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homhom (我要成为海贼王的老板!!)
看板Nets
标题[心得] 失望
时间Tue Feb 20 17:27:31 2007
2/22是交易期限
现在整个篮网的气氛就是弥漫在
"kidd去哪队?" "carter留不留?"
这种真的是"该死的"低气压之中
交易耶!?
怎麽就没有打算要买进好球员的慾望呢??
篮网的老板只会抱怨票房多遭多遭
抱怨钱花太多
怎麽没有好好想过只要篮网能拿到总冠军
可以从纽约那边拉多少球迷过来呢?
因为carter篮网多了多少球迷呀(至少我就是....)
如果今天篮网队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
kidd会走吗? carter会走吗?
在球季开打前
根本没人会怀疑篮网争冠的实力
搞到现在连球迷都会季後赛感到无力
所以老板就满脑子想重建罗?
重建是要骗谁?
五年後的篮网会比开季前强?
你去哪边找第二个kidd? 第二个carter?
你要重建谁不要重建呀?
好球员都会往篮网跑?
根据经验好球员只会往能争冠的球队跑
往肯花钱的球队跑
你两个都没有
你重建什麽呀?
重建一座球场还比较快!!
既然不想花钱
你就把球队卖啦!!
篮网是属於球员和球迷的球队
不是属於你的赚钱工具!!
交易期限快到了
解散全nba最恐怖的後场去赌不知道的未来
实在是脑袋坏掉去
--
会那麽生气其实是因为我才刚买kidd和carter的球衣不久....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2.151
1F:→ ajstyle:XD.....我是想说赌城不是有大亨要买球队.篮网卖他啦 02/20 17:29
2F:→ ajstyle:赌城大亨一定都是钱一堆的.赌博都码是庄家赢. 02/20 17:29
3F:推 CharltonX:往好处想...以後可能变绝版货涨价... 02/20 17:29
4F:→ ajstyle:说真的.今年明星赛後我还一直再等待到底会出现什麽交易 02/20 17:30
5F:推 mingxian:为什麽都没有考虑Frank... 02/20 17:31
6F:→ ajstyle:也不知道到底会有啥交易.希望至少双赢.如果乱卖就不爽了 02/20 17:31
7F:→ homhomhom:建立成立教练买卖制度 ..例如小法加大树加第一轮选秀权 02/20 17:33
8F:推 CharltonX:Frank是篮网的精神象徵 不可或缺的领袖 怎麽可以不要他 02/20 17:36
9F:推 OGoTTe:在交易成真之前 我还是希望VC和KIDD不要离开NETS阿 02/20 17:44
10F:→ OGoTTe:如果能交易教练就好了 谁要的我们还倒贴一株大树给他 02/20 17:45
11F:推 NewJerseyNet:篮网...真的是在建一座新球场阿....XD 02/20 18:26
12F:→ NewJerseyNet:我现在认清了,感觉Kidd跟Carter都走会对他们比较好 02/20 18:26
13F:→ NewJerseyNet:事实上篮网现在只想省钱加重建,除了等新球场之外, 02/20 18:27
14F:→ NewJerseyNet:也在筹薪资空间迎接Lebron James吧! 02/20 18:27
15F:推 F7:可惜了小马、、、 02/20 18:34
16F:推 IBMbuyer:为什麽老板与总管不是这样想,球迷却自动认清了呀? 02/20 18:50
17F:推 IBMbuyer:为什麽一个老板一边砸钱建球馆一边让球队薪资逼近豪华税 02/20 18:57
18F:→ IBMbuyer:还要被球迷婊成这样呀? 02/20 18:58
19F:推 Amilous:卖掉谁要买? 02/20 18:58
20F:→ IBMbuyer:为什麽球迷可以被谣言吓到手足无措,然後大骂老板脑残呀 02/20 18:58
21F:推 IBMbuyer:为什麽球迷可以自己认定老板要重建,然後破口大骂呀? 02/20 19:12
22F:→ IBMbuyer:为什麽自家总管说了这麽多球迷听不进去,宁愿相信其他 02/20 19:13
