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BOX: http://goo.gl/6U1kl7 http://goo.gl/YiuO8h http://goo.gl/vVN80W http://goo.gl/JmhaJe http://goo.gl/KVY5fG http://goo.gl/IE3VLj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推 kevinlai444:GOGOGO~~~ 11/02 08:07
2F:推 NetsFan:Let's go ! 11/02 08:08
3F:推 vladmir:好想赢热火啊XD 11/02 08:10
4F:→ monmo:赛前大家围成一圈的仪式好HIGH! 看来这场会很拼呀 11/02 08:11
5F:推 NetsFan:Deron 今天可上约30分钟 11/02 08:11
6F:→ monmo:AK也出现在板凳了 今天看来双方都会全员出动 11/02 08:11
7F:推 really30273:推~ 11/02 08:11
8F:推 kevinyeah:好想赢热火阿 11/02 08:12
9F:→ monmo:老皮跟KG直接不打招呼 马上死敌状态XD 11/02 08:12
10F:推 vladmir:传得真顺XD 11/02 08:14
11F:推 cancernan:Go Nets! 11/02 08:14
12F:→ monmo:第一波防守相当令人满意 11/02 08:14
13F:推 NetsFan:AK 今天可上时间约10~12 min 11/02 08:15
14F:推 vladmir:开赛顺啊 11/02 08:15
15F:→ monmo: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11/02 08:16
16F:推 kevinyeah:顺阿! 希望板凳不要放火 11/02 08:16
17F:推 bow231:大家早 这防守跟骑士完全不同 有点世仇的味道啊! 11/02 08:16
18F:推 really30273:今天防守好可怕= = 11/02 08:16
19F:→ monmo:有胖子真的不一样!! 11/02 08:16
20F:推 NetsFan:这套先发还是很能跑啊 XD! 11/02 08:16
21F:→ kevinyeah:KG太客气了阿!!!!! 11/02 08:17
22F:推 cancernan:居然是大个子跑快攻!!!!!! 11/02 08:17
23F:推 NetsFan:小心失误呀 两队失误都很多 11/02 08:18
24F:推 KG8807037:爽!压着打! 11/02 08:18
25F:推 joka040509:kg 这球传得超好~ 11/02 08:19
26F:推 nwomute:KG客气了 刚刚第一个出手机会比较好 Lopez好轻松 11/02 08:19
27F:推 really30273:打得真好!!! 11/02 08:19
28F:推 NetsFan:Lopez 直接卖糕 吃 Haslem 11/02 08:19
29F:推 vladmir:传导顺 明显投篮机会比对面好 11/02 08:19
30F:→ monmo:球的流转 不间断怎麽换都能对LBJ施压 这两点这场做的真好! 11/02 08:19
31F:推 NetsFan:KG 在中间 直接断传球 安心多了 11/02 08:20
32F:推 cancernan:KG妙传 11/02 08:20
33F:→ really30273:今天看来双方失误都会不少 11/02 08:20
34F:推 NetsFan:不过看得出来 LOPEZ 篮板少 是他根本都站外围 11/02 08:20
35F:→ NetsFan:不知道是教练授意还是怎样 这样有板才奇怪 11/02 08:20
36F:推 surfingbboy:打的很客气 11/02 08:20
37F:推 kevinyeah:KG还是太客气了阿!果断点 你的中距离我从高中看到现在XD 11/02 08:22
38F:推 NetsFan:Pierce 不管几岁 都超有活力的 很敢往内吸引包夹 11/02 08:22
39F:→ monmo:Lopez今天连防守都判若两人 11/02 08:22
40F:推 vladmir:不知道为什麽主场穿深色 上一场客场穿浅色 11/02 08:23
41F:推 NetsFan:Chamlers 热身赛切很爽 这次Lopez 认真点守了 11/02 08:23
42F:推 NetsFan:vladmir 两队说好的吧! 11/02 08:24
43F:推 kevinyeah:!! 已经换板凳了 11/02 08:24
44F:→ monmo:.....Blatche这球漏的有点大 查马斯那场小胖没上呀 11/02 08:24
45F:推 NetsFan:别让 霸许打的喷火啊 11/02 08:25
46F:推 really30273:超快换板凳的0.0 11/02 08:25
47F:→ kevinyeah:话说vlad大是俄国人吗XD 11/02 08:25
48F:→ monmo:靠北LP居然坏了! 11/02 08:25
49F:推 NetsFan:对啊 X ! 11/02 08:26
50F:→ BOSTONstyle:LP断讯= =? 11/02 08:26
51F:推 NetsFan:vladmir id 常常让我想到 以前湖人的狼人 XD 11/02 08:26
52F:→ NetsFan:还有 divac 11/02 08:26
53F:推 NetsFan:不~~~~断讯 11/02 08:26
54F:推 vladmir:其实是根据某款RPG里的NPC取名的XD 11/02 08:27
55F:→ BOSTONstyle:总版的高清连结 11/02 08:27
56F:推 kevinyeah:讯号回来了 11/02 08:27
57F:→ BOSTONstyle:http://www.ballbar.cc/LiveHtml/NBA_1101215422.htm 11/02 08:27
58F:推 NetsFan:Prunty 当总教头倒数一场... 11/02 08:27
59F:→ monmo:小胖也下了 11/02 08:27
60F:→ kevinyeah:好高清阿 感谢 11/02 08:28
61F:→ vladmir:替补似乎受到比较大的防守压力 11/02 08:28
62F:推 NetsFan:季赛也当热身赛打 板凳好块上 11/02 08:28
63F:→ monmo:AA的替补序位还真高 11/02 08:28
64F:推 kevinyeah:板凳开始放火了QAQ NBA老虎队喔 11/02 08:30
65F:→ monmo:突然双方都拔枪乱开...Blatche看来还要点时间找到定位 11/02 08:30
66F:→ monmo:Livigston好球!! 11/02 08:31
67F:推 NetsFan:防守後段就开始放松~ 11/02 08:31
68F:→ kevinyeah:好球 11/02 08:31
69F:推 nwomute:Blatche打的有点糟 早点走出来篮网一定会更猛 11/02 08:31
70F:→ monmo:也不算放松 KG跟Blatche防档拆有观念上的差距 得慢慢磨了 11/02 08:31
