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 板


LINE

TVU籃網台有 開局還不錯 快攻頻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19.150
1F:推 happyeg:KIDD今天準頭有找回些... 02/24 08:49
2F:→ happyeg:驚~~樹人的籃板數和KIDD不相上下...Moore要搶防守版啦! 02/24 08:53
3F:推 KIDD7576:一開始感覺防守有好轉...希望能持續! 02/24 08:58
4F:推 vulcl:我被樹樹嚇到了 硬把球從別人手中搶走 02/24 08:58
5F:推 happyeg:KIDD今天第一節還剩3分鐘...5分5籃板...KG表現... 02/24 08:58
6F:推 shefiroth:籃網台是指32398 O-TSN Sports嗎??我的TVU找不到T_T... 02/24 08:59
7F:→ vulcl:現在換到20324囉 02/24 09:00
8F:→ shefiroth:喔喔...感恩 02/24 09:00
9F:推 happyeg:這1.2分鐘是在... 02/24 09:03
10F:推 sazkj:重新下載後,名字叫Viper TV NET 02/24 09:05
11F:→ happyeg:奶爸最後一擊!0.08秒! 02/24 09:06
12F:→ sazkj:第一節末兩邊的命中率真是囧 02/24 09:06
13F:推 star741001:第一節很難看....不過奶爸投進了壓哨球! 02/24 09:06
14F:推 vulcl:板凳大軍上了 加油 02/24 09:12
15F:推 happyeg:髮禿看清楚!這就是布恩和樹人的差別!10分鐘未得分和1分 02/24 09:13
16F:→ happyeg:中得2分! 02/24 09:13
17F:→ happyeg:該叫暫停了...這節得分只有2 02/24 09:14
18F:推 vulcl:這好笑 奶爸都倒了布還傳給他 02/24 09:15
19F:→ sazkj:主播叫的好high我以為又進了什麼神奇的球@@ 02/24 09:17
20F:推 sazkj:主播剛剛是說小孩其實就是教練嗎 02/24 09:21
21F:推 vulcl:他的確是場上的教練 02/24 09:22
22F:→ happyeg:Alley-oop dunk by V. Carter. Assist: J. Kidd!!! 02/24 09:25
23F:→ happyeg:M. Moore這個月下來不知道在場上是否有找到自己...魂飄... 02/24 09:27
24F:推 F7:隊長背匡單打... 02/24 09:28
25F:→ F7:房子完全抓狂了 02/24 09:29
26F:推 sazkj:又失火了@@ 02/24 09:29
27F:→ happyeg:J KIDD大三元機會暴增(10分了啦!!!!!!) 02/24 09:28
28F:推 OGoTTe:樹開爆氣嗎 上半場還沒打完就5籃板了 02/24 09:29
29F:推 star741001:房子又著火了.... 02/24 09:29
30F:推 vulcl:又要打911了 house is on fire 02/24 09:29
31F:→ star741001:就說Kidd是中鋒嘛...背框單打比樹樹還行... 02/24 09:30
32F:→ happyeg:難道這就是他的真面目...「魔戒」裡樹人發威超強的! 02/24 09:30
33F:推 F7:大家手感不錯 02/24 09:32
34F:推 sazkj:這球真可惜``` 02/24 09:33
35F:推 happyeg:VC今天還算蠻客氣的...不過3分目前2-0 02/24 09:34
36F:推 F7:又變成紐澤西頭帶隊了,隊長合群一點也戴一下吧 02/24 09:35
37F:推 sazkj:隊長要半場大三元嗎 02/24 09:35
38F:→ F7:阿卡啥時候也戴起頭帶了?... 02/24 09:35
39F:推 OGoTTe:WRIGHT這球守的好 02/24 09:35
40F:→ OGoTTe:上一場開始 02/24 09:36
41F:推 star741001:KIDD好準啊! 02/24 09:36
42F:→ sazkj:難怪我一直找不太到carter - - 02/24 09:36
43F:→ happyeg:KIDD推進器打開了...FOR 3 AGAIN 誰說我擺爛的呀... 02/24 09:35
44F:推 JAY049:Kidd!!!! 02/24 09:37
45F:推 cj6gji:擺爛大樹+"+................ 02/24 09:37
46F:推 eilgreen:沒有交易士氣大振嗎~~~~ 02/24 09:38
