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來分享一些看法好了,很多人喜歡拿 2012 湖人來比對, 當然陣容好看是一回事,真正打又是另外一回事, 近來巨頭組合一或兩年內拿冠的有熱火、塞爾提克, 基本上球隊特色都是團隊為主, LBJ 雖是主要頭號發動機,但他也是傳球為主。 先從外界比較 Concern 的部分來提好了, 1. 年齡: 許多人喜歡唱衰籃網的年紀, 籃網三名主力的年紀 Lopez 25歲,Deron 29歲,Johnson 32歲,平均約28.66歲。 溜馬主力: George 23歲,Hibbert 27歲,West 33歲。平均約:27.66歲。 熱火主力: James 29歲,Bosh 29歲,Wade 31歲。平均約:29.66歲。 雖然補進 Paul Pierce + Kevin Garnett 年紀稍大, 但主軸戰力其實是青壯期的,這跟 2012 的湖人: Nash 38歲,Kobe 34歲,MWP 32歲,Gasol 31歲,Howard 27歲,程度是有差的。 2. PP + KG 效應: 兩人在 Celtics 共存共戰的狀況相信大家也很清楚, Pierce 的年紀似乎是年年不看好,年年打得好。 過去五年: 場次 時間 18.6 ppg 6.3 rpg 4.8 apg 1.1 spg 0.4 bpg 0.436/0.380 77 33.4 19.4 ppg 5.2 rpg 4.5 apg 1.2 spg 0.4 bpg 0.443/0.366 61 34.0 18.9 ppg 5.4 rpg 3.3 apg 1.0 spg 0.6 bpg 0.497/0.374 80 34.7 18.3 ppg 4.4 rpg 3.1 apg 1.2 spg 0.4 bpg 0.472/0.414 71 34.0 20.5 ppg 5.6 rpg 3.6 apg 1.0 spg 0.3 bpg 0.457/0.391 81 37.5 若要找 TD 之外的公務員,大概就是 Pierce 最接近了, 每年出賽時間差不多,每年繳交的數據也都差不多, 你要懷疑這個老人還能打嗎? 只能說現在的陣容有更多助手給他, 你也不用老皮天天賣命了,何況我認為他的老人球打法已經超出年齡限制了。 KG 的過去五年平均數字也是差不多 14~15 ppg 8 rpg 1blk, 也是相當穩定 ... KG 目前對籃網最大的貢獻是,禁區防禦能力提升,有外線投籃能力可以幫忙拉開防線, 分擔 Lopez 的壓力。 兩位彼此的團隊默契,相信可以很快的帶入團隊之中。 3. 板凳支援 儘管如此,為 KG + PP 買保險是一定要的, Blatche 底薪加入,KG 身後的第一替補。 AK47 小中產加入, Pierce 休息後板凳立即上來防守大鎖,還有跟 Deron 的默契等。 還有夏季聯盟表現相當出色的 Plumlee 優異的身高加上快速的體能, 當作 PF 的第三保險,這年輕肉體相對於籃網主力,絕對是必要的, Plumlee 在夏季聯盟受訪時說,如果他能投籃和攻擊籃框, 他會毫不猶豫選擇後者,因為這能帶給對方壓力。 其他還有 Evans + Teletovic,雙雙鞏固了籃板和外線能力。 4. 隱憂 a. Kidd 必須要能趕快帶起這個團隊,並且能在有限的時間練兵, Brooks 雖然離開,但是板凳還有個 6-9 Athletic 的SF:Toko, 橫移速度 條件不錯,有望可以練成另外一個 Leonard ~ 這位球員勢必要給他足夠的時間,當然也包括 Taylor, 三小將: Taylor, Toko, Plumlee 是球隊 90後的球員, 為籃網帶來活力的希望,除了既有老將外,一定要多給年輕球員機會, 才能既練兵又能養生。 b. 真要講退化 Terry 是比較令人擔憂的,但他只要能當個稱職的三分射手, 少打些鐵,那麼板凳第一三分射手就是他為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4.193
1F:推 vladmir:主力們磨合效果好的話 就有時間練新秀 07/12 23:59
2F:推 kobedwill:我還是覺得練Toko跟Plumlee比較重要.... 07/12 23:59
3F:→ kobedwill:Taylor的話....XD 07/13 00:00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12.78.94.193 (07/13 00:00)
4F:→ kobedwill:然後強烈希望多給Tele些時間 07/13 00:01
5F:→ vladmir:不過跟前兩任教練比起來 Kidd執教對新人真的是好事 07/13 00:01
6F:→ vladmir:記得之前看Kittle接受訪問說 就算連續出手4次沒進 07/13 00:03
7F:→ vladmir:Kidd還是會傳球給他叫他投 可見Kidd對球員應該很有信心 07/13 00:03
8F:→ NetsFan:Taylor 出場時間應該會被壓縮 甚至 DNP 07/13 00:06
9F:→ NetsFan:因為失誤偏多 Livingston 剛好是比較穩的 07/13 00:06
