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pcao (手牵手 一起走)
看板Nets
标题[板友] 大家好 ~ 我从老赛过来投靠的 XD
时间Sat Jun 29 15:33:39 2013
id:aapcao
性别:男
哪里人:台中人
兴趣:看球队赢球
生日:1.9
为何支持篮网:跟着 PP 还有 KG 过来
喜欢的篮网球员:DW , Lop , JJ
说些给篮网的话:今年勇夺总冠军吧 !!!
==
想我开始看 NBA 是从超赛 GAP 合体时
中间的过程让我怀念不已
随着超赛变普赛变老赛
不忍老兵凋零
已经几乎不看 NBA 了
只有前阵子总冠军时 希望马刺可以干掉热火而多看几场
但不幸被我们家之前的雷枪救了一命 最後热火又拿下总冠军
今天看到 PP 跟 KG 加入篮网队
觉得希望跟热情好像又可以回来了
塞队的观念一定是团队至上 防守第一 总冠军是唯一的路
这跟篮网应该也是合的来吧
我是众多赛迷转来网迷的其中一员
希望今年可以大家一起加油
拿下总冠军 !!!
PS:可惜雷枪续签热火 不然一起来篮网弥补射手缺
相信会更令人期待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3.192.1
1F:→ aapcao:顺道一提 明年我要去纽约看主场比赛 机票都准备好罗 XD 06/29 15:35
2F:推 NetsFan:推!!! 06/29 15:58
3F:推 combo896:哈,你应该不喜欢KIDD 06/29 18:34
4F:推 Lucinotte:推推 06/29 19:36
※ 编辑: aapcao 来自: 36.224.228.73 (11/26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