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lcl ()
看板Nets
标题vs kings
时间Sat Feb 24 08:48:11 2007
TVU篮网台有
开局还不错 快攻频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19.150
1F:推 happyeg:KIDD今天准头有找回些... 02/24 08:49
2F:→ happyeg:惊~~树人的篮板数和KIDD不相上下...Moore要抢防守版啦! 02/24 08:53
3F:推 KIDD7576:一开始感觉防守有好转...希望能持续! 02/24 08:58
4F:推 vulcl:我被树树吓到了 硬把球从别人手中抢走 02/24 08:58
5F:推 happyeg:KIDD今天第一节还剩3分钟...5分5篮板...KG表现... 02/24 08:58
6F:推 shefiroth:篮网台是指32398 O-TSN Sports吗??我的TVU找不到T_T... 02/24 08:59
7F:→ vulcl:现在换到20324罗 02/24 09:00
8F:→ shefiroth:喔喔...感恩 02/24 09:00
9F:推 happyeg:这1.2分钟是在... 02/24 09:03
10F:推 sazkj:重新下载後,名字叫Viper TV NET 02/24 09:05
11F:→ happyeg:奶爸最後一击!0.08秒! 02/24 09:06
12F:→ sazkj:第一节末两边的命中率真是囧 02/24 09:06
13F:推 star741001:第一节很难看....不过奶爸投进了压哨球! 02/24 09:06
14F:推 vulcl:板凳大军上了 加油 02/24 09:12
15F:推 happyeg:发秃看清楚!这就是布恩和树人的差别!10分钟未得分和1分 02/24 09:13
16F:→ happyeg:中得2分! 02/24 09:13
17F:→ happyeg:该叫暂停了...这节得分只有2 02/24 09:14
18F:推 vulcl:这好笑 奶爸都倒了布还传给他 02/24 09:15
19F:→ sazkj:主播叫的好high我以为又进了什麽神奇的球@@ 02/24 09:17
20F:推 sazkj:主播刚刚是说小孩其实就是教练吗 02/24 09:21
21F:推 vulcl:他的确是场上的教练 02/24 09:22
22F:→ happyeg:Alley-oop dunk by V. Carter. Assist: J. Kidd!!! 02/24 09:25
23F:→ happyeg:M. Moore这个月下来不知道在场上是否有找到自己...魂飘... 02/24 09:27
24F:推 F7:队长背匡单打... 02/24 09:28
25F:→ F7:房子完全抓狂了 02/24 09:29
26F:推 sazkj:又失火了@@ 02/24 09:29
27F:→ happyeg:J KIDD大三元机会暴增(10分了啦!!!!!!) 02/24 09:28
28F:推 OGoTTe:树开爆气吗 上半场还没打完就5篮板了 02/24 09:29
29F:推 star741001:房子又着火了.... 02/24 09:29
30F:推 vulcl:又要打911了 house is on fire 02/24 09:29
31F:→ star741001:就说Kidd是中锋嘛...背框单打比树树还行... 02/24 09:30
32F:→ happyeg:难道这就是他的真面目...「魔戒」里树人发威超强的! 02/24 09:30
33F:推 F7:大家手感不错 02/24 09:32
34F:推 sazkj:这球真可惜``` 02/24 09:33
35F:推 happyeg:VC今天还算蛮客气的...不过3分目前2-0 02/24 09:34
36F:推 F7:又变成纽泽西头带队了,队长合群一点也戴一下吧 02/24 09:35
37F:推 sazkj:队长要半场大三元吗 02/24 09:35
38F:→ F7:阿卡啥时候也戴起头带了?... 02/24 09:35
39F:推 OGoTTe:WRIGHT这球守的好 02/24 09:35
40F:→ OGoTTe:上一场开始 02/24 09:36
41F:推 star741001:KIDD好准啊! 02/24 09:36
42F:→ sazkj:难怪我一直找不太到carter - - 02/24 09:36
43F:→ happyeg:KIDD推进器打开了...FOR 3 AGAIN 谁说我摆烂的呀... 02/24 09:35
44F:推 JAY049:Kidd!!!! 02/24 09:37
45F:推 cj6gji:摆烂大树+"+................ 02/24 09:37
