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mo (Gentleman monmo)
看板Nets
标题Fw: [外絮] 老赛篮网交易定案 拿掉了Evans换入Brooks
时间Fri Jun 28 21:53:51 2013
※ [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1HpOI40d ]
作者: sezna (sezna) 看板: NBA
标题: [外絮] 老赛篮网交易定案 拿掉了Evans换入Brooks
时间: Fri Jun 28 20:41:38 2013
http://espn.go.com/nba/story/_/id/9429958/sources-boston-celtics-brooklyn-nets-
agree-kevin-garnett-paul-pierce-deal
本来是
KG+PP+Terry<==>Humphries+G.Wallace+Keith Bogans+Tornike Shengelia+Reggie Evans
+2014.2016.2018 First-round picks
现在用Kris Joseph+MarShon Brooks取代了Tornike Shengelia+Reggie Evans
变成KG+PP+Terry<==>Humphries+G.Wallace+Keith Bogans+Kris Joseph+MarShon Brooks
+2014.2016.2018 First-round picks
==
MarShon Brooks还是被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57.105
1F:→ soaringfish :..... 06/28 20:42
2F:→ GN2000 :痴汉又只能打替补了... 06/28 20:42
3F:推 iwgpg1ghc :标题改一下吧 06/28 20:42
4F:嘘 stevenchiang:快艇? 06/28 20:42
※ 编辑: sezna 来自: 1.173.57.105 (06/28 20:43)
5F:推 GianniC :赛真的超赚 Brooks是有机会养起来的 这样对篮网 06/28 20:44
6F:→ GianniC :也好 至少内线替补有了 06/28 20:44
7F:推 skyoo00 :Brooks本来就应该走 一个要练成第一得分手的人 06/28 20:45
8F:→ skyoo00 :结果今年 被JJ跟小胖压死 06/28 20:45
9F:推 Aotsuki :双赢!!!! 06/28 20:45
10F:推 WizZ :穷人版老大还是需要地方挥洒 06/28 20:46
11F:推 GianniC :不过篮网的潜力股应该一个都没有了 06/28 20:48
12F:推 okll :拿未来换现在吧 06/28 20:48
13F:推 WizZ :老板很想结婚 06/28 20:48
14F:推 Amilous :今年又多一个PP Brooks留着也没机会练吧 06/28 20:49
15F:推 nbafrancis :超赛变小赛 06/28 20:49
16F:推 coolda :明年塞队 软豆一个人开无双? 06/28 20:49
17F:→ jiuan1027 :东区开季要不要直接四强决斗 嫌得麻烦 06/28 20:50
18F:推 Amilous :热火 篮网 溜马 公牛? 06/28 20:51
19F:推 yurikim :这样换老赛真的有比较强? 06/28 20:51
20F:→ jiuan1027 :82场例行赛实在太浪费时间了 06/28 20:52
21F:→ Amilous :要重建的球队 战绩烂一点拼乐透区是好选择 06/28 20:52
22F:推 bestteam :篮网的禁区实在不赖 06/28 20:53
23F:推 sampsonlu919:例行赛仍然有其意义 他的意义可以问今年的湖人 06/28 20:54
24F:→ jiuan1027 :可以多开一个外卡给尼克 五队打分组积分赛好了 06/28 20:54
25F:推 ibs :M.Brooks这季都快被冰换了..去赛队才有多的时间上场 06/28 20:54
26F:→ a33071201 :赛队有赚 未来性现在很好 06/28 20:55
27F:推 kobek :Brooks本来就是老赛选的,现在又还回去... 06/28 20:56
28F:推 jghs121 :....已重建来说很强的换法 06/28 20:56
29F:推 jjjjjs :43 jjjjjs 3 111 票 10.58% 3.84% 06/28 20:58
30F:嘘 linyi520 :纯嘘楼上 06/28 20:58
31F:→ jjjjjs :谢谢 投票给 我 的粉丝 5000P入荷 06/28 20:59
32F:推 hss512 :有蝶龙在 Brooks在篮网永远没球权跟机会 06/28 21:07
33F:→ hss512 :去老赛无限开火吧 06/28 21:07
34F:推 piercingX :恭喜超赛 14 16 18看来都有状元签了 超爽 06/28 21:10
