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myKidd (悠米)
看板Nets
标题[情报] Plumlee:选1号是因篮网会退役基德的5号
时间Tue Aug 13 21:23:16 2013
篮网队新秀Mason Plumlee选择了1号作为自己的球衣号码,
效力於杜克大学期间,Plumlee一直穿的是5号球衣。
「我想要穿5号,5号是我在大学时穿的号码。我不想搞糟它,
但是我想篮网队会
( 为Jason Kidd )退役这个号码。」普拉姆利说道。
此前早有消息称,篮网队会退役基德的这件球衣号,後者目前是篮网队主帅。
「之後我考虑穿21号,然後他们说KG(凯文-加内特)可能会要21号。然後00号已经没了,
我就选了另外一个号码,1号。」Plumlee说道。
不过,Garnett最终没有选择21号,他选了2号作为自己的球衣号。
http://voice.hupu.com/nba/1481408.html
--
非常有观念的新人~~可造之材!!
老基的5号挂在篮网主场上想到就超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8.25.77.206
1F:推 kevinchen127:好奇为何KG不选21号 08/13 22:21
2F:推 BOSTONstyle:因为KG想选2号纪念他好朋友 08/13 22:41
3F:推 nogoodlaugh:KG 有始有终阿 再生涯末期还是没忘记 Sealy 08/14 05:34
4F:推 ericfu0719:推有观念的年轻人XD" 08/16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