71F:推 SBaaNy:Chalmers是假摔後裁判不买单吗? 感觉全场都愣住了 XDDD 11/02 08:32
72F:推 RLegend:哭哭,手机看不了 11/02 08:32
73F:推 vladmir:Lopez先起跳的啦OAQ 裁判不要因为他飞得慢就吹进犯 11/02 08:34
74F:推 NetsFan:blatche 有掌握篮板 不过希望等 lbj 下去 拉开差距 11/02 08:34
75F:→ monmo:这球是真的该吹进攻的...看那动作就知道要被做了...Orz 11/02 08:34
76F:推 bow231:哭哭 Lopez领两犯了.... 11/02 08:34
77F:推 NetsFan:有时候赌盘可以算这麽准 可以猜出 哨音可以偷偷的控制比赛 11/02 08:35
78F:→ monmo:应该要换Evans上场了...这样要考验後场了 11/02 08:35
79F:→ monmo:老板来了 11/02 08:37
80F:推 bow231:AK!!!今天热火罚球真给面子 11/02 08:37
81F:推 NetsFan:AK 上来了~ 11/02 08:37
82F:→ monmo:AK扛PF耶..... 这阵容好赌後场暴徒 11/02 08:38
83F:推 NetsFan:Jetttt3333333333333 11/02 08:38
84F:→ monmo:AK马上来个漂亮球流转 11/02 08:38
85F:→ monmo:从刚刚开始就是AA扛LBJ... 教练团还真有种 11/02 08:39
86F:推 vladmir:LBJ进攻节奏怪怪的 11/02 08:39
87F:推 NetsFan:Jet 真的宝刀未老 11/02 08:39
88F:推 really30273:JET!!!!!!!!!!!!! 11/02 08:39
89F:→ monmo:JE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08:39
90F:推 NetsFan:Terry 真的很喜欢在 LBJ 在时 颜射 11/02 08:40
91F:推 kevinyeah: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1/02 08:40
92F:推 NetsFan:靠 这个球传得漂亮 Shuan to AK 11/02 08:40
93F:→ monmo:这球AK神跑位呀!!! 要是灌进不知有多HIGH!!! 11/02 08:40
94F:→ monmo:今天是满场俄国人吗XDD 11/02 08:40
95F:→ really30273:AK再总是会有惊喜啊! 11/02 08:41
96F:推 NetsFan:27-18 lead End of first quarter 11/02 08:41
97F:推 bow231:板凳 第一节 帮砍11分 11/02 08:42
98F:推 NetsFan:主力有提早休息 希望接下来 有多的上场时间! 11/02 08:42
99F:→ NetsFan:Terry: 你灌我的那张海报我也有了 但你灌我 我射你! 11/02 08:43
100F:推 really30273:AK妙传!!! 11/02 08:45
101F:推 NetsFan:AK 小胖连线! 11/02 08:45
102F:→ monmo:爵士搭档连线!! 11/02 08:45
103F:推 NetsFan:AA 贴 Wade 好呀~ 不过小心他的神 pump fake 11/02 08:46
104F:→ monmo:AK今年健康也很重要 替补上来後整个球队就活了 11/02 08:46
105F:→ monmo:KG/AK的搭档也终於出现了 11/02 08:46
106F:推 NetsFan:AK!!!! 11/02 08:47
107F:推 weishun:Je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08:47
108F:推 NetsFan:weishun lag XD 11/02 08:47
109F:→ monmo:Wade在LBJ下去後开始飙了 要小心 11/02 08:48
110F:推 NetsFan:Wade 发威 小心 11/02 08:49
111F:推 NetsFan:这波打得不是太好~~!! 11/02 08:50
112F:→ monmo:AA也还有得磨 他跑位跟传球的时间有点破坏节奏 11/02 08:51
113F:推 kevinyeah:好想赢热火阿 11/02 08:51
114F:推 NetsFan:KGGGGGGGGGG 11/02 08:54
115F:→ monmo:把鸟人赶快打下去也是好事 11/02 08:54
116F:推 nwomute:小胖打好烂@@ 11/02 08:55
117F:→ monmo:Jet有点被雷枪打点...=.= 11/02 08:55
118F:推 kevinyeah:加由阿@@ 11/02 08:55
119F:推 NetsFan:KG again! 11/02 08:56
120F:→ kevinyeah:KG!! 11/02 08:56
121F:→ monmo:ISO Joe!! 11/02 08:56
122F:推 NetsFan:Joe~~~~~~ Johnson~~~ 11/02 08:56
123F:推 really30273:阵容好多变 刚刚等於JJ扛SF 身材也不会输太多 11/02 08:57
124F:→ really30273:刚刚那阵容不赖 11/02 08:57
125F:推 NetsFan:5人先发上来 传导就像被程式规划好一样 很流畅! 11/02 08:57
126F:→ BOSTONstyle:感觉Wade刚刚那球如果直接出手 肉配还反应不过来 11/02 08:57
127F:→ BOSTONstyle:结果晃了一下 刚好跑到她前面XD 11/02 08:58
128F:→ BOSTONstyle:他 11/02 08:58
129F:推 NetsFan:Lopez 刚刚防 Wade 跳投 导致失投 不错! 11/02 08:58
130F:推 NBAKIDD:感觉小胖一直想助攻,该自己打的时候也别犹豫阿... 11/02 08:58
131F:推 NetsFan:小胖打得差没关系 只要他在场 就对球对有帮助~ 11/02 08:59
132F:推 nwomute:这球好漂亮 11/02 08:59
133F:推 NetsFan:Lopez 直接在 JAMES 前面塞进~ 11/02 09:00
134F:→ monmo:KG又下去了 球队狂练阵型 11/02 09:00
135F:推 NetsFan:热火双卫 野蛮会制造麻烦的 11/02 09:00
136F:推 NetsFan:ISO JOE! 11/02 09:01
137F:→ monmo:频繁换人 11/02 09:02
138F:推 nwomute:板凳气氛真好 11/02 09:02
139F:推 NetsFan:ISO Joe Draws the foul ~~!! 11/02 09:02
140F:推 kevinyeah:罚球没进打PP 11/02 09:02
141F:推 NetsFan:我们没有速度优势 但是体型优势 进去讨犯规 是对的 11/02 09:03
