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qahtQD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標題: [情報] Blatche將底薪留籃網 時間: Tue Jul 2 11:37:25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451926.html 據消息人士透露,Blatche已經取消了與其它球隊的會面,據悉他將會與籃網簽訂一份為 期一年價值140萬的合同。 目前,這一報導已經得到了多個消息源的證實。在這之前,快艇和勇士也曾有意簽下 Blatche。 26歲的Blatche上賽季打滿了82場比賽,場均上場19分鐘,貢獻10.3分5.1籃板,投籃命中 率為51.2%。 == 籃網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8.77
1F:→ sonicsken :籃網總冠軍~ 07/02 11:38
2F:推 julian0203 :這價錢也太佛心了吧… 07/02 11:38
3F:推 lusunsky :據說因為下季巫師還得繼續付他薪水...@@ 07/02 11:38
4F:→ EqualMan :不去試試?說不定有人開2M呢 07/02 11:38
5F:推 DCFreeze :留得好 籃網內線替補 07/02 11:38
6F:→ lusunsky :等於他領2份,1份少一點就沒差了 07/02 11:38
7F:推 AhUtopian :他無論如何都可以從巫師拿到他本來的合約的樣子 07/02 11:39
8F:→ thanos :很明顯想撈一枚冠軍戒 07/02 11:39
9F:推 Brooooook :超爽DER~~~~~~~~~~~~~~~~~ 07/02 11:39
10F:推 ILLwill :籃網明年勢頭不錯,看來有機會爭東冠 07/02 11:40
11F:推 monk2 :拼冠軍戒吧 ! 籃網下季有點強 ! 07/02 11:40
12F:推 tliu223 :籃網這個陣容就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架勢,明年 07/02 11:41
13F:→ tliu223 :好拼一年吧 07/02 11:41
14F:推 EqualMan :東區強隊多一點 最好讓熱火從第二輪就止步XDDD 07/02 11:42
15F:推 shadow0326 :恐怖籃網要來惹 07/02 11:43
16F:推 b9307108 :有需要東西區各剩八隊 全部進季後賽 每隊都五虎將 07/02 11:43
17F:推 lusunsky :老人球隊就是怕傷病,季初可能很威,季中季末就萎了 07/02 11:43
18F:→ lusunsky :多點年輕的肉體總是好的 07/02 11:43
19F:推 Amilous :小中產還可以留著簽KK 07/02 11:4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eishun (122.146.118.2), 時間: 07/02/2013 11:43:42
20F:→ Amilous:恭喜 07/02 11:44
21F:推 ericfu0719:恭喜!這樣就有小中產去追KK或Belinelli吧? 07/02 11:51
22F:推 Amilous:Blatche會不會明年也還是一次底薪 熬到有鳥權?... 07/02 11:55
23F:推 williamfish:籃網總冠軍!!!!這個超補!!! 07/02 11:55
24F:推 jackal810278:不知道明年還留的住嗎 07/02 11:57
25F:推 yzuboy:窮人版KG 讚~ 07/02 11:57
26F:推 monmo:一切看戰績啦 而且為了保留KG 他應該有一定的上場時間 07/02 11:57
27F:→ monmo:始終用Evans是治標不是治本的方法 Lopez/Blatche大雙塔能夠 07/02 11:58
28F:→ monmo:打出個禁區戰力 才是籃網的長續之路 07/02 11:58
29F:→ monmo:外界很少人談我卻很感激KG的原因是 籃網的未來會因他成長 07/02 11:59
30F:→ jackal810278:不知道KG還有沒有鬥志,總覺得他會有點心灰意冷 07/02 12:02
31F:推 gaiaesque:底薪也太誇張... 07/02 12:05
32F:推 kipi91718:籃網恩情阿!! 07/02 12:05
33F:→ jackal810278:希望布拉奇能針對無持球跑位多下點功夫 07/02 12:09
34F:推 CoachKidd:還好我跟Blatche也有點交情,一出馬就是底薪達成囉 07/02 12:10
35F:→ xpu:爽 07/02 12:11
36F:推 hssz:厲害的說服功力~~ 07/02 12:12
37F:→ hssz:讓他直接不進FA,籃網現在高層功力看來不下於庫胖或萊里 07/02 12:14
38F:→ hssz:接下來就是小中產KK了吧 07/02 12:14
39F:推 nogoodlaugh:KG沒退休 留在聯盟 那就代表他一定有很強烈的鬥志 07/02 12:17
40F:推 yzuboy:同意樓上 記得KG說過 如果他覺得他對球隊沒幫助 他就會退 07/02 12:17
