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Re: [新聞] 加盟記者會
時間Fri Jul 19 09:49:22 2013
http://ppt.cc/gwMu
加盟影音 AK臨時有事不能(在紐約動用1年1次條款!?)
話說之前寫陣容時忘了提
我們不僅是可望擺出平均身高最高的先發陣容
北港6'4的教練應該也是名列前茅
就連老闆.....嗯 他有6'9
側翼缺人叫他上來守LBJ好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 iecdalu:一年一次條款跟老闆手LBJ真好笑XDDD 07/19 10:38
2F:推 nwomute:老闆6'9也太高了吧... 07/19 11:03
5F:推 stevenchiang:樓上照片對照塞爾提克那加盟會(嗚臉 07/19 13:40
7F:推 momofishj:最後講的很棒啊! 07-08剛加盟Boston時人們總會問誰負責 07/19 14:08
8F:→ momofishj:得分,但現在完全沒有人問這問題,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都 07/19 14:09
9F:→ momofishj:是不自私願意犧牲小我以團隊來作戰的球員! 07/19 14:09
10F:推 nwomute:老闆看起來還會高LBJ個2CM 07/19 14:55
11F:推 malone321214:之前有老闆的訪問,老闆可以灌籃沒問題 07/19 18:24
12F:→ malone321214:加盟塞隊那張的表情好像要被抓去關了.... 07/19 18:25
13F:推 bow231:Jet應該很爽 有跟到這攤XD 07/21 14:48
14F:推 ClutchShot:Bos應該也很爽 多清一筆合約 07/2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