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http://firstrownow.eu/sport/basketball.html LBJ今天不打 不过有新闻说Deron会试着今天看能否出场 不晓得今天到底会上哪些人就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9.26
1F:→ monmo:看起来今天小胖确实会打唷! 10/26 07:36
2F:推 marksein:虽然只是季前赛 但这场不能放过啊! 10/26 07:38
3F:→ monmo:除KG...先发4虎全上! 看来开幕战有机会真.完整阵容了! 10/26 07:40
4F:→ monmo:小胖真的变小瘦了...... 10/26 07:42
5F:推 marksein:这波传导好顺啊 10/26 07:44
6F:→ monmo:这波五人传导太棒了!!! 10/26 07:44
7F:→ monmo:Deron本球季第一次出手 For 3!! 10/26 07:46
8F:推 marksein:三颗! 10/26 07:47
9F:→ monmo:这连三拉三的宣示好霸气啊啊! 一人逆转! 10/26 07:48
10F:→ monmo:喷完就下去是怎样啦XDDDD 10/26 07:48
11F:→ monmo:Rio一直狙击Lopez这一侧....Orz 10/26 07:50
12F:→ marksein:Lopez只要被夹就会荒 这... 10/26 07:51
13F:→ monmo:今天热火针对Lopez缩的超小... 而且Lopez又变成背框打形式 10/26 07:52
14F:→ monmo:虽然跟KG策应有差 但其实应该要多用Blatche打高低位拉空间 10/26 07:53
15F:→ monmo:Lopez自己传球也得再进步快一点... 毕竟夹他一定有人漏 10/26 07:53
16F:→ monmo:Lopez今天攻防都被针对 防守端被打得很惨 基总得想想办法了 10/26 07:59
17F:推 marksein:今天这先发阵 球都导不到禁区里很伤 10/26 08:00
18F:→ monmo:其实也是热火针对式防守确实有效 得有Deron KG来解 10/26 08:01
19F:→ monmo:Deron又上 有趣的调度 10/26 08:03
20F:→ marksein:第一节外围太容易被甩开 导致Lopez一直被吃 10/26 08:07
21F:→ marksein:看来KG还得再教育一番 XD 10/26 08:07
22F:→ monmo:其实也跟Lopez自己防守没那麽专注有关 可能进攻打毛了吧 10/26 08:11
23F:→ monmo:又一波五人漂亮传球! 10/26 08:11
24F:推 marksein:AA真是抢分利器! 10/26 08:16
25F:→ monmo:四分打! 10/26 08:17
26F:→ marksein:就算完全被跟到进球率还是很高 10/26 08:17
27F:→ monmo:Jet AA连打! 10/26 08:17
28F:→ monmo:伏地挺身要不要排个班表呀 今天轮谁做搞得我好乱XD 10/26 08:18
29F:推 kaikai1112:X的 俯卧撑又出现了 这梗到底哪来的 XXXDDDDDDD 10/26 08:18
30F:→ monmo:不过今天有将近一半得分来自三分 去年想来都要含泪呀 10/26 08:21
31F:→ monmo:Blatche For 3333333333 今天有5个投进三分了 10/26 08:25
32F:→ marksein:Kidd鼓励Blatche多投三分...真的假的 冏 10/26 08:25
33F:推 NetsFan:小瘦上了 真是好事 10/26 08:25
34F:→ monmo:我觉得这是好事耶 他确实有能力空档投进 不要滥投就好 10/26 08:26
35F:→ monmo:他能稳稳投进队拉空间来说 少有这种利器了 10/26 08:26
36F:→ monmo:话说季前赛来看 Evans这把年纪低位单打在进步什麽的啦XD 10/26 08:27
37F:→ marksein:今天裁判对老埤很有意见.... 10/26 08:28
38F:→ monmo:今天根本是有主场偏移呀 老皮跟Lopez都很闷 10/26 08:29
39F:→ marksein:这几场下来ISOJOE的污名洗得差不多了 10/26 08:31
40F:推 NetsFan:PP 3333 10/26 08:32