35F:推 aikensh :不知Brooks是否会有突破性的表现 06/28 21:11
36F:推 ZanyRed :Brooks快走有机会,免得坏了 06/28 21:11
37F:推 JessKB24 :其实说真的小赛这样阵容其实蛮完整的 06/28 21:15
38F:推 davidwawa :决心不够阿 看看76人 季前就开始观念了 06/28 21:15
39F:推 GianniC :赛队本来卡在G蛙合约更长 但是有了Brooks 感觉上 06/28 21:15
40F:→ JessKB24 :PG Rondo SG 小老大Brooks SF Jeff Green 06/28 21:15
41F:→ GianniC :划算很多 06/28 21:15
42F:→ JessKB24 :应该是小老大打替补,然後G蛙看看扛SF 或SG 06/28 21:16
43F:→ JessKB24 :Humphries 抢版功力蛮凶猛的,打PF 06/28 21:17
44F:→ GianniC :Humphries真的太贵了 06/28 21:17
45F:→ GianniC :还好只有一年 06/28 21:17
46F:→ BLABLA007 :Brooks要去老赛当KB一哥了!? 06/28 21:18
47F:推 steven610381:双赢 06/28 21:19
48F:推 NetsFan :还没有完全确定哦! 06/28 21:21
49F:推 imgkiller :超赛变涝赛 把一堆老的球员都快速拉掉 06/28 21:21
50F:推 a33071201 :倒是篮网需要一些後续补强 06/28 21:23
51F:推 GianniC :篮网能补什麽?? 还有空间吗?? 06/28 21:24
52F:推 KevinMchale :KG Lopez Blatche Evans 前场好像还不错 06/28 21:25
53F:→ KevinMchale :请问篮网有SF替补吗@@ 06/28 21:25
54F:→ same60710 :老板不怕豪华税的话 一定嘛还能够再补人... 06/28 21:25
55F:→ KevinMchale :感觉需要一个2.3都能打得替补 06/28 21:25
56F:→ a33071201 :不补老人要累死了 06/28 21:26
57F:→ GianniC :篮网还有什麽可以用 小中产?? 06/28 21:26
58F:→ same60710 :应该会去自由市场上找吧... 06/28 21:26
59F:推 rufus7 :篮板痴汉季末篮板数超猛啊!! 06/28 21:26
60F:→ rufus7 :不过这样内线应该有点多 可能会丢一只吧.. 06/28 21:26
61F:→ andy80209 :痴汉留着对篮网也好 06/28 21:27
62F:→ GianniC :本来我也很讶异 怎麽会送走Evans 篮网就是这只 06/28 21:29
63F:推 kalfan1 :Blatche不见得会留 06/28 21:29
64F:→ GianniC :不应该轻易送走 06/28 21:29
65F:推 kent0398 :超棒的!真的双赢! 06/28 21:29
66F:→ GianniC :该吐给人家的Brooks就该吐出去 06/28 21:29
67F:→ andy80209 :很少看到这种大交易还是真正双赢的,除了球迷的心 06/28 21:30
68F:→ andy80209 :只能说在商言商了 06/28 21:31
69F:→ kent0398 :希望Brooks在赛队好好练 06/28 21:31
70F:推 GianniC :Brooks这种球员洗票房应该还是有些卖点 06/28 21:31
71F:推 bobsorcerer :JJ拿去换一些实用的绿叶群会不会好一点 06/28 21:32
72F:→ GianniC :要Evans来真的只有省钱 06/28 21:32
73F:推 cedy4513 :怎觉得篮网好赚,洨胖冲击总冠军啊!黄金期快过了 06/28 21:32
74F:推 andy80209 :JJ现在真的很尴尬 超网得分手不知道他第几顺位了.. 06/28 21:33
75F:推 bobsorcerer :老板的钱不想冤枉的话 还是把这2000多万换掉吧 06/28 21:34
76F:→ bobsorcerer :冠军不是钱和明星叠出来的 都用心搞到这个地步了 06/28 21:35
77F:→ Rover :有差嘛?等他变到期约不就可以交易给别人清薪水了? 06/28 21:35
78F:→ bobsorcerer :JJ换掉更有机会打个史上留名的总冠军队吧 06/28 21:35
79F:→ Rover :为什麽现在就在顾虑这些?篮网既然摆明不要靠选秀建 06/28 21:36
80F:推 Amilous :有哪一队会想收2000万???=.= 06/28 21:36
81F:→ Rover :队了 那到期约就是他最好的交易筹码不是?反正老板不 06/28 21:36
82F:→ Rover :怕花钱 06/28 21:36
83F:推 GianniC :JJ交易不掉 省这种钱也没有意义 还是拼冠军 06/28 21:37
