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homhom (我要成為海賊王的老闆!!)
看板Nets
標題[心得] 失望
時間Tue Feb 20 17:27:31 2007
2/22是交易期限
現在整個籃網的氣氛就是瀰漫在
"kidd去哪隊?" "carter留不留?"
這種真的是"該死的"低氣壓之中
交易耶!?
怎麼就沒有打算要買進好球員的慾望呢??
籃網的老闆只會抱怨票房多遭多遭
抱怨錢花太多
怎麼沒有好好想過只要籃網能拿到總冠軍
可以從紐約那邊拉多少球迷過來呢?
因為carter籃網多了多少球迷呀(至少我就是....)
如果今天籃網隊有競爭總冠軍的實力
kidd會走嗎? carter會走嗎?
在球季開打前
根本沒人會懷疑籃網爭冠的實力
搞到現在連球迷都會季後賽感到無力
所以老闆就滿腦子想重建囉?
重建是要騙誰?
五年後的籃網會比開季前強?
你去哪邊找第二個kidd? 第二個carter?
你要重建誰不要重建呀?
好球員都會往籃網跑?
根據經驗好球員只會往能爭冠的球隊跑
往肯花錢的球隊跑
你兩個都沒有
你重建什麼呀?
重建一座球場還比較快!!
既然不想花錢
你就把球隊賣啦!!
籃網是屬於球員和球迷的球隊
不是屬於你的賺錢工具!!
交易期限快到了
解散全nba最恐怖的後場去賭不知道的未來
實在是腦袋壞掉去
--
會那麼生氣其實是因為我才剛買kidd和carter的球衣不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2.151
1F:→ ajstyle:XD.....我是想說賭城不是有大亨要買球隊.籃網賣他啦 02/20 17:29
2F:→ ajstyle:賭城大亨一定都是錢一堆的.賭博都碼是莊家贏. 02/20 17:29
3F:推 CharltonX:往好處想...以後可能變絕版貨漲價... 02/20 17:29
4F:→ ajstyle:說真的.今年明星賽後我還一直再等待到底會出現什麼交易 02/20 17:30
5F:推 mingxian:為什麼都沒有考慮Frank... 02/20 17:31
6F:→ ajstyle:也不知道到底會有啥交易.希望至少雙贏.如果亂賣就不爽了 02/20 17:31
7F:→ homhomhom:建立成立教練買賣制度 ..例如小法加大樹加第一輪選秀權 02/20 17:33
8F:推 CharltonX:Frank是籃網的精神象徵 不可或缺的領袖 怎麼可以不要他 02/20 17:36
9F:推 OGoTTe:在交易成真之前 我還是希望VC和KIDD不要離開NETS阿 02/20 17:44
10F:→ OGoTTe:如果能交易教練就好了 誰要的我們還倒貼一株大樹給他 02/20 17:45
11F:推 NewJerseyNet:籃網...真的是在建一座新球場阿....XD 02/20 18:26
12F:→ NewJerseyNet:我現在認清了,感覺Kidd跟Carter都走會對他們比較好 02/20 18:26
13F:→ NewJerseyNet:事實上籃網現在只想省錢加重建,除了等新球場之外, 02/20 18:27
14F:→ NewJerseyNet:也在籌薪資空間迎接Lebron James吧! 02/20 18:27
15F:推 F7:可惜了小馬、、、 02/20 18:34
16F:推 IBMbuyer:為什麼老闆與總管不是這樣想,球迷卻自動認清了呀? 02/20 18:50
17F:推 IBMbuyer:為什麼一個老闆一邊砸錢建球館一邊讓球隊薪資逼近豪華稅 02/20 18:57
18F:→ IBMbuyer:還要被球迷婊成這樣呀? 02/20 18:58
19F:推 Amilous:賣掉誰要買? 02/20 18:58
20F:→ IBMbuyer:為什麼球迷可以被謠言嚇到手足無措,然後大罵老闆腦殘呀 02/20 18:58
21F:推 IBMbuyer:為什麼球迷可以自己認定老闆要重建,然後破口大罵呀? 02/20 19:12
22F:→ IBMbuyer:為什麼自家總管說了這麼多球迷聽不進去,寧願相信其他 02/20 19:13
23F:→ IBMbuyer:制服組辦公室、其他球迷論壇、一堆新聞媒體聯合製造出來 02/20 19:14
24F:→ IBMbuyer:的謠言呀? 02/20 19:14
