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开幕战GOGOGO Deron Williams PG Kyrie Irving Joe Johnson SG Dion Waiters Paul Pierce SF Earl Clark Kevin Garnett PF Tristan Thompson Brook Lopez C Anderson Varejao AK47不会上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202.203
1F:→ vladmir:新球季第一球给了PP 10/31 07:16
2F:推 monmo:PP连进两球 先发五虎历史性第一次集结呀! 10/31 07:16
3F:推 monmo:Lopez and 1! 10/31 07:18
4F:推 marksein:内外线都有攻势 对方暂停了 XD 10/31 07:19
5F:推 keven92110:AK怎麽了? 10/31 07:19
6F:→ vladmir:开赛10:2不错不错 10/31 07:19
7F:推 offlame:10-2!!!!!各位观众~~~ 10/31 07:19
8F:→ monmo:AK应该是背伤吧...不过看样子也不需要他急着回来了 10/31 07:19
9F:→ monmo:球队打法没有很华丽 但是真的就是进攻效率很高XD 10/31 07:20
10F:推 jackysuyu:PPPPPPPPP 10/31 07:20
11F:推 really30273:10-2 球导传得不错 10/31 07:20
12F:推 monmo:JJ可惜这球放枪 10/31 07:23
13F:推 offlame:JJ稳罚~~ 10/31 07:23
14F:推 monmo:KI被打下去了 10/31 07:25
15F:推 BOSTONstyle:还没打5分钟 安抠朱 2犯 10/31 07:25
16F:→ monmo:被连追8分 10/31 07:26
17F:→ monmo:Lopez不跳擦板XD 10/31 07:27
18F:推 offlame: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31 07:27
19F:推 really30273:JJ!!!!!!!!!! 10/31 07:29
20F:推 monmo:JJ这球超高难度!! 小胖KG先换下场还是很激情呀 10/31 07:30
21F:→ vladmir:觉得这种全队都很会赖犯规的打法 这季会在总版被酸金身XD 10/31 07:30
22F:推 BOSTONstyle:被8-0後 反打9-0 好刺激@@ 10/31 07:31
23F:推 really30273:拜能上了 10/31 07:31
24F:→ BOSTONstyle:拜能= = 10/31 07:31
25F:→ monmo:拜男上了全场欢呼超大XD 10/31 07:31
26F:→ monmo:AA继续无心脏 10/31 07:32
27F:推 offlame:流氓败男来了= = 10/31 07:32
28F:→ monmo:Livingston有点罩不住神奇杰克...@_@ 10/31 07:32
29F:→ really30273: 一说完 马上一球XD 10/31 07:32
30F:→ david760615:这里没live文 真特别 10/31 07:34
31F:→ really30273:热火被76人打烂中XD 10/31 07:34
32F:推 monmo:防守端呀...只能希望多靠进攻端打回来 10/31 07:36
33F:→ monmo:.........19:0也太夸张 不过我觉德还是会逆转...-.- 10/31 07:36
34F:推 marksein:Livingston真的哭哭了........ 10/31 07:37
35F:推 BOSTONstyle:Livingston 3PF 10/31 07:37
36F:→ really30273:神奇杰克真的很麻烦= = 10/31 07:38
37F:→ monmo:Livingston犯规速度比Uncle还快 无控喂战术了XD 10/31 07:38
38F:→ monmo:Blatche刚鹦目上身 不过c.j这上篮也很屌@_@ 10/31 07:39
39F:→ monmo:替补被打烂了........=.= 10/31 07:40
40F:→ vladmir:现在控球是Blatche还是PP呢 10/31 07:40
41F:推 offlame:= = 10/31 07:40
42F:→ monmo:看起来比较像没人控.......... 10/31 07:40
43F:推 gto0322:有没有连结可以看呢? 10/31 07:41
44F:推 wei5310:请问有人有连结吗? 谢谢! 10/31 07:41
45F:→ monmo:替补阵太客气了 反而打的有点碍手碍脚...... 10/31 07:41
46F:→ offlame:+8到-1,QQ 10/31 07:41
47F:推 bow231:大家早 Jack这伪先发好像有点猛.. 10/31 07:41
48F:→ BOSTONstyle:NBA TV试用中@@... 10/31 07:41
49F:推 really30273:第1节结束 26-27 Nets落後一分 10/31 07:42
50F:→ monmo:老基第一场就有考验 先发PG时间得控制 替补PG第一节三犯 10/31 07:42
