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firstrownow.eu/sport/basketball.html LBJ今天不打 不過有新聞說Deron會試著今天看能否出場 不曉得今天到底會上哪些人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 monmo:看起來今天小胖確實會打唷! 10/26 07:36
2F:推 marksein:雖然只是季前賽 但這場不能放過啊! 10/26 07:38
3F:→ monmo:除KG...先發4虎全上! 看來開幕戰有機會真.完整陣容了! 10/26 07:40
4F:→ monmo:小胖真的變小瘦了...... 10/26 07:42
5F:推 marksein:這波傳導好順啊 10/26 07:44
6F:→ monmo:這波五人傳導太棒了!!! 10/26 07:44
7F:→ monmo:Deron本球季第一次出手 For 3!! 10/26 07:46
8F:推 marksein:三顆! 10/26 07:47
9F:→ monmo:這連三拉三的宣示好霸氣啊啊! 一人逆轉! 10/26 07:48
10F:→ monmo:噴完就下去是怎樣啦XDDDD 10/26 07:48
11F:→ monmo:Rio一直狙擊Lopez這一側....Orz 10/26 07:50
12F:→ marksein:Lopez只要被夾就會荒 這... 10/26 07:51
13F:→ monmo:今天熱火針對Lopez縮的超小... 而且Lopez又變成背框打形式 10/26 07:52
14F:→ monmo:雖然跟KG策應有差 但其實應該要多用Blatche打高低位拉空間 10/26 07:53
15F:→ monmo:Lopez自己傳球也得再進步快一點... 畢竟夾他一定有人漏 10/26 07:53
16F:→ monmo:Lopez今天攻防都被針對 防守端被打得很慘 基總得想想辦法了 10/26 07:59
17F:推 marksein:今天這先發陣 球都導不到禁區裡很傷 10/26 08:00
18F:→ monmo:其實也是熱火針對式防守確實有效 得有Deron KG來解 10/26 08:01
19F:→ monmo:Deron又上 有趣的調度 10/26 08:03
20F:→ marksein:第一節外圍太容易被甩開 導致Lopez一直被吃 10/26 08:07
21F:→ marksein:看來KG還得再教育一番 XD 10/26 08:07
22F:→ monmo:其實也跟Lopez自己防守沒那麼專注有關 可能進攻打毛了吧 10/26 08:11
23F:→ monmo:又一波五人漂亮傳球! 10/26 08:11
24F:推 marksein:AA真是搶分利器! 10/26 08:16
25F:→ monmo:四分打! 10/26 08:17
26F:→ marksein:就算完全被跟到進球率還是很高 10/26 08:17
27F:→ monmo:Jet AA連打! 10/26 08:17
28F:→ monmo:伏地挺身要不要排個班表呀 今天輪誰做搞得我好亂XD 10/26 08:18
29F:推 kaikai1112:X的 俯臥撐又出現了 這梗到底哪來的 XXXDDDDDDD 10/26 08:18
30F:→ monmo:不過今天有將近一半得分來自三分 去年想來都要含淚呀 10/26 08:21
31F:→ monmo:Blatche For 3333333333 今天有5個投進三分了 10/26 08:25
32F:→ marksein:Kidd鼓勵Blatche多投三分...真的假的 冏 10/26 08:25
33F:推 NetsFan:小瘦上了 真是好事 10/26 08:25
34F:→ monmo:我覺得這是好事耶 他確實有能力空檔投進 不要濫投就好 10/26 08:26
35F:→ monmo:他能穩穩投進隊拉空間來說 少有這種利器了 10/26 08:26
36F:→ monmo:話說季前賽來看 Evans這把年紀低位單打在進步什麼的啦XD 10/26 08:27
37F:→ marksein:今天裁判對老埤很有意見.... 10/26 08:28
38F:→ monmo:今天根本是有主場偏移呀 老皮跟Lopez都很悶 10/26 08:29
39F:→ marksein:這幾場下來ISOJOE的污名洗得差不多了 10/26 08:31
40F:推 NetsFan:PP 3333 10/26 08:32
