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Re: [新闻] 加盟记者会
时间Fri Jul 19 09:49:22 2013
http://ppt.cc/gwMu
加盟影音 AK临时有事不能(在纽约动用1年1次条款!?)
话说之前写阵容时忘了提
我们不仅是可望摆出平均身高最高的先发阵容
北港6'4的教练应该也是名列前茅
就连老板.....嗯 他有6'9
侧翼缺人叫他上来守LBJ好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41.48
1F:→ iecdalu:一年一次条款跟老板手LBJ真好笑XDDD 07/19 10:38
2F:推 nwomute:老板6'9也太高了吧... 07/19 11:03
5F:推 stevenchiang:楼上照片对照塞尔提克那加盟会(呜脸 07/19 13:40
7F:推 momofishj:最後讲的很棒啊! 07-08刚加盟Boston时人们总会问谁负责 07/19 14:08
8F:→ momofishj:得分,但现在完全没有人问这问题,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们都 07/19 14:09
9F:→ momofishj:是不自私愿意牺牲小我以团队来作战的球员! 07/19 14:09
10F:推 nwomute:老板看起来还会高LBJ个2CM 07/19 14:55
11F:推 malone321214:之前有老板的访问,老板可以灌篮没问题 07/19 18:24
12F:→ malone321214:加盟塞队那张的表情好像要被抓去关了.... 07/19 18:25
13F:推 bow231:Jet应该很爽 有跟到这摊XD 07/21 14:48
14F:推 ClutchShot:Bos应该也很爽 多清一笔合约 07/2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