46F:推 eilgreen:没有交易士气大振吗~~~~ 02/24 09:38
47F:推 F7:怎麽没把队长换下去休息?小马受伤吗 02/24 09:38
48F:→ happyeg:篮网57分了...(本季上半场最高吧...)狂贺!!! 02/24 09:38
49F:推 star741001:队长今天要挑战大三元了! 02/24 09:38
50F:推 shefiroth:小孩好威... 02/24 09:41
51F:推 F7:nba版最新那篇写和湖人交易的写的不错 02/24 09:43
52F:推 happyeg:可总是有人说VC摆烂...为反对而反对真是无言... 02/24 09:44
53F:推 vince730828:阿卡穿NJN带头带比较好看....队长今天好威!!!! 02/24 09:47
54F:推 F7:VC只是状况不太稳,而说老实话他在不稳时的助攻或其他助力不如KB 02/24 09:47
55F:推 Dronion:kobelaker算是湖人球迷里面有料的 写的文章都还不错 02/24 09:48
56F:推 F7:(祈祷BB今天不要像上次一样变成第四节先生然後逆转) 02/24 09:51
57F:推 vince730828:F7何已见得VC在不稳之时助攻之力不佳???这我反驳 !!! 02/24 09:50
58F:→ vince730828:VC跟前场的搭配一直都很不错的 02/24 09:52
59F:→ F7:我只是说不如KB啦...我知道他助攻这个数字最近一直变高 02/24 09:52
60F:→ F7:这也是整体战力不如湖人的关系,常常阿卡被包然後分球出去 02/24 09:53
61F:→ F7:结果还是投不进或被抄,或者根本无法出手 02/24 09:54
62F:→ F7:今天队长是要打满48mins吗....小马咧... 02/24 09:56
63F:推 OGoTTe:Wright 3犯了 要注意@@ 02/24 09:56
64F:推 vince730828:有没有阿泰最近看起来很乖的八卦?? 02/24 09:57
65F:→ F7:树还真不受裁判青睐 02/24 09:57
66F:推 cancernan:大树~~~~进攻犯规= = 02/24 09:58
67F:→ vince730828:树树真的空有树材...打法跟小树苗一样 02/24 09:58
68F:→ sazkj:carter打的好快乐喔 02/24 09:59
69F:→ F7:刚刚在搞笑..XD 02/24 09:58
70F:推 hotcom:弱干弱枝 02/24 09:59
71F:推 OGoTTe:Wright 手滑 @@ 02/24 09:59
72F:→ F7:刚刚树那种犯规,明明是大欧才会被吹的标准.. 02/24 09:59
73F:推 happyeg:介绍大家一个NETS桌布的网站(不多欧别生小弟我的气...) 02/24 09:59
74F:→ OGoTTe:4犯了<囧> 02/24 10:00
76F:→ F7:阿卡今天手感好的真恐怖 02/24 10:01
77F:→ OGoTTe:VC开始赶业绩 02/24 10:01
78F:推 vince730828:哇~~球都在流动 02/24 10:01
79F:→ F7:如果VC今年留不住,索隆会不会去争取小欧..... 02/24 10:02
80F:推 cancernan:刚刚有国王队从01年开始的战绩~真是令人惋惜 02/24 10:01
81F:→ cancernan:VC这球真妙^^ 02/24 10:03
82F:推 happyeg:小欧3年6400万...这可能要去签乐透...不过这期有人中了... 02/24 10:03
83F:推 OGoTTe:1年将近2千万 囧 02/24 10:04
84F:推 ajstyle:kobe是我个人认为目前nba最全能的球员.vc的确有差 02/24 10:03
85F:推 F7:刚刚补那球居然会进.... 02/24 10:04
86F:→ happyeg:差1分1版子!久违了,大三元制造机! 02/24 10:04
87F:推 vince730828:Kidd.............................XDDDDDDDDDDDDDDDD 02/24 10:04
88F:推 sazkj:我的TVU比cbs慢好多呀 02/24 10:04
89F:→ ajstyle:JK托球...我还以为看到打排球勒 02/24 10:04
90F:→ cancernan:Kidd r u kidding me? XD 02/24 10:04
91F:→ happyeg:SOR是一助攻一版子! 02/24 10:05
92F:→ F7:队长是不是多了一篮板又两分..= = 02/24 10:05
93F:推 star741001:KIDD好猛啊!Are you kidding me? 02/24 10:05
