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ladmir (Vladmir)
看板Nets
標題Fw: [外絮] 五隊對Kenyon Martin有興趣 Landry與快艇商談
時間Thu Jul 4 10:06:34 2013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rD1b5e ]
作者: chanon (好啦 可以叫卡儂)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四隊對Kenyon Martin Landry與快艇商談
時間: Thu Jul 4 09:31:14 2013
1.Landry認真考慮快艇?
===================================
據報導,
快艇正和Landry密切商談,有望加入快艇。
Landry今年跳脫13-14年與勇士的4M合約。
原文縮址:
http://ppt.cc/vcb5
2.共有五隊對Kenyon Martin
===================================
Martin目前接到
尼克, 湖人, 快艇, 馬刺, 籃網提出的簽約興趣。
原文縮址:
http://ppt.cc/-Rbi
快艇動作頻頻,Martin即使年紀大還是有很多隊伍想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52.210
※ 編輯: chanon 來自: 163.29.152.210 (07/04 09:31)
1F:推 VVizZ :K罵這季在尼克救火表現確實中規中矩 07/04 09:32
2F:推 stevenchiang:籃網還要K罵幹嘛=w= 07/04 09:32
3F:推 EqualMan :快艇挖到石油哦… 07/04 09:32
4F:推 iecdalu :快艇當初不跟他續約 現在又要找他回來 07/04 09:34
5F:推 Aggro :快艇禁區需要替補阿 看來這次小氣老板玩真的 07/04 09:34
6F:推 hotcom :K罵還不是靠老基(誤)快去籃網抱基總大腿吧 07/04 09:35
7F:→ stevenchiang:當時離開的那麼傷感情,一點都不想要他回籃網 07/04 09:38
8F:推 totemist :k罵當初不續約是因為他想打先發 07/04 09:43
9F:推 stevenchiang:籃網那時代的陣容K罵怎可能沒先發打=w=是薪水問題 07/04 09:46
10F:→ VVizZ :現在留薪資空間好像對A咖誘因不大了 07/04 09:46
11F:推 totemist :我說在快艇的時候~ 07/04 09:49
12F:推 stevenchiang:喔喔=w= 07/04 09:50
13F:推 xpu :這不是未來版主嗎 卡儂 我愛你 07/04 09:54
14F:推 y2kidd :回籃網吧~ 07/04 10:01
15F:推 vladmir :借轉籃網 07/04 10:0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vladmir (140.116.156.211), 時間: 07/04/2013 10:06:34
16F:→ vladmir:K-Mart回來退休吧 RJ也是就更好了 07/04 10:07
17F:推 stevenchiang:我們現在的目標是奪冠,除非願意拿老將底薪,不然簽回 07/04 10:08
18F:→ stevenchiang:來沒有意義 07/04 10:08
19F:→ monmo:如果K-Mart回來 Tele就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 07/04 10:09
20F:→ monmo:禁區組就佔了快1半Roster是很怪的事情 一定會有後續 07/04 10:10
21F:推 chuckjr:聽說是Evans會交易... 07/04 10:13
22F:推 monmo:但Evans只佔100多萬的約 實在不覺得能換到甚麼好貨 07/04 10:14
23F:→ monmo:而且丟了Evans換來K-Mart 好像也沒啥差 至少去年Evans很健康 07/04 10:14
24F:→ chuckjr:NetsDaily上面有網友說,Kidd有follow全隊,就Evans沒有.. 07/04 10:15
25F:→ chuckjr:之前就有傳要拿Evans去換一個backup PG回來 07/04 10:16
26F:→ monmo:搞不好是Evans封鎖Kidd 因為之前差點換他走XDXD 07/04 10:16
27F:→ monmo:結果Evans回鍋快艇換槍西 噗XDXD 07/04 10:17
28F:→ stevenchiang:100多萬的替補PG阿=w= 07/04 10:17
29F:推 yzuboy:挺喜歡Evans的 希望他別走 XDD 07/04 10:18
30F:推 monmo:爵士兩位老將都大概100多萬啦...之前有聯繫另個屈臣氏聲音 07/04 10:20
31F:→ vladmir:理性上討論的話 Evans對球隊的幫助會比K罵大一點 07/04 10:23
32F:→ vladmir:可是如果剛看球時的三人組能重聚帶來的感動遠比總冠軍大.. 07/04 10:24
33F:推 chuckjr:我們似乎對Belinelli沒興趣,所以有可能是Delfino或是.. 07/04 10:27
34F:→ chuckjr:Bogdanovic... 07/04 10:28
35F:推 stevenchiang:那我們應該也把大三0簽回來,他也是三劍客時期的大將w 07/04 10:29
36F:→ jackal810278:K-MART來要幹嘛?練新人還比較有活力 07/04 10:44
37F:→ jackal810278:我寧願RJ回來投投3分也好,他防守也不錯(籃網時期) 07/04 10:45
38F:→ vladmir:老基帶隊時期的球員還能打的大概剩下K罵RJ大三零白曼巴 07/04 11:15
39F:→ vladmir:還有放洋的Krstic跟Planinic 07/04 11:15
40F:推 stevenchiang:Krstic本來就是歐洲人,說放洋感覺怪怪的www 07/04 11:16
41F:推 ndk23581:以前在灰狼養壞的Flynn如何? 07/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