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hun (微醺)
看板Nets
标题Fw: [情报] Blatche将底薪留篮网
时间Tue Jul 2 11:43:42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qahtQD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标题: [情报] Blatche将底薪留篮网
时间: Tue Jul 2 11:37:25 2013
http://voice.hupu.com/nba/1451926.html
据消息人士透露,Blatche已经取消了与其它球队的会面,据悉他将会与篮网签订一份为
期一年价值140万的合同。
目前,这一报导已经得到了多个消息源的证实。在这之前,快艇和勇士也曾有意签下
Blatche。
26岁的Blatche上赛季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上场19分钟,贡献10.3分5.1篮板,投篮命中
率为51.2%。
==
篮网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58.77
1F:→ sonicsken :篮网总冠军~ 07/02 11:38
2F:推 julian0203 :这价钱也太佛心了吧… 07/02 11:38
3F:推 lusunsky :据说因为下季巫师还得继续付他薪水...@@ 07/02 11:38
4F:→ EqualMan :不去试试?说不定有人开2M呢 07/02 11:38
5F:推 DCFreeze :留得好 篮网内线替补 07/02 11:38
6F:→ lusunsky :等於他领2份,1份少一点就没差了 07/02 11:38
7F:推 AhUtopian :他无论如何都可以从巫师拿到他本来的合约的样子 07/02 11:39
8F:→ thanos :很明显想捞一枚冠军戒 07/02 11:39
9F:推 Brooooook :超爽DER~~~~~~~~~~~~~~~~~ 07/02 11:39
10F:推 ILLwill :篮网明年势头不错,看来有机会争东冠 07/02 11:40
11F:推 monk2 :拼冠军戒吧 ! 篮网下季有点强 ! 07/02 11:40
12F:推 tliu223 :篮网这个阵容就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架势,明年 07/02 11:41
13F:→ tliu223 :好拼一年吧 07/02 11:41
14F:推 EqualMan :东区强队多一点 最好让热火从第二轮就止步XDDD 07/02 11:42
15F:推 shadow0326 :恐怖篮网要来惹 07/02 11:43
16F:推 b9307108 :有需要东西区各剩八队 全部进季後赛 每队都五虎将 07/02 11:43
17F:推 lusunsky :老人球队就是怕伤病,季初可能很威,季中季末就萎了 07/02 11:43
18F:→ lusunsky :多点年轻的肉体总是好的 07/02 11:43
19F:推 Amilous :小中产还可以留着签KK 07/02 11:4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weishun (122.146.118.2), 时间: 07/02/2013 11:43:42
20F:→ Amilous:恭喜 07/02 11:44
21F:推 ericfu0719:恭喜!这样就有小中产去追KK或Belinelli吧? 07/02 11:51
22F:推 Amilous:Blatche会不会明年也还是一次底薪 熬到有鸟权?... 07/02 11:55
23F:推 williamfish:篮网总冠军!!!!这个超补!!! 07/02 11:55
24F:推 jackal810278:不知道明年还留的住吗 07/02 11:57
25F:推 yzuboy:穷人版KG 赞~ 07/02 11:57
26F:推 monmo:一切看战绩啦 而且为了保留KG 他应该有一定的上场时间 07/02 11:57
27F:→ monmo:始终用Evans是治标不是治本的方法 Lopez/Blatche大双塔能够 07/02 11:58
28F:→ monmo:打出个禁区战力 才是篮网的长续之路 07/02 11:58
29F:→ monmo:外界很少人谈我却很感激KG的原因是 篮网的未来会因他成长 07/02 11:59
30F:→ jackal810278:不知道KG还有没有斗志,总觉得他会有点心灰意冷 07/02 12:02
31F:推 gaiaesque:底薪也太夸张... 07/02 12:05
32F:推 kipi91718:篮网恩情阿!! 07/02 12:05
33F:→ jackal810278:希望布拉奇能针对无持球跑位多下点功夫 07/02 12:09
34F:推 CoachKidd:还好我跟Blatche也有点交情,一出马就是底薪达成罗 07/02 12:10
35F:→ xpu:爽 07/02 12:11
36F:推 hssz:厉害的说服功力~~ 07/02 12:12
37F:→ hssz:让他直接不进FA,篮网现在高层功力看来不下於库胖或莱里 07/02 12:14