41F:→ monmo:第六個進三分的 10/26 08:33
42F:推 NetsFan:Lopez 隨便瞄一下也進 10/26 08:33
43F:推 pohao522:熱火的防守大都是對低位持球者包夾放外線 10/26 08:37
44F:推 NetsFan:大家覺得季前賽對戰贏球太多好嗎? 我怕把額度用完 XD 10/26 08:37
45F:→ pohao522:第一節這招管用,第二節中段三分一準差距就拉開 10/26 08:37
46F:→ monmo:第二節對禁區防守也比較加壓 10/26 08:38
47F:→ pohao522:不過lopez對包夾的應對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10/26 08:38
48F:→ monmo:但也就先當觀察囉 畢竟熱火2大輪轉神器都沒上場 10/26 08:39
49F:推 NetsFan:JJ 如果能復活 跟WADE抗衡... 對上熱火就比較好說話了 10/26 08:40
50F:→ monmo:雖然我們的兩大神器也沒上 不過現階段人家防守雙神器是較強 10/26 08:40
51F:推 NetsFan:目前只求 JJ 空檔命中率高 就可以了 10/26 08:40
52F:→ monmo:今天7個人噴三分了 10/26 08:40
53F:推 NetsFan:Livingston 跟 Joe 兩人包夾好積極...! 10/26 08:41
54F:→ monmo:PP跟JJ輪流ISO 爽啊!! 10/26 08:41
55F:推 pohao522:半場十一顆三分 10/26 08:41
56F:推 NetsFan:現在很多防守態度 都是上季看不到的 10/26 08:42
57F:→ NetsFan:Joe 也積極多了... 10/26 08:42
58F:→ NetsFan:把ISO的精力放到平均表現上 自然表現會提升 10/26 08:42
59F:推 NetsFan:順帶一提小不胖的造型 今天把頭套帶回來了 另外 10/26 08:44
60F:→ NetsFan:也穿上長護膝 類似Rose 能增加保護膝蓋的能力 也很好 10/26 08:45
61F:推 NetsFan:之前看他都沒穿護膝 這樣子衝撞 看起來蠻可怕的 10/26 08:45
62F:推 NetsFan:Lopez 壯了一圈 10/26 08:59
63F:推 marksein:向老皮那樣塞給Lopez就對了 10/26 09:01
64F:推 marksein:真的是JJ PP輪流無雙啊... 10/26 09:06
65F:推 NetsFan:Joe Johnson 狀態也太好.. 10/26 09:06
66F:→ NetsFan:不知道為何 現在對這支球隊的防守頗有信心(?) 10/26 09:06
67F:→ NetsFan:Wade 若是爆發力減弱 Joe 跟他的對位 就有明顯身材優勢 10/26 09:07
68F:→ marksein:等KG同時在場上時會更有信心(無誤 XD 10/26 09:07
69F:推 NetsFan:yes XD 10/26 09:10
70F:推 NetsFan:AA 真的是無心臟的砍將 10/26 09:10
71F:推 stevenchiang:Lopez亂丟=w= 10/26 09:10
72F:→ monmo:剛剛Lopez居然也使出接近伏虎趴地勢! 10/26 09:11
73F:→ monmo:Lopez防檔拆橫移多少要動一下啦...@_@ 10/26 09:11
74F:→ monmo:AA應該會讓Jet有點壓力XD 10/26 09:12
75F:推 marksein:Lopez還有一整個季賽可以吸經驗值 10/26 09:13
76F:推 NetsFan:伏虎趴地勢 XDDDDD 10/26 09:13
77F:→ monmo:Blatche其實真的是天才... 真的很希望他更專注更積極呀 10/26 09:13
78F:→ NetsFan:畢竟暑假大部分時間再穿保護靴 還沒整個到最佳狀態吧 10/26 09:13
79F:推 NetsFan:Plumlee 還真敢給 話說是好球 但失誤就糟糕了 10/26 09:15
80F:→ NetsFan:只能說現在每個大個子都有傳導球意識... 10/26 09:16
81F:推 surfingbboy:突然覺得即戰力也多的太充足了 10/26 09:21
82F:推 NetsFan:Plumlee 保護籃下的能力 超出預期! 10/26 09:23
83F:推 marksein:希望下個Plumlee能變成下個Hansbrough 10/26 09:26
