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開幕戰GOGOGO Deron Williams PG Kyrie Irving Joe Johnson SG Dion Waiters Paul Pierce SF Earl Clark Kevin Garnett PF Tristan Thompson Brook Lopez C Anderson Varejao AK47不會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2.203
1F:→ vladmir:新球季第一球給了PP 10/31 07:16
2F:推 monmo:PP連進兩球 先發五虎歷史性第一次集結呀! 10/31 07:16
3F:推 monmo:Lopez and 1! 10/31 07:18
4F:推 marksein:內外線都有攻勢 對方暫停了 XD 10/31 07:19
5F:推 keven92110:AK怎麼了? 10/31 07:19
6F:→ vladmir:開賽10:2不錯不錯 10/31 07:19
7F:推 offlame:10-2!!!!!各位觀眾~~~ 10/31 07:19
8F:→ monmo:AK應該是背傷吧...不過看樣子也不需要他急著回來了 10/31 07:19
9F:→ monmo:球隊打法沒有很華麗 但是真的就是進攻效率很高XD 10/31 07:20
10F:推 jackysuyu:PPPPPPPPP 10/31 07:20
11F:推 really30273:10-2 球導傳得不錯 10/31 07:20
12F:推 monmo:JJ可惜這球放槍 10/31 07:23
13F:推 offlame:JJ穩罰~~ 10/31 07:23
14F:推 monmo:KI被打下去了 10/31 07:25
15F:推 BOSTONstyle:還沒打5分鐘 安摳朱 2犯 10/31 07:25
16F:→ monmo:被連追8分 10/31 07:26
17F:→ monmo:Lopez不跳擦板XD 10/31 07:27
18F:推 offlame: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31 07:27
19F:推 really30273:JJ!!!!!!!!!! 10/31 07:29
20F:推 monmo:JJ這球超高難度!! 小胖KG先換下場還是很激情呀 10/31 07:30
21F:→ vladmir:覺得這種全隊都很會賴犯規的打法 這季會在總版被酸金身XD 10/31 07:30
22F:推 BOSTONstyle:被8-0後 反打9-0 好刺激@@ 10/31 07:31
23F:推 really30273:拜能上了 10/31 07:31
24F:→ BOSTONstyle:拜能= = 10/31 07:31
25F:→ monmo:拜男上了全場歡呼超大XD 10/31 07:31
26F:→ monmo:AA繼續無心臟 10/31 07:32
27F:推 offlame:流氓敗男來了= = 10/31 07:32
28F:→ monmo:Livingston有點罩不住神奇傑克...@_@ 10/31 07:32
29F:→ really30273: 一說完 馬上一球XD 10/31 07:32
30F:→ david760615:這裡沒live文 真特別 10/31 07:34
31F:→ really30273:熱火被76人打爛中XD 10/31 07:34
32F:推 monmo:防守端呀...只能希望多靠進攻端打回來 10/31 07:36
33F:→ monmo:.........19:0也太誇張 不過我覺德還是會逆轉...-.- 10/31 07:36
34F:推 marksein:Livingston真的哭哭了........ 10/31 07:37
35F:推 BOSTONstyle:Livingston 3PF 10/31 07:37
36F:→ really30273:神奇傑克真的很麻煩= = 10/31 07:38
37F:→ monmo:Livingston犯規速度比Uncle還快 無控餵戰術了XD 10/31 07:38
38F:→ monmo:Blatche剛鸚目上身 不過c.j這上籃也很屌@_@ 10/31 07:39
39F:→ monmo:替補被打爛了........=.= 10/31 07:40
40F:→ vladmir:現在控球是Blatche還是PP呢 10/31 07:40
41F:推 offlame:= = 10/31 07:40
42F:→ monmo:看起來比較像沒人控.......... 10/31 07:40
43F:推 gto0322:有沒有連結可以看呢? 10/31 07:41
44F:推 wei5310:請問有人有連結嗎? 謝謝! 10/31 07:41
45F:→ monmo:替補陣太客氣了 反而打的有點礙手礙腳...... 10/31 07:41
46F:→ offlame:+8到-1,QQ 10/31 07:41
47F:推 bow231:大家早 Jack這偽先發好像有點猛.. 10/31 07:41
48F:→ BOSTONstyle:NBA TV試用中@@... 10/31 07:41
49F:推 really30273:第1節結束 26-27 Nets落後一分 10/31 07:42
50F:→ monmo:老基第一場就有考驗 先發PG時間得控制 替補PG第一節三犯 10/31 07:42
