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riors (勇士)
看板Nets
標題Fw: [情報] Kidd:Deron不是MVP候選人就是咱失職
時間Wed Jul 31 10:01:57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6uA4g ]
作者: lovea (lovea)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Kidd:Deron不是MVP候選人就是咱失職
時間: Wed Jul 31 09:53:11 2013
Kidd:Deron不是MVP候選人就是咱失職
http://voice.hupu.com/nba/1471371.html
當地時間本週一,籃網隊主帥Jason Kidd會見了球隊的季票擁有者,這期間他也談到了很
多球迷關心的一些話題。
對於球隊的年齡問題:
“薑還是老的辣。” Kidd說道。
關於Deron Williams的健康,以及下個賽季的一些表現:
“如果他不是MVP候選人,我們就沒做好我們的工作。”說道。
此外,Kidd也談到了新加盟的Alan Anderson,他表示Anderson可以成為一匹黑馬,可以
幫助籃網隊建立一些優勢。
Kidd同時確認,籃網隊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將面對騎士隊,屆時他們將客場作戰。
談到助手Lawrence Frank,Kidd表示Frank的加盟可以幫助自己少犯錯誤,同時也能幫助
自己努力去完成主場輸球少於10場的目標。
責任我來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9.205
1F:推 Joey818 :MVP"候選人" 07/31 09:53
2F:推 alan422008 :對阿。這麼說無誤,反正也得不到 07/31 09:54
3F:推 garnettooo :DERON一定是現今頂級控衛 只是這幾年臭掉 07/31 09:56
4F:推 Chuan5566 :每個球員當然都是MVP候選人....只是有沒有票的問題.. 07/31 09:59
5F:→ Chuan5566 :如果我有錢繳保證金...我也可以是總統.....候選人XD 07/31 09:59
6F:推 jyunwei :也是XD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失職了,忘記列上名單 07/31 10:0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rriors (118.171.117.243), 時間: 07/31/2013 10:01:57
7F:→ Warriors:老爸 出來說話了~~ 07/31 10:02
8F:推 YummyKidd:基總都出來講話了~~碟龍自己要爭氣一點啊~~ 07/31 11:14
9F:推 JoeJohnson:那我咧? 07/31 13:20
10F:推 pohao522:得分王 or 三分王 樓上抖機! 07/31 13:35
11F:推 ClutchShot:老基說這話很中肯阿 戰績好的球隊老大MVP應該要有票 07/31 20:08
12F:推 kidd05:下季MVP票選衝前三吧 08/01 10:11
13F:推 monmo:原來底薪簽Anderson要多付4M豪華稅 Stern:爽賺!! 08/02 16:19
14F:→ monmo:衝著溜馬補大鵰XD 對手三隊都有衝擊 不過公牛衝擊應該最大 08/03 10:59
15F:→ monmo:其次溜馬 再來籃網 對籃網最需要注意的反而是Bosh到PF位 08/03 10:59
16F:→ monmo:但我想大部分球迷應該也早認為Oden最後會到熱火了 08/03 11:01
17F:推 anguskenneth:oden能打再說吧 08/03 13:39
18F:推 sam369:ODEN 08/04 01:09
19F:→ s900144:Lopez第三中鋒 bj4 08/04 14:27
20F:→ Cvzero:我一直覺得oden不去太陽他就沒得打了 太陽醫龍團隊 08/05 10:37
21F:→ Cvzero:是他最好的選擇 08/05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