuyu:對啊反正順便練練這種情況啊以後一定也不少 11/02 11:13
571F:→ monmo:不過這種贏的爽輸的也覺得很爽的比賽也不錯啦 避免成焦點 11/02 11:14
572F:推 NetsFan:恩~ 再等 monmo 大的分析囉! 11/02 11:16
573F:推 ymhon:KG這場後面完全不在狀況 唉 希望是失常... 11/02 11:17
574F:推 kobedwill:x的,今天沒辦法看,各種可惜 11/02 11:28
575F:推 KidNo5:讚讚讚 可惜我整個睡死了orz 11/02 11:48
576F:推 e5m719:推最後一分鐘很揪心阿!!BROO~K~LYN!! 11/02 13:26
577F:→ MJ1204:看pp蓋lbj火鍋,真的很爽! 11/02 14:4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