41F:→ nogoodlaugh:KG現在為準備一場比賽 付出的心力跟體力 比以往多肽多 07/02 12:18
42F:→ yzuboy:休了 Q_Q 他一定還有鬥志繼續 球迷也想看他再次拿冠軍 07/02 12:18
43F:推 monmo:我是希望他多在苦工上下點功夫 以速度/彈跳來說 他比 07/02 12:18
44F:→ nogoodlaugh:賽前的熱身拉筋 賽後的推拿冰敷 都比正常人要久 07/02 12:18
45F:→ monmo:Lopez還有優勢 這是他為啥被稱小KG的原因 07/02 12:18
46F:→ nogoodlaugh:願意作出這樣的犧牲 回到球場上 不可能沒有鬥志 07/02 12:19
47F:→ nogoodlaugh:同意 如果Blatche能更努力在防守方 會更有幫助 07/02 12:19
48F:推 yzuboy:打2K必換Blatche 有天份 希望KG也能把他帶起來 衝阿~~~ 07/02 12:21
49F:推 surfingbboy:最後一塊拼圖 我希望是AK 07/02 12:24
50F:推 hua1027:恭喜 07/02 12:29
51F:推 anguskenneth:我也希望是AK...還是很擔心後場防守 07/02 12:38
52F:→ hssz:後場防守要買後衛吧,AK對後防第一線幫助並不是太大 07/02 12:40
53F:→ hssz:AK主要作用是就可以不用太操PP,這才是她來比較大的意義 07/02 12:41
54F:推 EvanYang:AK要不要也來一下,還剩下小中產 07/02 12:53
55F:推 inzoo10:AK底薪來那就太爽了 07/02 12:54
56F:→ inzoo10:老闆:AK 好好跟著我 不會虧待你的 拍拍~遞出AK全家合照 07/02 12:56
57F:推 Amilous:口頭答應給AK當俄國球隊的總教練 年薪500萬*10 XD 07/02 12:57
58F:推 kobedwill:Andrei Kirilenko: "My chances of joining Brooklyn ar 07/02 13:00
59F:→ kobedwill:e minimal" 07/02 13:00
60F:推 pohao522:說KG會心灰意冷的人應該是沒看過KG打球! 07/02 13:00
61F:推 surfingbboy:對第一線幫助也許不大 但他協防能力很強 配上kg那就.. 07/02 13:01
62F:推 EvanYang:KG+AK,可以協防到三分線了 07/02 13:04
63F:推 surfingbboy:我剛看到AK那則新聞了 籃網高層快去說服他吧!! 07/02 13:06
64F:→ surfingbboy:感覺他也沒把話說死 Anything is possible in the NBA 07/02 13:10
65F:推 monmo:AK對第一線防守威嚇才大 他強是強協防 不是人釘人 07/02 13:20
66F:→ monmo:不過即使是釘人...當你背後是KG...他的身高手長效果會更 07/02 13:20
67F:→ monmo:加成 以防守而言 籃網更需要的確實是後防協防範圍大的球員 07/02 13:21
68F:→ monmo:Deron JJ PP的單防都不錯 想對他們就是檔拆拼速度 這時候 07/02 13:21
69F:→ monmo:協防者就異常重要 AK還能控能打PF 不過他的三分不穩定就是 07/02 13:22
70F:推 nkc8653239:真是好消息啊,太酷了!Blatche真得很有天份跟潛能, 07/02 13:22
71F:→ nkc8653239:跟著KG好好學習的話,以後絕對會是禁區不可貨缺的長人 07/02 13:23
72F:→ EvanYang:AK就算一對一沒那麼好,後面是KG,隨時可以補上,AK光是 07/02 13:23
73F:→ EvanYang:把臂展張開,干擾對手,剩下的交給KG,兩人搭配超威的 07/02 13:24
74F:→ nkc8653239:期待AK47也能夠加入籃網,一起邁向總冠軍,GoGoGo~~ 07/02 13:24
75F:推 anguskenneth:同意m大,AK對籃網的助益應該是大於kk的... 07/02 13:27
76F:推 monmo:Dalmon Jones進籃網的夏季聯賽陣容 07/02 14:07
77F:→ hssz:第一線個人覺得其實腳步、速度比較重要 07/02 14:09
78F:→ monmo:你那是單防思維... 不是說那不重要 你多看一些Deron防守 07/02 14:14
79F:→ monmo:就知道到底甚麼樣的防守對他比較重要了 07/02 14:14
80F:推 inzoo10:AK來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把PP放替補... 07/02 14:14
81F:→ hssz:也對啦,除了第一線要踩好外,第二線的側翼補防也很重要 07/02 14:28
82F:→ hssz:在薪資限制下,三線能有兩線到達Top,就算是很不錯了 07/02 14:29
83F:推 pohao522:一個防守好的球隊絕不會說是五隻都是釘人防守強人 07/02 14:38
84F:→ pohao522:防守強隊是輪轉 補位 協防功夫下足的 07/02 14:39
85F:推 pohao522:還記得老賽之前遇到還在騎士的LBJ 都是讓他切入再由內線 07/02 14:47
