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Live] 籃網VS活塞
時間Sun Oct 13 07:46:19 2013
球的流動比第一場更好了
開場進攻很順 就看防守了!
第一場在主場的比賽 轉播員超HIGH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 編輯: monmo 來自: 115.43.46.43 (10/13 07:47)
1F:推 vladmir:JJ今天有點犀利 10/13 07:48
2F:→ monmo:今天練新組合 KG下AK上! 10/13 07:50
3F:→ monmo:AK正面八鍋好帥氣! 10/13 07:51
4F:推 SBaaNy:跪求連結 10/13 07:51
5F:→ monmo:Lopez今天有點吃鱉...犯規麻煩了 10/13 07:52
6F:→ blitz1991:沒連結的轉播文 囧 10/13 07:53
7F:推 leo41017:跪求連結 10/13 07:53
8F:推 vladmir:教練是不是打算玩五上五下啊 10/13 07:58
9F:→ monmo:首頁的舊Live文找找點點就有 我買LP的 10/13 07:59
10F:→ monmo:AK實在寫意...球流動變好 Evans進攻威脅都大增! 10/13 08:03
11F:推 vladmir:吹T囉0.0 10/13 08:04
12F:→ monmo:Evans打球真的是太爽了XDDD 10/13 08:08
13F:推 siyuen:Blatche超猛XD 10/13 09:16
14F:推 YuCheN131:NBALP的轉播怎麼怪怪的 沒播報員?! 10/13 09:24
15F:推 MARVELHERO:話說Jaric是啥時找來的啊,自從他離開灰狼我再也沒注意 10/13 09:41
16F:→ MARVELHERO:不知道他後來變怎樣... 10/13 09:41
17F:推 spplkk60906:我看到他也嚇了一下 10/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