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Re: [新闻] 换得KG与真理 篮网老板:篮球之神在微笑
时间Sat Jul 13 23:02:02 2013
※ 引述《monmo (Gentleman monmo)》之铭言:
: 篮网总经理Billy King表示,他本来没有预期到能完成像这样的交易,但就在他即将与塞
: 尔蒂克总管Danny Ainge谈好Pierce的交易时,天外飞来一个念头让他脱口问出:「那KG
: 呢?」结果就将2名未来可能进入名人堂的球员带来布鲁克林。
转这篇过来是想说 不管最後King会不会成为最佳GM
他至少可以当选近年最幸运GM
其实他以前是个常被骂的GM 但近年来三生有幸或者是之前有人品
除了有幸成为挥金如土 眼睛也不眨一下的最霸气老板(想怎麽花你就去花)麾下
先是透过他在76人时期跟爵士总管KOC的交情(历年爵士有一些76人来的球员)
从天而降得到Deron(旧篮网版友应该都听我说过)
当年其实KOC想跟King谈的是AK的交易 King否决(AK当时正在领顶薪)
说时迟那时快 King问了一句:先别说AK了 有听过小胖吗?
突然间KOC把不动产拿出来兜售... King不跟是棒槌
就这样从天而降一个胖子... 其他队GM狂靠北:干要卖是不会说一声的唷
然後今年相似的场景又再次重现
应该是快艇交易案被否决後 篮网又被动的被Ainge找来当下家
King:先别说PP了 有听过KG吗?
Ainge:King的话 可以唷
老板又发出豪华色霸气 两老有一个买一个 有两个买一双
就给他兜成这样的卡司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46.43
1F:推 NetsFan:最早的交易案是 憨佛+2016选秀权单换 Pierce 07/13 23:09
2F:→ NetsFan:又讨论到 再加上 G蛙 选秀权 来换 KG 怎样 07/13 23:09
3F:→ NetsFan:最後 Celtics 希望篮网也拿 Terry 07/13 23:10
4F:→ NetsFan:三年的选秀权也让 King 迟疑 07/13 23:11
5F:→ NetsFan:最後考虑到 这些 Pick 若是竞争者的话 顺位不是太高 07/13 23:11
6F:→ NetsFan:就直接给他赌下去了,至於 King 最初认为能搞到个大交易吗 07/13 23:12
7F:→ john61318:交易案最诱人的 其实就是那三枚选秀+清掉JET 07/13 23:12
8F:推 NetsFan:"不", King 直言说道。 07/13 23:12
9F:→ NetsFan:一切都在未预料的情况下完成。 07/13 23:13
10F:→ john61318:想问 这三枚选秀权没有限制吗 07/13 23:13
11F:推 NetsFan:应该是没有受任何保护的 07/13 23:13
12F:→ NetsFan:这也间接打脸了 去年ESPN的专家说 篮网原阵容将会卡住几年 07/13 23:14
13F:→ NetsFan:不管怎样 King 的人际手腕与胆识 蛮适合 Prokhorov 的 07/13 23:15
14F:→ NetsFan:当年 Rod Thorn 主政时 後期真的搞不出什麽大交易 07/13 23:16
15F:→ NetsFan:当然不同老板 也是有影响的 当年是 Bruce Ratner 07/13 23:16
16F:→ NetsFan:虽然他很穷酸 但是搬到布鲁克林 他是间接的幕後推手 07/13 23:16
17F:→ NetsFan:球队也曾经荒芜一阵子 现在总算嚐到长期投资的甜头.. 07/13 23:17
18F:→ NetsFan: No Brooklyn 可能也等於 No Prokhorov 07/13 23:17
19F:→ vic1201:原来背後有这些故事.. 07/14 00:20
20F:推 ericfu0719:当初新主管是King有点失望,没想到目前有声有色 07/14 00:34
21F:推 sssfrost:JJ 交易好像也差不多是这样? 07/14 06:12
22F:推 stevenchiang:篮网阵容会卡住几年 不是PTT专家某G说的吗www 07/14 08:48
23F:→ stevenchiang:原来ESPN也有专家水准跟某G差不多喔 07/14 08:48
24F:推 pohao522:全篮网的制服组都具备"你听说过"技能 07/14 09:42
25F:推 KidNo5:哈哈哈 太幽默了XD King以前做的功德现在都得到回报了XD 07/14 09:56
26F:→ KidNo5:以前KING在76人的时候交易都被拐XD 该说好人有好报吗XDDD 07/14 09:58
27F:推 Rover:推这篇 看起来Billy King真的是人品爆发 XDDD 07/14 10:08
28F:推 stevenchiang:我还记得他以前被称为 金二轮 07/14 10:29
29F:→ stevenchiang:他来篮网我还哀嚎了好几天 07/14 10:29
30F:推 KidNo5:因为他以前常换到二轮选秀权 记得某次人家给一轮他还不要XD 07/14 12:57
31F:推 kiddgogogo:他在七六人时交易评价蛮烂的,被戏称二轮控 07/14 13:35
32F:推 HeavyBlue:只要有第二轮签... 07/14 20:49
33F:推 jackal810278:我觉得KING是那种要有钱才能发挥的类型 07/15 13:47
34F:推 Amilous:二轮签比较省吧... 07/15 14:03
35F:推 HeavyBlue:没事就换个二轮 难以理解啊~ 07/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