47F:推 F7:怎麼沒把隊長換下去休息?小馬受傷嗎 02/24 09:38
48F:→ happyeg:籃網57分了...(本季上半場最高吧...)狂賀!!! 02/24 09:38
49F:推 star741001:隊長今天要挑戰大三元了! 02/24 09:38
50F:推 shefiroth:小孩好威... 02/24 09:41
51F:推 F7:nba版最新那篇寫和湖人交易的寫的不錯 02/24 09:43
52F:推 happyeg:可總是有人說VC擺爛...為反對而反對真是無言... 02/24 09:44
53F:推 vince730828:阿卡穿NJN帶頭帶比較好看....隊長今天好威!!!! 02/24 09:47
54F:推 F7:VC只是狀況不太穩,而說老實話他在不穩時的助攻或其他助力不如KB 02/24 09:47
55F:推 Dronion:kobelaker算是湖人球迷裡面有料的 寫的文章都還不錯 02/24 09:48
56F:推 F7:(祈禱BB今天不要像上次一樣變成第四節先生然後逆轉) 02/24 09:51
57F:推 vince730828:F7何已見得VC在不穩之時助攻之力不佳???這我反駁 !!! 02/24 09:50
58F:→ vince730828:VC跟前場的搭配一直都很不錯的 02/24 09:52
59F:→ F7:我只是說不如KB啦...我知道他助攻這個數字最近一直變高 02/24 09:52
60F:→ F7:這也是整體戰力不如湖人的關係,常常阿卡被包然後分球出去 02/24 09:53
61F:→ F7:結果還是投不進或被抄,或者根本無法出手 02/24 09:54
62F:→ F7:今天隊長是要打滿48mins嗎....小馬咧... 02/24 09:56
63F:推 OGoTTe:Wright 3犯了 要注意@@ 02/24 09:56
64F:推 vince730828:有沒有阿泰最近看起來很乖的八卦?? 02/24 09:57
65F:→ F7:樹還真不受裁判青睞 02/24 09:57
66F:推 cancernan:大樹~~~~進攻犯規= = 02/24 09:58
67F:→ vince730828:樹樹真的空有樹材...打法跟小樹苗一樣 02/24 09:58
68F:→ sazkj:carter打的好快樂喔 02/24 09:59
69F:→ F7:剛剛在搞笑..XD 02/24 09:58
70F:推 hotcom:弱幹弱枝 02/24 09:59
71F:推 OGoTTe:Wright 手滑 @@ 02/24 09:59
72F:→ F7:剛剛樹那種犯規,明明是大歐才會被吹的標準.. 02/24 09:59
73F:推 happyeg:介紹大家一個NETS桌布的網站(不多歐別生小弟我的氣...) 02/24 09:59
74F:→ OGoTTe:4犯了<囧> 02/24 10:00
75F:→ happyeg:http://nba-mvp.com/wallpapers/index.php (記得要選NETS) 02/24 10:00
76F:→ F7:阿卡今天手感好的真恐怖 02/24 10:01
77F:→ OGoTTe:VC開始趕業績 02/24 10:01
78F:推 vince730828:哇~~球都在流動 02/24 10:01
79F:→ F7:如果VC今年留不住,索隆會不會去爭取小歐..... 02/24 10:02
80F:推 cancernan:剛剛有國王隊從01年開始的戰績~真是令人惋惜 02/24 10:01
81F:→ cancernan:VC這球真妙^^ 02/24 10:03
82F:推 happyeg:小歐3年6400萬...這可能要去簽樂透...不過這期有人中了... 02/24 10:03
83F:推 OGoTTe:1年將近2千萬 囧 02/24 10:04
84F:推 ajstyle:kobe是我個人認為目前nba最全能的球員.vc的確有差 02/24 10:03
85F:推 F7:剛剛補那球居然會進.... 02/24 10:04
86F:→ happyeg:差1分1版子!久違了,大三元製造機! 02/24 10:04
87F:推 vince730828:Kidd.............................XDDDDDDDDDDDDDDDD 02/24 10:04
88F:推 sazkj:我的TVU比cbs慢好多呀 02/24 10:04
89F:→ ajstyle:JK托球...我還以為看到打排球勒 02/24 10:04
90F:→ cancernan:Kidd r u kidding me? XD 02/24 10:04
91F:→ happyeg:SOR是一助攻一版子! 02/24 10:05
92F:→ F7:隊長是不是多了一籃板又兩分..= = 02/24 10:05
93F:推 star741001:KIDD好猛啊!Are you kidding me? 02/24 10:05