38F:→ hssz:接下来就是小中产KK了吧 07/02 12:14
39F:推 nogoodlaugh:KG没退休 留在联盟 那就代表他一定有很强烈的斗志 07/02 12:17
40F:推 yzuboy:同意楼上 记得KG说过 如果他觉得他对球队没帮助 他就会退 07/02 12:17
41F:→ nogoodlaugh:KG现在为准备一场比赛 付出的心力跟体力 比以往多肽多 07/02 12:18
42F:→ yzuboy:休了 Q_Q 他一定还有斗志继续 球迷也想看他再次拿冠军 07/02 12:18
43F:推 monmo:我是希望他多在苦工上下点功夫 以速度/弹跳来说 他比 07/02 12:18
44F:→ nogoodlaugh:赛前的热身拉筋 赛後的推拿冰敷 都比正常人要久 07/02 12:18
45F:→ monmo:Lopez还有优势 这是他为啥被称小KG的原因 07/02 12:18
46F:→ nogoodlaugh:愿意作出这样的牺牲 回到球场上 不可能没有斗志 07/02 12:19
47F:→ nogoodlaugh:同意 如果Blatche能更努力在防守方 会更有帮助 07/02 12:19
48F:推 yzuboy:打2K必换Blatche 有天份 希望KG也能把他带起来 冲阿~~~ 07/02 12:21
49F:推 surfingbboy:最後一块拼图 我希望是AK 07/02 12:24
50F:推 hua1027:恭喜 07/02 12:29
51F:推 anguskenneth:我也希望是AK...还是很担心後场防守 07/02 12:38
52F:→ hssz:後场防守要买後卫吧,AK对後防第一线帮助并不是太大 07/02 12:40
53F:→ hssz:AK主要作用是就可以不用太操PP,这才是她来比较大的意义 07/02 12:41
54F:推 EvanYang:AK要不要也来一下,还剩下小中产 07/02 12:53
55F:推 inzoo10:AK底薪来那就太爽了 07/02 12:54
56F:→ inzoo10:老板:AK 好好跟着我 不会亏待你的 拍拍~递出AK全家合照 07/02 12:56
57F:推 Amilous:口头答应给AK当俄国球队的总教练 年薪500万*10 XD 07/02 12:57
58F:推 kobedwill:Andrei Kirilenko: "My chances of joining Brooklyn ar 07/02 13:00
59F:→ kobedwill:e minimal" 07/02 13:00
60F:推 pohao522:说KG会心灰意冷的人应该是没看过KG打球! 07/02 13:00
61F:推 surfingbboy:对第一线帮助也许不大 但他协防能力很强 配上kg那就.. 07/02 13:01
62F:推 EvanYang:KG+AK,可以协防到三分线了 07/02 13:04
63F:推 surfingbboy:我刚看到AK那则新闻了 篮网高层快去说服他吧!! 07/02 13:06
64F:→ surfingbboy:感觉他也没把话说死 Anything is possible in the NBA 07/02 13:10
65F:推 monmo:AK对第一线防守威吓才大 他强是强协防 不是人钉人 07/02 13:20
66F:→ monmo:不过即使是钉人...当你背後是KG...他的身高手长效果会更 07/02 13:20
67F:→ monmo:加成 以防守而言 篮网更需要的确实是後防协防范围大的球员 07/02 13:21
68F:→ monmo:Deron JJ PP的单防都不错 想对他们就是档拆拼速度 这时候 07/02 13:21
69F:→ monmo:协防者就异常重要 AK还能控能打PF 不过他的三分不稳定就是 07/02 13:22
70F:推 nkc8653239:真是好消息啊,太酷了!Blatche真得很有天份跟潜能, 07/02 13:22
71F:→ nkc8653239:跟着KG好好学习的话,以後绝对会是禁区不可货缺的长人 07/02 13:23
72F:→ EvanYang:AK就算一对一没那麽好,後面是KG,随时可以补上,AK光是 07/02 13:23
73F:→ EvanYang:把臂展张开,干扰对手,剩下的交给KG,两人搭配超威的 07/02 13:24
74F:→ nkc8653239:期待AK47也能够加入篮网,一起迈向总冠军,GoGoGo~~ 07/02 13:24
75F:推 anguskenneth:同意m大,AK对篮网的助益应该是大於kk的... 07/02 13:27
76F:推 monmo:Dalmon Jones进篮网的夏季联赛阵容 07/02 14:07
77F:→ hssz:第一线个人觉得其实脚步、速度比较重要 07/02 14:09
78F:→ monmo:你那是单防思维... 不是说那不重要 你多看一些Deron防守 07/02 14:14
79F:→ monmo:就知道到底甚麽样的防守对他比较重要了 07/02 14:14
80F:推 inzoo10:AK来还有一个好处 就是可以把PP放替补... 07/02 14:14
81F:→ hssz:也对啦,除了第一线要踩好外,第二线的侧翼补防也很重要 07/02 14:28
82F:→ hssz:在薪资限制下,三线能有两线到达Top,就算是很不错了 07/02 14:29