86F:→ pohao522:補防造成壓迫失誤或投籃不進.連帶阻斷他的傳球路線 07/02 14:48
87F:→ pohao522:這點跟馬刺在總冠軍戰採取放他三分外線的策略不太相同! 07/02 14:49
88F:推 Baltche:反正巫師還會給他薪水 07/02 20:51
89F:推 ClutchShot:留Blatche可以期待KG調教 07/02 21:16
90F:推 NetsFan:籃網在小前鋒的防線 今年會很倚重 Toko Shengelia 07/02 22:20
91F:→ NetsF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V69MukhIY 07/02 22:21
92F:推 NetsF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YzGIokPStc 07/02 22:21
93F:→ NetsFan:他的速度和體型身高 其實就是籃網現在偏弱的外圍防守的解 07/02 22:21
94F:→ NetsFan:之一。雖然進攻沒有 Brooks 那麼華麗 但是他的防守能力 07/02 22:21
95F:→ NetsFan:是遠大於 Brooks. 衡移也相當驚人 養起來可以當作板凳 07/02 22:22
96F:→ NetsFan:主力之一。 1991年生 非常年輕 07/02 22:22
97F:→ NetsFan:John Wall 在他的防守之下 只能穩穩挨鍋 07/02 22:23
98F:推 MARVELHERO:短短幾分鐘的影片...我居然注意到沒DW8進攻簡直一團亂 07/02 22:26
99F:推 kobedwill:TOKO投射還要練練,他罰球真的頗差... 07/02 22:30
100F:推 NetsFan:他是切入型的 覺得可以養成 Ginobili ... 07/02 22:31
101F:→ NetsFan:當然 Ginobili 也很會投 07/02 22:32
102F:推 MARVELHERO:話說TOKO臂展多長?感覺不管放球或防守,他都很喜歡用 07/02 22:34
103F:→ MARVELHERO:將手臂和身體延伸出去.. 07/02 22:35
104F:推 NetsFan:身高6-9, 翼展6'10"5, 站舉 8'10.5" .. 240lbs 07/02 22:37
105F:→ vic1201:希望Toko可以在小陣容打到四號... 07/02 22:58
106F:→ monmo:不如期望AK來打小陣容4號:P Toko希望能成為LBJ防守專武呀! 07/02 22:59
107F:→ vic1201:我們也還需要一個能守體能勁爆雙能衛的專武啊! 07/02 23:26
108F:推 kobedwill:希望明年老基可以把Toko跟Tele練好 07/02 23:29
109F:→ kobedwill:雖然他講會用新人,但還是怕怕 07/02 23:29
110F:→ kobedwill:尤其後者,總值900萬的約真的要好好用... 07/02 23:30
111F:→ kobedwill:而且Tele的態度很難讓人不喜歡他阿~ 07/02 23:31
112F:推 monmo:其實體能勁爆雙能衛的防守重點會是在檔拆 KG進來差別會很大 07/02 23:36
113F:→ monmo:以Deron來說 即便是人才濟濟的PG線 健康狀態下也大概就東羅 07/02 23:37
114F:→ monmo:西河比較有可能1對1拉Iso... 包括CP3 Parker這麼急速的PG 07/02 23:37
115F:→ monmo:一對一胖子是不怕的 他們打胖子多半是拉檔拆 一來胖子較壯 07/02 23:38
116F:→ monmo:二來他生涯從沒有防守檔拆好的禁區搭檔 就會被抓時間差攻擊 07/02 23:39
117F:→ monmo:有太多要感激KG來到籃網能帶來的改善了 07/02 23:39
118F:→ monmo:早年CP3超愛找Deron單挑 Deron每次都老神在在 近年CP3比較認 07/02 23:40
119F:→ monmo:命 都改為拉檔拆避開Deron打另一邊去進攻了 07/02 23:40
120F:→ monmo:才比較開始能在數據面追上 然後CP3的隊伍都會派SG去守胖子 07/02 23:41
121F:推 rainingdayz:Blatche留著對KG的保護很重要 可以放心了 07/03 01:17
122F:推 sonicsken:耶~~~~~~~~~~~~~~~~~~~~~ 07/03 08:41
123F:推 chuckjr:Blatche的約是兩年老將條款,約2.9m,第二年是PO... 07/03 09:01
124F:推 permoon:忽然發現Nets的先發五人每個都好高 07/03 10:47
125F:推 yzuboy:對阿 XDD 超高 那天再玩2K的時候發現陣容真的滿高的~~ 07/03 11:31
126F:推 anguskenneth:AK要去馬刺??QQ 07/03 13:02
127F:推 Amilous:簽兩年預期中 兩年走完後網隊才有鳥權 07/03 15:28
128F:推 NetsFan:Yes 有 full 鳥權 07/03 20:09
129F:推 chuckjr:看起來KK應該是簽不到了..... 07/03 23: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