142F:→ monmo:Lopez今天蓝版不少 11/02 09:03
143F:推 nwomute:现在还没开张这样频繁练阵好吗@@ 11/02 09:04
144F:→ monmo:小心失误呀 频繁变阵的小缺点就是每个组合防守都要默契 11/02 09:04
145F:推 surfingbboy:一直换一直换... 11/02 09:05
146F:推 kevinyeah:KG不在就有点乱阿@@ 11/02 09:05
147F:→ monmo:Blatche的成长对我们至关重要...... 11/02 09:05
148F:推 siyuen:刚起床QQ 现在应该是中场休息吧? 11/02 09:06
149F:推 vladmir:AI耶 11/02 09:06
150F:推 NetsFan:还有两分钟进中场~ 11/02 09:07
151F:推 BOSTONstyle:泪推AI 11/02 09:07
152F:推 NetsFan:AI 看起来永远都不老 哈 11/02 09:08
153F:→ monmo:PP神移位! 11/02 09:08
154F:推 NetsFan:PP 赞~ 帮Lopez 要到一个进攻犯规 11/02 09:08
155F:→ monmo:不过AI怎麽会只在那个位置@_@ 11/02 09:09
156F:→ monmo:被追平了 11/02 09:09
157F:推 bow231:本场比赛首次被反超了..不愧是卫冕军 11/02 09:10
158F:推 kevinyeah:被逆转了. 11/02 09:10
159F:推 ej3xl3284:被超前了 这段的防守有待加强 沟通都没做好 11/02 09:10
160F:推 really30273:Blatche 打超烂= = 11/02 09:10
161F:推 NetsFan:喊暂停 11/02 09:11
162F:→ monmo:AA/Blatche现在都会让球的流动停下来 还有摸索的路 11/02 09:11
163F:→ monmo:防守端的交代也都很混乱...反而小胖没啥打季前赛防守oK 11/02 09:11
164F:→ monmo:不过说真的 练兵也练太大...老基回来还会这样调度吗? 11/02 09:12
165F:推 NetsFan:AAˇˇˇˇ33333 11/02 09:13
166F:→ monmo:AA戴罪立功 再逆回! 11/02 09:13
167F:推 ShaoMing315:Blatche..... 11/02 09:13
168F:推 NetsFan:Kidd 回来还是会不一样的 11/02 09:13
169F:→ monmo:最後一波好好打呀!! 11/02 09:13
170F:推 NetsFan:Blatche 别来败球了 Orz 11/02 09:14
171F:推 vladmir:Blatche打弱队明显比较好用.. 11/02 09:14
172F:→ david760615:布拉贾还要梦游多久阿 这场不能输捏 11/02 09:14
173F:→ monmo:Blatche这点是一定要练的 他什麽都会 可是新赛季反而很迷惘 11/02 09:14
174F:→ monmo:好像什麽都想做 然後就会恍神跟选择错误...Orz 11/02 09:15
175F:推 nwomute:Blatche有点惨= = 11/02 09:15
176F:→ monmo:但他实在有那个本钱至少练个8成KG... 11/02 09:15
177F:推 ShaoMing315:刚刚那是什麽都没做就失误... 11/02 09:16
178F:推 NetsFan:47-47 平 ... 下半场继续努力! 11/02 09:16
179F:→ monmo:他就分神了呀...这2场都这样 好像都在想下一步要做啥 11/02 09:16
180F:推 kevinyeah:可以打完热火再练吗QAQ 11/02 09:16
181F:→ monmo:然後当下就恍神了...不过下半场才是重点啦 上半场双方都 11/02 09:16
182F:→ monmo:很保留战力 都是彼此试探虚晃 11/02 09:17
183F:推 really30273:希望AK有更多时间 11/02 09:17
184F:→ monmo:也没办法 看来调度就是不认为Evans适合对热火 AK都扛PF了 11/02 09:17
185F:→ monmo:所以Blatche肯定会扛点时间 不过上半场Lopez上的也有点少 11/02 09:17
186F:推 jackysuyu:教练耍脑我都看出是Blatche他看不出来 11/02 09:17
187F:推 surfingbboy:拜托让AK多上一点吧 11/02 09:20
188F:推 vladmir:上半场简短感想:球很滑 11/02 09:21
189F:→ jackysuyu:KGAK至少一个要在场上防守真的差很多 11/02 09:24
190F:推 nwomute:我觉得篮网保留比较多耶 11/02 09:24
191F:→ david760615:爽 偷干喇叭一下 11/02 09:37
192F:→ monmo:Haslem快速被PP累积犯规中 11/02 09:39
193F:→ monmo:这先发优势出来了 每个人都不能放 就有可以单打的点 11/02 09:39
194F:推 NetsFan:中午还没到 五犯送来了 11/02 09:39
195F:推 bgp915117:PP!!!!!!!!!!!!!!!!!!!!!!!!!!!! 11/02 09:40
196F:推 NetsFan:重点是 Lopez 队到 Haslem 很开心 11/02 09:40
197F:推 vul3nj04:PP~!!! 11/02 09:40
198F:→ monmo:漂亮连线!!! 11/02 09:40
199F:→ monmo:Wade这球杀的时再漂亮...Orz 11/02 09:41
200F:推 NetsFan:豪洨球呀... 11/02 09:41
201F:推 really30273:多切就对了 11/02 09:42
202F:→ monmo:PP好球!!! 11/02 09:42
203F:推 NetsFan:PP Pez 连线 11/02 09:42
204F:→ david760615:先发越来越流畅了 看老头省力打真开心 11/02 09:42
205F:推 NetsFan:原本以为会外传给 DWill 结果是 Lopez 11/02 09:42
206F:→ monmo:Wade开1打5了...不要被骗呀 11/02 09:42
207F:→ really30273:Blatche 可以不要在上了吗= = 11/02 09:43
208F:推 siyuen:Wade开始燃烧生命打法了 11/02 09:43
209F:推 NetsFan:Wade 很喜欢打篮网~ 要小心他啊 11/02 09:43
210F:→ monmo:Blarche:我建功了啦! 11/02 09:43
211F:推 NetsFan:KG 好拼! 11/02 09:44
212F:→ monmo:KG那表情XDD 没事吧 11/02 09:44
213F:→ monmo:旁边的美女顾着拍照是怎样啦 11/02 09:44
214F:推 siyuen:KG超拼 11/02 09:45
215F:推 NetsFan:Dwill 还没 100% ... 要赶快回到上季明星赛後之状态 11/02 09:45
