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iamfish (阿wi)
看板Nets
标题[板友] Goodbye Boston... Hello Brooklyn!!!!!
时间Tue Jul 2 00:22:10 2013
id:williamfish
性别:Male
哪里人:Taipei
兴趣:篮球、PTT
生日:3.14
为何支持篮网:我是跟着KG、老皮过来的!!!帅呆了!!老皮!!!!
喜欢的篮网球员:Paul Pierce
说些给篮网的话:
2006年开始看球,最喜欢的球员原本是KG
2008年的三巨头合体,不但让我见识到团队篮球的真谛
也深深地被"The truth" Paul Pierce迷住了!!!
幽默的个性、关键时刻毫不手软的稳健球风相信很快也会Nets的球迷让爱上他XD
顺带一提
小弟今年要去NYU念书,原本还在想说要怎麽到Boston朝圣一下...
没想到Celtics二老都来啦!!!!>///< 简直像中了乐透一样~~~
主场离学校步行10分钟的距离,看来势必要常报到了~~~~
到时候再跟版友们分享冲主场的心得~
篮网今年总冠军!!!!!!!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52.61
1F:推 monmo:NYU离巴克莱中心有点距离吧? 还是说布鲁克林有校区呢? 07/02 00:23
2F:→ monmo:离10分钟的应该是麦迪逊花园广场? 07/02 00:23
3F:推 nogoodlaugh:NYU在Brooklyn ? 07/02 00:24
Sorry让大家误解了~我读的是NYU-POLY(明年跟NYU合并) 就在Brooklyn喔~~!!!
※ 编辑: williamfish 来自: 220.137.52.61 (07/02 00:28)
4F:推 pain2:十分钟只能走到尼克主场啦 = = 07/02 00:27
5F:推 monmo:害我以为克拉克肯特偷偷加入篮网版不小心说出秘密了:P 07/02 00:29
6F:→ monmo:species兄也在纽约念书 你们可以先约看球呀:) 07/02 00:29
哈!!好啊!!!两个球场我都会去~版大们有经验的快带我冲现场吧XDD我受够电视了~
※ 编辑: williamfish 来自: 220.137.52.61 (07/02 00:31)
7F:推 kobedwill:有够闪的.... 07/02 00:33
8F:推 awaro:记得要PO文喔XD 07/02 01:18
9F:推 pohao522:能现场看球就是无比幸福! 水~ 07/02 09:36
10F:推 kipi91718:好想看BKN现场喔!! 07/02 09:43
11F:→ iecdalu:推 07/02 12:00
12F:推 nkc8653239:推啊!可到现场看球真是太棒了、太幸福了!羡慕.... 07/02 13:29
13F:→ mikazeray:可恶! 07/02 17:21
14F:推 psychoF:等等 这篇闪爆了阿 07/02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