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心思活一點)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ESPN新賽季球隊排名
時間Mon Sep 30 21:58:14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Ha46Wf ]
作者: skymay (隨遇而安)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ESPN新賽季球隊排名
時間: Sat Sep 28 10:37:55 2013
http://espn.go.com/nba/powerrankings/_/year/2014/week/-1
排名 球隊 上季戰績
1. 熱火 66-16
2. 溜馬 49-32
3. 籃網 49-33
4. 快艇 56-26
5. 馬刺 58-24
6. 火箭 45-37
7. 雷霆 60-22
8. 公牛 45-37
9. 灰熊 56-26
10. 勇士 47-35
11. 尼克 54-28
12. 老鷹 44-38
13. 灰狼 31-51
14. 小牛 41-41
15. 拓荒者 33-49
16. 金塊 57-25
17. 巫師 29-53
18. 活塞 29-53
19. 騎士 24-58
20. 鵜鶘 27-55
21. 湖人 45-37
22. 國王 28-54
23. 暴龍 34-48
24. 魔術 20-62
25. 爵士 43-39
26. 公鹿 38-44
27. 塞爾提克 41-40
28. 山貓 21-61
29. 太陽 25-57
30. 76人 34-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84.48
1F:→ same60710 :快艇哪可能西區第一... 09/28 10:39
2F:→ welber10268 :這今年的吧 09/28 10:42
3F:推 zxcv3147 :溜馬居然排第二... 09/28 10:45
4F:推 win1130 :西強?東弱? 09/28 10:50
5F:推 puru :雷霆那麼慘喔..... 09/28 10:50
6F:推 MonkeyCL :小牛季後賽 09/28 10:54
7F:推 l12112 :感覺太看衰雷霆 前面幾隊除了熱火的磨合還有待商確 09/28 10:54
8F:推 MARVELHERO :雷霆可能是因為開季西河不會上? 09/28 11:01
9F:推 yoyoman0529 :灰狼在不錯的位置 09/28 11:01
10F:推 jcto04 :馬刺第五??? 09/28 11:03
11F:推 cater198 :溜馬有個愛放話的一哥 D.G回來了..要跟P.G證明一哥 09/28 11:06
12F:→ hour7 :看第一頁還在想湖人去哪了,原來在page2阿 09/28 11:07
13F:推 MarsBati :這排名可以留著等球季末拿來打臉 09/28 11:10
14F:推 magamanzero :雷霆排名還太高了吧 中鋒的洞不塞住 不看好... 09/28 11:11
15F:推 uini :雷霆例行賽應該還不錯,進攻體系好,問題在季後賽 09/28 11:19
16F:→ uini :溜馬反過來,不看好例行賽,季後賽可能會反撲 09/28 11:20
17F:推 a0522 :爵士太高了! 09/28 11:22
18F:→ magamanzero :Burke要是能拿到新人王 這排名的確太高 XDDD 09/28 11:24
19F:推 GordonBrown :Laoda復出的話,排名馬上衝到No.1 BJ4 09/28 11:26
20F:推 lave70 :馬刺雷霆被小小看了些XD 09/28 12:09
21F:推 airbear :金塊17 09/28 12:09
22F:推 VTsuyoshi :阿爵的觀念咧? 09/28 12:23
23F:噓 ashinsr :金塊17... 09/28 12:39
24F:推 terry311 :根本跟2k一樣亂排 09/28 12:41
25F:推 hssz :前三都東區,難道東西區強弱開始黃金交叉? 09/28 12:50
26F:→ lave70 :籃網那個持保留態度 09/28 12:51
27F:推 uini :ESPN上季休賽排的,除了熱火第1,其他都沒中 09/28 12:51
28F:→ uini :看看就好 09/28 12:52
29F:噓 vd858 :我湖竟然要從後面找起比較快到...這記者懂不懂球阿 09/28 12:58
30F:噓 ghghfftjack :馬刺又被看衰了 看樣子這排名又不准了 09/28 13:01
31F:推 yeiloud :公牛先發都歸隊怎還第8 09/28 13:06
32F:推 jetrider :金塊不是16嗎?還是我看錯了@@ 09/28 14:38
33F:噓 TaricOP :金塊17 09/28 15:14
34F:噓 Ifanwei :有老大應該至少就要排名前五了吧 爛排名 09/28 15:33
35F:推 henry12 :Lakers XDDDDDDD 09/28 16:57
36F:→ davery :太陽QQ 09/28 17:59
37F:推 rkbey :公牛應該跟勇士互換 09/28 23:26
38F:推 ntusimmon :話說ESPN太不給某迷面子了 50勝的球隊排21.... 09/29 00:08
39F:→ ntusimmon :難不成前面20明都有50勝? 09/29 00:09
40F:推 orz :快艇應該西區第四差不多 09/29 14:31
41F:→ njunju :籃網還沒整合又老化也不可能排第三= = 09/29 14:46
42F:→ lave70 :籃網想要第三可能至少要56~58勝了 09/29 16:4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tsFan (116.89.143.76), 時間: 09/30/2013 21:58:14
43F:→ NetsFan:難得被看好! 新球季要加油 09/30 21:58
44F:→ NetsFan:Deron, Joe, Lopez, Blatche, AK47 09/30 21:59
29 32 25 27 32
45F:→ NetsFan:PP34, KG, Terry, Evans 09/30 21:59
46F:→ NetsFan:Are you ready? 09/30 22:00
47F:推 iecdalu:說籃網老的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除了Bos三老以外個個都是當打 09/30 22:01
48F:→ iecdalu:之年 哪裡老? 09/30 22:01
49F:→ NetsFan:看看我列的第一排陣容 根本都不老 09/30 22:05
50F:→ NetsFan:只可惜大眾通常都很難看到真實觀點 也難怪很容易被打臉 09/30 22:06
51F:→ NetsFan:尤其一支球隊只有第一排陣容 也夠50勝了 09/30 22:07
52F:→ NetsFan:再外掛 PP KG Terry 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09/30 22:07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16.89.143.76 (09/30 22:11)
53F:推 monmo:其實承認老也還OK啦...但問題去年一堆鳥敗還是49勝了 10/01 00:11
54F:→ monmo:今年主力輪替幾乎都留下還補了4個強援 多個幾勝也沒那麼 10/01 00:16
55F:→ monmo:難以想像 至於能不能拿到聯盟或東區前三 也沒那麼重要 10/01 00:17
56F:推 MARVELHERO:簡單來說,我們去年用不到的都走了,來了一堆新的 10/01 00:24
57F:推 MARVELHERO:主力就G-WA 哀...整季完全是在進攻端掙扎,辛苦他了 10/0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