23F:→ IBMbuyer:制服组办公室、其他球迷论坛、一堆新闻媒体联合制造出来 02/20 19:14
24F:→ IBMbuyer:的谣言呀? 02/20 19:14
25F:推 IBMbuyer:不过就是承认交易有在谈,所以那种对湖人的白痴烂交易 02/20 19:17
26F:→ IBMbuyer:篮网就有可能收吗? 02/20 19:17
27F:→ IBMbuyer:是想要用大量无脑的交易谣言来证明篮网的高层无脑吗? 02/20 19:17
28F:→ IBMbuyer:09-10可能搬家的事情的确让篮网无法拥有长期计画 02/20 19:18
29F:→ IBMbuyer:但篮网到现在为止是有对不起球迷过吗? 02/20 19:18
30F:→ IBMbuyer:一堆球队都在遵守豪华税门槛限制,只有篮网一家吗? 02/20 19:18
31F:→ IBMbuyer:暑假阵中有自由球员的问题,没看到 Ben Wallace 的状况吗 02/20 19:19
32F:→ IBMbuyer:活塞没有冠军竞争力吗?活塞对 Ben 不够好吗? 02/20 19:19
33F:→ IBMbuyer:篮网是比活塞更大的市场,有十足的把握留下 Carter 吗 02/20 19:20
34F:→ IBMbuyer:那年篮网东区冠军战,他们的票房有因此比较好吗 02/20 19:21
35F:→ IBMbuyer:没听过篮网老板很感谢VC在Martin出走之後加入球队吗 02/20 19:21
36F:→ IBMbuyer:就因为生意是生意,所以千错万错都是老板的错吗? 02/20 19:22
37F:推 IBMbuyer:搬家计画持续一阵子了,其他球队都在等篮网拆队重建 02/20 19:27
38F:→ IBMbuyer:每年的交易谣言一大堆,篮网总管就是打死不倒货 02/20 19:27
39F:→ IBMbuyer:其他球队的球迷对此「失望」还有点道理,为什麽.... 02/20 19:29
40F:推 IBMbuyer:作球队球迷的还懂得尊敬对手,作球员球迷的就可以这样 02/20 19:31
41F:→ IBMbuyer:什麽都不管什麽都不看地羞辱自家人吗? 02/20 19:31
42F:推 IBMbuyer:不要这麽自我中心地多考量一下其他状况是会怎麽样吗? 02/20 19:35
43F:推 IBMbuyer:新老板Ratner在04年八月上任後是有瞎搅吗? 02/20 19:39
44F:推 IBMbuyer:整个 Atlantic Yards project 是具有争议性,但篮网球迷 02/20 19:44
45F:→ IBMbuyer:利益有因此受损吗? 02/20 19:44
46F:推 IBMbuyer:就因为整个篮网是这个计画的门面,就算在商言商 02/20 19:49
47F:→ IBMbuyer:Ratner 会把这支用来说服地方买单的球队弄烂吗? 02/20 19:49
48F:推 IBMbuyer:仔细考量这些面向吧!我们这些外队球迷很容易会穷嚷嚷着 02/20 19:52
49F:→ IBMbuyer:篮网要搬家、篮网该重建,别轻易被外人影响了 02/20 19:52
50F:→ vinsanity313:喔 02/20 19:56
51F:推 Dronion:ibm位啥不要用回的= =,好多 02/20 20:00
52F:推 IBMbuyer:因为不爽 :P 反正是一堆垃圾话 不看也无所谓 02/20 20:22
53F:推 young23:为什麽篮网迷在今年会有这样的共识而不是在去年? 02/20 21:42
54F:→ young23:其他球队的球迷把这里当hate版狂推文? 怎麽不去想想多数 02/20 21:42
55F:→ young23:篮网球迷为什麽在今年爆发这样的情绪 来说教就比较伟大吗? 02/20 21:43
56F:推 young23:如果JK球迷的角度想 你能体会他们的感受吗 JK为了篮网可以 02/20 21:46
57F:→ young23:说是抛弃了唾手可得的总冠军 他只是为了自己带领而不是捡 02/20 21:47
58F:→ young23:现成 篮网给了他什麽 篮网从来就没有争冠的企图... 02/20 21:48
59F:推 cancerone:台湾的球迷都蛮可爱的 对球员蛮有感情 不过 生意就是生뜠 02/20 22:00