51F:推 really30273:摸摸大 老基金天禁赛唷XD 10/31 07:44
52F:→ david760615:http://tinyurl.com/ljxns9x 10/31 07:44
53F:→ monmo:对吼...Orz 那...法秃有置抵文 大家随意XD 10/31 07:44
54F:推 monmo:霸男体能状况很好...如果没再受伤 骑士大赚 10/31 07:47
55F:→ monmo:AA!!! 10/31 07:48
56F:推 offlame:Anderson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7:48
57F:推 really30273:AA真的超猛 签到赚到 10/31 07:49
58F:推 bow231:第一线好像太容易被过啊.. 10/31 07:52
59F:推 monmo:Deron得一直跟着这场对方2个pg了...换人守都很惨 10/31 07:52
60F:推 really30273:突然觉得骑士这季大有可为 10/31 07:57
61F:推 bow231:真的 拜能找回手感应该也是时间问题 jack usb随插随用XD 10/31 07:59
62F:推 monmo:今天被C.J打惨了...... 10/31 08:01
63F:推 monmo:小胖再下 JJ控 10/31 08:02
64F:推 semicoma:1F提到新球季第一球 有没有人记得新场馆第一球谁进的? 10/31 08:02
65F:→ semicoma:是对暴龙那一场 (对尼克那场因为台风延赛) 10/31 08:03
66F:→ monmo:我记得是Deron 因为我好像有推过这个文 10/31 08:03
67F:→ monmo:有推过纪念性第一球由小胖投进特别有意义 10/31 08:04
68F:推 bow231:真开心看到CJ离开爵士还是打得不错 但请不要对上篮网爆发 10/31 08:04
69F:推 really30273:印象中是小胖 10/31 08:05
70F:推 marksein:今天几个组合领先的都被追上了...篮网七六老赛... 10/31 08:06
71F:推 marksein:让AA当PG也太惨了.... 10/31 08:08
72F:→ marksein:Lopez的防守又不太积极 10/31 08:09
73F:推 monmo:後卫今天只有Deron能锁@_@ 不然第一线很容易被过 骑士掩护 10/31 08:09
74F:→ monmo:很不错... 米粉头常常都游走非法掩护之间 10/31 08:10
75F:推 monmo:落後一分 结束上半场...PP最後一波有点黏 希望下半场 10/31 08:11
76F:推 jackysuyu:Lopez防守有点... 10/31 08:11
77F:推 bow231:半场防守实在不及格 下半场加油 10/31 08:12
78F:→ monmo:Livingston没有犯规麻烦能比较顺 现在骑士把霸男摆替补 10/31 08:12
79F:→ monmo:比先发可能还猛 JJ/C.J/Bynum给的伤害可能更多呀...Orz 10/31 08:12
80F:推 bow231:Lopez 半场15分4板2锅 骑士板凳27分篮网板凳14分 10/31 08:15
81F:推 semicoma:Fox还是很帅 10/31 08:17
82F:→ semicoma:PP最後一波总是这样打 最後一波这种打法我个人没意见 10/31 08:19
83F:→ semicoma:其实NBA最後一波大多由球星操刀单打 也不只PP或Laoda 10/31 08:19
84F:→ semicoma:对了谢谢摸总 我也有印象是小胖投进(但不确定) 10/31 08:21
85F:推 jackysuyu:教练不在有没有差那麽多啊 10/31 08:30
86F:推 really30273:下半场被7:0 = = 10/31 08:31
87F:→ david760615:在回敬一个6:0 10/31 08:34
88F:推 gto0322:打一波回去8:0 XD 10/31 08:34
89F:推 Warriors:我网加油!!! 10/31 08:34
90F:推 marksein:暂停後扳回一波了 10/31 08:34
91F:推 surfingbboy:每个都能得分 这才是篮网恐怖的地方 一波追回来 10/31 08:34
92F:推 bow231:小胖连传助攻! 10/31 08:35
93F:推 Warriors:请问有哪个比较顺的连结吗 我的都好顿@0@ 10/31 08:38
94F:推 sch790104:加油啊!!! 10/31 08:38
95F:推 jason791227:小胖在洗助攻吗XD 10/31 08:38
96F:→ marksein:今天另一个打差的是Blatche 他没找到能让他发挥的打法... 10/31 08:42
97F:推 Warriors:骑士今天手感真好.. 10/31 08:44
98F:→ david760615:防守守不住是一大问题 10/31 08:47
99F:推 Warriors:这波防守的不错 10/31 08:49
100F:→ marksein:今天完全没篮板可言了.......... 10/31 08:50
101F:推 really30273:又在 ISO JOE 10/31 08:50
102F:推 Warriors:Reggie失误连发.... 10/31 08:51
