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riors (勇士)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Kidd:Deron不是MVP候选人就是咱失职
时间Wed Jul 31 10:01:57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6uA4g ]
作者: lovea (lovea)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Kidd:Deron不是MVP候选人就是咱失职
时间: Wed Jul 31 09:53:11 2013
Kidd:Deron不是MVP候选人就是咱失职
http://voice.hupu.com/nba/1471371.html
当地时间本周一,篮网队主帅Jason Kidd会见了球队的季票拥有者,这期间他也谈到了很
多球迷关心的一些话题。
对於球队的年龄问题:
“姜还是老的辣。” Kidd说道。
关於Deron Williams的健康,以及下个赛季的一些表现:
“如果他不是MVP候选人,我们就没做好我们的工作。”说道。
此外,Kidd也谈到了新加盟的Alan Anderson,他表示Anderson可以成为一匹黑马,可以
帮助篮网队建立一些优势。
Kidd同时确认,篮网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面对骑士队,届时他们将客场作战。
谈到助手Lawrence Frank,Kidd表示Frank的加盟可以帮助自己少犯错误,同时也能帮助
自己努力去完成主场输球少於10场的目标。
责任我来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3.129.205
1F:推 Joey818 :MVP"候选人" 07/31 09:53
2F:推 alan422008 :对阿。这麽说无误,反正也得不到 07/31 09:54
3F:推 garnettooo :DERON一定是现今顶级控卫 只是这几年臭掉 07/31 09:56
4F:推 Chuan5566 :每个球员当然都是MVP候选人....只是有没有票的问题.. 07/31 09:59
5F:→ Chuan5566 :如果我有钱缴保证金...我也可以是总统.....候选人XD 07/31 09:59
6F:推 jyunwei :也是XD如果不是那一定是失职了,忘记列上名单 07/31 10:00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arriors (118.171.117.243), 时间: 07/31/2013 10:01:57
7F:→ Warriors:老爸 出来说话了~~ 07/31 10:02
8F:推 YummyKidd:基总都出来讲话了~~碟龙自己要争气一点啊~~ 07/31 11:14
9F:推 JoeJohnson:那我咧? 07/31 13:20
10F:推 pohao522:得分王 or 三分王 楼上抖机! 07/31 13:35
11F:推 ClutchShot:老基说这话很中肯阿 战绩好的球队老大MVP应该要有票 07/31 20:08
12F:推 kidd05:下季MVP票选冲前三吧 08/01 10:11
13F:推 monmo:原来底薪签Anderson要多付4M豪华税 Stern:爽赚!! 08/02 16:19
14F:→ monmo:冲着溜马补大鵰XD 对手三队都有冲击 不过公牛冲击应该最大 08/03 10:59
15F:→ monmo:其次溜马 再来篮网 对篮网最需要注意的反而是Bosh到PF位 08/03 10:59
16F:→ monmo:但我想大部分球迷应该也早认为Oden最後会到热火了 08/03 11:01
17F:推 anguskenneth:oden能打再说吧 08/03 13:39
18F:推 sam369:ODEN 08/04 01:09
19F:→ s900144:Lopez第三中锋 bj4 08/04 14:27
20F:→ Cvzero:我一直觉得oden不去太阳他就没得打了 太阳医龙团队 08/05 10:37
21F:→ Cvzero:是他最好的选择 08/05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