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HpOI40d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標題: [外絮] 老賽籃網交易定案 拿掉了Evans換入Brooks 時間: Fri Jun 28 20:41:38 2013 http://espn.go.com/nba/story/_/id/9429958/sources-boston-celtics-brooklyn-nets- agree-kevin-garnett-paul-pierce-deal 本來是 KG+PP+Terry<==>Humphries+G.Wallace+Keith Bogans+Tornike Shengelia+Reggie Evans +2014.2016.2018 First-round picks 現在用Kris Joseph+MarShon Brooks取代了Tornike Shengelia+Reggie Evans 變成KG+PP+Terry<==>Humphries+G.Wallace+Keith Bogans+Kris Joseph+MarShon Brooks +2014.2016.2018 First-round picks == MarShon Brooks還是被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57.105
1F:→ soaringfish :..... 06/28 20:42
2F:→ GN2000 :癡漢又只能打替補了... 06/28 20:42
3F:推 iwgpg1ghc :標題改一下吧 06/28 20:42
4F:噓 stevenchiang:快艇? 06/28 20:42
※ 編輯: sezna 來自: 1.173.57.105 (06/28 20:43)
5F:推 GianniC :賽真的超賺 Brooks是有機會養起來的 這樣對籃網 06/28 20:44
6F:→ GianniC :也好 至少內線替補有了 06/28 20:44
7F:推 skyoo00 :Brooks本來就應該走 一個要練成第一得分手的人 06/28 20:45
8F:→ skyoo00 :結果今年 被JJ跟小胖壓死 06/28 20:45
9F:推 Aotsuki :雙贏!!!! 06/28 20:45
10F:推 WizZ :窮人版老大還是需要地方揮灑 06/28 20:46
11F:推 GianniC :不過籃網的潛力股應該一個都沒有了 06/28 20:48
12F:推 okll :拿未來換現在吧 06/28 20:48
13F:推 WizZ :老闆很想結婚 06/28 20:48
14F:推 Amilous :今年又多一個PP Brooks留著也沒機會練吧 06/28 20:49
15F:推 nbafrancis :超賽變小賽 06/28 20:49
16F:推 coolda :明年塞隊 軟豆一個人開無雙? 06/28 20:49
17F:→ jiuan1027 :東區開季要不要直接四強決鬥 嫌得麻煩 06/28 20:50
18F:推 Amilous :熱火 籃網 溜馬 公牛? 06/28 20:51
19F:推 yurikim :這樣換老賽真的有比較強? 06/28 20:51
20F:→ jiuan1027 :82場例行賽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06/28 20:52
21F:→ Amilous :要重建的球隊 戰績爛一點拼樂透區是好選擇 06/28 20:52
22F:推 bestteam :籃網的禁區實在不賴 06/28 20:53
23F:推 sampsonlu919:例行賽仍然有其意義 他的意義可以問今年的湖人 06/28 20:54
24F:→ jiuan1027 :可以多開一個外卡給尼克 五隊打分組積分賽好了 06/28 20:54
25F:推 ibs :M.Brooks這季都快被冰換了..去賽隊才有多的時間上場 06/28 20:54
26F:→ a33071201 :賽隊有賺 未來性現在很好 06/28 20:55
27F:推 kobek :Brooks本來就是老賽選的,現在又還回去... 06/28 20:56
28F:推 jghs121 :....已重建來說很強的換法 06/28 20:56
29F:推 jjjjjs :43 jjjjjs 3 111 票 10.58% 3.84% 06/28 20:58
30F:噓 linyi520 :純噓樓上 06/28 20:58
31F:→ jjjjjs :謝謝 投票給 我 的粉絲 5000P入荷 06/28 20:59
32F:推 hss512 :有蝶龍在 Brooks在籃網永遠沒球權跟機會 06/28 21:07
33F:→ hss512 :去老賽無限開火吧 06/28 21:07
34F:推 piercingX :恭喜超賽 14 16 18看來都有狀元籤了 超爽 06/28 21:10
35F:推 aikensh :不知Brooks是否會有突破性的表現 06/28 21:11
