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00144 (zaza)
看板Nets
标题[问题] 还缺甚麽
时间Sun May 19 23:22:39 2013
今年季後的加强可以往哪些方向作调整呢?
*调度
一直被大家诟病的大前锋方面:
1.真的需要一个可以打挡拆的PF,但Reggie的篮板能力却又是这麽不错...
2.有没有可能把Blatche放先发,替补再找一个6-10~7的内线呢?感觉这季放AB+Lopez不会太差呢
替补:
1.Brooks打23号应没什麽问题...只要不被冰
2.Bogans+Stackhouse...看起来只能说偶有佳作,舍其一换内线好像也不会太差
3.希望Teletovic打出来Peja的感觉
*补强
1.看起来Bogans有这麽多上场时间是看中他的冷箭+防守,那麽Tony Allen也将变成自由球员,或许可以追求看看
2.令人失望的憨佛可以换到怎麽样的货呢?或许可以追追看Milsap,防守可以补足进攻端也不赖
3.总教练....
还请各位多点出一些意见,上述言论请各位多指教了,有问题请指正,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4.152
1F:推 stevenchiang:我们没有薪资空间去追任何一个FA吧,除非底薪 05/19 23:45
2F:推 kobedwill:篮网这暑假最重要的应该就是迷你中产要给谁吧 05/20 00:20
3F:→ kobedwill:如果要用签约的方式得到堪用球员,这大概是唯一解 05/20 00:21
4F:推 monmo:迷你中产有可能给欧洲人 C.J搞不好会跳出 05/20 00:50
5F:→ monmo:国外许多文章从季後赛确实都在提大双塔的可能 05/20 00:50
6F:→ s900144:突然有点肖想oden 哈哈 05/20 01:04
7F:推 ericfu0719:推OdenXDD反正有Lopez,他上场时间可以控制 05/20 01:42
8F:→ ericfu0719:此外憨佛剩10M/y, 有没有可能交易掉呢 05/20 01:43
9F:推 species:PF只要David West等级就可以了,不过没有薪资空间 05/20 03:13
10F:→ s900144:其实我一直有种迷思 内线就是该放高的才安心 05/20 08:59
11F:→ s900144:所以Evans+憨佛是一个很不让人安心的组合.. 05/20 08:59
12F:→ monmo:外电其实有蛮多分析篮网暑假的文章 憨佛的约在交易端可以 05/20 09:22
13F:→ monmo:值到最多15M 但他去年打出来连5M价值都没有 不然会好换很多 05/20 09:22
14F:→ monmo:King则是乐观(可能也是没别的路了)认为会有人来抱大腿 05/20 09:23
15F:推 ericfu0719:憨佛如果交易调就可以好好养Telo了 05/20 10:31
16F:→ simon0131:先想办法把现有球员好好统合 一堆明星却打不出应有成绩 05/20 13:43
17F:推 stevenchiang:Telo的年纪也不用养了,去年我看应该是没习惯 05/20 14:52
18F:→ stevenchiang:如果今年还是打这样代表投资错误罢了 05/20 14:52
19F:→ stevenchiang:*今年-->下季 05/20 14:52
20F:→ stevenchiang:Telo年纪只比憨佛小半年而已 05/20 14:54
21F:→ RLegend:WEST等级的PF算很高级了吧... 05/20 16:22
22F:推 gn01711901:8m来个挡拆 05/20 16:48
23F:→ siyuen:教练人选最近有什麽消息吗? 05/20 17:10
24F:推 kobedwill:前公鹿教头Skiles好像在名单内,还有Patrick Ewing... 05/20 17:54
25F:→ kobedwill:不过Ewing是媒体以她说的话下去做推测 05/20 17:54
26F:→ kobedwill:另外Hollins好像是篮网的"首要"目标 05/20 17:56
27F:→ kobedwill:以上是看Netsdaily整理的 05/20 17:56
28F:推 max660865:8M会挡拆? 05/22 12:42
29F:推 vladmir:大卫西真是越看越喜欢 05/23 11:10
30F:推 vic1201:真的好想要West... 05/23 11:23
31F:推 ericfu0719:大卫西要不要降价求个冠军XD? 05/23 14:16
32F:推 NetsFan:Bogans 跟 Stackhouse 两个可能都不会回来 05/26 09:28
33F:→ NetsFan:季後赛没有什麽贡献 05/26 09:28
34F:推 kobedwill:牛排屋可能要退休了 05/26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