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心思活一點)
看板Nets
標題[分享] 新先發五人桌布下載 (各解析度)
時間Sun Jun 30 10:24:37 2013
For KG & PP & 其他網迷,若還不習慣其他的新隊友,
已經有桌布出來啦,用這個桌面先感受一下吧!
http://www.posterizes.com/portfolio/hello-brooklyn-wallpaper/
點選右邊有各種解析度尺寸可以選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68.236
1F:推 HarryMiller:KG確定是21號了嗎? 06/30 10:36
2F:推 momofishj:有霸氣@@ 06/30 10:43
3F:推 WSzc:帥翻天 籃網球衣其實蠻耐看的 不知道有沒有客場版 06/30 10:46
4F:推 monmo:這應該還是PS的...所以GOOGLE一下應該找的到客場版:P 06/30 10:47
5F:→ monmo:HC就有一張很怪的PS...只有KG穿客場版XD 06/30 10:47
6F:→ NetsFan:哈 我也比較喜歡客場黑 但這張白色的很亮 更顯霸氣 06/30 10:50
7F:推 monmo:這張圖很有趣 最左右報7尺 中間左右報6'7 中間報6'3 06/30 10:52
8F:→ NetsFan:呈現黃金比例... 06/30 10:54
9F:→ NetsFan:話說小胖其實都不胖了 最新他臉書的照片 穿POLO衫 06/30 10:54
10F:→ NetsFan:沒有肚子, 衣服都很貼身. 臉也很瘦 06/30 10:55
11F:推 hidetoshi:超高的先發陣容! 06/30 11:37
12F:推 ericfu0719:怎麼辦已經在期待開季了QAQ 06/30 14:14
13F:推 arShawn:看到KG穿#21 感覺好像回春了XD 06/30 16:47
14F:推 zero549893:看到PP的 雖然帥 但還是很不習慣 06/30 17:55
15F:推 toNpppa:XX好強大阿! 06/30 18:57
16F:推 roccat:推! 06/30 19:30
17F:→ NetsFan:因為五號可能退休給kidd. 06/30 19:36
18F:推 pipet33:KG還是穿21看起來比較習慣... 06/30 19:47
19F:推 CoachKidd:有加教練的版本嗎?? 06/30 19:53
20F:推 ymsya:小胖本來就不胖XD 06/30 21:01
21F:推 ClutchShot:這先發真的威爆了 06/30 21:32
22F:推 monmo:Deron:我不是胖 我只是骨架大! 06/30 22:18
23F:推 kenfa:回歸21!! 愛死了~ 07/01 08:54
24F:推 nkc8653239:推啊!先發5人超帥超讚的,期待新的球季趕快開打啊.... 07/01 23:46
25F:→ NetsFan:加入置底 ^^ 07/02 22:13
26F:推 yoyoman0529:好屌... 07/06 01:07
27F:推 jghs121:推 11/01 23:21
28F:推 sam369:xX 04/08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