84F:推 NetsFan:有這個條件的! 10/26 09:27
85F:→ marksein:Tele手冷了好幾場 Jet反而熱了 10/26 09:27
86F:→ NetsFan:真的 好在現在兵多將廣 不怕誰冷 交互使用 10/26 09:28
87F:推 NetsFan:AAnderson ... 超強版 Bogans 10/26 09:30
88F:→ monmo:Pulmlee在NBA的上限應該可以超過漢堡 10/26 09:30
89F:推 NetsFan:漂亮的攻守轉換........ 10/26 09:31
90F:→ yoyoman0529:Blatche如果更專注更積極就等於中樂透了 XD 10/26 09:31
91F:推 NetsFan:好感動的 ball movement .. 10/26 09:32
92F:推 NetsFan:熱火當然有LBJ這個終極兵器 要突破這面牆需要 Deron WiLL 10/26 09:32
93F:→ monmo:現在可用之兵真的太多了...多到勢必有很多人得犧牲時間 10/26 09:33
94F:→ monmo:Taylor季賽應該會被冰死了 甚至Terry可能會控一段時間 10/26 09:33
95F:→ monmo:幾乎是可以排出主場組/客場組 =而且2隊強度差不多 10/26 09:34
96F:推 NetsFan:Taylor 是個PG保險 不過上次他扭到我以為要休很久了 10/26 09:34
97F:推 NetsFan:沒想到康復很快 這小子! 10/26 09:34
98F:→ marksein:每個都那麼客氣是哪招... 10/26 09:35
99F:推 NetsFan:Plumlee 賞了 be-easy 一鍋 10/26 09:38
100F:→ monmo:的確是需要有個第三PG...但現在JJ PP Jet AK都能代控 10/26 09:38
101F:→ monmo:AA的外線可能互讓球隊很想多讓他分一點時間 只能騰PG了 10/26 09:39
102F:推 surfingbboy:為何我很不喜歡Taylor 感覺他老是想自己上 10/26 09:39
103F:→ NetsFan:甚至目前的半場進攻打法 PG重要性也沒那麼高 10/26 09:39
104F:→ monmo:他確實季前賽也還是很愛自己幹...狀況則時好時壞@_@ 10/26 09:39
105F:推 NetsFan:Taylor 就像早年的 Devin Harris 吧! 10/26 09:39
106F:→ monmo:差很多...Harris受傷前切入速度跟進攻把握度都不是T能比 10/26 09:40
107F:→ monmo:Taylor在季前賽中是有點突兀的 因為就好像還在去年iso mode 10/26 09:41
108F:→ monmo:Shenglila也很尷尬 Tele也是...旅外三人組季賽都會有囧 10/26 09:42
109F:推 NetsFan:TT+Plumlee 連線.. 10/26 09:42
110F:→ monmo:3.5隊被打慘了 10/26 09:42
111F:→ NetsFan:這種球員適合當奇兵 打不開時 10/26 09:43
112F:→ marksein:Taylor依然表現慾與實力不成正比 去D-league實在.. 10/26 09:43
113F:→ NetsFan:taylor 跟 plumlee 之間的默契培養得還不錯 10/26 09:43
114F:推 NetsFan:Tele 飛了....!! 10/26 09:43
115F:→ marksein:今年要拚冠實在不適合練菜啊 10/26 09:44
116F:→ monmo:練習賽吵架的居然這麼HIGH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嗎XD 10/26 09:44
117F:→ NetsFan:遇到速度快的控球後衛 Taylor貼的還不錯像 Wall 10/26 09:45
118F:→ NetsFan:確實還需要練 但他的身體素質我們還蠻需要的 XD 10/26 09:45
119F:推 NetsFan:Beasley 這季熱火仰賴程度會大於 Oden 10/26 09:50
120F:→ NetsFan:因為他也可以扛內線 10/26 09:50
121F:推 kobedwill:三分有點準阿 10/26 12: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