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Live] 篮网vs巫师
时间Wed Oct 9 07:08:38 2013
季前赛第一场
布鲁克林热季正式开始!
早起的一起来加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1F:推 youareverygy:失眠到早上直接看一场了~ 10/09 07:09
2F:推 criminal:早安yo 10/09 07:09
3F:→ monmo:预期中的先发五虎除了换成Livingston都出赛 10/09 07:12
4F:→ monmo:2老联手 得到球队意义非凡的第一分! 10/09 07:14
5F:→ monmo:球传导的很积极...跟去年截然不同呀XD 10/09 07:15
6F:→ monmo:结果第一个飞的是LivingstonXD 10/09 07:19
7F:→ monmo:AK应该要上了 JJ 2犯...今天Terry 香格里拉也不会上 10/09 07:24
8F:→ monmo:学友哥被找来打训练营 还在板凳上 10/09 07:24
9F:→ monmo:5上5下了 10/09 07:29
10F:推 really30273:DW JET TOKO都不会上 球传导的真的积极 10/09 07:32
11F:→ really30273:虽然没得分也不会比去年惨 10/09 07:33
12F:推 really30273:Blatch一直被嘘 球评还裱他XDDD 10/09 07:35
13F:推 sonicsken:加油!!!!!请问有大大有高画质的连结吗?? 10/09 07:35
14F:→ really30273:AK 第二个抄截~~~ 10/09 07:36
16F:→ monmo:AK两抄 不过Blatche这场打不错呀 10/09 07:37
17F:→ monmo:Blatche根本卯起来打XD 10/09 07:37
18F:推 kobedwill:AK好猛 10/09 07:38
19F:→ monmo:AK这球反手好高难度! 10/09 07:38
20F:推 semicoma:AK又来一球精彩空手切 10/09 07:39
21F:推 sonicsken:AK好帅~~~谢谢大大的连结,跟我一样 哈哈 谢谢!! 10/09 07:39
22F:推 really30273:被拖椅子XDDD 10/09 07:39
23F:→ monmo:巫师球迷可能全场最爽的一球XDDD 10/09 07:40
24F:推 semicoma:是一定要灌那个HD codec吗?(我是看球吧) 10/09 07:41
25F:推 really30273:看到AK超认真防守我都快哭了QQ 10/09 07:41
26F:→ monmo:Taylor两次拉竿流进 10/09 07:41
27F:→ really30273:我没灌耶 之前灌倒觉得没差 可以试看看 10/09 07:42
28F:→ semicoma:因为有些codec包会夹广告或木马 想确定一下这有没问题 10/09 07:42
29F:→ monmo:今天哨音还蛮严的...... 10/09 07:46
30F:→ monmo:今天外线还蛮惨的.......... 10/09 07:48
31F:推 really30273:今天的第二阵容打得比较顺~ 10/09 07:50
32F:→ monmo:先发是有一些打法问题的 不过心态正确 也不用像过去那样 10/09 07:51
33F:→ monmo:只要胖子不在场 全队好像就没人控制只能ISO 10/09 07:51
34F:推 really30273:好球 漂亮的助攻 10/09 07:52
35F:推 NetsFan:yes 10/09 07:53
36F:→ monmo:巫师单节被抓三次掩护XDD 10/09 07:53
37F:→ really30273:就以这几分钟看来 虽然没很久 PP的出手变得选择不好 10/09 07:54
38F:→ monmo:KG如果找到手感 後面会好打许多 10/09 07:55
39F:→ monmo:果然!! 小KG看着大KG科科笑 10/09 07:55
40F:→ really30273:球队气氛很好看了好爽XD 10/09 07:56
41F:→ monmo:PP小拐到@_@ Lopez传球意识也确实增加了 10/09 07:57
42F:→ monmo:PP如果不舒服不用硬撑呀 10/09 07:57
43F:推 really30273:先发不会在上了 !! 10/09 08:03
44F:推 offlame:替补真强!!!!!!! 10/09 08:13
45F:推 sonicsken:KG!!!!!!!!!!!!!!!!!!!!!!!!!!!!!!!!!!!!! 10/09 08:18
46F:推 BOSTONstyle:电话维奇第四节很活跃XD 爆扣+三分 10/09 09:20
47F:推 jackal810278:TELE投进3分 小胖就跑去伏地挺身 10/09 09:22
48F:推 MARVELHERO:胖子不在,球能流动成这样,我哭了... 10/09 09:25
49F:推 siyuen:开始乱打了 10/09 09:26
50F:→ jackal810278:TT完全不行,连带球过半场都很抖 10/09 09:30
51F:推 semicoma:JJ好锅 10/09 09:35
52F:推 siyuen:差点被Taylor败掉 10/09 09:36
53F:推 MARVELHERO:应该是OT... 10/09 09:38
54F:推 siyuen:有加罚可能QQ 10/09 09:38
55F:推 jackal810278:换KIDD当教练後 进攻变快很多 10/09 09:39
56F:→ BOSTONstyle:发球还没有任何人碰到结果时间就到了XDDD 有点扯~OT!! 10/09 09:42
57F:→ Duncan7406:Plumlee动作很札实 但看起来没适应NBA强度 10/09 09:46
58F:推 MARVELHERO:Tele出手选择简直糟透了... 10/09 09:47
59F:→ jackal810278:有一个长得很像印度人的 传球观念很好,应该可以留下 10/09 09:50
60F:→ jackal810278:TT我不想再看到他了Orz 10/09 09:50
61F:→ Duncan7406:後面这段阵容配置 除了Taylor没人能在後场发动阿XD 10/09 09:52
62F:推 MARVELHERO:Plumlee真的不错啊,灵活性和智商感觉都不错.. 10/09 09:55
63F:→ MARVELHERO:不过说这麽多也才刚开始就是... 10/09 09:56
64F:推 jackal810278:Jorge Gutierrez他是前锋我一直以为他是PG@@ 10/09 09:57
65F:推 bow231:睡死了 没看到 -.- 10/09 11:13
66F:推 really30273:Jorge Gutierrez 很像有打美锦赛 墨西哥 10/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