51F:推 really30273:摸摸大 老基金天禁賽唷XD 10/31 07:44
52F:→ david760615:http://tinyurl.com/ljxns9x 10/31 07:44
53F:→ monmo:對吼...Orz 那...法禿有置抵文 大家隨意XD 10/31 07:44
54F:推 monmo:霸男體能狀況很好...如果沒再受傷 騎士大賺 10/31 07:47
55F:→ monmo:AA!!! 10/31 07:48
56F:推 offlame:Anderson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7:48
57F:推 really30273:AA真的超猛 簽到賺到 10/31 07:49
58F:推 bow231:第一線好像太容易被過啊.. 10/31 07:52
59F:推 monmo:Deron得一直跟著這場對方2個pg了...換人守都很慘 10/31 07:52
60F:推 really30273:突然覺得騎士這季大有可為 10/31 07:57
61F:推 bow231:真的 拜能找回手感應該也是時間問題 jack usb隨插隨用XD 10/31 07:59
62F:推 monmo:今天被C.J打慘了...... 10/31 08:01
63F:推 monmo:小胖再下 JJ控 10/31 08:02
64F:推 semicoma:1F提到新球季第一球 有沒有人記得新場館第一球誰進的? 10/31 08:02
65F:→ semicoma:是對暴龍那一場 (對尼克那場因為颱風延賽) 10/31 08:03
66F:→ monmo:我記得是Deron 因為我好像有推過這個文 10/31 08:03
67F:→ monmo:有推過紀念性第一球由小胖投進特別有意義 10/31 08:04
68F:推 bow231:真開心看到CJ離開爵士還是打得不錯 但請不要對上籃網爆發 10/31 08:04
69F:推 really30273:印象中是小胖 10/31 08:05
70F:推 marksein:今天幾個組合領先的都被追上了...籃網七六老賽... 10/31 08:06
71F:推 marksein:讓AA當PG也太慘了.... 10/31 08:08
72F:→ marksein:Lopez的防守又不太積極 10/31 08:09
73F:推 monmo:後衛今天只有Deron能鎖@_@ 不然第一線很容易被過 騎士掩護 10/31 08:09
74F:→ monmo:很不錯... 米粉頭常常都遊走非法掩護之間 10/31 08:10
75F:推 monmo:落後一分 結束上半場...PP最後一波有點黏 希望下半場 10/31 08:11
76F:推 jackysuyu:Lopez防守有點... 10/31 08:11
77F:推 bow231:半場防守實在不及格 下半場加油 10/31 08:12
78F:→ monmo:Livingston沒有犯規麻煩能比較順 現在騎士把霸男擺替補 10/31 08:12
79F:→ monmo:比先發可能還猛 JJ/C.J/Bynum給的傷害可能更多呀...Orz 10/31 08:12
80F:推 bow231:Lopez 半場15分4板2鍋 騎士板凳27分籃網板凳14分 10/31 08:15
81F:推 semicoma:Fox還是很帥 10/31 08:17
82F:→ semicoma:PP最後一波總是這樣打 最後一波這種打法我個人沒意見 10/31 08:19
83F:→ semicoma:其實NBA最後一波大多由球星操刀單打 也不只PP或Laoda 10/31 08:19
84F:→ semicoma:對了謝謝摸總 我也有印象是小胖投進(但不確定) 10/31 08:21
85F:推 jackysuyu:教練不在有沒有差那麼多啊 10/31 08:30
86F:推 really30273:下半場被7:0 = = 10/31 08:31
87F:→ david760615:在回敬一個6:0 10/31 08:34
88F:推 gto0322:打一波回去8:0 XD 10/31 08:34
89F:推 Warriors:我網加油!!! 10/31 08:34
90F:推 marksein:暫停後扳回一波了 10/31 08:34
91F:推 surfingbboy:每個都能得分 這才是籃網恐怖的地方 一波追回來 10/31 08:34
92F:推 bow231:小胖連傳助攻! 10/31 08:35
93F:推 Warriors:請問有哪個比較順的連結嗎 我的都好頓@0@ 10/31 08:38
94F:推 sch790104:加油啊!!! 10/31 08:38
95F:推 jason791227:小胖在洗助攻嗎XD 10/31 08:38
96F:→ marksein:今天另一個打差的是Blatche 他沒找到能讓他發揮的打法... 10/31 08:42
97F:推 Warriors:騎士今天手感真好.. 10/31 08:44
98F:→ david760615:防守守不住是一大問題 10/31 08:47
99F:推 Warriors:這波防守的不錯 10/31 08:49
100F:→ marksein:今天完全沒籃板可言了.......... 10/31 08:50
101F:推 really30273:又在 ISO JOE 10/31 08:50
102F:推 Warriors:Reggie失誤連發.... 10/31 08:51