41F:→ monmo:第六个进三分的 10/26 08:33
42F:推 NetsFan:Lopez 随便瞄一下也进 10/26 08:33
43F:推 pohao522:热火的防守大都是对低位持球者包夹放外线 10/26 08:37
44F:推 NetsFan:大家觉得季前赛对战赢球太多好吗? 我怕把额度用完 XD 10/26 08:37
45F:→ pohao522:第一节这招管用,第二节中段三分一准差距就拉开 10/26 08:37
46F:→ monmo:第二节对禁区防守也比较加压 10/26 08:38
47F:→ pohao522:不过lopez对包夹的应对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10/26 08:38
48F:→ monmo:但也就先当观察罗 毕竟热火2大轮转神器都没上场 10/26 08:39
49F:推 NetsFan:JJ 如果能复活 跟WADE抗衡... 对上热火就比较好说话了 10/26 08:40
50F:→ monmo:虽然我们的两大神器也没上 不过现阶段人家防守双神器是较强 10/26 08:40
51F:推 NetsFan:目前只求 JJ 空档命中率高 就可以了 10/26 08:40
52F:→ monmo:今天7个人喷三分了 10/26 08:40
53F:推 NetsFan:Livingston 跟 Joe 两人包夹好积极...! 10/26 08:41
54F:→ monmo:PP跟JJ轮流ISO 爽啊!! 10/26 08:41
55F:推 pohao522:半场十一颗三分 10/26 08:41
56F:推 NetsFan:现在很多防守态度 都是上季看不到的 10/26 08:42
57F:→ NetsFan:Joe 也积极多了... 10/26 08:42
58F:→ NetsFan:把ISO的精力放到平均表现上 自然表现会提升 10/26 08:42
59F:推 NetsFan:顺带一提小不胖的造型 今天把头套带回来了 另外 10/26 08:44
60F:→ NetsFan:也穿上长护膝 类似Rose 能增加保护膝盖的能力 也很好 10/26 08:45
61F:推 NetsFan:之前看他都没穿护膝 这样子冲撞 看起来蛮可怕的 10/26 08:45
62F:推 NetsFan:Lopez 壮了一圈 10/26 08:59
63F:推 marksein:向老皮那样塞给Lopez就对了 10/26 09:01
64F:推 marksein:真的是JJ PP轮流无双啊... 10/26 09:06
65F:推 NetsFan:Joe Johnson 状态也太好.. 10/26 09:06
66F:→ NetsFan:不知道为何 现在对这支球队的防守颇有信心(?) 10/26 09:06
67F:→ NetsFan:Wade 若是爆发力减弱 Joe 跟他的对位 就有明显身材优势 10/26 09:07
68F:→ marksein:等KG同时在场上时会更有信心(无误 XD 10/26 09:07
69F:推 NetsFan:yes XD 10/26 09:10
70F:推 NetsFan:AA 真的是无心脏的砍将 10/26 09:10
71F:推 stevenchiang:Lopez乱丢=w= 10/26 09:10
72F:→ monmo:刚刚Lopez居然也使出接近伏虎趴地势! 10/26 09:11
73F:→ monmo:Lopez防档拆横移多少要动一下啦...@_@ 10/26 09:11
74F:→ monmo:AA应该会让Jet有点压力XD 10/26 09:12
75F:推 marksein:Lopez还有一整个季赛可以吸经验值 10/26 09:13
76F:推 NetsFan:伏虎趴地势 XDDDDD 10/26 09:13
77F:→ monmo:Blatche其实真的是天才... 真的很希望他更专注更积极呀 10/26 09:13
78F:→ NetsFan:毕竟暑假大部分时间再穿保护靴 还没整个到最佳状态吧 10/26 09:13
79F:推 NetsFan:Plumlee 还真敢给 话说是好球 但失误就糟糕了 10/26 09:15
80F:→ NetsFan:只能说现在每个大个子都有传导球意识... 10/26 09:16
81F:推 surfingbboy:突然觉得即战力也多的太充足了 10/26 09:21
82F:推 NetsFan:Plumlee 保护篮下的能力 超出预期! 10/26 09:23
83F:推 marksein:希望下个Plumlee能变成下个Hansbrough 10/26 09:26
