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esarliu ( )
看板Nets
標題Fw: [外絮] 籃網簽到Shaun Livingston
時間Sun Jul 7 18:52:53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sIeHXa ]
作者: sampsonlu919 (SNL應該在PTT有專版)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籃網簽到Shaun Livingston
時間: Sun Jul 7 16:42:54 2013
Nets agree with Shaun Livingston
http://es.pn/17XnwRx
By Mike Mazzeo | Special to ESPNNewYork.com
The Brooklyn Nets have agreed to terms with backup point guard Shaun
Livingston, a source told ESPNNewYork.com.
ESPN.com's Marc Stein reported earlier Saturday that the Nets were closing in
on a deal with Livingston to add backcourt depth under new coach Jason Kidd.
A source said Livingston signed for one year at the veteran minimum.
ESPN記者Marc Stein報導:
籃網已經在美國時間週六與後衛Shaun Livingston達成協議,他將以一年老將底薪的
合約,成為東區黑衫軍的一員。
Livingston averaged 7.2 points in 49 games for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last
season, shooting 48 percent from the floor.
Livingston上季為騎士效力的49場比賽,平均可以貢獻7.2分,投籃命中率也將近五成。
------------------------------------------------------------------------------
心得:恭喜Livingston找到新東家,也希望他能夠為籃網做出一定的貢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02.153
1F:→ treerivers :恐部影片 07/07 16:44
2F:推 kazake :腳那樣還可以打到現在 07/07 16:44
3F:推 ghghfftjack :看到她的腳那樣 幾乎每個人都替她心疼 07/07 16:46
4F:推 a19930904 :恭喜他! 07/07 16:47
5F:推 Csir :好痛... 07/07 16:47
6F:推 ohmyya :勿PO影片 07/07 16:50
7F:推 fever200977 :想看影片 07/07 16:51
8F:推 NYYeric :別再PO影片 吃飯時間了 07/07 16:52
9F:推 zed9104 :好痛 07/07 16:54
10F:推 Aggro :別po影片 = = 我等等要吃帶骨牛排 07/07 17:00
11F:→ kusami :看過Kevin Warr表示免疫XD 07/07 17:01
12F:推 EDGARMachine:Kevin warr 07/07 17:05
13F:推 a963852741l :莫再提 07/07 17:06
14F:推 linchw :如果沒受傷...唉 07/07 17:09
15F:推 kusami :不過Kevin Warr反而比較沒傷到韌帶膝蓋等要害 07/07 17:09
16F:推 CW4 :看來已經過公牛那關了 對到就讓場館播恐怖影片 07/07 17:17
17F:推 tn00710191 :他的奮鬥精神真令人佩服! 運動員受那麼大的傷.. 07/07 17:21
19F:推 purplebrown :竟然已經是老將了 07/07 18:04
20F:→ sampsonlu919:因為他跟魔獸一樣 高中畢業就跳級打職籃 07/07 18:16
21F:→ sampsonlu919:有傳聞說 杜克大學的K教練對他跳級有點不爽與無奈 07/07 18:16
22F:→ sampsonlu919:因為小李本來有機會加入杜克 被慫恿就不讀大學了 07/07 18:17
23F:推 caesarliu :借轉籃網板 07/07 18: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aesarliu (118.160.169.208), 時間: 07/07/2013 18:52:53
24F:推 NetsFan:組織型的控球後衛 跟Watson是不一樣的 07/07 20:56
25F:推 sonicsken:讚喔讚喔!!!!! 07/07 22:55
26F:推 MARVELHERO:希望他能進到我們的正常輪替..不過他能守到2號位嗎? 07/07 23:38
27F:→ MARVELHERO:他上場一定是D-Will不在,可能會擺JET在場上... 07/07 23:39
28F:→ MARVELHERO:除非他能守2號,進攻時擔當PG,不然上場空間壓縮很多啊 07/07 23:40
29F:→ iecdalu:他身高夠守2號吧 記得是6-7 速度跟技巧不就清楚了 07/07 23:55
30F:→ ClutchShot:以底薪來說已經算補到不錯的人了 希望能打進輪值 07/08 00:07
31F:→ ClutchShot:其實現在也才27歲 傷後也打了幾年了 膝傷應該是OK 07/08 00:08
32F:→ vic1201:防守不差 在騎士隊的球比較沒看 不過去年在公鹿常打到3號 07/08 05:58
33F:→ AhUtopian:補到他很補...... 07/08 09:38
34F:推 pohao522:perfect ! 我心目中完美的人選~~~ 07/08 11:28
35F:推 pohao522:他之前在安摳朱缺陣時期扛先發數據表現 12.4.5 很不錯 07/08 11:32
36F:推 NetsFan:Nice ! 07/13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