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fish (阿wi)
看板Nets
標題[板友] Goodbye Boston... Hello Brooklyn!!!!!
時間Tue Jul 2 00:22:10 2013
id:williamfish
性別:Male
哪裡人:Taipei
興趣:籃球、PTT
生日:3.14
為何支持籃網:我是跟著KG、老皮過來的!!!帥呆了!!老皮!!!!
喜歡的籃網球員:Paul Pierce
說些給籃網的話:
2006年開始看球,最喜歡的球員原本是KG
2008年的三巨頭合體,不但讓我見識到團隊籃球的真諦
也深深地被"The truth" Paul Pierce迷住了!!!
幽默的個性、關鍵時刻毫不手軟的穩健球風相信很快也會Nets的球迷讓愛上他XD
順帶一提
小弟今年要去NYU念書,原本還在想說要怎麼到Boston朝聖一下...
沒想到Celtics二老都來啦!!!!>///< 簡直像中了樂透一樣~~~
主場離學校步行10分鐘的距離,看來勢必要常報到了~~~~
到時候再跟版友們分享衝主場的心得~
籃網今年總冠軍!!!!!!!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52.61
1F:推 monmo:NYU離巴克萊中心有點距離吧? 還是說布魯克林有校區呢? 07/02 00:23
2F:→ monmo:離10分鐘的應該是麥迪遜花園廣場? 07/02 00:23
3F:推 nogoodlaugh:NYU在Brooklyn ? 07/02 00:24
Sorry讓大家誤解了~我讀的是NYU-POLY(明年跟NYU合併) 就在Brooklyn喔~~!!!
※ 編輯: williamfish 來自: 220.137.52.61 (07/02 00:28)
4F:推 pain2:十分鐘只能走到尼克主場啦 = = 07/02 00:27
5F:推 monmo:害我以為克拉克肯特偷偷加入籃網版不小心說出秘密了:P 07/02 00:29
6F:→ monmo:species兄也在紐約唸書 你們可以先約看球呀:) 07/02 00:29
哈!!好啊!!!兩個球場我都會去~版大們有經驗的快帶我衝現場吧XDD我受夠電視了~
※ 編輯: williamfish 來自: 220.137.52.61 (07/02 00:31)
7F:推 kobedwill:有夠閃的.... 07/02 00:33
8F:推 awaro:記得要PO文喔XD 07/02 01:18
9F:推 pohao522:能現場看球就是無比幸福! 水~ 07/02 09:36
10F:推 kipi91718:好想看BKN現場喔!! 07/02 09:43
11F:→ iecdalu:推 07/02 12:00
12F:推 nkc8653239:推啊!可到現場看球真是太棒了、太幸福了!羨慕.... 07/02 13:29
13F:→ mikazeray:可惡! 07/02 17:21
14F:推 psychoF:等等 這篇閃爆了阿 07/0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