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Live] 篮网VS活塞
时间Sun Oct 13 07:46:19 2013
球的流动比第一场更好了
开场进攻很顺 就看防守了!
第一场在主场的比赛 转播员超HIGH的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 编辑: monmo 来自: 115.43.46.43 (10/13 07:47)
1F:推 vladmir:JJ今天有点犀利 10/13 07:48
2F:→ monmo:今天练新组合 KG下AK上! 10/13 07:50
3F:→ monmo:AK正面八锅好帅气! 10/13 07:51
4F:推 SBaaNy:跪求连结 10/13 07:51
5F:→ monmo:Lopez今天有点吃鳖...犯规麻烦了 10/13 07:52
6F:→ blitz1991:没连结的转播文 囧 10/13 07:53
7F:推 leo41017:跪求连结 10/13 07:53
8F:推 vladmir:教练是不是打算玩五上五下啊 10/13 07:58
9F:→ monmo:首页的旧Live文找找点点就有 我买LP的 10/13 07:59
10F:→ monmo:AK实在写意...球流动变好 Evans进攻威胁都大增! 10/13 08:03
11F:推 vladmir:吹T罗0.0 10/13 08:04
12F:→ monmo:Evans打球真的是太爽了XDDD 10/13 08:08
13F:推 siyuen:Blatche超猛XD 10/13 09:16
14F:推 YuCheN131:NBALP的转播怎麽怪怪的 没播报员?! 10/13 09:24
15F:推 MARVELHERO:话说Jaric是啥时找来的啊,自从他离开灰狼我再也没注意 10/13 09:41
16F:→ MARVELHERO:不知道他後来变怎样... 10/13 09:41
17F:推 spplkk60906:我看到他也吓了一下 10/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