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心思活一点)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ESPN新赛季球队排名
时间Mon Sep 30 21:58:14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Ha46Wf ]
作者: skymay (随遇而安)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ESPN新赛季球队排名
时间: Sat Sep 28 10:37:55 2013
http://espn.go.com/nba/powerrankings/_/year/2014/week/-1
排名 球队 上季战绩
1. 热火 66-16
2. 溜马 49-32
3. 篮网 49-33
4. 快艇 56-26
5. 马刺 58-24
6. 火箭 45-37
7. 雷霆 60-22
8. 公牛 45-37
9. 灰熊 56-26
10. 勇士 47-35
11. 尼克 54-28
12. 老鹰 44-38
13. 灰狼 31-51
14. 小牛 41-41
15. 拓荒者 33-49
16. 金块 57-25
17. 巫师 29-53
18. 活塞 29-53
19. 骑士 24-58
20. 鹈鹕 27-55
21. 湖人 45-37
22. 国王 28-54
23. 暴龙 34-48
24. 魔术 20-62
25. 爵士 43-39
26. 公鹿 38-44
27. 塞尔提克 41-40
28. 山猫 21-61
29. 太阳 25-57
30. 76人 34-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84.48
1F:→ same60710 :快艇哪可能西区第一... 09/28 10:39
2F:→ welber10268 :这今年的吧 09/28 10:42
3F:推 zxcv3147 :溜马居然排第二... 09/28 10:45
4F:推 win1130 :西强?东弱? 09/28 10:50
5F:推 puru :雷霆那麽惨喔..... 09/28 10:50
6F:推 MonkeyCL :小牛季後赛 09/28 10:54
7F:推 l12112 :感觉太看衰雷霆 前面几队除了热火的磨合还有待商确 09/28 10:54
8F:推 MARVELHERO :雷霆可能是因为开季西河不会上? 09/28 11:01
9F:推 yoyoman0529 :灰狼在不错的位置 09/28 11:01
10F:推 jcto04 :马刺第五??? 09/28 11:03
11F:推 cater198 :溜马有个爱放话的一哥 D.G回来了..要跟P.G证明一哥 09/28 11:06
12F:→ hour7 :看第一页还在想湖人去哪了,原来在page2阿 09/28 11:07
13F:推 MarsBati :这排名可以留着等球季末拿来打脸 09/28 11:10
14F:推 magamanzero :雷霆排名还太高了吧 中锋的洞不塞住 不看好... 09/28 11:11
15F:推 uini :雷霆例行赛应该还不错,进攻体系好,问题在季後赛 09/28 11:19
16F:→ uini :溜马反过来,不看好例行赛,季後赛可能会反扑 09/28 11:20
17F:推 a0522 :爵士太高了! 09/28 11:22
18F:→ magamanzero :Burke要是能拿到新人王 这排名的确太高 XDDD 09/28 11:24
19F:推 GordonBrown :Laoda复出的话,排名马上冲到No.1 BJ4 09/28 11:26
20F:推 lave70 :马刺雷霆被小小看了些XD 09/28 12:09
21F:推 airbear :金块17 09/28 12:09
22F:推 VTsuyoshi :阿爵的观念咧? 09/28 12:23
23F:嘘 ashinsr :金块17... 09/28 12:39
24F:推 terry311 :根本跟2k一样乱排 09/28 12:41
25F:推 hssz :前三都东区,难道东西区强弱开始黄金交叉? 09/28 12:50
26F:→ lave70 :篮网那个持保留态度 09/28 12:51
27F:推 uini :ESPN上季休赛排的,除了热火第1,其他都没中 09/28 12:51
28F:→ uini :看看就好 09/28 12:52
29F:嘘 vd858 :我湖竟然要从後面找起比较快到...这记者懂不懂球阿 09/28 12:58
30F:嘘 ghghfftjack :马刺又被看衰了 看样子这排名又不准了 09/28 13:01
31F:推 yeiloud :公牛先发都归队怎还第8 09/28 13:06
32F:推 jetrider :金块不是16吗?还是我看错了@@ 09/28 14:38
33F:嘘 TaricOP :金块17 09/28 15:14
34F:嘘 Ifanwei :有老大应该至少就要排名前五了吧 烂排名 09/28 15:33
35F:推 henry12 :Lakers XDDDDDDD 09/28 16:57
36F:→ davery :太阳QQ 09/28 17:59
37F:推 rkbey :公牛应该跟勇士互换 09/28 23:26
38F:推 ntusimmon :话说ESPN太不给某迷面子了 50胜的球队排21.... 09/29 00:08
39F:→ ntusimmon :难不成前面20明都有50胜? 09/29 00:09
40F:推 orz :快艇应该西区第四差不多 09/29 14:31
41F:→ njunju :篮网还没整合又老化也不可能排第三= = 09/29 14:46
42F:→ lave70 :篮网想要第三可能至少要56~58胜了 09/29 16:4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NetsFan (116.89.143.76), 时间: 09/30/2013 21:58:14
43F:→ NetsFan:难得被看好! 新球季要加油 09/30 21:58
44F:→ NetsFan:Deron, Joe, Lopez, Blatche, AK47 09/30 21:59
29 32 25 27 32
45F:→ NetsFan:PP34, KG, Terry, Evans 09/30 21:59
46F:→ NetsFan:Are you ready? 09/30 22:00
47F:推 iecdalu:说篮网老的根本搞不清楚状况 除了Bos三老以外个个都是当打 09/30 22:01
48F:→ iecdalu:之年 哪里老? 09/30 22:01
49F:→ NetsFan:看看我列的第一排阵容 根本都不老 09/30 22:05
50F:→ NetsFan:只可惜大众通常都很难看到真实观点 也难怪很容易被打脸 09/30 22:06
51F:→ NetsFan:尤其一支球队只有第一排阵容 也够50胜了 09/30 22:07
52F:→ NetsFan:再外挂 PP KG Terry 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09/30 22:07
※ 编辑: NetsFan 来自: 116.89.143.76 (09/30 22:11)
53F:推 monmo:其实承认老也还OK啦...但问题去年一堆鸟败还是49胜了 10/01 00:11
54F:→ monmo:今年主力轮替几乎都留下还补了4个强援 多个几胜也没那麽 10/01 00:16
55F:→ monmo:难以想像 至於能不能拿到联盟或东区前三 也没那麽重要 10/01 00:17
56F:推 MARVELHERO:简单来说,我们去年用不到的都走了,来了一堆新的 10/01 00:24
57F:推 MARVELHERO:主力就G-WA 哀...整季完全是在进攻端挣扎,辛苦他了 10/0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