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熱火籃網將在某些比賽身披外號球衣?
時間Tue Sep 24 10:13:53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IGELD-W ]
作者: s66449 (老實樣) 站內: NBA
標題: [情報] 熱火籃網將在某些比賽身披外號球衣?
時間: Tue Sep 24 09:05:13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512480.html
熱火籃網將在某些比賽身披外號球衣?
http://voice.hupu.com 2013年09月24日08:23 美聯社
據《美聯社》報導,新賽季至少有一場比賽,King James、Jesus Shuttlesworth、The
Truth以及KG這些球員外號可能會出現在球衣上面。
一些熱火球員已經被告知,聯盟考慮在他們與籃網本賽季四次交手中,至少有一場比賽將
穿上這種“外號球衣”。目前,聯盟還未正式宣布這一計劃,但球隊顯然已經意識到,這
一過程至少需要幾個星期。
雙方球員要求提交自己希望出現在球衣上的外號。屆時,預計詹姆斯(LeBron James)會穿
上印有“King James”的球衣,而韋德(Dwyane Wade)則有多個選擇,其中“3”---球衣號
碼和總冠軍數---是他目前的最愛。籃網方面,皮爾斯(Paul Pierce)多年來都被稱為
“The Truth(真理)”,加內特(Kevin Garnett)則是英文名的縮寫KG,這些外號都有望
印在他們的球衣上。
至於巴蒂爾(Shane Battier),他希望把“Batman(蝙蝠俠)”印在自己的球衣上。當被
告知華納兄弟已經持有該名稱的專利時,巴蒂爾說他會選擇“Shaneo”予以代替。
“球迷和很多球員都會喜歡,”雷-阿倫(Ray Allen)說道,他計劃穿Shuttlesworth字眼的
球衣,“他們會得到極大的樂趣。”
W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9.133
1F:推 jcellery :厲害~~ 09/24 09:06
2F:→ jcellery :Jeremy Lin未來能有機會穿上>_^啾咪林嗎 09/24 09:06
3F:推 SatoTakuma :科比 lauda 09/24 09:08
4F:推 trylin :LAODA581 09/24 09:08
5F:推 killer922 :到時候會賣King James的球衣嗎...... 09/24 09:09
6F:→ nekoares :這計劃還蠻有趣的 09/24 09:11
7F:→ jenchieh5 :賣球衣 09/24 09:11
8F:→ tanchen1021 :糾咪林當然是穿God 09/24 09:12
9F:推 lai162 : Damn 09/24 09:13
10F:→ Alipapa :真的是賣球衣... 09/24 09:17
11F:推 sezna :這挺有趣的 09/24 09:17
12F:推 s955346 : 可惜姚明沒打了 不然應該直接繡中文? 09/24 09:19
13F:推 jcto04 :Wade要穿Flash啦! 09/24 09:19
14F:推 poweregg :Mamba!!!!!!! 09/24 09:21
15F:推 samtony :PAN LIN 09/24 09:25
16F:推 ts0821 : 嘎獸會穿上 「jie jie」 嗎? 09/24 09:26
17F:推 fluteman :嘎瘦當然要穿MIT的校服 09/24 09:33
18F:推 JessicaA1ba :GASOFT 09/24 09:35
19F:→ VVizZ :Laoda 09/24 09:45
20F:→ KKyosuke :光看標題完全看不懂XD 09/24 09:45
21F:推 edison999 :MWP表示:直接改名字比較快... 09/24 09:45
22F:→ KKyosuke :Batman被專利不能用有點好笑 09/24 09:46
23F:推 rkbey :Both勒??? 09/24 09:46
24F:推 vladmir :AK47球衣在美國的學校穿會不會被抓呢 09/24 09:48
25F:推 shyshy :kober 09/24 09:54
26F:推 k870357 :這會是史上最大推坑活動嗎 09/24 09:54
27F:推 nowismallki :KG可以繡 "真男人" 09/24 09:56
28F:推 Xenogamer :DH:strawberry beast 09/24 09:56
29F:推 alexroc :Gay:Fuck you,this is my name! 09/24 09:57
30F:→ GN2000 :沒外號的人怎辦? 09/24 09:57
31F:推 acircus :要有RIO的球衣了 09/24 10:00
32F:推 erotica :阿豪當然是出中文球衣 一堆老美很哈漢字的 09/24 10:02
33F:→ cracKnel :Jeremy Lin也有版權啊,他要自己選然後再賣聯盟發售? 09/24 10:04
34F:推 Signbar :牛排屋 09/24 10:05
35F:→ krajicek :那這個外號最多的可以出很多件球衣撈一筆 09/24 10:05
36F:推 sonicsken :可惡 想買.... 09/24 10:08
※ monmo: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9/24 10: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nmo (220.128.141.48), 時間: 09/24/2013 10:13:53
37F:→ monmo:DW:Small Fat/Doraemon AK:Dolph Lundgren 09/24 10:15
38F:→ monmo:Evans:篮板痴汉 09/24 10:16
39F:推 wws:Big Ticket 09/24 15:35
40F:推 andy8950:君子雷又搭話了 09/24 22:51
41F:推 materu:第一控肉 09/2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