216F:推 NetsFan:PP333 11/02 09:46
217F:→ monmo:5-MEN Game!!! 11/02 09:46
218F:推 jackysuyu:球流动起来打啊 11/02 09:46
219F:→ monmo:Dwill其实主要跟他100%关连我想比较小...他似乎还在观察 11/02 09:46
220F:推 NetsFan:Evans 还速上来了~~ 11/02 09:46
221F:→ monmo:魔人终於上场了! Lopez应该是有犯规麻烦? 11/02 09:47
222F:推 really30273:这球XDDDDDD 11/02 09:47
223F:推 NetsFan:BLATCHEEE 11/02 09:47
224F:→ monmo:豪洨球啦XDDDDDDDDDDDDDD 11/02 09:47
225F:推 vul3nj04:这球是怎样~这真的是长人该出现的动作吗www 11/02 09:47
226F:推 kevinyeah:这球... 11/02 09:47
227F:推 NetsFan:Blatche 汉子呀 下半场将功赎罪 T_T 11/02 09:48
228F:→ monmo:他不是长人的动作可多的哩 哈哈...Deron/PP这两个球中继点 11/02 09:48
229F:推 bow231:Lopez4犯了..痴汉终於上啦! 11/02 09:48
230F:推 NetsFan:Lopez 4犯中 11/02 09:48
231F:→ monmo:实在是处理的太迅速了 减少失误强弱边快速转换绝对是一武器 11/02 09:49
232F:推 surfingbboy:这..进了没话说 不进就要被干了 11/02 09:49
233F:推 NetsFan:DWill 希望还是观望中~~ 加油 11/02 09:49
234F:推 pohao522:传导的太棒了 完美的流动 11/02 09:50
235F:推 NetsFan:卯起来打禁区就对了 虽然热火禁区长人少 防守悍度可不减! 11/02 09:50
236F:推 bow231:这球可惜 JJ竟然没and one! 11/02 09:51
237F:推 NetsFan:Johnson 硬上 老 Allen 11/02 09:51
238F:→ monmo:JJ这球好可惜呀 这麽强势的ISO了!! 11/02 09:51
239F:推 NetsFan:抱歉看错是 Wade. Wade 光头之後 很难认 哈 11/02 09:52
240F:推 kevinyeah:干暴那个抱大腿的 11/02 09:52
241F:推 NetsFan:Blatche draws a charge! 11/02 09:52
242F:→ monmo:话说LBJ是不是低位练过头了...有点像特南克斯力量过头版 11/02 09:52
243F:→ monmo:Blatche下半场各种欢笑洗白 11/02 09:53
244F:推 vladmir:Blatche洗白了XDDDD 11/02 09:53
245F:推 BOSTONstyle:Blatch终於复活了!!! 11/02 09:53
246F:推 NetsFan:干... blatche 发威了 11/02 09:53
247F:推 NetsFan:Evans 防守太积极了吧 XDD 11/02 09:53
248F:→ monmo:他最强的就是很难有人能预料他到底要干嘛 不愧是McGee兄弟 11/02 09:53
249F:→ OldTsai:BLATCH忽然开窍了 11/02 09:53
250F:推 NetsFan:ISO Joe 很积极单打 Wade ! 不错! 保持对方防守压力 11/02 09:54
251F:推 pohao522:blatche太有戏了 11/02 09:54
252F:→ david760615:布拉奇听到呼唤了 开始认真 11/02 09:54
253F:推 really30273:各种洗白XDDDDDDD 11/02 09:54
254F:→ OldTsai:XDDDDDDDDDDd 11/02 09:54
255F:推 NetsFan:Blatche:KG 状态 on 11/02 09:54
256F:→ jackysuyu:各种神其洗白 11/02 09:55
257F:推 bow231:blatche白惨啦! 11/02 09:55
258F:→ monmo:Blatche完全把热火打乱了XDDDD 11/02 09:55
259F:推 kevinyeah:练了半场终於醒了吗 11/02 09:55
260F:→ monmo:5566得第一!!!!!!!!!!!!! 11/02 09:55
261F:推 NetsFan:Evans 太兴奋了 还是让他上一下就好 11/02 09:55
262F:推 NetsFan:老皮的身手还是好棒... 11/02 09:56
263F:→ really30273:三个人卡不赢痴汉XDDDDD 11/02 09:56
264F:推 atyin:火火禁区都没人了 还来个痴汉 好爽 11/02 09:56
265F:推 NetsFan:Evans 第一罚有! 11/02 09:56
266F:→ monmo:连罚球都进!! 3人卡最後热火犯规是哪招XD 11/02 09:56
267F:推 NetsFan:Blatche 在开始催残对方禁区了 11/02 09:57
268F:→ monmo:Blatche继续欢乐洗白 笑死我XDDD 11/02 09:57
269F:→ monmo:JJ狂打点雷枪了 11/02 09:57
270F:推 NetsFan:这次 ISO JOE 可是真的吃老 ALLEN 了 我没说错! 11/02 09:57
271F:推 kevinyeah:Iso Joe 11/02 09:57
272F:→ monmo:PP还搞了Bosh个无辜犯规 哈哈 11/02 09:58
273F:推 KIDDLEE:篮板魔人有点强 11/02 09:58
274F:推 jackysuyu:洗太白了 11/02 09:58
275F:→ monmo:Livingston的神奇优势在後场三位置怎麽换对LBJ都还好 11/02 09:58
276F:推 NetsFan:领先再多也不能掉以轻心....加油!!!!! 11/02 09:58
277F:推 bow231:不可思议!16分了啦!上季根本是分数倒着看甚至更惨!!! 11/02 09:58
278F:→ NetsFan:这场撑过去 接下来比赛就可以稍稍放松了 11/02 09:58
279F:推 BOSTONstyle:热火好像真的被Blatche搞乱了 11/02 09:58
280F:推 NetsFan:热火是好的对手 我们也要加油~ 11/02 09:59
281F:→ monmo:其实可以仔细看第三节 我後来都盯着Blatche看 11/02 09:59
282F:推 pohao522:场上随时保持三个得分点 11/02 10:00
283F:推 NetsFan:我猜搞不好 下一场 KG 轮休 XD 刚才摔一下 他有摸背~ 11/02 10:00
284F:→ monmo:他常常走位很乱七八糟可是最後出现在正确位置 根本樱木 11/02 10:00
285F:推 KIDDLEE:Blatche上下半场 不同人吧 11/02 10:00