94F:→ happyeg:今天的籃網如果輸球...法蘭克會面容失色吧... 02/24 10:05
95F:→ sazkj:為什麼CBS上的助功兩邊都這麼少? 3vs9 = = 02/24 10:06
96F:→ happyeg:法禿記得毆!剩下一節半領先25分歐!!! 02/24 10:06
97F:→ sazkj:用花容失色可能比較適合XD 02/24 10:06
98F:推 ajstyle:輸球....那他先切腹好了 02/24 10:06
99F:推 cancernan:隊長的籃板跟助攻都只差一個就大三元囉^^ 02/24 10:07
100F:推 ericked:隊長根本就是中鋒嘛 籃板用單手托球進耶= = 太神奇了 02/24 10:06
101F:→ ajstyle:CBS數據不準...去官網看好了.也不會慢多少 02/24 10:07
102F:→ happyeg:CBS最快但不準!YAHOO比較準確(大力推薦) 02/24 10:07
103F:→ star741001:髮禿第四節可能不會派KIDD上場...大三元可能...... 02/24 10:07
104F:→ F7:奶爸也有這種歐洲白人才會的謎蹤步。... 02/24 10:06
105F:→ sazkj:被人家坐了~"~ 02/24 10:07
106F:推 NetsFan:TVUPlayer 新下載的沒有32398 怎麼辦!? 02/24 10:08
107F:→ F7:我比較擔心隊長上場時間太長...很異於以往的調度 02/24 10:08
108F:→ ajstyle:雅虎印象也有不準的.比較少.CBS是準了就讓我意外 02/24 10:08
109F:→ sazkj:換台囉20324 02/24 10:08
110F:→ ajstyle:20324....好像有改了 02/24 10:08
111F:→ F7:版主大 已經變成20234了 02/24 10:08
112F:→ F7:XD 是20324 02/24 10:09
113F:推 cancernan:20324才對唷 02/24 10:09
114F:推 NetsFan:ok 我lag了XD 02/24 10:09
115F:推 happyeg:被阿泰投進3分和回教人羅因灌籃...差距20分整! 02/24 10:09
116F:推 vince730828:Kidd剛剛那個左手托球真的超隨性的XD 02/24 10:12
117F:推 star741001:KIDD這個籃板補進應該可以進十大XD 02/24 10:13
118F:推 ajstyle:分數又被狂追.不想第四節又看到驚心動魄的比賽了 02/24 10:13
119F:推 vulcl:大三元再見 02/24 10:14
120F:推 djw:Kidd下去休息了...希望第四節還有上場的機會.. 02/24 10:15
121F:推 NetsFan:VC 頭帶回來了。 02/24 10:15
122F:推 F7:剛剛那種補球 不是基本練習裡面每個人跑步排隊打版咩..XD 02/24 10:16
123F:推 star741001:除非分數被追近,不然隊長應該是不會上來了,大三元掰 02/24 10:16
124F:推 happyeg:為何??第3節還未結束...大三元應該已經算是輕而易舉... 02/24 10:15
125F:推 happyeg:籃網的崩尾盤又來了... 02/24 10:18
126F:推 F7:被追了快十分 02/24 10:19
127F:推 danielshih:頭帶VC比較強 等很久了 02/24 10:19
128F:推 star741001:照現在的情形看來,KIDD應該還會再上場了...XD 02/24 10:21
129F:推 F7:房子的不定時炸彈爆發真恐怖 02/24 10:22
130F:→ F7:離禁區越遠命中率越高的男人...... 02/24 10:23
131F:推 chinlingts:House 的三分球就是一種不成功便成仁的藝術 XD 02/24 10:23
132F:推 happyeg:這節算是平分秋色,(29.29),第4節油門給他踩到最底啦! 02/24 10:22
133F:推 F7:TVU好LAG喔 02/24 10:27
134F:推 happyeg:其實不放VC KIDD休息,可以挑戰單場2人大三元... 02/24 10:28
135F:→ F7:畫面時有時無..= = 02/24 10:29
136F:推 ajstyle:JK好像要上了. 02/24 10:31
137F:推 NetsFan:在網咖 TVU 還算順 Xd 02/24 10:31
138F:推 vince730828:JK要上了...差1REB 1AST 02/24 10:31
139F:推 star741001:KIDD等下只要把球丟給VC投三分,就有助攻了.... 02/24 10:31