25F:推 IBMbuyer:不過就是承認交易有在談,所以那種對湖人的白癡爛交易 02/20 19:17
26F:→ IBMbuyer:籃網就有可能收嗎? 02/20 19:17
27F:→ IBMbuyer:是想要用大量無腦的交易謠言來證明籃網的高層無腦嗎? 02/20 19:17
28F:→ IBMbuyer:09-10可能搬家的事情的確讓籃網無法擁有長期計畫 02/20 19:18
29F:→ IBMbuyer:但籃網到現在為止是有對不起球迷過嗎? 02/20 19:18
30F:→ IBMbuyer:一堆球隊都在遵守豪華稅門檻限制,只有籃網一家嗎? 02/20 19:18
31F:→ IBMbuyer:暑假陣中有自由球員的問題,沒看到 Ben Wallace 的狀況嗎 02/20 19:19
32F:→ IBMbuyer:活塞沒有冠軍競爭力嗎?活塞對 Ben 不夠好嗎? 02/20 19:19
33F:→ IBMbuyer:籃網是比活塞更大的市場,有十足的把握留下 Carter 嗎 02/20 19:20
34F:→ IBMbuyer:那年籃網東區冠軍戰,他們的票房有因此比較好嗎 02/20 19:21
35F:→ IBMbuyer:沒聽過籃網老闆很感謝VC在Martin出走之後加入球隊嗎 02/20 19:21
36F:→ IBMbuyer:就因為生意是生意,所以千錯萬錯都是老闆的錯嗎? 02/20 19:22
37F:推 IBMbuyer:搬家計畫持續一陣子了,其他球隊都在等籃網拆隊重建 02/20 19:27
38F:→ IBMbuyer:每年的交易謠言一大堆,籃網總管就是打死不倒貨 02/20 19:27
39F:→ IBMbuyer:其他球隊的球迷對此「失望」還有點道理,為什麼.... 02/20 19:29
40F:推 IBMbuyer:作球隊球迷的還懂得尊敬對手,作球員球迷的就可以這樣 02/20 19:31
41F:→ IBMbuyer: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看地羞辱自家人嗎? 02/20 19:31
42F:推 IBMbuyer:不要這麼自我中心地多考量一下其他狀況是會怎麼樣嗎? 02/20 19:35
43F:推 IBMbuyer:新老闆Ratner在04年八月上任後是有瞎攪嗎? 02/20 19:39
44F:推 IBMbuyer:整個 Atlantic Yards project 是具有爭議性,但籃網球迷 02/20 19:44
45F:→ IBMbuyer:利益有因此受損嗎? 02/20 19:44
46F:推 IBMbuyer:就因為整個籃網是這個計畫的門面,就算在商言商 02/20 19:49
47F:→ IBMbuyer:Ratner 會把這支用來說服地方買單的球隊弄爛嗎? 02/20 19:49
48F:推 IBMbuyer:仔細考量這些面向吧!我們這些外隊球迷很容易會窮嚷嚷著 02/20 19:52
49F:→ IBMbuyer:籃網要搬家、籃網該重建,別輕易被外人影響了 02/20 19:52
50F:→ vinsanity313:喔 02/20 19:56
51F:推 Dronion:ibm位啥不要用回的= =,好多 02/20 20:00
52F:推 IBMbuyer:因為不爽 :P 反正是一堆垃圾話 不看也無所謂 02/20 20:22
53F:推 young23:為什麼籃網迷在今年會有這樣的共識而不是在去年? 02/20 21:42
54F:→ young23:其他球隊的球迷把這裡當hate版狂推文? 怎麼不去想想多數 02/20 21:42
55F:→ young23:籃網球迷為什麼在今年爆發這樣的情緒 來說教就比較偉大嗎? 02/20 21:43
56F:推 young23:如果JK球迷的角度想 你能體會他們的感受嗎 JK為了籃網可以 02/20 21:46
57F:→ young23:說是拋棄了唾手可得的總冠軍 他只是為了自己帶領而不是撿 02/20 21:47
58F:→ young23:現成 籃網給了他什麼 籃網從來就沒有爭冠的企圖... 02/20 21:48
59F:推 cancerone:台灣的球迷都蠻可愛的 對球員蠻有感情 不過 生意就是生뜠 02/20 22:00
60F:→ cancerone:意 我實在想不出KG KIDD有"那麼"悲情 要拿2000萬左右頂 02/20 22:02