286F:→ BOSTONstyle:有两个Blatche 这是哥哥(? 11/02 10:00
287F:推 NetsFan:下半场 KG 进 Blatche 身体了 11/02 10:01
288F:→ monmo:Blatche还指挥战术是哪招啦 笑死我XD 11/02 10:03
289F:推 NetsFan:PP 的投篮 挺的最後一下 你总是以为应该不会进.. 11/02 10:03
290F:推 tbgorays:话说隔壁棚的塞尔从领先20到被反超了… 11/02 10:03
291F:→ jackysuyu:pp第3节好猛 11/02 10:04
292F:推 NetsFan:不能掉以轻心!!! 11/02 10:04
293F:→ monmo:我们也要小心 至少得带2位数领先至第四节 11/02 10:04
294F:推 NetsFan:撑到第四节 LOPEZ 就会上了 11/02 10:05
295F:→ monmo:替补要小心 人家用这时段摆抢分主力 11/02 10:06
296F:推 NetsFan:AK ... T_T 11/02 10:07
297F:推 tbgorays:AK的空手跑位超好 11/02 10:09
298F:→ monmo:热火加罚了@__@ 11/02 10:09
299F:→ monmo:AA神来一笔!!!!!!!!!!!!! 11/02 10:09
300F:推 NetsFan: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11/02 10:09
301F:推 NetsFan:AA 果然不是只威季前赛 11/02 10:10
302F:推 nwomute:AK放枪噜>"< 11/02 10:10
303F:推 NetsFan:还好要到 詹士犯规 11/02 10:10
304F:推 kevinyeah:超可惜!!! 11/02 10:10
305F:→ monmo:可惜 这波流转跟最後AK杀出的神走位都很精彩 11/02 10:10
306F:推 really30273:范甘迪 的评论都超看好篮网的耶0.0 11/02 10:10
307F:推 siyuen:这球可惜阿 11/02 10:11
308F:推 NetsFan:XDDDD Cassell 事件再现 11/02 10:11
309F:→ monmo:各种欢笑XDDDDDDDDDDDD 11/02 10:11
310F:推 BOSTONstyle:8SEC!!! 11/02 10:11
311F:推 bow231:脑残失误 有笑有推!!! 11/02 10:12
312F:→ nwomute:KG有会走位的队友整个杀伤力加倍 11/02 10:12
313F:推 vladmir:我记得8秒是以裁判计数为准 11/02 10:12
314F:→ monmo:我刚重看确实只有7秒...不要反而乱了自己阵脚哩 11/02 10:12
315F:推 NetsFan:恩...刚好16.x 秒 11/02 10:13
316F:推 pohao522:AK是空手走位教科书 11/02 10:13
317F:推 NetsFan:别太HIGH 维持领先啊.. 11/02 10:13
318F:推 nwomute:这球只有两罚吧 11/02 10:13
319F:推 kevinyeah:各种看replay确认秒数 11/02 10:13
320F:推 NetsFan:黑啊 进不算 11/02 10:14
321F:→ nwomute:板凳超深 一直到AA都可以打 11/02 10:14
322F:推 NetsFan:蛙勒 还是给近算 11/02 10:15
323F:→ nwomute:被黑了 11/02 10:15
324F:推 really30273:先犯规了= = 11/02 10:16
325F:→ BOSTONstyle:想给热火逆转盘 休想!!! 11/02 10:16
326F:→ monmo:11分 还能接受 第四节顶住呀!! 热火也不会客气的 11/02 10:16
327F:嘘 kevinyeah:乾儿子队 11/02 10:16
328F:推 NetsFan:那一球 怎麽看时间就到啦 = = 顶多两罚 11/02 10:17
329F:推 bow231:第四节靠先发终结吧!加油! 11/02 10:18
330F:推 nwomute:是连续动作只是出手的时候进攻时间到了 11/02 10:18
331F:→ monmo:连续动作确实是可以吹的啦 这1分还好 重点守住11分领先! 11/02 10:19
332F:→ monmo:要扛住热火肯定发起的大反攻 我们才知道自己现在在哪 11/02 10:19
333F:→ BOSTONstyle:先犯规 但是连续动作 算进 (犯规时,时间就停止了 11/02 10:19
334F:→ monmo:Lopez休息也够久了 该发威了 11/02 10:20
335F:推 nwomute:AK罚球有点悲剧 11/02 10:20
336F:推 NetsFan:还好有AK 牵制一下 LBJ 11/02 10:20
337F:推 dixongossip:Good D!!! 11/02 10:20
338F:→ monmo:AK得改一下防守重心 现在就专心防LBJ 协防交给KG吧 11/02 10:21
339F:→ nwomute:谢谢Boston大讲解 11/02 10:21
340F:推 NetsFan:DW 好球~ 11/02 10:21
341F:推 NetsFan:BONSTON大 了解~thanks 11/02 10:22
342F:推 OldTsai:哈小胖厉害 11/02 10:22
343F:推 jackysuyu:PP也休息够久了等等可以上来收尾了 11/02 10:23
344F:推 kevinyeah:感谢BOS大讲解 11/02 10:23
345F:推 nwomute:KG出手好像有点犹豫 11/02 10:23
346F:推 dixongossip:AKKKKKKKKKKKKKKKKKKKKK 11/02 10:23
347F:→ nwomute:AK炸裂 11/02 10:23
348F:→ monmo:Deron在给Cole上课了 这2场他上来对方PG就冰的啦 11/02 10:23
349F:推 really30273:AK!!!!!!!!!!!!!!!!!!!!! 11/02 10:23
350F:推 vladmir:AK瞬间加速 11/02 10:23
351F:推 BOSTONstyle:其实是有去总版学习一下 刚好也在讨论XD 11/02 10:24
352F:→ kevinyeah:AK!! 11/02 10:24
353F:推 NetsFan:DWILL TO AK @@ 11/02 10:24
354F:→ nwomute:AK罚球有点581 11/02 10:24
355F:→ kevinyeah:战斗民族的暴发力XD 11/02 10:24
356F:推 bow231:昔日搭档再次连线! 11/02 10:24
357F:→ monmo:毕竟AK大概两周没上场了 11/02 10:25
358F:推 NetsFan:AK 比 WADE 高那麽多 根本不需要跳啊~ 11/02 10:25
359F:推 dixongossip:AA三罚Get!!!!! 11/02 10:25
360F:→ nwomute:3罚!!!!! 11/02 10:25
