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pcao (手牽手 一起走)
看板Nets
標題[板友] 大家好 ~ 我從老賽過來投靠的 XD
時間Sat Jun 29 15:33:39 2013
id:aapcao
性別:男
哪裡人:台中人
興趣:看球隊贏球
生日:1.9
為何支持籃網:跟著 PP 還有 KG 過來
喜歡的籃網球員:DW , Lop , JJ
說些給籃網的話:今年勇奪總冠軍吧 !!!
==
想我開始看 NBA 是從超賽 GAP 合體時
中間的過程讓我懷念不已
隨著超賽變普賽變老賽
不忍老兵凋零
已經幾乎不看 NBA 了
只有前陣子總冠軍時 希望馬刺可以幹掉熱火而多看幾場
但不幸被我們家之前的雷槍救了一命 最後熱火又拿下總冠軍
今天看到 PP 跟 KG 加入籃網隊
覺得希望跟熱情好像又可以回來了
塞隊的觀念一定是團隊至上 防守第一 總冠軍是唯一的路
這跟籃網應該也是合的來吧
我是眾多賽迷轉來網迷的其中一員
希望今年可以大家一起加油
拿下總冠軍 !!!
PS:可惜雷槍續簽熱火 不然一起來籃網彌補射手缺
相信會更令人期待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3.192.1
1F:→ aapcao:順道一提 明年我要去紐約看主場比賽 機票都準備好囉 XD 06/29 15:35
2F:推 NetsFan:推!!! 06/29 15:58
3F:推 combo896:哈,妳應該不喜歡KIDD 06/29 18:34
4F:推 Lucinotte:推推 06/29 19:36
※ 編輯: aapcao 來自: 36.224.228.73 (11/2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