103F:推 aapcao:疑 !? 這是冠軍隊嗎 ^^" 10/31 08:51
104F:推 really30273:誰說過這是冠軍隊了?! 10/31 08:55
105F:推 sortis:今天騎士打得真好!! 10/31 08:56
106F:推 jason791227:希望第四節防守回神 10/31 08:58
107F:推 monmo:今天Blatche太客氣...反而沒能發揮他的威脅性@_@ 10/31 08:59
108F:→ vladmir:防守要再壓迫點 10/31 09:01
109F:推 marksein:AA真的是第二陣容的救星 10/31 09:02
110F:推 Warriors:水啦追到剩三分了!! 10/31 09:02
111F:推 offlame:6-0! 10/31 09:02
112F:推 really30273:AA大心臟 10/31 09:02
113F:推 monmo:第四節防守加壓 衝呀!! 10/31 09:03
114F:推 jackysuyu:一波一波慢慢打啊加油 10/31 09:03
115F:推 bow231:對手板凳開始鳥了 Go! 10/31 09:03
116F:推 offlame:對手24秒 好防~ 10/31 09:08
117F:推 Warriors:先發KG PP 上來~ 10/31 09:08
118F:→ Warriors:Terry 3333 10/31 09:09
119F:推 monmo:這幾波太傷了...=.= 守住但自己也沒把握住 10/31 09:09
120F:推 offlame:JE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9:09
121F:推 marksein:Jet!!!!!!!!!!!!!!!1 10/31 09:10
122F:推 aapcao:Terry ~~~ 連兩球三分 !!! 10/31 09:10
123F:推 jackysuyu: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0/31 09:10
124F:推 really30273:JET!!!!!!!!!!!!!!!!!!!!!!!!!! 10/31 09:10
125F:推 king007:JE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9:10
126F:→ Warriors:追平拉!! 10/31 09:10
127F:→ monmo:追平...這幾波優點在於讓對手幾乎都無法進攻呀 10/31 09:10
128F:推 bow231:快攻急停三分就是Jet的節奏啊!! 10/31 09:10
129F:→ vladmir:JET!! 10/31 09:10
130F:→ really30273:嗚嗚 LIVE文快要推爆了 好久沒這樣了 10/31 09:11
131F:推 sortis:追平!!!!!!! 10/31 09:11
132F:→ Warriors:感動..去年網板沒有那麼多人阿 想哭了~ 10/31 09:12
133F:→ BOSTONstyle:噴射機現身啦~~ 10/31 09:12
134F:推 offlame:上次爆的live文是2009年三月打勇士XD 10/31 09:12
135F:→ offlame:進攻犯規= =? 10/31 09:13
136F:推 really30273:???? 10/31 09:13
137F:推 monmo:不得不說米粉頭這球好猛...=.= 10/31 09:13
138F:→ monmo:客場吧...Orz 10/31 09:14
139F:→ really30273:KG 10/31 09:14
140F:推 gto0322:韌性十足!!! 10/31 09:14
141F:→ monmo:K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31 09:14
142F:推 kobedwill:追平!!!! 10/31 09:15
143F:→ really30273:EVANS!!!!!!! 10/31 09:15
144F:→ monmo:可惡的米粉頭!! 10/31 09:15
145F:推 larru:繼續follow Kidd!!!!Go Nets!!! 10/31 09:15
146F:推 offlame:Even叔三分打> < 10/31 09:15
147F:推 gto0322:KG幾版了阿 今天好像抓很多 10/31 09:16
148F:→ monmo:話說這似乎是季前賽沒有搭過的組合...KG終於跟癡漢一起打球! 10/31 09:16
149F:推 weishun:好幾年沒看到藍網版這種人氣了~ 版主應該快哭了... 10/31 09:16
150F:推 kobedwill:羅佩慈投一顆寶春球.... 10/31 09:17
151F:→ marksein:這球airball...... 10/31 09:17
152F:→ really30273:EVANS有個嚴重缺點抓下OB的時候 喜歡硬上 10/31 09:17
153F:→ monmo:我們基會還是比較大 防守整個增強 10/31 09:17
154F:→ really30273:打錯OR 10/31 09:17
155F:→ offlame:KG應該是8分10板2助2抄1鍋?第一場就這麼刺激= = 10/31 09:17
156F:推 Warriors:好緊張~ 10/31 09:18