103F:推 aapcao:疑 !? 这是冠军队吗 ^^" 10/31 08:51
104F:推 really30273:谁说过这是冠军队了?! 10/31 08:55
105F:推 sortis:今天骑士打得真好!! 10/31 08:56
106F:推 jason791227:希望第四节防守回神 10/31 08:58
107F:推 monmo:今天Blatche太客气...反而没能发挥他的威胁性@_@ 10/31 08:59
108F:→ vladmir:防守要再压迫点 10/31 09:01
109F:推 marksein:AA真的是第二阵容的救星 10/31 09:02
110F:推 Warriors:水啦追到剩三分了!! 10/31 09:02
111F:推 offlame:6-0! 10/31 09:02
112F:推 really30273:AA大心脏 10/31 09:02
113F:推 monmo:第四节防守加压 冲呀!! 10/31 09:03
114F:推 jackysuyu:一波一波慢慢打啊加油 10/31 09:03
115F:推 bow231:对手板凳开始鸟了 Go! 10/31 09:03
116F:推 offlame:对手24秒 好防~ 10/31 09:08
117F:推 Warriors:先发KG PP 上来~ 10/31 09:08
118F:→ Warriors:Terry 3333 10/31 09:09
119F:推 monmo:这几波太伤了...=.= 守住但自己也没把握住 10/31 09:09
120F:推 offlame:JET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9:09
121F:推 marksein:Jet!!!!!!!!!!!!!!!1 10/31 09:10
122F:推 aapcao:Terry ~~~ 连两球三分 !!! 10/31 09:10
123F:推 jackysuyu:je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10/31 09:10
124F:推 really30273:JET!!!!!!!!!!!!!!!!!!!!!!!!!! 10/31 09:10
125F:推 king007:JE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0/31 09:10
126F:→ Warriors:追平拉!! 10/31 09:10
127F:→ monmo:追平...这几波优点在於让对手几乎都无法进攻呀 10/31 09:10
128F:推 bow231:快攻急停三分就是Jet的节奏啊!! 10/31 09:10
129F:→ vladmir:JET!! 10/31 09:10
130F:→ really30273:呜呜 LIVE文快要推爆了 好久没这样了 10/31 09:11
131F:推 sortis:追平!!!!!!! 10/31 09:11
132F:→ Warriors:感动..去年网板没有那麽多人阿 想哭了~ 10/31 09:12
133F:→ BOSTONstyle:喷射机现身啦~~ 10/31 09:12
134F:推 offlame:上次爆的live文是2009年三月打勇士XD 10/31 09:12
135F:→ offlame:进攻犯规= =? 10/31 09:13
136F:推 really30273:???? 10/31 09:13
137F:推 monmo:不得不说米粉头这球好猛...=.= 10/31 09:13
138F:→ monmo:客场吧...Orz 10/31 09:14
139F:→ really30273:KG 10/31 09:14
140F:推 gto0322:韧性十足!!! 10/31 09:14
141F:→ monmo:K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31 09:14
142F:推 kobedwill:追平!!!! 10/31 09:15
143F:→ really30273:EVANS!!!!!!! 10/31 09:15
144F:→ monmo:可恶的米粉头!! 10/31 09:15
145F:推 larru:继续follow Kidd!!!!Go Nets!!! 10/31 09:15
146F:推 offlame:Even叔三分打> < 10/31 09:15
147F:推 gto0322:KG几版了阿 今天好像抓很多 10/31 09:16
148F:→ monmo:话说这似乎是季前赛没有搭过的组合...KG终於跟痴汉一起打球! 10/31 09:16
149F:推 weishun:好几年没看到蓝网版这种人气了~ 版主应该快哭了... 10/31 09:16
150F:推 kobedwill:罗佩慈投一颗宝春球.... 10/31 09:17
151F:→ marksein:这球airball...... 10/31 09:17
152F:→ really30273:EVANS有个严重缺点抓下OB的时候 喜欢硬上 10/31 09:17
153F:→ monmo:我们基会还是比较大 防守整个增强 10/31 09:17
154F:→ really30273:打错OR 10/31 09:17
155F:→ offlame:KG应该是8分10板2助2抄1锅?第一场就这麽刺激= = 10/31 09:17
