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0144 (zaza)
看板Nets
標題[問題] 還缺甚麼
時間Sun May 19 23:22:39 2013
今年季後的加強可以往哪些方向作調整呢?
*調度
一直被大家詬病的大前鋒方面:
1.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打擋拆的PF,但Reggie的籃板能力卻又是這麼不錯...
2.有沒有可能把Blatche放先發,替補再找一個6-10~7的內線呢?感覺這季放AB+Lopez不會太差呢
替補:
1.Brooks打23號應沒什麼問題...只要不被冰
2.Bogans+Stackhouse...看起來只能說偶有佳作,捨其一換內線好像也不會太差
3.希望Teletovic打出來Peja的感覺
*補強
1.看起來Bogans有這麼多上場時間是看中他的冷箭+防守,那麼Tony Allen也將變成自由球員,或許可以追求看看
2.令人失望的憨佛可以換到怎麼樣的貨呢?或許可以追追看Milsap,防守可以補足進攻端也不賴
3.總教練....
還請各位多點出一些意見,上述言論請各位多指教了,有問題請指正,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152
1F:推 stevenchiang:我們沒有薪資空間去追任何一個FA吧,除非底薪 05/19 23:45
2F:推 kobedwill:籃網這暑假最重要的應該就是迷你中產要給誰吧 05/20 00:20
3F:→ kobedwill:如果要用簽約的方式得到堪用球員,這大概是唯一解 05/20 00:21
4F:推 monmo:迷你中產有可能給歐洲人 C.J搞不好會跳出 05/20 00:50
5F:→ monmo:國外許多文章從季後賽確實都在提大雙塔的可能 05/20 00:50
6F:→ s900144:突然有點肖想oden 哈哈 05/20 01:04
7F:推 ericfu0719:推OdenXDD反正有Lopez,他上場時間可以控制 05/20 01:42
8F:→ ericfu0719:此外憨佛剩10M/y, 有沒有可能交易掉呢 05/20 01:43
9F:推 species:PF只要David West等級就可以了,不過沒有薪資空間 05/20 03:13
10F:→ s900144:其實我一直有種迷思 內線就是該放高的才安心 05/20 08:59
11F:→ s900144:所以Evans+憨佛是一個很不讓人安心的組合.. 05/20 08:59
12F:→ monmo:外電其實有蠻多分析籃網暑假的文章 憨佛的約在交易端可以 05/20 09:22
13F:→ monmo:值到最多15M 但他去年打出來連5M價值都沒有 不然會好換很多 05/20 09:22
14F:→ monmo:King則是樂觀(可能也是沒別的路了)認為會有人來抱大腿 05/20 09:23
15F:推 ericfu0719:憨佛如果交易調就可以好好養Telo了 05/20 10:31
16F:→ simon0131:先想辦法把現有球員好好統合 一堆明星卻打不出應有成績 05/20 13:43
17F:推 stevenchiang:Telo的年紀也不用養了,去年我看應該是沒習慣 05/20 14:52
18F:→ stevenchiang:如果今年還是打這樣代表投資錯誤罷了 05/20 14:52
19F:→ stevenchiang:*今年-->下季 05/20 14:52
20F:→ stevenchiang:Telo年紀只比憨佛小半年而已 05/20 14:54
21F:→ RLegend:WEST等級的PF算很高級了吧... 05/20 16:22
22F:推 gn01711901:8m來個擋拆 05/20 16:48
23F:→ siyuen:教練人選最近有什麼消息嗎? 05/20 17:10
24F:推 kobedwill:前公鹿教頭Skiles好像在名單內,還有Patrick Ewing... 05/20 17:54
25F:→ kobedwill:不過Ewing是媒體以她說的話下去做推測 05/20 17:54
26F:→ kobedwill:另外Hollins好像是籃網的"首要"目標 05/20 17:56
27F:→ kobedwill:以上是看Netsdaily整理的 05/20 17:56
28F:推 max660865:8M會擋拆? 05/22 12:42
29F:推 vladmir:大衛西真是越看越喜歡 05/23 11:10
30F:推 vic1201:真的好想要West... 05/23 11:23
31F:推 ericfu0719:大衛西要不要降價求個冠軍XD? 05/23 14:16
32F:推 NetsFan:Bogans 跟 Stackhouse 兩個可能都不會回來 05/26 09:28
33F:→ NetsFan:季後賽沒有什麼貢獻 05/26 09:28
34F:推 kobedwill:牛排屋可能要退休了 05/2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