84F:推 NetsFan:有这个条件的! 10/26 09:27
85F:→ marksein:Tele手冷了好几场 Jet反而热了 10/26 09:27
86F:→ NetsFan:真的 好在现在兵多将广 不怕谁冷 交互使用 10/26 09:28
87F:推 NetsFan:AAnderson ... 超强版 Bogans 10/26 09:30
88F:→ monmo:Pulmlee在NBA的上限应该可以超过汉堡 10/26 09:30
89F:推 NetsFan:漂亮的攻守转换........ 10/26 09:31
90F:→ yoyoman0529:Blatche如果更专注更积极就等於中乐透了 XD 10/26 09:31
91F:推 NetsFan:好感动的 ball movement .. 10/26 09:32
92F:推 NetsFan:热火当然有LBJ这个终极兵器 要突破这面墙需要 Deron WiLL 10/26 09:32
93F:→ monmo:现在可用之兵真的太多了...多到势必有很多人得牺牲时间 10/26 09:33
94F:→ monmo:Taylor季赛应该会被冰死了 甚至Terry可能会控一段时间 10/26 09:33
95F:→ monmo:几乎是可以排出主场组/客场组 =而且2队强度差不多 10/26 09:34
96F:推 NetsFan:Taylor 是个PG保险 不过上次他扭到我以为要休很久了 10/26 09:34
97F:推 NetsFan:没想到康复很快 这小子! 10/26 09:34
98F:→ marksein:每个都那麽客气是哪招... 10/26 09:35
99F:推 NetsFan:Plumlee 赏了 be-easy 一锅 10/26 09:38
100F:→ monmo:的确是需要有个第三PG...但现在JJ PP Jet AK都能代控 10/26 09:38
101F:→ monmo:AA的外线可能互让球队很想多让他分一点时间 只能腾PG了 10/26 09:39
102F:推 surfingbboy:为何我很不喜欢Taylor 感觉他老是想自己上 10/26 09:39
103F:→ NetsFan:甚至目前的半场进攻打法 PG重要性也没那麽高 10/26 09:39
104F:→ monmo:他确实季前赛也还是很爱自己干...状况则时好时坏@_@ 10/26 09:39
105F:推 NetsFan:Taylor 就像早年的 Devin Harris 吧! 10/26 09:39
106F:→ monmo:差很多...Harris受伤前切入速度跟进攻把握度都不是T能比 10/26 09:40
107F:→ monmo:Taylor在季前赛中是有点突兀的 因为就好像还在去年iso mode 10/26 09:41
108F:→ monmo:Shenglila也很尴尬 Tele也是...旅外三人组季赛都会有囧 10/26 09:42
109F:推 NetsFan:TT+Plumlee 连线.. 10/26 09:42
110F:→ monmo:3.5队被打惨了 10/26 09:42
111F:→ NetsFan:这种球员适合当奇兵 打不开时 10/26 09:43
112F:→ marksein:Taylor依然表现慾与实力不成正比 去D-league实在.. 10/26 09:43
113F:→ NetsFan:taylor 跟 plumlee 之间的默契培养得还不错 10/26 09:43
114F:推 NetsFan:Tele 飞了....!! 10/26 09:43
115F:→ marksein:今年要拚冠实在不适合练菜啊 10/26 09:44
116F:→ monmo:练习赛吵架的居然这麽HIGH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吗XD 10/26 09:44
117F:→ NetsFan:遇到速度快的控球後卫 Taylor贴的还不错像 Wall 10/26 09:45
118F:→ NetsFan:确实还需要练 但他的身体素质我们还蛮需要的 XD 10/26 09:45
119F:推 NetsFan:Beasley 这季热火仰赖程度会大於 Oden 10/26 09:50
120F:→ NetsFan:因为他也可以扛内线 10/26 09:50
121F:推 kobedwill:三分有点准阿 10/26 12: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