156F:推 Warriors:好紧张~ 10/31 09:18
157F:→ really30273:今天版大还没出现 10/31 09:18
158F:→ monmo:Evans可惜好几波了...其实可以先传出来的>< 10/31 09:18
159F:推 marksein:就差一口气却超不过去.... 10/31 09:19
160F:→ monmo:看起来比较像我们被犯规呀@_@ 10/31 09:19
161F:→ monmo:如果到时候霸男能跟米粉头先发...这禁区还真硬 10/31 09:19
162F:→ really30273:LOPEZ 今天顶到火车男的时候 挤不太进去耶@@ 10/31 09:20
163F:→ marksein:这甚麽鬼哨子 10/31 09:21
164F:→ gepenny:火车男孩比Lopez大只 10/31 09:22
165F:推 bow231:米粉头小动作爆多 客场阿.. 10/31 09:22
166F:推 really30273:主场优势太明显了啦 10/31 09:22
167F:推 monmo:联盟中现在能比Lopez对抗性强/硬又高大的 大概也就火车男了 10/31 09:23
168F:→ monmo:这一口气快一点呀!! 超令人烦躁 10/31 09:23
169F:→ bow231:AA控球..会不会太大胆了点.. 10/31 09:23
170F:推 kobedwill:死不进.... 10/31 09:24
171F:推 offlame:肉汁超大锅!!!!!!!!!!!!!!!!!!!!!!!!!!!!! 10/31 09:24
172F:推 really30273:......................... 10/31 09:24
173F:→ offlame:干 这枪放太大........ 10/31 09:25
174F:→ kobedwill:要GG了 10/31 09:25
175F:推 bow231:刚那球可以直接灌进吧.... 10/31 09:25
176F:→ marksein:这节她放了两个超大的枪... 10/31 09:25
177F:→ really30273:紧张死了 10/31 09:25
178F:→ offlame:= = 10/31 09:25
179F:→ really30273:追平之後死都不进 看到会吐血 10/31 09:26
180F:推 theKusoStar:感觉打没很流畅阿 = = 10/31 09:26
181F:推 monmo:就是进不了.........=.= 10/31 09:26
182F:推 Warriors:拜托逆转阿!! 10/31 09:26
183F:→ kgyi:瞬间五分= = 10/31 09:26
184F:推 david760615:哭哭 结果打不赢骑士 10/31 09:26
185F:推 king007:lopez刚放超大枪!!! 10/31 09:27
186F:推 joka040509:where is d-will???? 10/31 09:27
187F:→ offlame:那几球太可惜啦 再冲一发 10/31 09:27
188F:→ really30273:为啥小胖都没上了 放给AA控 10/31 09:27
189F:→ monmo:Deron要控制时间吧 10/31 09:27
190F:推 bow231:希望不是脚踝不舒服 时间还长 OK的!Y 10/31 09:28
191F:→ offlame:老皮>/////////////////////////////< 10/31 09:28
192F:→ really30273:PP FOR 33333333333 10/31 09:28
193F:推 kobedwill:PP三分!!! 10/31 09:28
194F:推 Warriors:PP!!! 10/31 09:28
195F:→ bow231:小胖第四节都没上.. 10/31 09:28
196F:→ monmo:还有点机会! 10/31 09:29
197F:→ really30273:这波要守住啊!!! 10/31 09:29
198F:推 jason791227:是要保护小胖吗为什麽关键时间都没上 10/31 09:29
199F:推 offlame:爽啦!!!!!!!!!!!!!!!!!!!!! 10/31 09:30
200F:→ really30273:水啦!!!!!!!!!! 10/31 09:30
201F:推 jackysuyu:水啦 10/31 09:30
202F:→ monmo:就保护他呀 不然怎麽会用AA/PP/JJ/Terry代控那麽久 不只现在 10/31 09:30
203F:推 marksein:今天第四节完全体现了老将的价值 XD 10/31 09:30
204F:→ really30273:追平!!! 10/31 09:30
205F:→ vladmir:追平啦 10/31 09:31
206F:推 kobedwill:追平XDDD 10/31 09:31
207F:→ marksein:这波其实守得不错了.... 10/31 09:31
208F:推 aapcao:可恶这米粉臭掉了 XD 10/31 09:32
209F:→ really30273:机掰米粉头 10/31 09:32
210F:推 joka040509:篮板~~~~~~~~~~~~~~~~~~ 10/31 09:32
211F:→ offlame:干太唬烂...米粉头:P 10/31 09:32
212F:→ kobedwill:米粉头再强屁... 10/31 09:32