84F:推 andy80209 :JJ卖的掉应该早卖了 2000W耶 06/28 21:37
85F:推 yitong52 :JJ其实还好 不考虑钱的话 能看的先发SG也没几个 06/28 21:38
86F:推 GianniC :篮网这种做法就是短期拼冠军 钱根本不是重点 06/28 21:39
87F:推 Rover :JJ的约真的不用卖呀 老板都不怕花钱了 何苦为他烦恼? 06/28 21:39
88F:→ GianniC :交易JJ很难成功 万一成功也是降低战力 06/28 21:39
89F:→ Rover :何况都组明教了 那麽多王 哪还有绿叶上场的时间? 06/28 21:40
90F:推 Amilous :篮网老板有钱 根本不怕overpay 就算没JJ也没薪资空间 06/28 21:40
91F:→ Rover :光是练新秀都不一定练得到了... 06/28 21:40
92F:→ GianniC :篮网在跟时间赛跑 你以为KG 跟 PP 能打几年?? 06/28 21:40
93F:推 BSH99 :某种程度来说篮网今年拿到总冠军不就没事了>.^ 06/28 21:46
94F:→ BSH99 :时间?反正冠军都拿到了 06/28 21:46
95F:→ Qaszx :JJ还是好用的 只是贵了点 06/28 21:47
96F:推 GianniC :这笔交易以篮网的目标来说 非常正确 06/28 21:48
97F:→ GianniC :至於能不能达成目标 那就再说了... 06/28 21:49
98F:推 y2kidd :JJ目前只有1000w的身手拿2000w 还好老板有钱~ 06/28 21:50
99F:推 corn726 :KG + Evans 我看了都会怕XD 06/28 21:50
100F:推 Rover :JJ当初是交易来吸引DW留队的呀 06/28 21:50
101F:推 GianniC :交易JJ 搞不好连100W身手的都搞不到 06/28 21:51
102F:推 Qaszx :老板有钱真好 06/28 21:52
103F:推 Amilous :也只有篮网这种财力的老板 会直接吃下老鹰JJ的合约吧 06/28 21:5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onmo (115.43.46.43), 时间: 06/28/2013 21:53:51
104F:推 stevenchiang:豪洨二世有够吵 06/28 21:57
105F:→ stevenchiang:我们做啥都有办法看衰,去年说我们薪资会卡死四年啥都 06/28 21:57
106F:→ stevenchiang:不能做,今年来大交易又说PP和KG怎样怎样 06/28 21:57
107F:→ piercepaul:不用跟那种爱拿进阶数据当神捧的认真 06/28 21:58
108F:推 iecdalu:请问豪洨是GianniC喔 难怪howsiao这ID很久没看到了 06/28 22:09
109F:→ monmo:他不是豪洨啦 姑且算鲁洨吧 很多版都在批他...-.- 06/28 22:10
110F:推 stevenchiang:他是二世拉 06/28 22:13
111F:→ iecdalu:鲁洨XDDDD 二世我以为是指他新开的分身~~~ 06/28 22:15
112F:推 Rover:原来那id这麽有名?我只记得他看不太懂monmo大前阵子澄清老马 06/28 23:02
113F:→ Rover:最後一年的确有引起很大的风波那篇文 以为在批LBJ而狂跳针.. 06/28 23:03
114F:→ monmo:爵士版老是有别队的朋友来串门子批他呀 我还没他们愤慨XD 06/28 23:03
115F:推 pohao522:缺侧翼的话matt barnes 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06/28 23:06
116F:推 jackal810278:签了中产的欧洲王 选了个DUKE即战力中锋,结果全部都 06/28 23:24
117F:→ jackal810278:不能练了,那个中锋还是大四的 06/28 23:24
118F:→ jackal810278:连BROOKS都走了,我们锋线群还能跑快攻吗.... 06/28 23:26
119F:→ monmo:所以我才在总版说 比较起来 侧翼更缺 看下面版主整理得更清 06/28 23:27
120F:→ monmo:楚 侧翼组现在才5个 还有2个菜比八 搞不好牛排屋老师还回锅 06/28 23:27
121F:→ stevenchiang:2个菜逼八 3个老头www 06/28 23:28
122F:推 NetsFan:Brooks 本身也不算特快的球员...!! 06/28 23:29
123F:→ monmo:Brooks其实偏向被篮网的半场节奏限制住了 他可以快很多的 06/28 23:29
124F:→ kaede0711:Brooks又被临时放进去有点干,他可能是板凳最能打得... 06/29 01:17
125F:→ kaede0711:甚至我觉得PP或JJ应该要有一个拉下去替补打第六人 06/29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