157F:→ really30273:今天版大還沒出現 10/31 09:18
158F:→ monmo:Evans可惜好幾波了...其實可以先傳出來的>< 10/31 09:18
159F:推 marksein:就差一口氣卻超不過去.... 10/31 09:19
160F:→ monmo:看起來比較像我們被犯規呀@_@ 10/31 09:19
161F:→ monmo:如果到時候霸男能跟米粉頭先發...這禁區還真硬 10/31 09:19
162F:→ really30273:LOPEZ 今天頂到火車男的時候 擠不太進去耶@@ 10/31 09:20
163F:→ marksein:這甚麼鬼哨子 10/31 09:21
164F:→ gepenny:火車男孩比Lopez大隻 10/31 09:22
165F:推 bow231:米粉頭小動作爆多 客場阿.. 10/31 09:22
166F:推 really30273:主場優勢太明顯了啦 10/31 09:22
167F:推 monmo:聯盟中現在能比Lopez對抗性強/硬又高大的 大概也就火車男了 10/31 09:23
168F:→ monmo:這一口氣快一點呀!! 超令人煩躁 10/31 09:23
169F:→ bow231:AA控球..會不會太大膽了點.. 10/31 09:23
170F:推 kobedwill:死不進.... 10/31 09:24
171F:推 offlame:肉汁超大鍋!!!!!!!!!!!!!!!!!!!!!!!!!!!!! 10/31 09:24
172F:推 really30273:......................... 10/31 09:24
173F:→ offlame:幹 這槍放太大........ 10/31 09:25
174F:→ kobedwill:要GG了 10/31 09:25
175F:推 bow231:剛那球可以直接灌進吧.... 10/31 09:25
176F:→ marksein:這節她放了兩個超大的槍... 10/31 09:25
177F:→ really30273:緊張死了 10/31 09:25
178F:→ offlame:= = 10/31 09:25
179F:→ really30273:追平之後死都不進 看到會吐血 10/31 09:26
180F:推 theKusoStar:感覺打沒很流暢阿 = = 10/31 09:26
181F:推 monmo:就是進不了.........=.= 10/31 09:26
182F:推 Warriors:拜託逆轉阿!! 10/31 09:26
183F:→ kgyi:瞬間五分= = 10/31 09:26
184F:推 david760615:哭哭 結果打不贏騎士 10/31 09:26
185F:推 king007:lopez剛放超大槍!!! 10/31 09:27
186F:推 joka040509:where is d-will???? 10/31 09:27
187F:→ offlame:那幾球太可惜啦 再衝一發 10/31 09:27
188F:→ really30273:為啥小胖都沒上了 放給AA控 10/31 09:27
189F:→ monmo:Deron要控制時間吧 10/31 09:27
190F:推 bow231:希望不是腳踝不舒服 時間還長 OK的!Y 10/31 09:28
191F:→ offlame:老皮>/////////////////////////////< 10/31 09:28
192F:→ really30273:PP FOR 33333333333 10/31 09:28
193F:推 kobedwill:PP三分!!! 10/31 09:28
194F:推 Warriors:PP!!! 10/31 09:28
195F:→ bow231:小胖第四節都沒上.. 10/31 09:28
196F:→ monmo:還有點機會! 10/31 09:29
197F:→ really30273:這波要守住啊!!! 10/31 09:29
198F:推 jason791227:是要保護小胖嗎為什麼關鍵時間都沒上 10/31 09:29
199F:推 offlame:爽啦!!!!!!!!!!!!!!!!!!!!! 10/31 09:30
200F:→ really30273:水啦!!!!!!!!!! 10/31 09:30
201F:推 jackysuyu:水啦 10/31 09:30
202F:→ monmo:就保護他呀 不然怎麼會用AA/PP/JJ/Terry代控那麼久 不只現在 10/31 09:30
203F:推 marksein:今天第四節完全體現了老將的價值 XD 10/31 09:30
204F:→ really30273:追平!!! 10/31 09:30
205F:→ vladmir:追平啦 10/31 09:31
206F:推 kobedwill:追平XDDD 10/31 09:31
207F:→ marksein:這波其實守得不錯了.... 10/31 09:31
208F:推 aapcao:可惡這米粉臭掉了 XD 10/31 09:32
209F:→ really30273:機掰米粉頭 10/31 09:32
210F:推 joka040509:籃板~~~~~~~~~~~~~~~~~~ 10/31 09:32
211F:→ offlame:幹太唬爛...米粉頭:P 10/31 09:32
212F:→ kobedwill:米粉頭再強屁... 10/31 09:32
