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esarliu ( )
看板Nets
标题Fw: [外絮] 篮网签到Shaun Livingston
时间Sun Jul 7 18:52:53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sIeHXa ]
作者: sampsonlu919 (SNL应该在PTT有专版) 看板: NBA
标题: [外絮] 篮网签到Shaun Livingston
时间: Sun Jul 7 16:42:54 2013
Nets agree with Shaun Livingston
http://es.pn/17XnwRx
By Mike Mazzeo | Special to ESPNNewYork.com
The Brooklyn Nets have agreed to terms with backup point guard Shaun
Livingston, a source told ESPNNewYork.com.
ESPN.com's Marc Stein reported earlier Saturday that the Nets were closing in
on a deal with Livingston to add backcourt depth under new coach Jason Kidd.
A source said Livingston signed for one year at the veteran minimum.
ESPN记者Marc Stein报导:
篮网已经在美国时间周六与後卫Shaun Livingston达成协议,他将以一年老将底薪的
合约,成为东区黑衫军的一员。
Livingston averaged 7.2 points in 49 games for the Cleveland Cavaliers last
season, shooting 48 percent from the floor.
Livingston上季为骑士效力的49场比赛,平均可以贡献7.2分,投篮命中率也将近五成。
------------------------------------------------------------------------------
心得:恭喜Livingston找到新东家,也希望他能够为篮网做出一定的贡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02.153
1F:→ treerivers :恐部影片 07/07 16:44
2F:推 kazake :脚那样还可以打到现在 07/07 16:44
3F:推 ghghfftjack :看到她的脚那样 几乎每个人都替她心疼 07/07 16:46
4F:推 a19930904 :恭喜他! 07/07 16:47
5F:推 Csir :好痛... 07/07 16:47
6F:推 ohmyya :勿PO影片 07/07 16:50
7F:推 fever200977 :想看影片 07/07 16:51
8F:推 NYYeric :别再PO影片 吃饭时间了 07/07 16:52
9F:推 zed9104 :好痛 07/07 16:54
10F:推 Aggro :别po影片 = = 我等等要吃带骨牛排 07/07 17:00
11F:→ kusami :看过Kevin Warr表示免疫XD 07/07 17:01
12F:推 EDGARMachine:Kevin warr 07/07 17:05
13F:推 a963852741l :莫再提 07/07 17:06
14F:推 linchw :如果没受伤...唉 07/07 17:09
15F:推 kusami :不过Kevin Warr反而比较没伤到韧带膝盖等要害 07/07 17:09
16F:推 CW4 :看来已经过公牛那关了 对到就让场馆播恐怖影片 07/07 17:17
17F:推 tn00710191 :他的奋斗精神真令人佩服! 运动员受那麽大的伤.. 07/07 17:21
19F:推 purplebrown :竟然已经是老将了 07/07 18:04
20F:→ sampsonlu919:因为他跟魔兽一样 高中毕业就跳级打职篮 07/07 18:16
21F:→ sampsonlu919:有传闻说 杜克大学的K教练对他跳级有点不爽与无奈 07/07 18:16
22F:→ sampsonlu919:因为小李本来有机会加入杜克 被怂恿就不读大学了 07/07 18:17
23F:推 caesarliu :借转篮网板 07/07 18:5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aesarliu (118.160.169.208), 时间: 07/07/2013 18:52:53
24F:推 NetsFan:组织型的控球後卫 跟Watson是不一样的 07/07 20:56
25F:推 sonicsken:赞喔赞喔!!!!! 07/07 22:55
26F:推 MARVELHERO:希望他能进到我们的正常轮替..不过他能守到2号位吗? 07/07 23:38
27F:→ MARVELHERO:他上场一定是D-Will不在,可能会摆JET在场上... 07/07 23:39
28F:→ MARVELHERO:除非他能守2号,进攻时担当PG,不然上场空间压缩很多啊 07/07 23:40
29F:→ iecdalu:他身高够守2号吧 记得是6-7 速度跟技巧不就清楚了 07/07 23:55
30F:→ ClutchShot:以底薪来说已经算补到不错的人了 希望能打进轮值 07/08 00:07
31F:→ ClutchShot:其实现在也才27岁 伤後也打了几年了 膝伤应该是OK 07/08 00:08
32F:→ vic1201:防守不差 在骑士队的球比较没看 不过去年在公鹿常打到3号 07/08 05:58
33F:→ AhUtopian:补到他很补...... 07/08 09:38
34F:推 pohao522:perfect ! 我心目中完美的人选~~~ 07/08 11:28
35F:推 pohao522:他之前在安抠朱缺阵时期扛先发数据表现 12.4.5 很不错 07/08 11:32
36F:推 NetsFan:Nice ! 07/13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