140F:→ star741001:籃板的話隨便撿應該都有 02/24 10:32
141F:推 happyeg:star741001兄想的還真周到... 02/24 10:32
142F:推 F7:一直沒畫面..@@ 02/24 10:34
143F:推 sazkj:我家TVU也還ok ```不過上傳限在15``` 02/24 10:34
144F:推 KidNo5:喔靠 贏17分 我內心暗爽 02/24 10:34
145F:→ F7:BT和MSN都關掉了說.. 02/24 10:35
146F:→ happyeg:給Boone一些時間吧...M. Williams又進3分...差一個順位差 02/24 10:34
147F:推 chinlingts:Kidd VC 都上場了,it's so weird. 02/24 10:35
148F:→ happyeg:那麼多...KIDD快拿三雙然後下場和VC玩剪刀石頭布金菇帕吧 02/24 10:35
149F:→ happyeg:差一助攻!!! 02/24 10:37
150F:推 NetsFan:Kidd 超拼 XD 搶到籃板往前衝 02/24 10:37
151F:推 KidNo5:Kidd一條鞭上籃~沒進/__\ 02/24 10:37
152F:推 F7:找人開視訊讓我看TVU算了 X的真難連 02/24 10:38
153F:推 cancernan:籃板有了!差一個助攻 02/24 10:37
154F:推 NetsFan:Kidd 罰球送出他的飛吻了 02/24 10:38
155F:→ KidNo5:Kidd你還差一助攻 不要忙著得分阿XD 02/24 10:38
156F:推 star741001:差助攻了看看哪位隊友可以幫KIDD完成大三元 02/24 10:38
157F:推 sazkj:kidd留這麼久,國王迷會不會不高興 02/24 10:39
158F:推 happyeg:KIDD下達戰術:1號啦,我傳球你們除了樹人外接了就頭! 02/24 10:39
159F:推 vince730828:我看到大叔跟樹在禁區的進攻我笑了XD 02/24 10:40
160F:推 elviscarter:雖然說目前大幅領先,布過還是很不想看到樹人和老羅上 02/24 10:39
161F:→ happyeg:要打架的話籃網一定輸...對方有阿泰... 02/24 10:40
162F:推 F7:羅德索隆的訪問.... 02/24 10:41
163F:→ F7:才領先這麼點分數 別忘了上次被BB給逆轉... 02/24 10:41
164F:推 KidNo5:!! 我沒看到訪問 他講啥? 02/24 10:42
165F:推 ajstyle:爆 02/24 10:42
166F:→ KidNo5:樹: 我要證明我不是垃圾~~~~ 02/24 10:42
167F:→ F7:只說是關於阿卡的訪問 我英文很爛聽不懂 02/24 10:42
168F:→ KidNo5:眾人:你罰球又不進............... 02/24 10:43
169F:推 OGoTTe:幸好沒有期待樹的罰球 02/24 10:43
170F:推 CCTV5:樹:空手道是最強的 ...我不是垃圾 02/24 10:43
171F:→ F7:還是沒助攻 02/24 10:43
172F:推 happyeg:KidNo5:眾人:你罰球又不進...............我嘴角上揚了... 02/24 10:43
173F:→ KidNo5:我看到Moore運球切入...驚死人..... 02/24 10:44
174F:→ KidNo5:沒有人要給Kidd面子...傳出去又傳回來 02/24 10:44
175F:推 chinlingts:基本上也沒什麼重點,記者問他關於 VC 的事情,他說有 02/24 10:44
176F:→ F7:樹真的不受裁判青睞 02/24 10:45
177F:推 star741001:這一個助攻還真難得到........... 02/24 10:45
178F:推 chinlingts:續簽、先簽後換、交易等途徑,現在交易破局了,所以會 02/24 10:45
179F:推 chinlingts:採取其他幾種方式。 02/24 10:45
180F:推 ajstyle:媽的.分數被一直追. 02/24 10:45
181F:→ F7:被逆轉就好笑了 02/24 10:45
182F:推 NetsFan:誰幫KIDD一個忙.. 02/24 10:45
183F:推 sazkj:分數變近了,我聞到危機的味道 - - 02/24 10:45
184F:→ happyeg:有此可見KIDD的大三元以少1個籃板為最容易達成... 02/24 10:45
185F:推 KidNo5:阿泰...肚子痛? 趕快去上廁所 不要打了xD 02/24 10:46
186F:推 danielshih:死大樹 兩罰都沒進 除了得0分還會幹麻 02/24 10:46