36F:推 ZanyRed :Brooks快走有機會,免得壞了 06/28 21:11
37F:推 JessKB24 :其實說真的小賽這樣陣容其實蠻完整的 06/28 21:15
38F:推 davidwawa :決心不夠阿 看看76人 季前就開始觀念了 06/28 21:15
39F:推 GianniC :賽隊本來卡在G蛙合約更長 但是有了Brooks 感覺上 06/28 21:15
40F:→ JessKB24 :PG Rondo SG 小老大Brooks SF Jeff Green 06/28 21:15
41F:→ GianniC :划算很多 06/28 21:15
42F:→ JessKB24 :應該是小老大打替補,然後G蛙看看扛SF 或SG 06/28 21:16
43F:→ JessKB24 :Humphries 搶版功力蠻兇猛的,打PF 06/28 21:17
44F:→ GianniC :Humphries真的太貴了 06/28 21:17
45F:→ GianniC :還好只有一年 06/28 21:17
46F:→ BLABLA007 :Brooks要去老賽當KB一哥了!? 06/28 21:18
47F:推 steven610381:雙贏 06/28 21:19
48F:推 NetsFan :還沒有完全確定哦! 06/28 21:21
49F:推 imgkiller :超賽變澇賽 把一堆老的球員都快速拉掉 06/28 21:21
50F:推 a33071201 :倒是籃網需要一些後續補強 06/28 21:23
51F:推 GianniC :籃網能補什麼?? 還有空間嗎?? 06/28 21:24
52F:推 KevinMchale :KG Lopez Blatche Evans 前場好像還不錯 06/28 21:25
53F:→ KevinMchale :請問籃網有SF替補嗎@@ 06/28 21:25
54F:→ same60710 :老闆不怕豪華稅的話 一定嘛還能夠再補人... 06/28 21:25
55F:→ KevinMchale :感覺需要一個2.3都能打得替補 06/28 21:25
56F:→ a33071201 :不補老人要累死了 06/28 21:26
57F:→ GianniC :籃網還有什麼可以用 小中產?? 06/28 21:26
58F:→ same60710 :應該會去自由市場上找吧... 06/28 21:26
59F:推 rufus7 :籃板痴漢季末籃板數超猛啊!! 06/28 21:26
60F:→ rufus7 :不過這樣內線應該有點多 可能會丟一隻吧.. 06/28 21:26
61F:→ andy80209 :癡漢留著對籃網也好 06/28 21:27
62F:→ GianniC :本來我也很訝異 怎麼會送走Evans 籃網就是這隻 06/28 21:29
63F:推 kalfan1 :Blatche不見得會留 06/28 21:29
64F:→ GianniC :不應該輕易送走 06/28 21:29
65F:推 kent0398 :超棒的!真的雙贏! 06/28 21:29
66F:→ GianniC :該吐給人家的Brooks就該吐出去 06/28 21:29
67F:→ andy80209 :很少看到這種大交易還是真正雙贏的,除了球迷的心 06/28 21:30
68F:→ andy80209 :只能說在商言商了 06/28 21:31
69F:→ kent0398 :希望Brooks在賽隊好好練 06/28 21:31
70F:推 GianniC :Brooks這種球員洗票房應該還是有些賣點 06/28 21:31
71F:推 bobsorcerer :JJ拿去換一些實用的綠葉群會不會好一點 06/28 21:32
72F:→ GianniC :要Evans來真的只有省錢 06/28 21:32
73F:推 cedy4513 :怎覺得籃網好賺,洨胖衝擊總冠軍啊!黃金期快過了 06/28 21:32
74F:推 andy80209 :JJ現在真的很尷尬 超網得分手不知道他第幾順位了.. 06/28 21:33
75F:推 bobsorcerer :老闆的錢不想冤枉的話 還是把這2000多萬換掉吧 06/28 21:34
76F:→ bobsorcerer :冠軍不是錢和明星疊出來的 都用心搞到這個地步了 06/28 21:35
77F:→ Rover :有差嘛?等他變到期約不就可以交易給別人清薪水了? 06/28 21:35
78F:→ bobsorcerer :JJ換掉更有機會打個史上留名的總冠軍隊吧 06/28 21:35
79F:→ Rover :為什麼現在就在顧慮這些?籃網既然擺明不要靠選秀建 06/28 21:36
80F:推 Amilous :有哪一隊會想收2000萬???=.= 06/28 21:36
81F:→ Rover :隊了 那到期約就是他最好的交易籌碼不是?反正老闆不 06/28 21:36
82F:→ Rover :怕花錢 06/28 21:36
83F:推 GianniC :JJ交易不掉 省這種錢也沒有意義 還是拼冠軍 06/28 21:37
84F:推 andy80209 :JJ賣的掉應該早賣了 2000W耶 06/28 21:37