361F:→ nwomute:AA这个老球皮 11/02 10:26
362F:推 Warriors:水喔骗到 11/02 10:26
363F:→ monmo:AA:我学Wade学的怎样XD 11/02 10:26
364F:→ monmo:KG应该最後5分钟会在上 刚没抓到好可惜 11/02 10:27
365F:推 NetsFan:AK 真的是球队润滑剂... 11/02 10:28
366F:推 david760615:果然AK的防守和运动力是我们板凳的活水 11/02 10:29
367F:→ monmo:AK空跑对於破热火轮转很好用 尤其队友都会传 11/02 10:30
368F:推 KIDDLEE:AK有够硬 11/02 10:30
369F:→ monmo:........Lopez 5犯了 Blatche:不要逼我啊啊啊!!! 11/02 10:32
370F:→ monmo:.........这麽好传 不要变回上半场Blatche呀@_@ 11/02 10:33
371F:→ monmo:JJ/PP该先回来了 11/02 10:34
372F:→ monmo:漂亮大锅!!! 11/02 10:34
373F:推 aeCynzia:第四节开始抓好严~ 11/02 10:34
374F:推 NetsFan:罚球真的大有问题 11/02 10:35
375F:→ monmo:再帮KG咬住3分钟吧! 11/02 10:35
376F:→ dixongossip:Good Defense! 11/02 10:35
377F:推 NetsFan:还好我们进入加罚 11/02 10:35
378F:→ monmo:又要复制第三节替补追分模式吗? 11/02 10:35
379F:推 rainingdayz:老皮赞! 11/02 10:35
380F:推 kevinyeah:吃偶der火锅啦 11/02 10:36
381F:→ monmo:加罚真是好消息 这里面好几个都很会讨犯规 11/02 10:36
382F:推 bgp915117:PP几次守喇叭都守得很好 11/02 10:37
383F:推 NetsFan:热火很喜欢攻禁区 再分球 这个时候要制造他们失误 11/02 10:37
384F:推 NetsFan:Lvingston 飞了~~ 11/02 10:37
385F:→ monmo:超漂亮!!!!!!!!!!!!!!!!!! 11/02 10:37
386F:推 bow231:感动 领先都有持续咬住! 11/02 10:37
387F:推 dixongossip:Livingston第二次跳超高进球讨回来!!水啦!!!! 11/02 10:37
388F:推 NetsFan:尤其热火外线被我们站位站住 11/02 10:38
389F:→ monmo:Livingston季前赛以来超多这种像是飞翔的上篮........ 11/02 10:38
390F:推 unbomb:Livingston好快 11/02 10:38
391F:推 vladmir:Livingston选择不错 趁加罚多切XD 11/02 10:38
392F:→ monmo:那种类似滑翔的美感真的很少看到呀 11/02 10:38
393F:推 KIDDLEE:Livingston 上篮就让我想到之前的画面 毛毛的 11/02 10:38
394F:推 vincentboy08:正要说怎麽这麽慢,马上打我脸,哈哈 11/02 10:38
395F:推 really30273:Livingston 好快啊!!!!!!!!!!!!! 11/02 10:38
396F:推 ShaoMing315:我们前场的替补最大弱点就是罚球吧@@ 11/02 10:38
397F:推 surfingbboy:这麽高的人打PG真是犯规阿 11/02 10:38
398F:推 howard0518:吃回来XD 11/02 10:38
399F:推 pohao522:wow,livingston 起飞了 11/02 10:39
400F:推 jackysuyu:这场防守真不错 11/02 10:40
401F:→ monmo:怎麽办 现在开始担心的是Livingston只签一年底薪...Orz 11/02 10:41
402F:推 dixongossip:PP Ray互打超爽的!!!!!!! 11/02 10:41
403F:→ gto0322:单打王PP 屌翻了 11/02 10:41
404F:→ monmo:JJ是也该考虑回来了...雷枪这点不要放过 11/02 10:41
405F:推 rainingdayz:PPPPPPPPPPPPP 11/02 10:41
406F:→ dixongossip:超大火锅超爽的!!!!!!!!!!! 11/02 10:42
407F:推 howard0518:这球太热血了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02 10:42
408F:推 vladmir:PP来一锅超爽XD 11/02 10:42
409F:→ eternalzero:这场看得太嗨了 11/02 10:43
410F:→ vladmir:是说今天LBJ很明显不在状况内 11/02 10:43
411F:→ monmo:还是不要掉以轻心呀 10分差守住! 该回来的主力也该上了 11/02 10:43
412F:推 bow231:终於盼到先发回来了 11/02 10:43
413F:推 howard0518:哈哈哈 这火锅超级爽的 11/02 10:44
414F:→ monmo:也不能说LBJ不在状况内 现在的组队很冲着他来 11/02 10:44
415F:推 vincentboy08:老皮好锅!!!!!! 11/02 10:44
416F:→ monmo:怎麽换LBJ都很难Mis-match...禁区又挤满人 11/02 10:44
417F:→ monmo:KG还在集气吗!? 11/02 10:44
418F:推 dixongossip:KG上了 11/02 10:45
419F:→ monmo:AA在参加运球大赛吗...........=.= 11/02 10:45
420F:推 vladmir:m大这麽说我怎麽想到总板某篇全队都要守LBJ的分析文XD 11/02 10:45
421F:→ bow231:JJ还不回来是在... 11/02 10:45
422F:→ dixongossip:哈哈哈,走步被抓到了 11/02 10:45
423F:推 Warriors:走步哈哈哈 11/02 10:45
424F:→ dixongossip:JJ for 3333333333333333 11/02 10:46
425F:→ vladmir:JJ!! 11/02 10:46
426F:→ Warriors:JJ 3333 11/02 10:46
427F:→ bow231: JJ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02 10:46
428F:推 vul3nj04:JJ for 3!!!! 11/02 10:46
429F:推 vincentboy08:水哦!!!!@! 11/02 10:46
430F:推 NetsFan:The Dagger! 11/02 10:46
431F:→ vincentboy08:螃蟹步没用了,哈哈 11/02 10:46
432F:→ monmo:这场应该拿下了 但超有种的现在决胜期摆KG一大四小 11/02 10:47