10F:→ NetsFan:但 Taylor 可以拿來貼快速後衛 今年貼 Westbrook 還不錯 07/13 00:06
11F:→ NetsFan:vladmir 這種領導者 對隊友是最好的阿要你投到進! 07/13 00:07
12F:推 WSzc:Toko要變Leonard 外線準度要練起來 07/13 00:09
13F:→ WSzc:組巨頭一兩年內拿冠的還有湖人 Gasol加入第二年 07/13 00:10
14F:→ NetsFan:其實我也在猶豫 要不要加上湖人 哈! 07/13 00:10
15F:推 Rover:加呀XD 湖人跟熱火一樣,組完也是連三年打進總決賽跟二連霸 07/13 00:12
16F:推 WSzc:另外 湖人的問題主要是打法衝突 DH不想打擋拆 跟Gasol又沒辦 07/13 00:13
17F:→ WSzc:法打高低位 (Gasol去年中距離準度太差) 07/13 00:13
18F:→ WSzc:Nash的擋拆幾乎廢掉 然後DH瘋狂掉球令人吐血 07/13 00:14
19F:→ NetsFan:1所以整合打法 互補 是非常重要的了 07/13 00:15
20F:→ WSzc:KG/PP都是能適應不同陣型的球員 但JJ就不知道了 07/13 00:15
21F:→ Rover:這就要看Coach Kidd的本事了... 是說有人看夏聯嗎? 07/13 00:16
22F:→ Rover:我滿好奇這次籃網的夏聯是練球員為主還是? 07/13 00:16
23F:→ Rover:因為我只看box,球員上場時間很平均 還以為他會趁機練調度 07/13 00:18
24F:推 WSzc:Plumlee夏聯新秀排第二名 http://www.nba.com/rookie-ladder/ 07/13 00:19
25F:→ WSzc:我覺得JJ如果真的適應不了無球打法 不如讓PP去打 等球投 07/13 00:20
26F:推 kiddgogogo:鐵瑞只有上季狀況比較糟糕,但我覺得應該是他無法適應 07/13 00:33
27F:→ kiddgogogo:賽隊體系的關係,Kidd身為他的前隊友應該有望把鐵瑞的 07/13 00:34
28F:→ kiddgogogo:狀況拉回小牛時期,別忘了Terry在奪冠年的大心臟表現 07/13 00:35
29F:→ kiddgogogo:另外我覺得湖人的問題除了Kobe外,草莓獸死不打擋拆也是 07/13 00:37
30F:→ kiddgogogo:導致陣容無法發揮的因素,搞的Nash只剩下等球射手 07/13 00:37
31F:→ kiddgogogo:要擔心的地方是不要變成F4的湖人一樣,當年要不是老馬連 07/13 00:38
32F:→ kiddgogogo:扛西區各大頂尖PF,總冠軍鹿死誰手還不知~ 07/13 00:39
33F:→ kiddgogogo:所以KG的健康至為重要啊! 07/13 00:40
34F:→ NetsFan:DW JJ PP 的三分能力其實都有一定能力 07/13 00:41
35F:→ NetsFan:Kidd 必須多開發一些 Inside Out 讓 Lopez + KG 先攻禁區 07/13 00:42
36F:→ NetsFan:之後導傳出來 讓 PP DW JJ 投的爽 07/13 00:42
37F:→ NetsFan:之前 禁區一個是 Evans 外線站的是 Wallace 07/13 00:42
38F:→ NetsFan:完全沒有威脅性呀! 07/13 00:42
39F:推 momofishj:G蛙真的也是什麼都好,就是外線.. 07/13 00:49
40F:推 iecdalu:推 也推kiddgogogo 確實Jet不太適應C's體系才會不穩定 07/13 00:56
41F:→ iecdalu:但我記得賽板有人貼數據顯示他例行賽真實命中率等績效其實 07/13 00:57
42F:→ iecdalu:跟生涯平均差不多 只是球權減少 得分下降 07/13 00:57
43F:推 chuuu030:磨合的好就可以像08超賽例行賽的時候威 07/13 01:41
44F:推 HCLG:Terry退化到是還好 本來就是人來瘋的球員 07/13 01:50
45F:推 RoyHibbert:這陣容實在是imba… 東區又開始激烈了 orz 07/13 01:50
46F:→ HCLG:只是在Rivers底下不適應 當球隊打不開時這種球員很有用!! 07/13 01:52
47F:→ HCLG:希望KG能只上場20min XD 重點在季後賽 07/13 01:54
48F:推 stevenchiang:DH只比LBJ小一歲而已吧 07/13 07:04
49F:→ NetsFan:KG 上場時間 一定是 < 29 min 的吧 07/13 09:18
50F:→ NetsFan:steven 那是以去年來講 不過應該是寫他27才對 07/13 09:19
51F:推 WinShot:現在的KG&PP比Wade還健康... 07/13 09:44
※ 編輯: NetsFan 來自: 116.89.134.40 (07/13 10: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