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標題[討論] 這艱難的24小時...
時間Thu Feb 22 16:25:04 2007
相信很有可能,明天之後大家都會各奔東西,有的人可能隨著KIDD這位曾經在NBA縱橫全
場的控球後衛跑,也有人可能會和當年叱吒風雲的聯盟第一飛人Vince Carter飛向未來,
也有我這種花心大蘿蔔即使相隔千里之外,一樣挺到底的,當然也會有人選擇留下,先不
管是否有無冠軍、戰績是否名列前茅,不過大家都曾為這支球隊加油打氣,輸球時心情低
落沮喪(大家有嗎?好像只有我有...),贏球時喜氣洋洋的氣氛,還有比賽裡緊張刺激的戰
況,那種令心臟幾乎快要停止呼吸的最後一擊...,空檔時的大灌籃秀、ALLEY OOP、精彩
的反擊快攻......等,回味起來還是熱血沸騰阿...,再來就是齊心合作的同仇敵愾,雖
說明天這些可能都只能成為過去,但撇開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是非對錯,在這段時間真的
很高興能夠和籃網、KIDD、VC、RJ甚至是K-MART這樣一路走下來...這是我第一支支持的
球隊,本想說希望能夠是最後一支...,因為「球衣實在太好看了啦...」
不過世事總是有可能事與願違(說這些好像言之過早...),總之不管怎樣,我從不後悔支
持籃網,這支球隊所呈現給我的畫面應該是永難忘懷吧...!
(當然這些都是要交易發生才算成立啦...也許只是我犯了房子的毛病...提「早洩」出...
)
http://wcbstv.com/sports/local_story_052205120.html (這篇基本上是說KIDD的交易
成交是因為傳言四起...)
黃金後場KIDD和VC...黃金的24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CharltonX:不管結局如何 早點塵埃落定吧~~ 02/22 16:30
※ 編輯: happyeg 來自: 61.62.209.249 (02/22 16:33)
2F:推 cutemie:Rod: 別急別急,等我睡個好覺再說。 XD (不用緊張啦..) 02/22 16:32
3F:推 KidNo5:放鬆心情啦....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02/22 16:37
4F:推 vince730828:隨便啦...每次都這種要到手的比賽都飛掉覺得很賭爛!!! 02/22 17:12
5F:→ vince730828:今天看大叔和樹樹最後都被賺犯規,鏡頭直接照到法禿的 02/22 17:13
6F:→ vince730828:樣子,我還第一次覺得法禿其實也蠻可憐的...XD 02/22 17:13
7F:推 OGoTTe:平常心以待 到現在還是沒風聲 我覺得JKVC交易的機率不大:) 02/22 19:33
8F:推 swms:隊長快走吧!籃網有負於你啊~~~ 02/22 20:28
9F:噓 danielshih:看一下湖人版 似乎交易破局了 他們跟拓荒者作交易 02/22 22:07
10F:推 danielshih:推回來SORRY 02/22 22:08
11F:推 KidNo5:那個交易看起來很詭異..... 02/22 22:23
12F:推 tkrover:kidd離開 對籃網全盛時期的球迷來說太難過了 02/22 22:26
13F:→ KIDD7576:感覺沒拿到戒指的老將都要去湖人,有點沒原則...不管結果ꬠ 02/22 22:27
14F:→ KIDD7576:如何?籃網以後應該會把他的5號球衣退休吧?! 02/22 22:30
15F:推 pasti:其實我覺得今年沒有改變..明年也會有大改變..勢在必行的樣中 02/2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