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s (林乖乖)
看板Nets
標題[比賽] 籃網 vs 公牛 game 2
時間Tue Apr 23 08:21:14 2013
沒人開嗎?
今天感覺進攻又有點回去了....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1.188.51
1F:推 vladmir:前五分鐘籃板搶輸 進攻失常 04/23 08:24
2F:→ sVs:整個超鐵... 04/23 08:24
3F:→ sVs:太猶豫了 公牛包夾來的很快 要果斷出手外線 04/23 08:26
4F:推 vladmir:Lopez!!!!!!! 04/23 08:35
5F:推 Lopez:Lopez剛那灌籃一整個帥氣呀~~ 04/23 08:37
6F:→ sVs:今天對方內夾很嚴重 外線三分要爭氣點 04/23 08:38
7F:推 vladmir:Deron想要切入給隊友機會 只是公牛補防都有跟上 頗麻煩 04/23 08:40
8F:推 Lopez:不過還是有點守不注長人Lopez 04/23 08:41
9F:→ vladmir:牛排屋賣老命了XD 04/23 08:42
10F:推 stevenchiang:被反快攻爽爽 04/23 08:45
11F:→ stevenchiang:外線都做出機會但都沒進 04/23 08:46
12F:推 vladmir:該讓一個先發後衛回來給對方後場壓力了 04/23 08:47
13F:→ sVs:所有外線幾乎都空了 04/23 08:47
14F:→ sVs:對方戰術好明顯 擺明賭我們三分 04/23 08:49
15F:推 Lopez:一直無法超前..有點堪慮y 04/23 08:52
16F:推 stevenchiang:CJ 放槍阿 04/23 08:53
17F:推 vladmir:今天公牛真的有湘北的影子 一直快攻 04/23 08:53
18F:推 Lopez:是湘北仿冒90年代公牛吧XD 04/23 08:56
19F:推 stevenchiang:憨佛中距離如果回來就很好用了 04/23 08:58
20F:推 Lopez:快超前了 04/23 08:59
21F:推 chuckjr:酣佛今天打的棒!! 04/23 09:00
22F:推 vladmir:怎麼我一沒看就領先XD 04/23 09:05
23F:推 Lopez:lopez!! 04/23 09:05
24F:推 Lopez:lopez第二節還沒打完就14分了XD 04/23 09:08
25F:推 Lopez:超絕殺的最後壓秒三分! 04/23 09:11
26F:→ monmo:上半場真心打的不好...昨天那篇後來懶得說的延伸就是三分還 04/23 09:15
27F:→ monmo:是鳥蛋... 不過第二節中段後那個Deron-Lopez Repeat把我笑死 04/23 09:15
28F:→ sVs:起碼公牛防守效益最多就這樣,需要JJ 多支援火力 04/23 09:21
29F:推 vladmir:下半場GOGOGO 04/23 09:29
30F:推 monmo:G蛙今天拼過頭了...............Orz 04/23 09:33
31F:推 stevenchiang:是昨天把三分配額丟完了嗎 04/23 09:41
32F:推 RLegend:胖子第一顆FG終於出現了.... 04/23 09:45
33F:推 siyuen:-10... 04/23 09:49
34F:→ monmo:奇兵Mohammd用中距離把Lopez投傻了 今天尺度很嚴... 04/23 09:50
35F:→ monmo:籃網沒外線攻內線沒哨音 就慘了 被內縮的很慘 04/23 09:50
36F:推 vladmir:空檔不進真的很冏 04/23 09:51
37F:→ monmo:這場機會不大了...Orz Deron被狂包 Lopez急著自幹 JJ看手感 04/23 09:51
38F:→ monmo:今天禁區怎麼被打下來都沒哨音 這尺度真的太寬了...Orz 04/23 09:54
39F:推 Lopez:差距拉到12分了 04/23 09:54
40F:→ monmo:外線慘斃了..... 04/23 09:57
41F:推 stevenchiang:可以破70嗎 04/23 10:04
42F:推 vladmir:來了來了來了 04/23 10:07
43F:推 amwei:其實球員還是滿拼的 可是今天手感真的很差 Orz 04/23 10:08
44F:→ monmo:看到一絲曙光了 但還是要拼防守呀!! 前面有幾波禁區漏的有點 04/23 10:09
45F:推 weishun:差7分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04/23 10:12
46F:推 vladmir:YAAAAAAAAAAAAAAAAA 04/23 10:12
47F:推 chuckjr:-5 04/23 10:13
48F:推 amwei:................ 04/23 10:15
49F:推 siyuen:又被拉開了....氣勢被要回去了 04/23 10:16
50F:→ monmo:禁區今天真的不響哨的 憨佛攻防悲劇又被打回去了 幹.... 04/23 10:16
51F:→ tbgorays:鐵喬再度小倫化 04/23 10:20
52F:推 vladmir:第四節總算開工了XDDDDDDDDDDDDDDDDD 04/23 10:21
53F:推 weishun:連追五分 又差7分了~ 04/23 10:21
54F:推 siyuen:JJ!!! 04/23 10:21
55F:→ weishun:老橋再來個三分!!!差4分了!!!!!!!!!! 04/23 10:21
56F:推 chuckj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3 10:21
57F:推 monmo:.............幹 我又拉開了我又追近了打我呀笨蛋 04/23 10:21
58F:→ theren13:好緊張喔QQ 04/23 10:22
59F:→ theren13:希望胖子第四節可以覺醒一下 04/23 10:22
60F:→ monmo:突然來2顆三分就追近了 我們真是個靠三分維持血脈的球隊 04/23 10:23
61F:→ monmo:三分若好 籃網是彩色的 04/23 10:23
62F:→ monmo:胖子倒也不是覺不覺醒的問題 認真點看會很讚嘆公牛對他防守 04/23 10:23
63F:→ monmo:今天只要下球幾乎就是用三夾伺候 不過胖子自己要想想辦法就 04/23 10:24
64F:推 theren13:期待JJ打開一點 胖子壓力也會變小後比較有機會 04/23 10:25
65F:→ monmo:.........差一點 不過太急了啦@_@ 04/23 10:25
66F:推 theren13:8 04/23 10:28
67F:推 siyuen:...... 04/23 10:28
68F:推 amwei:QQ 04/23 10:28
69F:推 chuckjr:.............................. 04/23 10:29
70F:推 weishun:瞬間無言 這場就這樣敗下來了.... 04/23 10:30
71F:推 chuckjr:應該是沒了....= =" 04/23 10:30
72F:→ monmo:回去好好檢討吧 前場提到的問題都被打到了 04/23 10:31
73F:→ vic1201:今天裁判尺度對公牛是有利的... 04/23 10:31
74F:→ monmo:哨音沒有什麼太偏 但這種尺度對外線貧瘠的籃網是超重傷害 04/23 10:32
75F:→ vic1201:我沒有認為偏哨的意思啦 今天籃網在籃底下幾乎要不到犯規 04/23 10:40
76F:→ vic1201:也不只是籃網啦 兩邊都是 04/23 10:41
77F:→ vic1201:裁判允許的肢體接觸越多 對公牛那種防守型態就越有利 04/23 10:42
78F:→ monmo:我知道 我也沒有說你偏哨啦 只是感想:) 04/23 10:43
79F:推 siyuen:肉汁下半場也沒什麼出手機會 04/2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