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Kidd (悠米)
看板Nets
標題[情報] Plumlee:選1號是因籃網會退役基德的5號
時間Tue Aug 13 21:23:16 2013
籃網隊新秀Mason Plumlee選擇了1號作為自己的球衣號碼,
效力於杜克大學期間,Plumlee一直穿的是5號球衣。
「我想要穿5號,5號是我在大學時穿的號碼。我不想搞糟它,
但是我想籃網隊會
( 為Jason Kidd )退役這個號碼。」普拉姆利說道。
此前早有消息稱,籃網隊會退役基德的這件球衣號,後者目前是籃網隊主帥。
「之後我考慮穿21號,然後他們說KG(凱文-加內特)可能會要21號。然後00號已經沒了,
我就選了另外一個號碼,1號。」Plumlee說道。
不過,Garnett最終沒有選擇21號,他選了2號作為自己的球衣號。
http://voice.hupu.com/nba/1481408.html
--
非常有觀念的新人~~可造之材!!
老基的5號掛在籃網主場上想到就超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8.25.77.206
1F:推 kevinchen127:好奇為何KG不選21號 08/13 22:21
2F:推 BOSTONstyle:因為KG想選2號紀念他好朋友 08/13 22:41
3F:推 nogoodlaugh:KG 有始有終阿 再生涯末期還是沒忘記 Sealy 08/14 05:34
4F:推 ericfu0719:推有觀念的年輕人XD" 08/16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