187F:→ happyeg:VC有巧巧(悄悄)雙10囉!!!恭喜!!! 02/24 10:46
188F:→ KidNo5:剛剛SAR那一球樹根本沒動,...其實可以不吹的吧 02/24 10:46
189F:推 vince730828:厚..這一個AST等好久....>"< 02/24 10:47
190F:推 elviscarter:領先2x分可以敗成醬,又要開始提心吊膽了~"~ 02/24 10:47
191F:推 F7:對呀,雖然他是廢物,但裁判也太不給他面子XD 02/24 10:47
192F:推 sazkj:結果kidd差一助攻vc大三元XD 02/24 10:47
193F:→ KidNo5:Rod Thron 你說了等於沒說 齁.......>< 02/24 10:47
194F:推 chinlingts:我也覺得是說了等於沒說 XD 應該是只是應付一下記者 02/24 10:48
195F:→ CCTV5:樹:我沒有不承認我是垃圾阿 ....真的罰不近 02/24 10:48
196F:→ F7:如果VC和小歐都各自留不住,不如交換吧...XD 應該能各取所需 02/24 10:49
197F:→ KidNo5:索隆:我要是給你猜到了 我還是賭神嗎?(嗯..台詞好像怪怪的) 02/24 10:49
198F:→ sazkj:NJ也有杜比的迷耶~~還自製牌子 02/24 10:49
199F:→ F7:戰慄第四節...... 02/24 10:49
200F:→ sazkj:十分、十分、十分 02/24 10:50
201F:→ KidNo5:整個ORZ.....我要RJ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02/24 10:50
202F:推 danielshih:從2X分到9分....唉 02/24 10:50
203F:推 jeffrey90235:還不叫暫停.... 02/24 10:51
204F:推 vince730828:剩個位數了...XD 02/24 10:50
205F:推 star741001:不會又要當好人了吧.... 02/24 10:51
206F:推 OGoTTe:Wright還是6犯了囧 02/24 10:51
207F:推 happyeg:小歐3年要6400...要去樂透彩...小歐不會是解答... 02/24 10:50
208F:推 NetsFan:douby 是nj人嗎? 02/24 10:51
209F:推 ajstyle:媽的.還真的跟我文章寫的一樣.領先很多也要玩驚險刺激的 02/24 10:51
210F:→ vince730828:大三元!!!!!!!! 02/24 10:51
211F:→ KidNo5:進攻的時候其他人拿球好像球很燙的樣子 都拿不住 02/24 10:51
212F:推 cancernan:哇哩勒!怎麼才離開一下就被追成差八分了@@ 02/24 10:51
213F:→ CCTV5:大三元了嗎~~~ 02/24 10:52
214F:→ KidNo5:阿泰今天狂飆 不要給他得逞阿>< 02/24 10:52
215F:→ happyeg:M. Moore也5犯了...來點主場優勢吧! 02/24 10:51
216F:推 F7:阿太罰了幾球呀 02/24 10:52
217F:→ jeffrey90235:....阿泰.... 02/24 10:52
218F:推 star741001:果然是好人隊...... 02/24 10:52
219F:→ KidNo5:Carter.....Yes! 02/24 10:53
220F:推 danielshih:快給隊長一個助功!! 02/24 10:53
221F:推 F7:這有助攻了吧 02/24 10:54
222F:推 NetsFan:大三元!! 小馬幫忙的 02/24 10:54
223F:→ danielshih:大三元!! 02/24 10:54
224F:推 chinlingts:ya~ 小馬幹得好~ 大三元完成 02/24 10:54
225F:→ KidNo5:Kidd to 小馬 三分 Yes 02/24 10:54
226F:推 sazkj:douby好像在NY、布魯克林念高中,大學我就不知道了 02/24 10:54
227F:→ happyeg:阿泰15-21...籃網是NBA裡公認沒主場優勢的球隊原因就是如 02/24 10:53
228F:推 vulcl:終於 小馬太棒了 02/24 10:54
229F:推 cancernan:TRIPLE DOUBLE FOR JK^^ 02/24 10:54
230F:→ KidNo5:Kidd那球切入...有夠漂亮 02/24 10:54
231F:推 hotcom:按陰陽 幹麻這麼喜歡在第四節丟分......... 02/24 10:54
232F:推 jeffrey90235:大三元!! 02/24 10:54
233F:→ happyeg:此!... 02/24 10:54
