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ladmir (Vladmir)
看板Nets
标题Fw: [外絮] 五队对Kenyon Martin有兴趣 Landry与快艇商谈
时间Thu Jul 4 10:06:34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rD1b5e ]
作者: chanon (好啦 可以叫卡侬) 看板: NBA
标题: [外絮] 四队对Kenyon Martin Landry与快艇商谈
时间: Thu Jul 4 09:31:14 2013
1.Landry认真考虑快艇?
===================================
据报导,
快艇正和Landry密切商谈,有望加入快艇。
Landry今年跳脱13-14年与勇士的4M合约。
原文缩址:
http://ppt.cc/vcb5
2.共有五队对Kenyon Martin
===================================
Martin目前接到
尼克, 湖人, 快艇, 马刺, 篮网提出的签约兴趣。
原文缩址:
http://ppt.cc/-Rbi
快艇动作频频,Martin即使年纪大还是有很多队伍想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152.210
※ 编辑: chanon 来自: 163.29.152.210 (07/04 09:31)
1F:推 VVizZ :K骂这季在尼克救火表现确实中规中矩 07/04 09:32
2F:推 stevenchiang:篮网还要K骂干嘛=w= 07/04 09:32
3F:推 EqualMan :快艇挖到石油哦… 07/04 09:32
4F:推 iecdalu :快艇当初不跟他续约 现在又要找他回来 07/04 09:34
5F:推 Aggro :快艇禁区需要替补阿 看来这次小气老板玩真的 07/04 09:34
6F:推 hotcom :K骂还不是靠老基(误)快去篮网抱基总大腿吧 07/04 09:35
7F:→ stevenchiang:当时离开的那麽伤感情,一点都不想要他回篮网 07/04 09:38
8F:推 totemist :k骂当初不续约是因为他想打先发 07/04 09:43
9F:推 stevenchiang:篮网那时代的阵容K骂怎可能没先发打=w=是薪水问题 07/04 09:46
10F:→ VVizZ :现在留薪资空间好像对A咖诱因不大了 07/04 09:46
11F:推 totemist :我说在快艇的时候~ 07/04 09:49
12F:推 stevenchiang:喔喔=w= 07/04 09:50
13F:推 xpu :这不是未来版主吗 卡侬 我爱你 07/04 09:54
14F:推 y2kidd :回篮网吧~ 07/04 10:01
15F:推 vladmir :借转篮网 07/04 10:06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vladmir (140.116.156.211), 时间: 07/04/2013 10:06:34
16F:→ vladmir:K-Mart回来退休吧 RJ也是就更好了 07/04 10:07
17F:推 stevenchiang: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夺冠,除非愿意拿老将底薪,不然签回 07/04 10:08
18F:→ stevenchiang:来没有意义 07/04 10:08
19F:→ monmo:如果K-Mart回来 Tele就有可能成为交易筹码...... 07/04 10:09
20F:→ monmo:禁区组就占了快1半Roster是很怪的事情 一定会有後续 07/04 10:10
21F:推 chuckjr:听说是Evans会交易... 07/04 10:13
22F:推 monmo:但Evans只占100多万的约 实在不觉得能换到甚麽好货 07/04 10:14
23F:→ monmo:而且丢了Evans换来K-Mart 好像也没啥差 至少去年Evans很健康 07/04 10:14
24F:→ chuckjr:NetsDaily上面有网友说,Kidd有follow全队,就Evans没有.. 07/04 10:15
25F:→ chuckjr:之前就有传要拿Evans去换一个backup PG回来 07/04 10:16
26F:→ monmo:搞不好是Evans封锁Kidd 因为之前差点换他走XDXD 07/04 10:16
27F:→ monmo:结果Evans回锅快艇换枪西 噗XDXD 07/04 10:17
28F:→ stevenchiang:100多万的替补PG阿=w= 07/04 10:17
29F:推 yzuboy:挺喜欢Evans的 希望他别走 XDD 07/04 10:18
30F:推 monmo:爵士两位老将都大概100多万啦...之前有联系另个屈臣氏声音 07/04 10:20
31F:→ vladmir:理性上讨论的话 Evans对球队的帮助会比K骂大一点 07/04 10:23
32F:→ vladmir:可是如果刚看球时的三人组能重聚带来的感动远比总冠军大.. 07/04 10:24
33F:推 chuckjr:我们似乎对Belinelli没兴趣,所以有可能是Delfino或是.. 07/04 10:27
34F:→ chuckjr:Bogdanovic... 07/04 10:28
35F:推 stevenchiang:那我们应该也把大三0签回来,他也是三剑客时期的大将w 07/04 10:29
36F:→ jackal810278:K-MART来要干嘛?练新人还比较有活力 07/04 10:44
37F:→ jackal810278:我宁愿RJ回来投投3分也好,他防守也不错(篮网时期) 07/04 10:45
38F:→ vladmir:老基带队时期的球员还能打的大概剩下K骂RJ大三零白曼巴 07/04 11:15
39F:→ vladmir:还有放洋的Krstic跟Planinic 07/04 11:15
40F:推 stevenchiang:Krstic本来就是欧洲人,说放洋感觉怪怪的www 07/04 11:16
41F:推 ndk23581:以前在灰狼养坏的Flynn如何? 07/04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