94F:→ happyeg:今天的篮网如果输球...法兰克会面容失色吧... 02/24 10:05
95F:→ sazkj:为什麽CBS上的助功两边都这麽少? 3vs9 = = 02/24 10:06
96F:→ happyeg:法秃记得殴!剩下一节半领先25分欧!!! 02/24 10:06
97F:→ sazkj:用花容失色可能比较适合XD 02/24 10:06
98F:推 ajstyle:输球....那他先切腹好了 02/24 10:06
99F:推 cancernan:队长的篮板跟助攻都只差一个就大三元罗^^ 02/24 10:07
100F:推 ericked:队长根本就是中锋嘛 篮板用单手托球进耶= = 太神奇了 02/24 10:06
101F:→ ajstyle:CBS数据不准...去官网看好了.也不会慢多少 02/24 10:07
102F:→ happyeg:CBS最快但不准!YAHOO比较准确(大力推荐) 02/24 10:07
103F:→ star741001:发秃第四节可能不会派KIDD上场...大三元可能...... 02/24 10:07
104F:→ F7:奶爸也有这种欧洲白人才会的谜踪步。... 02/24 10:06
105F:→ sazkj:被人家坐了~"~ 02/24 10:07
106F:推 NetsFan:TVUPlayer 新下载的没有32398 怎麽办!? 02/24 10:08
107F:→ F7:我比较担心队长上场时间太长...很异於以往的调度 02/24 10:08
108F:→ ajstyle:雅虎印象也有不准的.比较少.CBS是准了就让我意外 02/24 10:08
109F:→ sazkj:换台罗20324 02/24 10:08
110F:→ ajstyle:20324....好像有改了 02/24 10:08
111F:→ F7:版主大 已经变成20234了 02/24 10:08
112F:→ F7:XD 是20324 02/24 10:09
113F:推 cancernan:20324才对唷 02/24 10:09
114F:推 NetsFan:ok 我lag了XD 02/24 10:09
115F:推 happyeg:被阿泰投进3分和回教人罗因灌篮...差距20分整! 02/24 10:09
116F:推 vince730828:Kidd刚刚那个左手托球真的超随性的XD 02/24 10:12
117F:推 star741001:KIDD这个篮板补进应该可以进十大XD 02/24 10:13
118F:推 ajstyle:分数又被狂追.不想第四节又看到惊心动魄的比赛了 02/24 10:13
119F:推 vulcl:大三元再见 02/24 10:14
120F:推 djw:Kidd下去休息了...希望第四节还有上场的机会.. 02/24 10:15
121F:推 NetsFan:VC 头带回来了。 02/24 10:15
122F:推 F7:刚刚那种补球 不是基本练习里面每个人跑步排队打版咩..XD 02/24 10:16
123F:推 star741001:除非分数被追近,不然队长应该是不会上来了,大三元掰 02/24 10:16
124F:推 happyeg:为何??第3节还未结束...大三元应该已经算是轻而易举... 02/24 10:15
125F:推 happyeg:篮网的崩尾盘又来了... 02/24 10:18
126F:推 F7:被追了快十分 02/24 10:19
127F:推 danielshih:头带VC比较强 等很久了 02/24 10:19
128F:推 star741001:照现在的情形看来,KIDD应该还会再上场了...XD 02/24 10:21
129F:推 F7:房子的不定时炸弹爆发真恐怖 02/24 10:22
130F:→ F7:离禁区越远命中率越高的男人...... 02/24 10:23
131F:推 chinlingts:House 的三分球就是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艺术 XD 02/24 10:23
132F:推 happyeg:这节算是平分秋色,(29.29),第4节油门给他踩到最底啦! 02/24 10:22
133F:推 F7:TVU好LAG喔 02/24 10:27
134F:推 happyeg:其实不放VC KIDD休息,可以挑战单场2人大三元... 02/24 10:28
135F:→ F7:画面时有时无..= = 02/24 10:29
136F:推 ajstyle:JK好像要上了. 02/24 10:31
137F:推 NetsFan:在网咖 TVU 还算顺 Xd 02/24 10:31
138F:推 vince730828:JK要上了...差1REB 1AST 02/24 10:31
139F:推 star741001:KIDD等下只要把球丢给VC投三分,就有助攻了.... 02/24 10:31
