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omix (找不到头路啊)
看板Nets
标题[闲聊] 回家第一件事...
时间Fri Feb 23 11:03:38 2007
1.迅速开电脑
2.开电脑的同时马上开电视转到ESPN
然後眼睛闭上开始祈祷,千万不要有重建style的交易出现...
呼......终於一切都结束了!!
3.登入PTT(发现一堆人居然没睡觉在等交易截止,呵!!)
其实现在不交易,不等於季後不会交易,不管怎样都好,只要
对球队有帮助,倒都还是乐见其成(只是怕会有点伤心而已XD)。
只要球员还在努力,球迷都有值得关心的动力啦!
= = = = = = = = = = = 交易截止线= = = = = = = = = = =
我替昨天Kidd那个回归凡人的命中率找到藉口了。刚看到一篇
新闻,说他除了之前背痛之外,还有肋骨裂伤,而且之前因为
不知道痛的原因为何,在做断层扫描之前,医生还一度担心他
肾脏出问题。
所以,Kidd现在是带着背伤和肋骨伤上阵…然後法秃兰克说,
「只要球员能够不受伤势影响,我们不会老是要大肆宣扬所有
的大小伤的。」(这留给球员说啦XD)
相关网站︰
http://0rz.tw/7a2p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2.225.205.196
1F:推 KidNo5:Kidd..断背就休息吧 不要硬撑@@ 我们可以学塞尔提克XD 02/23 11:07
2F:推 happyeg:本季我觉得乾脆当做疗伤时间...等着状元签...加上VC续签.. 02/23 11:17
3F:推 hotcom:这季就给法兰秃练兵好呗 反正一堆人受伤 抽签也不赖 02/23 11:28
4F:推 star741001:基本上不要续签VC会比较好,可以拿那笔钱去补强禁区... 02/23 12:36
5F:→ star741001:现在苦工已经有Moore和Boone了,应该要找能在篮下得分 02/23 12:38
6F:→ star741001:得球员,硬一点的,Krstic太软.....应该找得到这样的吧 02/23 12:38
7F:→ star741001:Krstic虽然禁区有点软,但他很有潜力,可以磨练,而且 02/23 12:41
8F:→ star741001:他的中距离大概是全队最准的了,必须要留下来才行。 02/23 12:41
9F:→ chochoorz:可是很怕nk留下後,法秃一直用nk单打战术 囧 02/23 12:53
10F:→ happyeg:都留下来一定也有都留下来的好处啦,至於季末的烦恼,还有 02/23 13:10
11F:→ happyeg:半个球季的时间让GM做好万全的准备,持续加油吧! 02/23 13:11
12F:推 GilberArenas: 02/23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