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eg (The energy)
看板Nets
标题[讨论] 这艰难的24小时...
时间Thu Feb 22 16:25:04 2007
相信很有可能,明天之後大家都会各奔东西,有的人可能随着KIDD这位曾经在NBA纵横全
场的控球後卫跑,也有人可能会和当年叱吒风云的联盟第一飞人Vince Carter飞向未来,
也有我这种花心大萝卜即使相隔千里之外,一样挺到底的,当然也会有人选择留下,先不
管是否有无冠军、战绩是否名列前茅,不过大家都曾为这支球队加油打气,输球时心情低
落沮丧(大家有吗?好像只有我有...),赢球时喜气洋洋的气氛,还有比赛里紧张刺激的战
况,那种令心脏几乎快要停止呼吸的最後一击...,空档时的大灌篮秀、ALLEY OOP、精彩
的反击快攻......等,回味起来还是热血沸腾阿...,再来就是齐心合作的同仇敌忾,虽
说明天这些可能都只能成为过去,但撇开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是非对错,在这段时间真的
很高兴能够和篮网、KIDD、VC、RJ甚至是K-MART这样一路走下来...这是我第一支支持的
球队,本想说希望能够是最後一支...,因为「球衣实在太好看了啦...」
不过世事总是有可能事与愿违(说这些好像言之过早...),总之不管怎样,我从不後悔支
持篮网,这支球队所呈现给我的画面应该是永难忘怀吧...!
(当然这些都是要交易发生才算成立啦...也许只是我犯了房子的毛病...提「早泄」出...
)
http://wcbstv.com/sports/local_story_052205120.html (这篇基本上是说KIDD的交易
成交是因为传言四起...)
黄金後场KIDD和VC...黄金的24小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209.249
1F:推 CharltonX:不管结局如何 早点尘埃落定吧~~ 02/22 16:30
※ 编辑: happyeg 来自: 61.62.209.249 (02/22 16:33)
2F:推 cutemie:Rod: 别急别急,等我睡个好觉再说。 XD (不用紧张啦..) 02/22 16:32
3F:推 KidNo5:放松心情啦....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02/22 16:37
4F:推 vince730828:随便啦...每次都这种要到手的比赛都飞掉觉得很赌烂!!! 02/22 17:12
5F:→ vince730828:今天看大叔和树树最後都被赚犯规,镜头直接照到法秃的 02/22 17:13
6F:→ vince730828:样子,我还第一次觉得法秃其实也蛮可怜的...XD 02/22 17:13
7F:推 OGoTTe:平常心以待 到现在还是没风声 我觉得JKVC交易的机率不大:) 02/22 19:33
8F:推 swms:队长快走吧!篮网有负於你啊~~~ 02/22 20:28
9F:嘘 danielshih:看一下湖人版 似乎交易破局了 他们跟拓荒者作交易 02/22 22:07
10F:推 danielshih:推回来SORRY 02/22 22:08
11F:推 KidNo5:那个交易看起来很诡异..... 02/22 22:23
12F:推 tkrover:kidd离开 对篮网全盛时期的球迷来说太难过了 02/22 22:26
13F:→ KIDD7576:感觉没拿到戒指的老将都要去湖人,有点没原则...不管结果ꬠ 02/22 22:27
14F:→ KIDD7576:如何?篮网以後应该会把他的5号球衣退休吧?! 02/22 22:30
15F:推 pasti:其实我觉得今年没有改变..明年也会有大改变..势在必行的样中 02/23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