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找不到頭路啊)
看板Nets
標題[閒聊] 回家第一件事...
時間Fri Feb 23 11:03:38 2007
1.迅速開電腦
2.開電腦的同時馬上開電視轉到ESPN
然後眼睛閉上開始祈禱,千萬不要有重建style的交易出現...
呼......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3.登入PTT(發現一堆人居然沒睡覺在等交易截止,呵!!)
其實現在不交易,不等於季後不會交易,不管怎樣都好,只要
對球隊有幫助,倒都還是樂見其成(只是怕會有點傷心而已XD)。
只要球員還在努力,球迷都有值得關心的動力啦!
= = = = = = = = = = = 交易截止線= = = = = = = = = = =
我替昨天Kidd那個回歸凡人的命中率找到藉口了。剛看到一篇
新聞,說他除了之前背痛之外,還有肋骨裂傷,而且之前因為
不知道痛的原因為何,在做斷層掃描之前,醫生還一度擔心他
腎臟出問題。
所以,Kidd現在是帶著背傷和肋骨傷上陣…然後法禿蘭克說,
「只要球員能夠不受傷勢影響,我們不會老是要大肆宣揚所有
的大小傷的。」(這留給球員說啦XD)
相關網站︰
http://0rz.tw/7a2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KidNo5:Kidd..斷背就休息吧 不要硬撐@@ 我們可以學塞爾提克XD 02/23 11:07
2F:推 happyeg:本季我覺得乾脆當做療傷時間...等著狀元籤...加上VC續簽.. 02/23 11:17
3F:推 hotcom:這季就給法蘭禿練兵好唄 反正一堆人受傷 抽籤也不賴 02/23 11:28
4F:推 star741001:基本上不要續簽VC會比較好,可以拿那筆錢去補強禁區... 02/23 12:36
5F:→ star741001:現在苦工已經有Moore和Boone了,應該要找能在籃下得分 02/23 12:38
6F:→ star741001:得球員,硬一點的,Krstic太軟.....應該找得到這樣的吧 02/23 12:38
7F:→ star741001:Krstic雖然禁區有點軟,但他很有潛力,可以磨練,而且 02/23 12:41
8F:→ star741001:他的中距離大概是全隊最準的了,必須要留下來才行。 02/23 12:41
9F:→ chochoorz:可是很怕nk留下後,法禿一直用nk單打戰術 囧 02/23 12:53
10F:→ happyeg:都留下來一定也有都留下來的好處啦,至於季末的煩惱,還有 02/23 13:10
11F:→ happyeg:半個球季的時間讓GM做好萬全的準備,持續加油吧! 02/23 13:11
12F:推 GilberArenas: 02/23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