433F:推 kevinyeah:KG单档整个扯出空档 11/02 10:47
434F:→ BOSTONstyle:热火傻了 放空档给JJ 11/02 10:47
435F:→ monmo:看来AA真的颇受教练团重视 拼劲有回报了 11/02 10:47
436F:推 cookie021:LBJ那球莫名其妙的很好笑!!我一时间还反应不过来哈哈哈 11/02 10:47
437F:推 NetsFan:这场结束 LBJ 会打了四十几分钟 热火真的很想赢 11/02 10:47
438F:推 bow231:那个走步我只能说吹的裁判有较小!我欣赏! 11/02 10:48
439F:→ monmo:这球再看一次重播 最精彩的是有条不紊 战术设定就是这样打 11/02 10:48
440F:→ monmo:Deron跟KG档拆那边LBJ完全只想顾第二线 11/02 10:49
441F:→ eternalzero:热火早就过太爽了 假摔走步都被联盟默许 11/02 10:49
442F:推 dixongossip:AA防守篮板漂亮!!! 11/02 10:49
443F:→ dixongossip:JJ for 33333333333333海一般大的空档 11/02 10:50
444F:→ monmo:有AA太棒了!! 堪称後场Evans!! 11/02 10:50
445F:推 vladmir:JJ连进两颗关键球 11/02 10:51
446F:推 NetsFan:Joe .... Johnson ~~~~~ 11/02 10:51
447F:→ monmo:根本一模一样的战术 耍人嘛XD 11/02 10:51
448F:推 kevinyeah:各种空档 11/02 10:51
449F:推 NetsFan:怀疑以後 蝶龙都会打 老基球风 pass first 11/02 10:51
450F:推 nwomute:JJ真的超准 11/02 10:51
451F:→ monmo:Deron跟KG Call档拆档来挡去 小胖切入传埋伏JJ 11/02 10:52
452F:→ monmo:这场也还有一个重点 小胖根本还没有引擎全热 还不需要那样打 11/02 10:52
453F:推 vincentboy08:JJ被瞧不起吗 哈哈 一直被放空档 11/02 10:52
454F:→ monmo:不过说着只剩8分了 11/02 10:53
455F:→ monmo:蔗放枪太可惜>< 11/02 10:53
456F:→ monmo:KG守下雷枪!! 应该稳了 11/02 10:53
457F:→ vincentboy08:放抢 哈哈 11/02 10:54
458F:推 nwomute:放枪 11/02 10:54
459F:推 kevinyeah:KG连放两枪=.= 11/02 10:54
460F:推 bgp915117:5分... 11/02 10:54
461F:推 bow231:KG这一枪也太大了....这几波进攻有点松懈 11/02 10:54
462F:推 NetsFan:太放松了~~ 11/02 10:54
463F:推 NetsFan:KG 放进就更稳了 可惜 11/02 10:54
464F:→ kevinyeah:Hold住阿 打到这样被逆转就太干了 11/02 10:54
465F:→ monmo:冠军队真的不容小觑呀... 最後1分钟控制节奏 缓缓打吧 11/02 10:54
466F:推 cancernan:差五分而已~有点危险 11/02 10:55
467F:→ monmo:也当作考验这支球队关键时刻的抗压力跟凝聚力吧! 11/02 10:55
468F:推 really30273:........................................... 11/02 10:56
469F:推 dixongossip:现在的重点是谁要来接球稳稳罚球了 11/02 10:56
470F:推 Warriors:紧张了... 11/02 10:56
471F:推 bow231:不是很理解这一波攻击干嘛功这麽快.. 11/02 10:57
472F:推 vladmir:紧张了 11/02 10:57
473F:推 NetsFan:干 果然是这种剧本~ 11/02 10:57
474F:→ monmo:KG这几波有点急 考验来了 11/02 10:57
475F:推 howard0518:干.... 11/02 10:57
476F:推 joka040509:what?????????????????????? 11/02 10:57
477F:推 kevinyeah:KG各种放枪阿 呜呜 11/02 10:57
478F:推 ericfu0719:开始剧场了好紧张…… 11/02 10:57
479F:→ monmo:罚球来说一定是给PP...他今天罚球最准而且专注度极高 11/02 10:57
480F:推 JackY4028:稳罚啊!! 11/02 10:57
481F:→ monmo:不过人家冠军队果然有练抗压加乘 2颗三分进的漂亮 11/02 10:58
482F:→ joka040509:原本已经打算关电脑了的说~ 11/02 10:58
483F:→ monmo:Deron是第二人选 要复制之前连续罚球的神准呀! 11/02 10:58
484F:推 dixongossip:DW 1 for 2 11/02 10:59
485F:→ monmo:.............剧场魂 11/02 10:59
486F:推 vladmir:囧 11/02 10:59
487F:推 NetsFan:还好进一颗.. 11/02 10:59
488F:推 shan740510:烂爆了罚球 11/02 10:59
489F:→ joka040509:最起码延长~ 11/02 10:59
490F:推 vul3nj04:一定要弄的这麽刺激吗www 11/02 11:00
491F:→ monmo:等下又要考验我们罚球了 雷枪直接算2球进了>< AA学个经验吧 11/02 11:00
492F:→ dixongossip:PP抓到防守篮板,稳稳罚两球吧!!!!!!!!!!!!!!!! 11/02 11:00
493F:推 bgp915117:感激不尽 11/02 11:00
494F:推 aeCynzia:为什麽要搞得这麽紧张呀 T_________T 11/02 11:00
495F:推 bow231:感谢雷枪也送礼!!!!!!!!! 11/02 11:00
496F:→ monmo:这场打到这样一定要赢了 11/02 11:00
497F:推 unbomb:雷枪没罚进 thanks 11/02 11:00
498F:→ vul3nj04:喔!?!? 雷枪没进~真的算赚到XD 11/02 11:01
499F:推 NetsFan:Ray Allen 也会没罚进 还我们一棵了 11/02 11:01
500F:→ monmo:Lopez上来卡这位置卡的好 11/02 11:01
501F:推 vladmir: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11/02 11:01
502F:推 kevinyeah:身在曹营心在汉! 11/02 11:01
503F:→ dixongossip:+4,爽啦!!!!!! 11/02 11:01
504F:推 rainingdayz:罚球比赛XD 11/02 11:01