85F:推 yitong52 :JJ其實還好 不考慮錢的話 能看的先發SG也沒幾個 06/28 21:38
86F:推 GianniC :籃網這種做法就是短期拼冠軍 錢根本不是重點 06/28 21:39
87F:推 Rover :JJ的約真的不用賣呀 老闆都不怕花錢了 何苦為他煩惱? 06/28 21:39
88F:→ GianniC :交易JJ很難成功 萬一成功也是降低戰力 06/28 21:39
89F:→ Rover :何況都組明教了 那麼多王 哪還有綠葉上場的時間? 06/28 21:40
90F:推 Amilous :籃網老闆有錢 根本不怕overpay 就算沒JJ也沒薪資空間 06/28 21:40
91F:→ Rover :光是練新秀都不一定練得到了... 06/28 21:40
92F:→ GianniC :籃網在跟時間賽跑 你以為KG 跟 PP 能打幾年?? 06/28 21:40
93F:推 BSH99 :某種程度來說籃網今年拿到總冠軍不就沒事了>.^ 06/28 21:46
94F:→ BSH99 :時間?反正冠軍都拿到了 06/28 21:46
95F:→ Qaszx :JJ還是好用的 只是貴了點 06/28 21:47
96F:推 GianniC :這筆交易以籃網的目標來說 非常正確 06/28 21:48
97F:→ GianniC :至於能不能達成目標 那就再說了... 06/28 21:49
98F:推 y2kidd :JJ目前只有1000w的身手拿2000w 還好老闆有錢~ 06/28 21:50
99F:推 corn726 :KG + Evans 我看了都會怕XD 06/28 21:50
100F:推 Rover :JJ當初是交易來吸引DW留隊的呀 06/28 21:50
101F:推 GianniC :交易JJ 搞不好連100W身手的都搞不到 06/28 21:51
102F:推 Qaszx :老闆有錢真好 06/28 21:52
103F:推 Amilous :也只有籃網這種財力的老闆 會直接吃下老鷹JJ的合約吧 06/28 21:5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onmo (115.43.46.43), 時間: 06/28/2013 21:53:51
104F:推 stevenchiang:豪洨二世有夠吵 06/28 21:57
105F:→ stevenchiang:我們做啥都有辦法看衰,去年說我們薪資會卡死四年啥都 06/28 21:57
106F:→ stevenchiang:不能做,今年來大交易又說PP和KG怎樣怎樣 06/28 21:57
107F:→ piercepaul:不用跟那種愛拿進階數據當神捧的認真 06/28 21:58
108F:推 iecdalu:請問豪洨是GianniC喔 難怪howsiao這ID很久沒看到了 06/28 22:09
109F:→ monmo:他不是豪洨啦 姑且算魯洨吧 很多版都在批他...-.- 06/28 22:10
110F:推 stevenchiang:他是二世拉 06/28 22:13
111F:→ iecdalu:魯洨XDDDD 二世我以為是指他新開的分身~~~ 06/28 22:15
112F:推 Rover:原來那id這麼有名?我只記得他看不太懂monmo大前陣子澄清老馬 06/28 23:02
113F:→ Rover:最後一年的確有引起很大的風波那篇文 以為在批LBJ而狂跳針.. 06/28 23:03
114F:→ monmo:爵士版老是有別隊的朋友來串門子批他呀 我還沒他們憤慨XD 06/28 23:03
115F:推 pohao522:缺側翼的話matt barnes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06/28 23:06
116F:推 jackal810278:簽了中產的歐洲王 選了個DUKE即戰力中鋒,結果全部都 06/28 23:24
117F:→ jackal810278:不能練了,那個中鋒還是大四的 06/28 23:24
118F:→ jackal810278:連BROOKS都走了,我們鋒線群還能跑快攻嗎.... 06/28 23:26
119F:→ monmo:所以我才在總版說 比較起來 側翼更缺 看下面版主整理得更清 06/28 23:27
120F:→ monmo:楚 側翼組現在才5個 還有2個菜比八 搞不好牛排屋老師還回鍋 06/28 23:27
121F:→ stevenchiang:2個菜逼八 3個老頭www 06/28 23:28
122F:推 NetsFan:Brooks 本身也不算特快的球員...!! 06/28 23:29
123F:→ monmo:Brooks其實偏向被籃網的半場節奏限制住了 他可以快很多的 06/28 23:29
124F:→ kaede0711:Brooks又被臨時放進去有點幹,他可能是板凳最能打得... 06/29 01:17
125F:→ kaede0711:甚至我覺得PP或JJ應該要有一個拉下去替補打第六人 06/29 01:1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