140F:→ star741001:篮板的话随便捡应该都有 02/24 10:32
141F:推 happyeg:star741001兄想的还真周到... 02/24 10:32
142F:推 F7:一直没画面..@@ 02/24 10:34
143F:推 sazkj:我家TVU也还ok ```不过上传限在15``` 02/24 10:34
144F:推 KidNo5:喔靠 赢17分 我内心暗爽 02/24 10:34
145F:→ F7:BT和MSN都关掉了说.. 02/24 10:35
146F:→ happyeg:给Boone一些时间吧...M. Williams又进3分...差一个顺位差 02/24 10:34
147F:推 chinlingts:Kidd VC 都上场了,it's so weird. 02/24 10:35
148F:→ happyeg:那麽多...KIDD快拿三双然後下场和VC玩剪刀石头布金菇帕吧 02/24 10:35
149F:→ happyeg:差一助攻!!! 02/24 10:37
150F:推 NetsFan:Kidd 超拼 XD 抢到篮板往前冲 02/24 10:37
151F:推 KidNo5:Kidd一条鞭上篮~没进/__\ 02/24 10:37
152F:推 F7:找人开视讯让我看TVU算了 X的真难连 02/24 10:38
153F:推 cancernan:篮板有了!差一个助攻 02/24 10:37
154F:推 NetsFan:Kidd 罚球送出他的飞吻了 02/24 10:38
155F:→ KidNo5:Kidd你还差一助攻 不要忙着得分阿XD 02/24 10:38
156F:推 star741001:差助攻了看看哪位队友可以帮KIDD完成大三元 02/24 10:38
157F:推 sazkj:kidd留这麽久,国王迷会不会不高兴 02/24 10:39
158F:推 happyeg:KIDD下达战术:1号啦,我传球你们除了树人外接了就头! 02/24 10:39
159F:推 vince730828:我看到大叔跟树在禁区的进攻我笑了XD 02/24 10:40
160F:推 elviscarter:虽然说目前大幅领先,布过还是很不想看到树人和老罗上 02/24 10:39
161F:→ happyeg:要打架的话篮网一定输...对方有阿泰... 02/24 10:40
162F:推 F7:罗德索隆的访问.... 02/24 10:41
163F:→ F7:才领先这麽点分数 别忘了上次被BB给逆转... 02/24 10:41
164F:推 KidNo5:!! 我没看到访问 他讲啥? 02/24 10:42
165F:推 ajstyle:爆 02/24 10:42
166F:→ KidNo5:树: 我要证明我不是垃圾~~~~ 02/24 10:42
167F:→ F7:只说是关於阿卡的访问 我英文很烂听不懂 02/24 10:42
168F:→ KidNo5:众人:你罚球又不进............... 02/24 10:43
169F:推 OGoTTe:幸好没有期待树的罚球 02/24 10:43
170F:推 CCTV5:树:空手道是最强的 ...我不是垃圾 02/24 10:43
171F:→ F7:还是没助攻 02/24 10:43
172F:推 happyeg:KidNo5:众人:你罚球又不进...............我嘴角上扬了... 02/24 10:43
173F:→ KidNo5:我看到Moore运球切入...惊死人..... 02/24 10:44
174F:→ KidNo5:没有人要给Kidd面子...传出去又传回来 02/24 10:44
175F:推 chinlingts:基本上也没什麽重点,记者问他关於 VC 的事情,他说有 02/24 10:44
176F:→ F7:树真的不受裁判青睐 02/24 10:45
177F:推 star741001:这一个助攻还真难得到........... 02/24 10:45
178F:推 chinlingts:续签、先签後换、交易等途径,现在交易破局了,所以会 02/24 10:45
179F:推 chinlingts:采取其他几种方式。 02/24 10:45
180F:推 ajstyle:妈的.分数被一直追. 02/24 10:45
181F:→ F7:被逆转就好笑了 02/24 10:45
182F:推 NetsFan:谁帮KIDD一个忙.. 02/24 10:45
183F:推 sazkj:分数变近了,我闻到危机的味道 - - 02/24 10:45
184F:→ happyeg:有此可见KIDD的大三元以少1个篮板为最容易达成... 02/24 10:45
185F:推 KidNo5:阿泰...肚子痛? 赶快去上厕所 不要打了xD 02/24 10:46
186F:推 danielshih:死大树 两罚都没进 除了得0分还会干麻 02/24 10:46
