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Live] 籃網vs巫師
時間Wed Oct 9 07:08:38 2013
季前賽第一場
布魯克林熱季正式開始!
早起的一起來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1F:推 youareverygy:失眠到早上直接看一場了~ 10/09 07:09
2F:推 criminal:早安yo 10/09 07:09
3F:→ monmo:預期中的先發五虎除了換成Livingston都出賽 10/09 07:12
4F:→ monmo:2老聯手 得到球隊意義非凡的第一分! 10/09 07:14
5F:→ monmo:球傳導的很積極...跟去年截然不同呀XD 10/09 07:15
6F:→ monmo:結果第一個飛的是LivingstonXD 10/09 07:19
7F:→ monmo:AK應該要上了 JJ 2犯...今天Terry 香格里拉也不會上 10/09 07:24
8F:→ monmo:學友哥被找來打訓練營 還在板凳上 10/09 07:24
9F:→ monmo:5上5下了 10/09 07:29
10F:推 really30273:DW JET TOKO都不會上 球傳導的真的積極 10/09 07:32
11F:→ really30273:雖然沒得分也不會比去年慘 10/09 07:33
12F:推 really30273:Blatch一直被噓 球評還裱他XDDD 10/09 07:35
13F:推 sonicsken:加油!!!!!請問有大大有高畫質的連結嗎?? 10/09 07:35
14F:→ really30273:AK 第二個抄截~~~ 10/09 07:36
16F:→ monmo:AK兩抄 不過Blatche這場打不錯呀 10/09 07:37
17F:→ monmo:Blatche根本卯起來打XD 10/09 07:37
18F:推 kobedwill:AK好猛 10/09 07:38
19F:→ monmo:AK這球反手好高難度! 10/09 07:38
20F:推 semicoma:AK又來一球精彩空手切 10/09 07:39
21F:推 sonicsken:AK好帥~~~謝謝大大的連結,跟我一樣 哈哈 謝謝!! 10/09 07:39
22F:推 really30273:被拖椅子XDDD 10/09 07:39
23F:→ monmo:巫師球迷可能全場最爽的一球XDDD 10/09 07:40
24F:推 semicoma:是一定要灌那個HD codec嗎?(我是看球吧) 10/09 07:41
25F:推 really30273:看到AK超認真防守我都快哭了QQ 10/09 07:41
26F:→ monmo:Taylor兩次拉竿流進 10/09 07:41
27F:→ really30273:我沒灌耶 之前灌倒覺得沒差 可以試看看 10/09 07:42
28F:→ semicoma:因為有些codec包會夾廣告或木馬 想確定一下這有沒問題 10/09 07:42
29F:→ monmo:今天哨音還蠻嚴的...... 10/09 07:46
30F:→ monmo:今天外線還蠻慘的.......... 10/09 07:48
31F:推 really30273:今天的第二陣容打得比較順~ 10/09 07:50
32F:→ monmo:先發是有一些打法問題的 不過心態正確 也不用像過去那樣 10/09 07:51
33F:→ monmo:只要胖子不在場 全隊好像就沒人控制只能ISO 10/09 07:51
34F:推 really30273:好球 漂亮的助攻 10/09 07:52
35F:推 NetsFan:yes 10/09 07:53
36F:→ monmo:巫師單節被抓三次掩護XDD 10/09 07:53
37F:→ really30273:就以這幾分鐘看來 雖然沒很久 PP的出手變得選擇不好 10/09 07:54
38F:→ monmo:KG如果找到手感 後面會好打許多 10/09 07:55
39F:→ monmo:果然!! 小KG看著大KG科科笑 10/09 07:55
40F:→ really30273:球隊氣氛很好看了好爽XD 10/09 07:56
41F:→ monmo:PP小拐到@_@ Lopez傳球意識也確實增加了 10/09 07:57
42F:→ monmo:PP如果不舒服不用硬撐呀 10/09 07:57
43F:推 really30273:先發不會在上了 !! 10/09 08:03
44F:推 offlame:替補真強!!!!!!! 10/09 08:13
45F:推 sonicsken:KG!!!!!!!!!!!!!!!!!!!!!!!!!!!!!!!!!!!!! 10/09 08:18
46F:推 BOSTONstyle:電話維奇第四節很活躍XD 爆扣+三分 10/09 09:20
47F:推 jackal810278:TELE投進3分 小胖就跑去伏地挺身 10/09 09:22
48F:推 MARVELHERO:胖子不在,球能流動成這樣,我哭了... 10/09 09:25
49F:推 siyuen:開始亂打了 10/09 09:26
50F:→ jackal810278:TT完全不行,連帶球過半場都很抖 10/09 09:30
51F:推 semicoma:JJ好鍋 10/09 09:35
52F:推 siyuen:差點被Taylor敗掉 10/09 09:36
53F:推 MARVELHERO:應該是OT... 10/09 09:38
54F:推 siyuen:有加罰可能QQ 10/09 09:38
55F:推 jackal810278:換KIDD當教練後 進攻變快很多 10/09 09:39
56F:→ BOSTONstyle:發球還沒有任何人碰到結果時間就到了XDDD 有點扯~OT!! 10/09 09:42
57F:→ Duncan7406:Plumlee動作很札實 但看起來沒適應NBA強度 10/09 09:46
58F:推 MARVELHERO:Tele出手選擇簡直糟透了... 10/09 09:47
59F:→ jackal810278:有一個長得很像印度人的 傳球觀念很好,應該可以留下 10/09 09:50
60F:→ jackal810278:TT我不想再看到他了Orz 10/09 09:50
61F:→ Duncan7406:後面這段陣容配置 除了Taylor沒人能在後場發動阿XD 10/09 09:52
62F:推 MARVELHERO:Plumlee真的不錯啊,靈活性和智商感覺都不錯.. 10/09 09:55
63F:→ MARVELHERO:不過說這麼多也才剛開始就是... 10/09 09:56
64F:推 jackal810278:Jorge Gutierrez他是前鋒我一直以為他是PG@@ 10/09 09:57
65F:推 bow231:睡死了 沒看到 -.- 10/09 11:13
66F:推 really30273:Jorge Gutierrez 很像有打美錦賽 墨西哥 10/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