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Vs (林乖乖)
看板Nets
标题[比赛] 篮网 vs 公牛 game 2
时间Tue Apr 23 08:21:14 2013
没人开吗?
今天感觉进攻又有点回去了....
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1.188.51
1F:推 vladmir:前五分钟篮板抢输 进攻失常 04/23 08:24
2F:→ sVs:整个超铁... 04/23 08:24
3F:→ sVs:太犹豫了 公牛包夹来的很快 要果断出手外线 04/23 08:26
4F:推 vladmir:Lopez!!!!!!! 04/23 08:35
5F:推 Lopez:Lopez刚那灌篮一整个帅气呀~~ 04/23 08:37
6F:→ sVs:今天对方内夹很严重 外线三分要争气点 04/23 08:38
7F:推 vladmir:Deron想要切入给队友机会 只是公牛补防都有跟上 颇麻烦 04/23 08:40
8F:推 Lopez:不过还是有点守不注长人Lopez 04/23 08:41
9F:→ vladmir:牛排屋卖老命了XD 04/23 08:42
10F:推 stevenchiang:被反快攻爽爽 04/23 08:45
11F:→ stevenchiang:外线都做出机会但都没进 04/23 08:46
12F:推 vladmir:该让一个先发後卫回来给对方後场压力了 04/23 08:47
13F:→ sVs:所有外线几乎都空了 04/23 08:47
14F:→ sVs:对方战术好明显 摆明赌我们三分 04/23 08:49
15F:推 Lopez:一直无法超前..有点堪虑y 04/23 08:52
16F:推 stevenchiang:CJ 放枪阿 04/23 08:53
17F:推 vladmir:今天公牛真的有湘北的影子 一直快攻 04/23 08:53
18F:推 Lopez:是湘北仿冒90年代公牛吧XD 04/23 08:56
19F:推 stevenchiang:憨佛中距离如果回来就很好用了 04/23 08:58
20F:推 Lopez:快超前了 04/23 08:59
21F:推 chuckjr:酣佛今天打的棒!! 04/23 09:00
22F:推 vladmir:怎麽我一没看就领先XD 04/23 09:05
23F:推 Lopez:lopez!! 04/23 09:05
24F:推 Lopez:lopez第二节还没打完就14分了XD 04/23 09:08
25F:推 Lopez:超绝杀的最後压秒三分! 04/23 09:11
26F:→ monmo:上半场真心打的不好...昨天那篇後来懒得说的延伸就是三分还 04/23 09:15
27F:→ monmo:是鸟蛋... 不过第二节中段後那个Deron-Lopez Repeat把我笑死 04/23 09:15
28F:→ sVs:起码公牛防守效益最多就这样,需要JJ 多支援火力 04/23 09:21
29F:推 vladmir:下半场GOGOGO 04/23 09:29
30F:推 monmo:G蛙今天拼过头了...............Orz 04/23 09:33
31F:推 stevenchiang:是昨天把三分配额丢完了吗 04/23 09:41
32F:推 RLegend:胖子第一颗FG终於出现了.... 04/23 09:45
33F:推 siyuen:-10... 04/23 09:49
34F:→ monmo:奇兵Mohammd用中距离把Lopez投傻了 今天尺度很严... 04/23 09:50
35F:→ monmo:篮网没外线攻内线没哨音 就惨了 被内缩的很惨 04/23 09:50
36F:推 vladmir:空档不进真的很冏 04/23 09:51
37F:→ monmo:这场机会不大了...Orz Deron被狂包 Lopez急着自干 JJ看手感 04/23 09:51
38F:→ monmo:今天禁区怎麽被打下来都没哨音 这尺度真的太宽了...Orz 04/23 09:54
39F:推 Lopez:差距拉到12分了 04/23 09:54
40F:→ monmo:外线惨毙了..... 04/23 09:57
41F:推 stevenchiang:可以破70吗 04/23 10:04
42F:推 vladmir:来了来了来了 04/23 10:07
43F:推 amwei:其实球员还是满拼的 可是今天手感真的很差 Orz 04/23 10:08
44F:→ monmo:看到一丝曙光了 但还是要拼防守呀!! 前面有几波禁区漏的有点 04/23 10:09
45F:推 weishun:差7分应该还是有机会的~ 04/23 10:12
46F:推 vladmir:YAAAAAAAAAAAAAAAAA 04/23 10:12
47F:推 chuckjr:-5 04/23 10:13
48F:推 amwei:................ 04/23 10:15
49F:推 siyuen:又被拉开了....气势被要回去了 04/23 10:16
50F:→ monmo:禁区今天真的不响哨的 憨佛攻防悲剧又被打回去了 干.... 04/23 10:16
51F:→ tbgorays:铁乔再度小伦化 04/23 10:20
52F:推 vladmir:第四节总算开工了XDDDDDDDDDDDDDDDDD 04/23 10:21
53F:推 weishun:连追五分 又差7分了~ 04/23 10:21
54F:推 siyuen:JJ!!! 04/23 10:21
55F:→ weishun:老桥再来个三分!!!差4分了!!!!!!!!!! 04/23 10:21
56F:推 chuckj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4/23 10:21
57F:推 monmo:.............干 我又拉开了我又追近了打我呀笨蛋 04/23 10:21
58F:→ theren13:好紧张喔QQ 04/23 10:22
59F:→ theren13:希望胖子第四节可以觉醒一下 04/23 10:22
60F:→ monmo:突然来2颗三分就追近了 我们真是个靠三分维持血脉的球队 04/23 10:23
61F:→ monmo:三分若好 篮网是彩色的 04/23 10:23
62F:→ monmo:胖子倒也不是觉不觉醒的问题 认真点看会很赞叹公牛对他防守 04/23 10:23
63F:→ monmo:今天只要下球几乎就是用三夹伺候 不过胖子自己要想想办法就 04/23 10:24
64F:推 theren13:期待JJ打开一点 胖子压力也会变小後比较有机会 04/23 10:25
65F:→ monmo:.........差一点 不过太急了啦@_@ 04/23 10:25
66F:推 theren13:8 04/23 10:28
67F:推 siyuen:...... 04/23 10:28
68F:推 amwei:QQ 04/23 10:28
69F:推 chuckjr:.............................. 04/23 10:29
70F:推 weishun:瞬间无言 这场就这样败下来了.... 04/23 10:30
71F:推 chuckjr:应该是没了....= =" 04/23 10:30
72F:→ monmo:回去好好检讨吧 前场提到的问题都被打到了 04/23 10:31
73F:→ vic1201:今天裁判尺度对公牛是有利的... 04/23 10:31
74F:→ monmo:哨音没有什麽太偏 但这种尺度对外线贫瘠的篮网是超重伤害 04/23 10:32
75F:→ vic1201:我没有认为偏哨的意思啦 今天篮网在篮底下几乎要不到犯规 04/23 10:40
76F:→ vic1201:也不只是篮网啦 两边都是 04/23 10:41
77F:→ vic1201:裁判允许的肢体接触越多 对公牛那种防守型态就越有利 04/23 10:42
78F:→ monmo:我知道 我也没有说你偏哨啦 只是感想:) 04/23 10:43
79F:推 siyuen:肉汁下半场也没什麽出手机会 04/23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