187F:→ happyeg:VC有巧巧(悄悄)双10罗!!!恭喜!!! 02/24 10:46
188F:→ KidNo5:刚刚SAR那一球树根本没动,...其实可以不吹的吧 02/24 10:46
189F:推 vince730828:厚..这一个AST等好久....>"< 02/24 10:47
190F:推 elviscarter:领先2x分可以败成酱,又要开始提心吊胆了~"~ 02/24 10:47
191F:推 F7:对呀,虽然他是废物,但裁判也太不给他面子XD 02/24 10:47
192F:推 sazkj:结果kidd差一助攻vc大三元XD 02/24 10:47
193F:→ KidNo5:Rod Thron 你说了等於没说 齁.......>< 02/24 10:47
194F:推 chinlingts:我也觉得是说了等於没说 XD 应该是只是应付一下记者 02/24 10:48
195F:→ CCTV5:树:我没有不承认我是垃圾阿 ....真的罚不近 02/24 10:48
196F:→ F7:如果VC和小欧都各自留不住,不如交换吧...XD 应该能各取所需 02/24 10:49
197F:→ KidNo5:索隆:我要是给你猜到了 我还是赌神吗?(嗯..台词好像怪怪的) 02/24 10:49
198F:→ sazkj:NJ也有杜比的迷耶~~还自制牌子 02/24 10:49
199F:→ F7:战栗第四节...... 02/24 10:49
200F:→ sazkj:十分、十分、十分 02/24 10:50
201F:→ KidNo5:整个ORZ.....我要RJ T_____________________T 02/24 10:50
202F:推 danielshih:从2X分到9分....唉 02/24 10:50
203F:推 jeffrey90235:还不叫暂停.... 02/24 10:51
204F:推 vince730828:剩个位数了...XD 02/24 10:50
205F:推 star741001:不会又要当好人了吧.... 02/24 10:51
206F:推 OGoTTe:Wright还是6犯了囧 02/24 10:51
207F:推 happyeg:小欧3年要6400...要去乐透彩...小欧不会是解答... 02/24 10:50
208F:推 NetsFan:douby 是nj人吗? 02/24 10:51
209F:推 ajstyle:妈的.还真的跟我文章写的一样.领先很多也要玩惊险刺激的 02/24 10:51
210F:→ vince730828:大三元!!!!!!!! 02/24 10:51
211F:→ KidNo5:进攻的时候其他人拿球好像球很烫的样子 都拿不住 02/24 10:51
212F:推 cancernan:哇哩勒!怎麽才离开一下就被追成差八分了@@ 02/24 10:51
213F:→ CCTV5:大三元了吗~~~ 02/24 10:52
214F:→ KidNo5:阿泰今天狂飙 不要给他得逞阿>< 02/24 10:52
215F:→ happyeg:M. Moore也5犯了...来点主场优势吧! 02/24 10:51
216F:推 F7:阿太罚了几球呀 02/24 10:52
217F:→ jeffrey90235:....阿泰.... 02/24 10:52
218F:推 star741001:果然是好人队...... 02/24 10:52
219F:→ KidNo5:Carter.....Yes! 02/24 10:53
220F:推 danielshih:快给队长一个助功!! 02/24 10:53
221F:推 F7:这有助攻了吧 02/24 10:54
222F:推 NetsFan:大三元!! 小马帮忙的 02/24 10:54
223F:→ danielshih:大三元!! 02/24 10:54
224F:推 chinlingts:ya~ 小马干得好~ 大三元完成 02/24 10:54
225F:→ KidNo5:Kidd to 小马 三分 Yes 02/24 10:54
226F:推 sazkj:douby好像在NY、布鲁克林念高中,大学我就不知道了 02/24 10:54
227F:→ happyeg:阿泰15-21...篮网是NBA里公认没主场优势的球队原因就是如 02/24 10:53
228F:推 vulcl:终於 小马太棒了 02/24 10:54
229F:推 cancernan:TRIPLE DOUBLE FOR JK^^ 02/24 10:54
230F:→ KidNo5:Kidd那球切入...有够漂亮 02/24 10:54
231F:推 hotcom:按阴阳 干麻这麽喜欢在第四节丢分......... 02/24 10:54
232F:推 jeffrey90235:大三元!! 02/24 10:54
233F:→ happyeg:此!... 02/24 10:54