60F:→ cancerone:意 我实在想不出KG KIDD有"那麽"悲情 要拿2000万左右顶 02/20 22:02
61F:→ cancerone:薪 当然要有牺牲 高薪和冠军 鱼与熊掌阿... 02/20 22:05
62F:推 fatfatfat:说真的留在篮网可以多拿1000多万 合约也可多一年 我想 02/20 22:38
63F:→ fatfatfat:这也是因素吧... 02/20 22:38
64F:推 happyeg:IBMbuyer大大您这是...费尽心思如此长篇大论就是要告诉版 02/21 04:02
65F:→ happyeg:上的朋友您不爽...篮网的问题源头不是球团???然後居然就是 02/21 04:04
66F:→ happyeg:「我们这些外队球迷很容易会穷嚷嚷着」... 02/21 04:06
67F:推 ajstyle:对啊.推的那麽长.拜托.我难道是今天才当网迷吗. 02/21 09:42
68F:→ ajstyle:我是因为今年球员让我感觉态度明显有问题.才感觉有点失望넠 02/21 09:43
69F:→ ajstyle:我也知道交易是常有的.不过大多的人也是等待球团的决定 02/21 09:44
70F:→ ajstyle:难道你有看到哪一个网迷真的要求球团去随意交易吗 02/21 09:45
71F:→ ajstyle:我看到的顶多只是JK或者VC迷希望球团交易时能考虑强队 02/21 09:46
72F:→ ajstyle:甚至.我也希望最终交易如果成功也是双赢的交易 02/21 09:47
73F:→ ajstyle:再说.你又知道老板跟球团怎麽想吗. 02/21 09:48
74F:→ ajstyle:我只感觉到内线虚也很久了.几年来没感觉到球团的补强 02/21 09:48
75F:→ ajstyle:或者该说.补强的人球团也不去用他.当然或许是融不进战术 02/21 09:49
76F:→ ajstyle:不过看到木桶伯.晨星今年发飙-说真的.对於网迷还真心酸啊 02/21 09:49
77F:推 NewJerseyNet:IBMbuyer在说啥!!!????我看都看不懂 02/21 11:50
78F:→ KidNo5:IBM大意思是说 篮网没有要重建 球迷不要自己紮稻草人吧XD 02/21 16:51
79F:→ KidNo5:篮网这几年来也着实并没有想过要"重建" 02/21 16:52
80F:→ KidNo5:只是线再传出有可能交易Kidd跟VC 这两名现阶段篮网的核心 02/21 16:52
81F:→ KidNo5:甚至Kidd可说是篮网核心中的核心 但球队却不把他当非卖品 02/21 16:53
82F:→ KidNo5:我们自然会想"篮网高层是在干麻 把Kidd换掉篮网都不篮网了" 02/21 16:53
83F:推 KidNo5:当然对Thron来说 要把Kidd换掉他一定是要让球队更好 02/21 17:00
84F:→ KidNo5:只不过我们原本以为Kidd是非卖品 却发现我们误解了而已 02/21 17:02
85F:→ KidNo5:不过 毕竟交易成功率只有5% 恩 也许什麽也不会发生咧 02/21 17:03
86F:→ KidNo5:我想今年篮网实在是惨到家了 与期望落差大到球迷无法接受 02/21 17:04
87F:→ KidNo5:不过假如伤兵问题都好了 再找个好柱子 篮网又是一条好汉 02/21 17:06
88F:推 KidNo5:所以Thron也不见得就很想交易Kidd吧~ 02/21 17:08
89F:推 KidNo5:不过VC好像是比较容易被交易走欸... 02/21 17:11
90F:推 KidNo5:之前又不续约 现在VC如果摆明了要试身价那篮网一定付不起 02/21 17:13
91F:→ KidNo5:那大概是要交易或先签後换了....../__\ 02/21 17:14
92F:→ KidNo5:离截止日越近 真是越让人忐忑不安欸=..= 02/21 17:47
93F:推 danielshih:大家都好客气 回了一大堆话 02/21 17:54
94F:推 CharltonX:那个5%让我想到Jordan当年的99.9%不会复出...XD 02/21 18:32
95F:推 KidNo5:其实我一边打一边也是想到Jordan的退休宣言XD 02/21 20:33