61F:→ cancerone:薪 當然要有犧牲 高薪和冠軍 魚與熊掌阿... 02/20 22:05
62F:推 fatfatfat:說真的留在籃網可以多拿1000多萬 合約也可多一年 我想 02/20 22:38
63F:→ fatfatfat:這也是因素吧... 02/20 22:38
64F:推 happyeg:IBMbuyer大大您這是...費盡心思如此長篇大論就是要告訴版 02/21 04:02
65F:→ happyeg:上的朋友您不爽...籃網的問題源頭不是球團???然後居然就是 02/21 04:04
66F:→ happyeg:「我們這些外隊球迷很容易會窮嚷嚷著」... 02/21 04:06
67F:推 ajstyle:對啊.推的那麼長.拜託.我難道是今天才當網迷嗎. 02/21 09:42
68F:→ ajstyle:我是因為今年球員讓我感覺態度明顯有問題.才感覺有點失望넠 02/21 09:43
69F:→ ajstyle:我也知道交易是常有的.不過大多的人也是等待球團的決定 02/21 09:44
70F:→ ajstyle:難道你有看到哪一個網迷真的要求球團去隨意交易嗎 02/21 09:45
71F:→ ajstyle:我看到的頂多只是JK或者VC迷希望球團交易時能考慮強隊 02/21 09:46
72F:→ ajstyle:甚至.我也希望最終交易如果成功也是雙贏的交易 02/21 09:47
73F:→ ajstyle:再說.你又知道老闆跟球團怎麼想嗎. 02/21 09:48
74F:→ ajstyle:我只感覺到內線虛也很久了.幾年來沒感覺到球團的補強 02/21 09:48
75F:→ ajstyle:或者該說.補強的人球團也不去用他.當然或許是融不進戰術 02/21 09:49
76F:→ ajstyle:不過看到木桶伯.晨星今年發飆-說真的.對於網迷還真心酸啊 02/21 09:49
77F:推 NewJerseyNet:IBMbuyer在說啥!!!????我看都看不懂 02/21 11:50
78F:→ KidNo5:IBM大意思是說 籃網沒有要重建 球迷不要自己紮稻草人吧XD 02/21 16:51
79F:→ KidNo5:籃網這幾年來也著實並沒有想過要"重建" 02/21 16:52
80F:→ KidNo5:只是線再傳出有可能交易Kidd跟VC 這兩名現階段籃網的核心 02/21 16:52
81F:→ KidNo5:甚至Kidd可說是籃網核心中的核心 但球隊卻不把他當非賣品 02/21 16:53
82F:→ KidNo5:我們自然會想"籃網高層是在幹麻 把Kidd換掉籃網都不籃網了" 02/21 16:53
83F:推 KidNo5:當然對Thron來說 要把Kidd換掉他一定是要讓球隊更好 02/21 17:00
84F:→ KidNo5:只不過我們原本以為Kidd是非賣品 卻發現我們誤解了而已 02/21 17:02
85F:→ KidNo5:不過 畢竟交易成功率只有5% 恩 也許什麼也不會發生咧 02/21 17:03
86F:→ KidNo5:我想今年籃網實在是慘到家了 與期望落差大到球迷無法接受 02/21 17:04
87F:→ KidNo5:不過假如傷兵問題都好了 再找個好柱子 籃網又是一條好漢 02/21 17:06
88F:推 KidNo5:所以Thron也不見得就很想交易Kidd吧~ 02/21 17:08
89F:推 KidNo5:不過VC好像是比較容易被交易走欸... 02/21 17:11
90F:推 KidNo5:之前又不續約 現在VC如果擺明了要試身價那籃網一定付不起 02/21 17:13
91F:→ KidNo5:那大概是要交易或先簽後換了....../__\ 02/21 17:14
92F:→ KidNo5:離截止日越近 真是越讓人忐忑不安欸=..= 02/21 17:47
93F:推 danielshih:大家都好客氣 回了一大堆話 02/21 17:54
94F:推 CharltonX:那個5%讓我想到Jordan當年的99.9%不會復出...XD 02/21 18:32
95F:推 KidNo5:其實我一邊打一邊也是想到Jordan的退休宣言XD 02/21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