234F:→ KidNo5:赢了啦 02/24 10:54
235F:→ star741001:小马~~~菌~~~~~~~~~YES! 02/24 10:54
236F:推 CCTV5:大三元归位~~~~~~~~~~~~~~~~~~~~~~~~~~~~~~~~~~~~~~~ 02/24 10:55
237F:→ F7:奶爸罚球时好多女球迷在尖叫 02/24 10:55
238F:→ F7:让我想到SBL 02/24 10:55
239F:→ happyeg:又是一次历史!怪不得KIDD想留在篮网... 02/24 10:55
240F:→ danielshih:我门前场三人抢篮板不及Kidd一人... 02/24 10:55
241F:→ KidNo5:国王还是很拼阿 精神可加~ 02/24 10:56
242F:→ hotcom:每次都要把第四节弄得那麽紧张 受不了 02/24 10:55
243F:→ CCTV5:感觉Moore最近也有点大树化了 02/24 10:56
244F:→ happyeg:今天不是SBL的ASG吗??裕隆队好像占某一边一半以上... 02/24 10:56
245F:→ KidNo5:Yes 赢了!!!! 02/24 10:57
246F:→ F7:其实以队长的全场开放助攻能力..有个会抢进攻篮板的人帮助很大 02/24 10:56
247F:推 NetsFan:109 : 96 win 02/24 10:57
248F:推 jeffrey90235:YA! 02/24 10:57
249F:→ KidNo5:喔喔 尼克对公鹿很刺激阿 02/24 10:57
250F:→ happyeg:久违了!!! 02/24 10:57
251F:推 vince730828:从2X被追到个位数实在真的也是够松懈的 02/24 10:57
252F:推 star741001:KIDD这个月第一次大三元...... 02/24 10:57
253F:推 NetsFan:VC73 篮网一向如此啊 XD 02/24 10:58
254F:→ KidNo5:篮网几名替补常常受到重兵防守就会掉球 02/24 10:58
255F:→ CCTV5: 今天不是SBL的ASG吗??尖叫女好像占全部观众一半以上... 02/24 10:57
256F:→ KidNo5:不过经过这一季的训练...感觉有渐入佳境了 处理球有变好 02/24 10:58
257F:→ KidNo5:被追进真的不能怪VC或Kidd或frank..球员在场上一直掉球 02/24 10:59
258F:推 NetsFan:SBL ASG 是明天喔 02/24 10:59
259F:推 F7:RJ快回来帮助防守的稳定吧...... 02/24 10:59
260F:→ KidNo5:Frank总不能自己上吧 毕竟替补经验还是有差 02/24 10:59
261F:推 NetsFan:RJ快回来喔 02/24 11:01
262F:推 KidNo5:RJ回来 在进攻跟防守上篮网都能昇一级@@ 02/24 11:03
263F:→ vince730828:为什麽这季篮网还没有穿那套很好看的复古球衣阿? 02/24 11:03
264F:→ KidNo5:喔靠 尼克对公鹿整个热血 02/24 11:04
265F:推 hotcom:那套红色复古球衣 LIVE07有补丁可以装吗 求档XD 02/24 11:06
266F:推 NetsFan:红色的吗? 那件不是复古的喔 如果漂亮复古的应该已经有了 02/24 11:07
267F:推 NetsFan:啊...不过红色球衣可以去NBAGAME抓最新的roster 就有了! 02/24 11:07
268F:→ NetsFan:nbagame版 02/24 11:08
269F:推 NetsFan:vc73 可能主打红色球衣吧 02/24 11:09
270F:推 star741001:复古球衣应该是那个白色的然後字是红色的,旁边还有篮 02/24 11:09
271F:→ star741001:底的星星图案那件,我也觉得那件复古球衣好看 02/24 11:10
272F:推 NetsFan:板凳今天轰下51分.. 超猛 02/24 11:18
273F:→ F7:房子太威了... 02/24 11:19
274F:→ KidNo5:篮网的板凳越来越争气了 好棒~ 02/24 11:20
275F:→ F7:记得去年季後赛对HEAT某场..得分95中big3占了85...板凳完全是废 02/24 11:27
276F:推 NetsFan:我要等着看 BIG 4 重新回来 + 新板凳 02/24 11:36
277F:推 CharltonX:睡过头没跟到 补推~~! 02/24 12:04
278F:→ SusanKorea:House太强了!!!!又准又快 有他真好 02/24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