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標題Re: [新聞] 換得KG與真理 籃網老闆:籃球之神在微笑
時間Sat Jul 13 23:02:02 2013
※ 引述《monmo (Gentleman monmo)》之銘言:
: 籃網總經理Billy King表示,他本來沒有預期到能完成像這樣的交易,但就在他即將與塞
: 爾蒂克總管Danny Ainge談好Pierce的交易時,天外飛來一個念頭讓他脫口問出:「那KG
: 呢?」結果就將2名未來可能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帶來布魯克林。
轉這篇過來是想說 不管最後King會不會成為最佳GM
他至少可以當選近年最幸運GM
其實他以前是個常被罵的GM 但近年來三生有幸或者是之前有人品
除了有幸成為揮金如土 眼睛也不眨一下的最霸氣老板(想怎麼花你就去花)麾下
先是透過他在76人時期跟爵士總管KOC的交情(歷年爵士有一些76人來的球員)
從天而降得到Deron(舊籃網版友應該都聽我說過)
當年其實KOC想跟King談的是AK的交易 King否決(AK當時正在領頂薪)
說時遲那時快 King問了一句:先別說AK了 有聽過小胖嗎?
突然間KOC把不動產拿出來兜售... King不跟是棒槌
就這樣從天而降一個胖子... 其他隊GM狂靠北:幹要賣是不會說一聲的唷
然後今年相似的場景又再次重現
應該是快艇交易案被否決後 籃網又被動的被Ainge找來當下家
King:先別說PP了 有聽過KG嗎?
Ainge:King的話 可以唷
老闆又發出豪華色霸氣 兩老有一個買一個 有兩個買一雙
就給他兜成這樣的卡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1F:推 NetsFan:最早的交易案是 憨佛+2016選秀權單換 Pierce 07/13 23:09
2F:→ NetsFan:又討論到 再加上 G蛙 選秀權 來換 KG 怎樣 07/13 23:09
3F:→ NetsFan:最後 Celtics 希望籃網也拿 Terry 07/13 23:10
4F:→ NetsFan:三年的選秀權也讓 King 遲疑 07/13 23:11
5F:→ NetsFan:最後考慮到 這些 Pick 若是競爭者的話 順位不是太高 07/13 23:11
6F:→ NetsFan:就直接給他賭下去了,至於 King 最初認為能搞到個大交易嗎 07/13 23:12
7F:→ john61318:交易案最誘人的 其實就是那三枚選秀+清掉JET 07/13 23:12
8F:推 NetsFan:"不", King 直言說道。 07/13 23:12
9F:→ NetsFan:一切都在未預料的情況下完成。 07/13 23:13
10F:→ john61318:想問 這三枚選秀權沒有限制嗎 07/13 23:13
11F:推 NetsFan:應該是沒有受任何保護的 07/13 23:13
12F:→ NetsFan:這也間接打臉了 去年ESPN的專家說 籃網原陣容將會卡住幾年 07/13 23:14
13F:→ NetsFan:不管怎樣 King 的人際手腕與膽識 蠻適合 Prokhorov 的 07/13 23:15
14F:→ NetsFan:當年 Rod Thorn 主政時 後期真的搞不出什麼大交易 07/13 23:16
15F:→ NetsFan:當然不同老闆 也是有影響的 當年是 Bruce Ratner 07/13 23:16
16F:→ NetsFan:雖然他很窮酸 但是搬到布魯克林 他是間接的幕後推手 07/13 23:16
17F:→ NetsFan:球隊也曾經荒蕪一陣子 現在總算嚐到長期投資的甜頭.. 07/13 23:17
18F:→ NetsFan: No Brooklyn 可能也等於 No Prokhorov 07/13 23:17
19F:→ vic1201:原來背後有這些故事.. 07/14 00:20
20F:推 ericfu0719:當初新主管是King有點失望,沒想到目前有聲有色 07/14 00:34
21F:推 sssfrost:JJ 交易好像也差不多是這樣? 07/14 06:12
22F:推 stevenchiang:籃網陣容會卡住幾年 不是PTT專家某G說的嗎www 07/14 08:48
23F:→ stevenchiang:原來ESPN也有專家水準跟某G差不多喔 07/14 08:48
24F:推 pohao522:全籃網的制服組都具備"你聽說過"技能 07/14 09:42
25F:推 KidNo5:哈哈哈 太幽默了XD King以前做的功德現在都得到回報了XD 07/14 09:56
26F:→ KidNo5:以前KING在76人的時候交易都被拐XD 該說好人有好報嗎XDDD 07/14 09:58
27F:推 Rover:推這篇 看起來Billy King真的是人品爆發 XDDD 07/14 10:08
28F:推 stevenchiang:我還記得他以前被稱為 金二輪 07/14 10:29
29F:→ stevenchiang:他來籃網我還哀嚎了好幾天 07/14 10:29
30F:推 KidNo5:因為他以前常換到二輪選秀權 記得某次人家給一輪他還不要XD 07/14 12:57
31F:推 kiddgogogo:他在七六人時交易評價蠻爛的,被戲稱二輪控 07/14 13:35
32F:推 HeavyBlue:只要有第二輪簽... 07/14 20:49
33F:推 jackal810278:我覺得KING是那種要有錢才能發揮的類型 07/15 13:47
34F:推 Amilous:二輪簽比較省吧... 07/15 14:03
35F:推 HeavyBlue:沒事就換個二輪 難以理解啊~ 07/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