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tsFan (心思活一点)
看板Nets
标题[分享] 新先发五人桌布下载 (各解析度)
时间Sun Jun 30 10:24:37 2013
For KG & PP & 其他网迷,若还不习惯其他的新队友,
已经有桌布出来啦,用这个桌面先感受一下吧!
http://www.posterizes.com/portfolio/hello-brooklyn-wallpaper/
点选右边有各种解析度尺寸可以选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78.68.236
1F:推 HarryMiller:KG确定是21号了吗? 06/30 10:36
2F:推 momofishj:有霸气@@ 06/30 10:43
3F:推 WSzc:帅翻天 篮网球衣其实蛮耐看的 不知道有没有客场版 06/30 10:46
4F:推 monmo:这应该还是PS的...所以GOOGLE一下应该找的到客场版:P 06/30 10:47
5F:→ monmo:HC就有一张很怪的PS...只有KG穿客场版XD 06/30 10:47
6F:→ NetsFan:哈 我也比较喜欢客场黑 但这张白色的很亮 更显霸气 06/30 10:50
7F:推 monmo:这张图很有趣 最左右报7尺 中间左右报6'7 中间报6'3 06/30 10:52
8F:→ NetsFan:呈现黄金比例... 06/30 10:54
9F:→ NetsFan:话说小胖其实都不胖了 最新他脸书的照片 穿POLO衫 06/30 10:54
10F:→ NetsFan:没有肚子, 衣服都很贴身. 脸也很瘦 06/30 10:55
11F:推 hidetoshi:超高的先发阵容! 06/30 11:37
12F:推 ericfu0719:怎麽办已经在期待开季了QAQ 06/30 14:14
13F:推 arShawn:看到KG穿#21 感觉好像回春了XD 06/30 16:47
14F:推 zero549893:看到PP的 虽然帅 但还是很不习惯 06/30 17:55
15F:推 toNpppa:XX好强大阿! 06/30 18:57
16F:推 roccat:推! 06/30 19:30
17F:→ NetsFan:因为五号可能退休给kidd. 06/30 19:36
18F:推 pipet33:KG还是穿21看起来比较习惯... 06/30 19:47
19F:推 CoachKidd:有加教练的版本吗?? 06/30 19:53
20F:推 ymsya:小胖本来就不胖XD 06/30 21:01
21F:推 ClutchShot:这先发真的威爆了 06/30 21:32
22F:推 monmo:Deron:我不是胖 我只是骨架大! 06/30 22:18
23F:推 kenfa:回归21!! 爱死了~ 07/01 08:54
24F:推 nkc8653239:推啊!先发5人超帅超赞的,期待新的球季赶快开打啊.... 07/01 23:46
25F:→ NetsFan:加入置底 ^^ 07/02 22:13
26F:推 yoyoman0529:好屌... 07/06 01:07
27F:推 jghs121:推 11/01 23:21
28F:推 sam369:xX 04/08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