213F:→ gepenny:欺负老人T^T 10/31 09:32
214F:推 monmo:...干 死米粉 都守成这样了>< 10/31 09:32
215F:推 jason791227:米粉好强.... 10/31 09:32
216F:→ monmo:连Terry都搞的像是防守第一队的黏了 10/31 09:32
217F:推 Warriors:干 被米粉进 10/31 09:33
218F:推 bow231:KI球带得快掉了 但就是没掉.... 10/31 09:33
219F:推 kobedwill:GGGGGGG 10/31 09:33
220F:推 theKusoStar:应该掰了 = = 10/31 09:33
221F:推 offlame:G了.......啧啧 10/31 09:35
222F:推 Warriors:输了算了才第一场没关系 大家加油! 10/31 09:35
223F:→ kobedwill:出师不利阿XD 10/31 09:35
224F:→ marksein:这一场篮板输了对方十一个... 唉 10/31 09:35
225F:→ david760615:第一场看下来 防守还不够好 以KG标准来看 10/31 09:35
226F:推 really30273:被Clark枪到那球太伤 10/31 09:36
227F:推 monmo:AA替补时侧翼没办法守很好 AK得快回来 Deron也是 10/31 09:36
228F:→ monmo:不过也可以让联盟了解一下 骑士今年真有本钱崛起了 10/31 09:36
229F:推 offlame:篮板输11个! 10/31 09:37
230F:推 DeronBestPG:中间偷桃赶进度,不然篮板输更多qq 10/31 09:37
231F:推 bow231:这场至少夹KI 首的不错 後天主场讨回来! 10/31 09:37
232F:推 stevenchiang:有要被总版酸爆的ㄩㄍㄢ 10/31 09:37
233F:→ monmo:好吧 热火输了 谢谢火火帮我们吸酸酸XD 10/31 09:38
234F:推 surfingbboy:被连中几个压哨球 只能说是命了 很多都守到最後一秒了 10/31 09:38
235F:推 really30273:有一件事值得提起 我们LIVE文爆了 YA~~~~~~~~ 10/31 09:38
236F:推 bow231:夭寿 76人新人打了快大四喜! 10/31 09:39
237F:推 offlame:下场对热身赛我们没在怕的热火...输的那队二连败会被酸爆~ 10/31 09:39
238F:推 jason791227:热火应该会被酸得比较严重XDD 10/31 09:39
239F:推 king007:可惜~~ 不过今天骑士也打得很好! 10/31 09:39
240F:推 jazzkiri:看今天DWILL都不太敢切的感觉,第四节也都没上,是脚伤 10/31 09:44
241F:→ jazzkiri:还没好? 10/31 09:44
242F:推 sch790104:下一场真的要赢回来啊 不想看到开季就连败= = 10/31 09:44
243F:→ sch790104:想看到健康的DW 跟AK阿 阵容赶快齐全吧 10/31 09:45
244F:→ monmo:法秃:责任我来扛(泪) 10/31 09:46
245F:推 NetsFan:受於限制deron最後没上 10/31 09:50
246F:推 CookieNCream:I was at the game today, brooklyn played awesome 10/31 09:53
247F:→ CookieNCream:till the last minute. Im so sad they ended up 10/31 09:54
248F:→ CookieNCream:Losing. But I like how brooklyn treats pierce 10/31 09:54
249F:→ CookieNCream:and Garnett, they actually got time to rest. 10/31 09:55
250F:→ kaede0711:热火输球会被两个颜色的疯狂酸酸攻击,我们反而还好 10/31 10:00
251F:→ CookieNCream:Unlike when they are in Celtics. Have to get 10/31 10:00
252F:→ CookieNCream:through almost the whole game every time :( 10/31 10:01
253F:推 marksein:楼上不能这样比 老赛後期就只靠他们两个称 10/31 10:03
254F:→ marksein:他们不打久一点基本上都会很惨 10/31 10:04
255F:→ piercepaul:在两队的角色不同 10/31 10:53
256F:→ CookieNCream:是这样没错,但是看到他们这样燃烧生命觉得很心疼 11/01 02:33
257F:→ CookieNCream:其他能打的不是受伤就是表现不稳, 只靠pp跟kg 11/01 02:36
258F:→ CookieNCream:每场这样撑实在太吃力,不是长久之计 11/01 02:38
259F:→ CookieNCream:希望今年在brooklyn打出好成绩! 11/01 02: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