83F:推 pohao522:一个防守好的球队绝不会说是五只都是钉人防守强人 07/02 14:38
84F:→ pohao522:防守强队是轮转 补位 协防功夫下足的 07/02 14:39
85F:推 pohao522:还记得老赛之前遇到还在骑士的LBJ 都是让他切入再由内线 07/02 14:47
86F:→ pohao522:补防造成压迫失误或投篮不进.连带阻断他的传球路线 07/02 14:48
87F:→ pohao522:这点跟马刺在总冠军战采取放他三分外线的策略不太相同! 07/02 14:49
88F:推 Baltche:反正巫师还会给他薪水 07/02 20:51
89F:推 ClutchShot:留Blatche可以期待KG调教 07/02 21:16
90F:推 NetsFan:篮网在小前锋的防线 今年会很倚重 Toko Shengelia 07/02 22:20
93F:→ NetsFan:他的速度和体型身高 其实就是篮网现在偏弱的外围防守的解 07/02 22:21
94F:→ NetsFan:之一。虽然进攻没有 Brooks 那麽华丽 但是他的防守能力 07/02 22:21
95F:→ NetsFan:是远大於 Brooks. 衡移也相当惊人 养起来可以当作板凳 07/02 22:22
96F:→ NetsFan:主力之一。 1991年生 非常年轻 07/02 22:22
97F:→ NetsFan:John Wall 在他的防守之下 只能稳稳挨锅 07/02 22:23
98F:推 MARVELHERO:短短几分钟的影片...我居然注意到没DW8进攻简直一团乱 07/02 22:26
99F:推 kobedwill:TOKO投射还要练练,他罚球真的颇差... 07/02 22:30
100F:推 NetsFan:他是切入型的 觉得可以养成 Ginobili ... 07/02 22:31
101F:→ NetsFan:当然 Ginobili 也很会投 07/02 22:32
102F:推 MARVELHERO:话说TOKO臂展多长?感觉不管放球或防守,他都很喜欢用 07/02 22:34
103F:→ MARVELHERO:将手臂和身体延伸出去.. 07/02 22:35
104F:推 NetsFan:身高6-9, 翼展6'10"5, 站举 8'10.5" .. 240lbs 07/02 22:37
105F:→ vic1201:希望Toko可以在小阵容打到四号... 07/02 22:58
106F:→ monmo:不如期望AK来打小阵容4号:P Toko希望能成为LBJ防守专武呀! 07/02 22:59
107F:→ vic1201:我们也还需要一个能守体能劲爆双能卫的专武啊! 07/02 23:26
108F:推 kobedwill:希望明年老基可以把Toko跟Tele练好 07/02 23:29
109F:→ kobedwill:虽然他讲会用新人,但还是怕怕 07/02 23:29
110F:→ kobedwill:尤其後者,总值900万的约真的要好好用... 07/02 23:30
111F:→ kobedwill:而且Tele的态度很难让人不喜欢他阿~ 07/02 23:31
112F:推 monmo:其实体能劲爆双能卫的防守重点会是在档拆 KG进来差别会很大 07/02 23:36
113F:→ monmo:以Deron来说 即便是人才济济的PG线 健康状态下也大概就东罗 07/02 23:37
114F:→ monmo:西河比较有可能1对1拉Iso... 包括CP3 Parker这麽急速的PG 07/02 23:37
115F:→ monmo:一对一胖子是不怕的 他们打胖子多半是拉档拆 一来胖子较壮 07/02 23:38
116F:→ monmo:二来他生涯从没有防守档拆好的禁区搭档 就会被抓时间差攻击 07/02 23:39
117F:→ monmo:有太多要感激KG来到篮网能带来的改善了 07/02 23:39
118F:→ monmo:早年CP3超爱找Deron单挑 Deron每次都老神在在 近年CP3比较认 07/02 23:40
119F:→ monmo:命 都改为拉档拆避开Deron打另一边去进攻了 07/02 23:40
120F:→ monmo:才比较开始能在数据面追上 然後CP3的队伍都会派SG去守胖子 07/02 23:41
121F:推 rainingdayz:Blatche留着对KG的保护很重要 可以放心了 07/03 01:17
122F:推 sonicsken:耶~~~~~~~~~~~~~~~~~~~~~ 07/03 08:41
123F:推 chuckjr:Blatche的约是两年老将条款,约2.9m,第二年是PO... 07/03 09:01
124F:推 permoon:忽然发现Nets的先发五人每个都好高 07/03 10:47
125F:推 yzuboy:对阿 XDD 超高 那天再玩2K的时候发现阵容真的满高的~~ 07/03 11:31
126F:推 anguskenneth:AK要去马刺??QQ 07/03 13:02
127F:推 Amilous:签两年预期中 两年走完後网队才有鸟权 07/03 15:28
128F:推 NetsFan:Yes 有 full 鸟权 07/03 20:09
129F:推 chuckjr:看起来KK应该是签不到了..... 07/0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