234F:→ KidNo5:贏了啦 02/24 10:54
235F:→ star741001:小馬~~~菌~~~~~~~~~YES! 02/24 10:54
236F:推 CCTV5:大三元歸位~~~~~~~~~~~~~~~~~~~~~~~~~~~~~~~~~~~~~~~ 02/24 10:55
237F:→ F7:奶爸罰球時好多女球迷在尖叫 02/24 10:55
238F:→ F7:讓我想到SBL 02/24 10:55
239F:→ happyeg:又是一次歷史!怪不得KIDD想留在籃網... 02/24 10:55
240F:→ danielshih:我門前場三人搶籃板不及Kidd一人... 02/24 10:55
241F:→ KidNo5:國王還是很拼阿 精神可加~ 02/24 10:56
242F:→ hotcom:每次都要把第四節弄得那麼緊張 受不了 02/24 10:55
243F:→ CCTV5:感覺Moore最近也有點大樹化了 02/24 10:56
244F:→ happyeg:今天不是SBL的ASG嗎??裕隆隊好像佔某一邊一半以上... 02/24 10:56
245F:→ KidNo5:Yes 贏了!!!! 02/24 10:57
246F:→ F7:其實以隊長的全場開放助攻能力..有個會搶進攻籃板的人幫助很大 02/24 10:56
247F:推 NetsFan:109 : 96 win 02/24 10:57
248F:推 jeffrey90235:YA! 02/24 10:57
249F:→ KidNo5:喔喔 尼克對公鹿很刺激阿 02/24 10:57
250F:→ happyeg:久違了!!! 02/24 10:57
251F:推 vince730828:從2X被追到個位數實在真的也是夠鬆懈的 02/24 10:57
252F:推 star741001:KIDD這個月第一次大三元...... 02/24 10:57
253F:推 NetsFan:VC73 籃網一向如此啊 XD 02/24 10:58
254F:→ KidNo5:籃網幾名替補常常受到重兵防守就會掉球 02/24 10:58
255F:→ CCTV5: 今天不是SBL的ASG嗎??尖叫女好像佔全部觀眾一半以上... 02/24 10:57
256F:→ KidNo5:不過經過這一季的訓練...感覺有漸入佳境了 處理球有變好 02/24 10:58
257F:→ KidNo5:被追進真的不能怪VC或Kidd或frank..球員在場上一直掉球 02/24 10:59
258F:推 NetsFan:SBL ASG 是明天喔 02/24 10:59
259F:推 F7:RJ快回來幫助防守的穩定吧...... 02/24 10:59
260F:→ KidNo5:Frank總不能自己上吧 畢竟替補經驗還是有差 02/24 10:59
261F:推 NetsFan:RJ快回來喔 02/24 11:01
262F:推 KidNo5:RJ回來 在進攻跟防守上籃網都能昇一級@@ 02/24 11:03
263F:→ vince730828:為什麼這季籃網還沒有穿那套很好看的復古球衣阿? 02/24 11:03
264F:→ KidNo5:喔靠 尼克對公鹿整個熱血 02/24 11:04
265F:推 hotcom:那套紅色復古球衣 LIVE07有補丁可以裝嗎 求檔XD 02/24 11:06
266F:推 NetsFan:紅色的嗎? 那件不是復古的喔 如果漂亮復古的應該已經有了 02/24 11:07
267F:推 NetsFan:啊...不過紅色球衣可以去NBAGAME抓最新的roster 就有了! 02/24 11:07
268F:→ NetsFan:nbagame版 02/24 11:08
269F:推 NetsFan:vc73 可能主打紅色球衣吧 02/24 11:09
270F:推 star741001:復古球衣應該是那個白色的然後字是紅色的,旁邊還有籃 02/24 11:09
271F:→ star741001:底的星星圖案那件,我也覺得那件復古球衣好看 02/24 11:10
272F:推 NetsFan:板凳今天轟下51分.. 超猛 02/24 11:18
273F:→ F7:房子太威了... 02/24 11:19
274F:→ KidNo5:籃網的板凳越來越爭氣了 好棒~ 02/24 11:20
275F:→ F7:記得去年季後賽對HEAT某場..得分95中big3佔了85...板凳完全是廢 02/24 11:27
276F:推 NetsFan:我要等著看 BIG 4 重新回來 + 新板凳 02/24 11:36
277F:推 CharltonX:睡過頭沒跟到 補推~~! 02/24 12:04
278F:→ SusanKorea:House太強了!!!!又準又快 有他真好 02/24 14: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