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热火篮网将在某些比赛身披外号球衣?
时间Tue Sep 24 10:13:53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IGELD-W ]
作者: s66449 (老实样) 站内: NBA
标题: [情报] 热火篮网将在某些比赛身披外号球衣?
时间: Tue Sep 24 09:05:13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512480.html
热火篮网将在某些比赛身披外号球衣?
http://voice.hupu.com 2013年09月24日08:23 美联社
据《美联社》报导,新赛季至少有一场比赛,King James、Jesus Shuttlesworth、The
Truth以及KG这些球员外号可能会出现在球衣上面。
一些热火球员已经被告知,联盟考虑在他们与篮网本赛季四次交手中,至少有一场比赛将
穿上这种“外号球衣”。目前,联盟还未正式宣布这一计划,但球队显然已经意识到,这
一过程至少需要几个星期。
双方球员要求提交自己希望出现在球衣上的外号。届时,预计詹姆斯(LeBron James)会穿
上印有“King James”的球衣,而韦德(Dwyane Wade)则有多个选择,其中“3”---球衣号
码和总冠军数---是他目前的最爱。篮网方面,皮尔斯(Paul Pierce)多年来都被称为
“The Truth(真理)”,加内特(Kevin Garnett)则是英文名的缩写KG,这些外号都有望
印在他们的球衣上。
至於巴蒂尔(Shane Battier),他希望把“Batman(蝙蝠侠)”印在自己的球衣上。当被
告知华纳兄弟已经持有该名称的专利时,巴蒂尔说他会选择“Shaneo”予以代替。
“球迷和很多球员都会喜欢,”雷-阿伦(Ray Allen)说道,他计划穿Shuttlesworth字眼的
球衣,“他们会得到极大的乐趣。”
W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69.133
1F:推 jcellery :厉害~~ 09/24 09:06
2F:→ jcellery :Jeremy Lin未来能有机会穿上>_^啾咪林吗 09/24 09:06
3F:推 SatoTakuma :科比 lauda 09/24 09:08
4F:推 trylin :LAODA581 09/24 09:08
5F:推 killer922 :到时候会卖King James的球衣吗...... 09/24 09:09
6F:→ nekoares :这计划还蛮有趣的 09/24 09:11
7F:→ jenchieh5 :卖球衣 09/24 09:11
8F:→ tanchen1021 :纠咪林当然是穿God 09/24 09:12
9F:推 lai162 : Damn 09/24 09:13
10F:→ Alipapa :真的是卖球衣... 09/24 09:17
11F:推 sezna :这挺有趣的 09/24 09:17
12F:推 s955346 : 可惜姚明没打了 不然应该直接绣中文? 09/24 09:19
13F:推 jcto04 :Wade要穿Flash啦! 09/24 09:19
14F:推 poweregg :Mamba!!!!!!! 09/24 09:21
15F:推 samtony :PAN LIN 09/24 09:25
16F:推 ts0821 : 嘎兽会穿上 「jie jie」 吗? 09/24 09:26
17F:推 fluteman :嘎瘦当然要穿MIT的校服 09/24 09:33
18F:推 JessicaA1ba :GASOFT 09/24 09:35
19F:→ VVizZ :Laoda 09/24 09:45
20F:→ KKyosuke :光看标题完全看不懂XD 09/24 09:45
21F:推 edison999 :MWP表示:直接改名字比较快... 09/24 09:45
22F:→ KKyosuke :Batman被专利不能用有点好笑 09/24 09:46
23F:推 rkbey :Both勒??? 09/24 09:46
24F:推 vladmir :AK47球衣在美国的学校穿会不会被抓呢 09/24 09:48
25F:推 shyshy :kober 09/24 09:54
26F:推 k870357 :这会是史上最大推坑活动吗 09/24 09:54
27F:推 nowismallki :KG可以绣 "真男人" 09/24 09:56
28F:推 Xenogamer :DH:strawberry beast 09/24 09:56
29F:推 alexroc :Gay:Fuck you,this is my name! 09/24 09:57
30F:→ GN2000 :没外号的人怎办? 09/24 09:57
31F:推 acircus :要有RIO的球衣了 09/24 10:00
32F:推 erotica :阿豪当然是出中文球衣 一堆老美很哈汉字的 09/24 10:02
33F:→ cracKnel :Jeremy Lin也有版权啊,他要自己选然後再卖联盟发售? 09/24 10:04
34F:推 Signbar :牛排屋 09/24 10:05
35F:→ krajicek :那这个外号最多的可以出很多件球衣捞一笔 09/24 10:05
36F:推 sonicsken :可恶 想买.... 09/24 10:08
※ monmo:转录至看板 UTAH-JAZZ 09/24 10:1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nmo (220.128.141.48), 时间: 09/24/2013 10:13:53
37F:→ monmo:DW:Small Fat/Doraemon AK:Dolph Lundgren 09/24 10:15
38F:→ monmo:Evans:篮板痴汉 09/24 10:16
39F:推 wws:Big Ticket 09/24 15:35
40F:推 andy8950:君子雷又搭话了 09/24 22:51
41F:推 materu:第一控肉 09/24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