505F:推 vincentboy08:老皮!!!!!! 11/02 11:01
506F:→ tc0115:代理教练不知道在干麻 最後才想到Lopez 11/02 11:01
507F:→ vul3nj04:PP +4了!!! 这次终於稳了 11/02 11:02
508F:推 cancernan:PP两罚都进~帅 11/02 11:02
509F:推 NetsFan:人气破百! 11/02 11:02
510F:→ monmo:场上都留有经验的吧 不要被搞4分打就赢了 赢了就走出阴影了 11/02 11:02
511F:推 NetsFan:107 11/02 11:02
512F:→ rainingdayz:Lopez是为了上来抢篮板的 11/02 11:02
513F:→ cancernan:LBJ这球................. 11/02 11:03
514F:→ rainingdayz:而且热火一大四小 KG+Lopez外围风险大 11/02 11:03
515F:推 dixongossip:扯欸.........又要继续罚球了...... 11/02 11:03
516F:推 unbomb:Lopez五犯了啊 11/02 11:03
517F:推 bow231:啥小............. 11/02 11:03
518F:推 Warriors:一定要那麽紧张吗 11/02 11:03
519F:→ monmo:其实AK如果健康 这时候的1大4小会事他上 11/02 11:03
520F:推 fr0ztbLu3:………… 11/02 11:04
521F:推 NetsFan:Orz! 11/02 11:04
522F:→ monmo:这个热火战术Call的好 小胖应变已经很快也守到了 没话说... 11/02 11:04
523F:推 vul3nj04:....每次觉得稳了就又紧张起来~OTZ 11/02 11:04
524F:推 kevinyeah:热火韧性真的强阿 11/02 11:04
525F:→ dixongossip:JJ稳稳罚球呀!!!!!!!! 11/02 11:04
526F:推 vladmir:PP怒指雷枪XD 11/02 11:04
527F:→ monmo:第四节後面3分钟 每一波都是剧场呀 11/02 11:04
528F:推 vincentboy08:无限罚球比赛 11/02 11:05
529F:→ monmo:干 第一场就搞的跟季後赛一样 11/02 11:05
530F:→ dixongossip:JJ 2for 2 11/02 11:05
531F:推 aeCynzia:热火关键时候三分也太稳 = = 11/02 11:05
532F:推 NetsFan:Johnson 稳! 11/02 11:06
533F:推 NetsFan:最长的一分钟 篮网剧场 总是如此~~~~ 11/02 11:06
534F:推 JackY4028:这时候犯规是战术吗 11/02 11:06
535F:→ dixongossip:爽啦!!!!!!!!!!!!!!!!!!!!!!!!!!!!!!! 11/02 11:06
536F:推 cancernan:FINALLY 11/02 11:06
537F:→ monmo:这波也赌很大 不晓得老基在做法会不会不同 11/02 11:06
538F:推 Warriors:爽啦!!! 11/02 11:07
539F:→ monmo:这场比一般比赛多打半小时了............ 11/02 11:07
540F:推 NetsFan:WINNNNNN 11/02 11:07
541F:推 bow231:赌太大了...被截掉可就GG 连OT都没得打 11/02 11:07
542F:推 stevenchiang:JJ罚球进一堆人围上去 感觉气氛真棒 11/02 11:07
543F:推 NetsFan:机车死了~~总算赢了 11/02 11:07
544F:推 kevinyeah:吓死了 一定要这麽刺激吗XDD 11/02 11:07
545F:推 rainingdayz:美好的一天~ 11/02 11:07
546F:推 vladmir:呼 11/02 11:07
547F:推 really30273:吓死了= = 11/02 11:07
548F:→ monmo:他们韧性强 不过我们才刚组队能挺住也不错了 这是个好考验 11/02 11:07
549F:推 aeCynzia:最後一分半太揪心了 11/02 11:08
550F:推 NetsFan:人气:112! 11/02 11:08
551F:推 pohao522:nice game ~ 11/02 11:08
552F:推 vincentboy08:哈哈哈哈哈,不小心罚进 呱呱 11/02 11:08
553F:推 KIDDLEE:这也太毛了 11/02 11:08
554F:推 vul3nj04:终於结束了~XD 11/02 11:08
555F:推 NetsFan:~~~~赢了就好~~谢谢 篮网板上的各位~~~ 11/02 11:08
556F:推 NetsFan:接下来的比赛应该"不会"这麽刺激了 11/02 11:09
557F:推 dixongossip:这场领先拉锯都有最後还赢球,真爽!!!!!!! 11/02 11:09
558F:→ kevinyeah:搞得超刺激 吓死了 11/02 11:09
559F:推 bgp915117:爽爽 11/02 11:09
560F:推 unbomb:好久没回篮网跟Live了 11/02 11:09
561F:推 ericfu0719:最後三分钟真是太惊险了 11/02 11:09
562F:推 cancernan:这其实满紧张的~不过对於心理素质的提升很有帮助 11/02 11:09
563F:推 NetsFan:welcome back unbomb 11/02 11:09
564F:→ stevenchiang:感谢Bosh 11/02 11:10
565F:推 NetsFan:cancernan 也很久不见 11/02 11:10
566F:推 vladmir:LBJ最後那三分直接把我打脸XD 好险只打一边 11/02 11:10
567F:推 JackY4028:首胜取得! 11/02 11:10
568F:推 species:爽 11/02 11:11
569F:推 eternalzero:篮网这是好事吧 练练终场拉锯战 11/02 11:11
570F:推 jackysuyu:对啊反正顺便练练这种情况啊以後一定也不少 11/02 11:13
571F:→ monmo:不过这种赢的爽输的也觉得很爽的比赛也不错啦 避免成焦点 11/02 11:14
572F:推 NetsFan:恩~ 再等 monmo 大的分析罗! 11/02 11:16
573F:推 ymhon:KG这场後面完全不在状况 唉 希望是失常... 11/02 11:17
574F:推 kobedwill:x的,今天没办法看,各种可惜 11/02 11:28
575F:推 KidNo5:赞赞赞 可惜我整个睡死了orz 11/02 11:48
576F:推 e5m719:推最後一分钟很揪心阿!!BROO~K~LYN!! 11/02 13:26
577F:→ MJ1204:看pp盖lbj火锅,真的很爽! 11/02 14:4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