213F:→ gepenny:欺負老人T^T 10/31 09:32
214F:推 monmo:...幹 死米粉 都守成這樣了>< 10/31 09:32
215F:推 jason791227:米粉好強.... 10/31 09:32
216F:→ monmo:連Terry都搞的像是防守第一隊的黏了 10/31 09:32
217F:推 Warriors:幹 被米粉進 10/31 09:33
218F:推 bow231:KI球帶得快掉了 但就是沒掉.... 10/31 09:33
219F:推 kobedwill:GGGGGGG 10/31 09:33
220F:推 theKusoStar:應該掰了 = = 10/31 09:33
221F:推 offlame:G了.......嘖嘖 10/31 09:35
222F:推 Warriors:輸了算了才第一場沒關係 大家加油! 10/31 09:35
223F:→ kobedwill:出師不利阿XD 10/31 09:35
224F:→ marksein:這一場籃板輸了對方十一個... 唉 10/31 09:35
225F:→ david760615:第一場看下來 防守還不夠好 以KG標準來看 10/31 09:35
226F:推 really30273:被Clark槍到那球太傷 10/31 09:36
227F:推 monmo:AA替補時側翼沒辦法守很好 AK得快回來 Deron也是 10/31 09:36
228F:→ monmo:不過也可以讓聯盟了解一下 騎士今年真有本錢崛起了 10/31 09:36
229F:推 offlame:籃板輸11個! 10/31 09:37
230F:推 DeronBestPG:中間偷桃趕進度,不然籃板輸更多qq 10/31 09:37
231F:推 bow231:這場至少夾KI 首的不錯 後天主場討回來! 10/31 09:37
232F:推 stevenchiang:有要被總版酸爆的ㄩㄍㄢ 10/31 09:37
233F:→ monmo:好吧 熱火輸了 謝謝火火幫我們吸酸酸XD 10/31 09:38
234F:推 surfingbboy:被連中幾個壓哨球 只能說是命了 很多都守到最後一秒了 10/31 09:38
235F:推 really30273:有一件事值得提起 我們LIVE文爆了 YA~~~~~~~~ 10/31 09:38
236F:推 bow231:夭壽 76人新人打了快大四喜! 10/31 09:39
237F:推 offlame:下場對熱身賽我們沒在怕的熱火...輸的那隊二連敗會被酸爆~ 10/31 09:39
238F:推 jason791227:熱火應該會被酸得比較嚴重XDD 10/31 09:39
239F:推 king007:可惜~~ 不過今天騎士也打得很好! 10/31 09:39
240F:推 jazzkiri:看今天DWILL都不太敢切的感覺,第四節也都沒上,是腳傷 10/31 09:44
241F:→ jazzkiri:還沒好? 10/31 09:44
242F:推 sch790104:下一場真的要贏回來啊 不想看到開季就連敗= = 10/31 09:44
243F:→ sch790104:想看到健康的DW 跟AK阿 陣容趕快齊全吧 10/31 09:45
244F:→ monmo:法禿:責任我來扛(淚) 10/31 09:46
245F:推 NetsFan:受於限制deron最後沒上 10/31 09:50
246F:推 CookieNCream:I was at the game today, brooklyn played awesome 10/31 09:53
247F:→ CookieNCream:till the last minute. Im so sad they ended up 10/31 09:54
248F:→ CookieNCream:Losing. But I like how brooklyn treats pierce 10/31 09:54
249F:→ CookieNCream:and Garnett, they actually got time to rest. 10/31 09:55
250F:→ kaede0711:熱火輸球會被兩個顏色的瘋狂酸酸攻擊,我們反而還好 10/31 10:00
251F:→ CookieNCream:Unlike when they are in Celtics. Have to get 10/31 10:00
252F:→ CookieNCream:through almost the whole game every time :( 10/31 10:01
253F:推 marksein:樓上不能這樣比 老賽後期就只靠他們兩個稱 10/31 10:03
254F:→ marksein:他們不打久一點基本上都會很慘 10/31 10:04
255F:→ piercepaul:在兩隊的角色不同 10/31 10:53
256F:→ CookieNCream:是這樣沒錯,但是看到他們這樣燃燒生命覺得很心疼 11/01 02:33
257F:→ CookieNCream:其他能打的不是受傷就是表現不穩, 只靠pp跟kg 11/01 02:36
258F:→ CookieNCream:每場這樣撐實在太吃力,不是長久之計 11/01 02:38
259F:→ CookieNCream:希望今年在brooklyn打出好成績! 11/01 02: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